【顧小孩】擔心後藤小樹的閒談日記まとめ-06(Aug, 2016)

》有些很短有些很長但沒什麼重點的日記集結 Aug.
》底下有留言的小樹日記就不整合進來了~
》8/2 - 8/31



【8/2】
不知道家裡小樹現在長什麼樣子。

回台灣之後如果還能醒著應該會先進行無料本的校稿
然後想換個心情寫水萊姆雷歐的短打,也想規劃雷歐玩 PM GO,把手機掛在索尼克身上想賺里程數,結果因為是音速猴,超過時速 10 公里速限白白浪費一天的小故事,同場加映雷歐被札布抓在腰際都市旅行ㄅㄧˋㄋㄢˋ,抱怨札布先生開太快(?)然後被前輩揍的插曲。

以下街邊閒晃唱雙簧:
札布:…喂與其盯著螢幕看,你是還嫌這裡異界怪物還不夠多嗎?
雷歐:你不懂!抓神奇寶貝是每個任天堂飯畢生的夢想!不管!誰都不能阻止我抓眼前這隻胖丁…啊啊我的旋風球被彈掉了,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喔耶死!抓到了!
札布:囉嗦!抓到了吧要走囉?
雷歐:是!

身為紐約阿宅雷歐絕對也是飯無誤,我覺得他要是排休絕對會上中央公園抓水精靈(正色)
&日本這邊覺得鄰座適合!看到阿佐下柳帶著春去抓神奇寶貝打道館;然後等到打道館才發現三人全選了不同隊伍(春:我喜歡黃色!佐:純粹是中間那個看起來很帥。下柳:紅色是大姐姐呵呵~),另外雫絕對不會參加,夏目會插卡放櫻花享受一群人聚在一起的小小愉悅感;笨蛋組少爺們玩得超認真,山賢表面上沒興趣但默默有在玩,補習班遇到雫時試圖打探她的遊玩情況,得到「怎麼能浪費時間在讀書以外的娛樂上,山口同學你也是吧?」的正經八百回答,說不出口自己也有玩 XD 之後雖然比較不常玩,但週末還是偶爾會開著上街逛逛,喜聞樂見地在賣場外面坐下來休息,結果雫從後面出現,冷不防冒出一句「山口同學你也有玩哦」把富二代嚇出一身冷汗,想死的心都有了 XD
其實雫並不會因此降低評價,她雖然自己不玩,但會看春他們玩,偶爾會借來翻翻圖鑑(神奇寶貝是大家的共通童年)

吃完晚餐第一輪補個第二天早上發生的捏他:
十年札布雷歐(因為工作)出門旅行,組織訂的雙人房是兩張單人床,反正也是晚上隨便睡一下;結果巴蕾莉想跟,無可奈何只好把一張床讓給女兒,兩人共睡一張單人床。
隔天上路後巴蕾莉表示兩個男人擠一張床也太擠,本來以為雷歐會跟自己睡,然而札布表示自己完全不介意,反正以前硬去擠雷歐家時也是兩人塞在一張超小單人床 XD
(現在三人住在治安比較良好的 2LDK)

……突然設定越打越長 XD 不行要先打住,去吃晚餐惹明天繼續!


【8/3】
回台灣惹!但好睏,只能明天再開始修稿惹

因為寫完就直接排來印,所以名為校稿寫為潤稿的修邊記錄簡直是滿江黑 XDD 而且第三章還有一半還沒潤 Orz
明天中午想辦法潤完,回家再開 ID 修正。到時候應該會把頁面截圖也換掉,果然寫小說不潤稿語句唸起來都不夠通順
就跟每天寫的日記都有很多冗言贅字一樣(然而日記懶得改錯字以外的部分)

從日本回來惹!PKM GO 的旅程也暫時告一段落
今天在 OUTLET 遇到雷精靈……官方這樣對嗎???
去機場路上被鳥蟲子和老鼠們各種 Gank 居然把寶貝球用完了,幸好機場雖然沒神奇寶貝景點倒是很多!
最後又帶著滿滿的寶貝球回台灣,之後就等遊戲開放了
看到自己家的地圖被畫得很仔細總覺得很感動

明天開始又要上班,久違的床一樣堆滿各式雜物(TAG:不願面對的床鋪)
不過行李意外地很快就清完了,照片則是周末再來整理吧(合掌)

不知道周末會不會寫小說,現在的狀態挺微妙的XD


【8/4】
全家 FB 頭像都廚爆了(全是和神奇寶貝合照 XD)
已經十二點了修稿才修 19 頁(躺平)
啊啊啊好睏啊為什麼修這麼慢!!!


【8/5】
與新光三越共度美好午休的每一天。
回到市區工作才發現,市區真的是天堂啊
而且現在百貨公司都走平價路線,中午超多餐廳可以選的,新光三越隔壁又是大遠百,反方向還有老虎城,想到以後午休時間會調整成工程師制度,我的午休趴趴造之魂就充滿了決心。不過如果只有一個小時還是會有點小趕,不過沒有全面逛,每次都會發現新天地的感覺也是不錯。今天又發掘了所有品項看起來都超好吃的麵包店,明太子法國麵包……什麼鬼,看起來好好吃,實際吃起來也好好吃嗷嗚,海鹽奶油麵包也超棒,吃起來不會太鹹也不膩,旁邊還有 Mr.Donut,雖然買了紅豆波堤,期間限定的檸檬波堤和隔壁雙倍抹茶波堤也好吸引人……完惹,在市區,會變肥(肯定句)


【8/7】
台灣居然昨天開放,在大熱天走了 13 公里 + 腳踏車 3 公里。
夜晚的民俗公園超像喪屍集會&聽說全台瞬間熱鬧不夜城 www

昨天住在奶奶家就忘記發文惹,剛剛花了一兩個小時總算把我床上床尾各式雜貨書籍整理完畢
被讀者問說最近如何,直覺就是回答:最近過著想把新刊庫存都燒了的生活
超佔空間的啊!!我已經快半年都只睡半張床了 XDDD

剩下的搬下午在噗浪打的內容過來~


每抓的一隻神奇寶貝就會勾起童年千千萬萬的回憶,小時候真的超喜歡看神奇寶貝,還多次看哭
雖然第二季之後就沒什麼看了(電影版會追)這次 PM GO 雖然把世界各地搞得和喪屍集會一樣,但能抓神奇寶貝這件事還是讓人欣然嚮往,無法只把它當成一款流行遊戲
BGM:幸子大大的 Pokemon Fantasy
本來早上還想出去浪然而我妹不肯陪我出門

抓到胖丁&把綠毛蟲一路進化成巴大蝴時都超感動的!然而原來巴大蝴你的名字直接叫 butterfly 嗎 wwww 看神奇寶貝的時候還是全中文系統,這次才透過 APP 認識他們各自的日文名字,圖鑑的介紹也都很有趣(*´∀`)~♥
在日本孵出卡比獸之後道館基本上就沒什麼難度了,加上四五隻各系精靈通常就是,吊打道館 XDDD

&超想加入皮卡丘粉絲俱樂部然而路上還沒遇過皮卡丘

雖然我FB分成兩派,一派是我們這種,另一派是冷眼旁觀,但我還是想說這不是普通的流行遊戲,這是從小到大的夢想啊,如果只是普通結合虛擬實境的遊戲才沒辦法這種迴響好嗎,重點是大家都想成為ポケモンマスター啊!!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今天不是神奇寶貝,只是普通虛擬實境的遊戲就不會去玩惹
而且這對二次元住人們來說應該還好吧,就是對喜歡作品超熱衷而已啊 XDDD
當然和二次元追其他番一樣,都以不造成他人困擾、不違反社會秩序為前提
身為廚,就要廚到底
玩的人到底是神奇寶貝訓練家,還是純跟風,再過幾個月就能見真章了~
小小希望神奇寶貝的王朝能東山再起~不管是遊戲繼續運營,又或者是周邊、動畫電影、原作遊戲都有人支持就好了!

*

和表弟、妹妹決定為了雙馬尾去看自殺突擊隊
這部算官方還是衍生作品啊,整部片充滿同人創作之感(認真疑惑)

以下評分加劇透(反白)

打鬥運鏡 40
人物設計與刻畫 70
劇本 60
主角隊強度???
Boss 強度(黑人問號.jpg)
LOVE 90
雙馬尾電波 100

&小丑和河道上追的噗主說的一樣,真的是霸王總裁 www(拍手大笑)
完全整部都在演愛情劇啊 XDDD

然後劇情主線很微妙、中間分岔太多,有些地方莫名乾
還有 BOSS 前面看起來超強吊打,最後被炸彈 BOMB 我也是 XDDDDD


【8/8】
阿閃閃生日快樂!八八節快樂!


雖然很想擠點東西出來不過我好睏(懵)
&順豐果然不寄書……好吧我挑戰看看郵局><

【8/9】
碎前逛P站發現自己這段沒在本家貼過 XD
以下冬大王的隨手日翻片段(錯字脫字請忽視 XP

《冬の王様》
(ここからはタイトル関係ある部分の抜粋です。下手な和訳、誤字脫字ですみません。わかるように適当にしました。そうする理由は?はい、とくにないです。)

「そういえば、似ていたねお前」
「……は?」
「冬帝だよ、冬帝」
「……トウテイ?」
「覚えてねーのかよ。この前ラーメン店のあれだよ!あのデカ坊が着てたTシャツ」
「…………あ」
 レオは思い出した。あの時、隣席の異界人が黒いTシャツを着てた。Tシャツの上は「漢字」という二ホン文字があった。
 その異界人が行ったあと、ずっと笑うことを我慢した店長さんはこう言った。その二文字が「童貞」って。
 確かに……読む方は「ドウテイ」?
「前回、まだ魚と一緒に昼ご飯を食べに行った。そんで、店長さんはよ、いろいろ教えた。冬帝は冬の王様、つまり The king of winter の意味なんだ。お前いま、俺のかっこいいジャケットを着て冬の街に立てて、そして童貞でなーだから似合うんだと思った。冬帝に。」
「……寒い」二重の意味で。「で、オレが童貞とかあんたには関係ないでしょうか!くたばれ!SS!」
「ッいてぇぇ!お前!いい度胸だな!先輩にこんな態度かぁ!」
「はいはいーそろそろ帰りますね、報告書書けなきゃ」
「……フン」
 機嫌明らかに悪くなったなこの人。わかりやすい。
「ザップさん」
 ザップは黙ったまま。こっち向いて、なにって聞いた様子。
「先、爆発から僕を守って……ジャケットのこと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素直で感謝の気持ちを伝えて、ザップはすごく動揺する。「べ、べーつーにー!」そして素早い歩き出す。
 まだ変な顔をしたまま。
 …はは、やっぱりデレだ。
 ニヤニヤが止まらない、レオは先輩を追った。

(…力が尽きた)

因為是投冬大王的插圖,就把有標題捏他那段翻了一下。大致以意思有表達到為準,沒有照中文翻~XD


【8/15】
想說午休很長騎回家把書拿去寄
(現在家裡到公司單程只要 15 分鐘)(感動)

所以午餐選了方便吃的 SUBWAY,中午回家就坐在辦公室外窗台邊吃潛艇堡,有種史帝芬先生的感覺(遠目)
*回公司時全辦公室關燈睡成一團不想進去吵人

&順便問了郵局的阿姨寄中國的事
得到阿姨一句「就和你今天寄的這個格式都一樣就行啦」
太好了阿姨,等我拿到加印的特典把書包好,就來找你寄書(認真臉)
把寄中國的書寄完之後,家裡所有刊物的餘本就剩個位數本啦~
下一場可能只會帶札雷本去。
&BOOKY 上架了~如果有需要和其他同人誌中心刊物一起買的,可以使用 BOOKY 服務,就不需要透過我買書了 XDDD
特典都和自家通販一樣請不要擔心~


【8/17】
修!完!惹!
一不小心就兩點(發哥臉)

結果昨天小樹日記忘了寫……不管,用日期作弊(……)

換了 Banner,終於開始面對北海道的照片
進度緩慢 BUT 也是修完了(已想躺平)
放兩張截圖結束這回合!要來洗洗碎惹~


● 這張超可愛的哈哈~


● 風騷大廚-3-

之後應該會像去年的北海道行一樣補網誌,這次應該兩天一篇就行惹,因為主要都在抓神奇寶貝
被大廚催著照片催了大半個月,覺得這次修超快的啊!!!

然後,LR……依舊是神器,一邊修照片一邊偉哉LR~媽啊顏色超美
尤其當這次幾乎整個行程主要都是逛花海的時候,原本拍起來奇慘無比的顏色在調整色溫和色彩濾鏡之後瞬間脫胎換骨(摀嘴)


【8/19】#時間操作!blogger 時光機 XD
包書人生!
包書一路包了 5 個小時左右吧(中間有洗澡和總裁聊天)
在包多本書的包裹時,簡直在包驚喜包的概念
已經包了超過三個小時還沒包完,真的 so 慢,&剛剛下去拿加印的特典和無料,才突然想到這些東西印一印其實快一千(金錢概念已死亡)


【8/20】
昨天包書包到忘記寫(深沉臉)
為了培養勇氣,雖然前一天包書包到兩點,早上還是約七點半和媽媽去兒童公園抓神奇寶貝 1hr,還背著書 XD
然後便告別另有行程的老媽,自己走去郵局寄書
在郵局寄書時全程心跳砰砰砰,現在還是好擔心海關拆書啊
希望海關不拆,郵局不摔,書快快到(合掌)

回家路上,媽啊遇到台灣第一隻胖丁……治癒我砰砰砰的內心
&我要讚揚兩岸E小包,寄厚書省好多扣扣我簡直要靜靜哭會
雖然如果不是很厚感覺還是能寄印刷品比較便宜?不過仔細想想寄香港時的郵費,郵局網路標價和實際秤重根本不一樣 XD
以寄香港經驗來看感覺是每 20g 收 9 塊的樣子,中國表定和香港價格一樣,估計實收也差不多。
算起來E小包真的便宜超多的。2kg 以下,又不是小薄本,請愛用這服務(大拇指)

&明天沒意外應該會更新 TE 篇的 04,看了一下大綱,原本以為會寫短短的 TE 硬生生變成 04 - 06 的篇幅(躺倒)
劇情還滿扎實的,要塞的內容有點多,涉及部分回想,看怎麼調整閱讀起來會比較順
我要充滿決心地先去補眠了


【8/23】
一些喜歡的札雷(芭樂)哏:
*失憶題材(一般是札布失憶,然後只忘記雷歐,此時雷歐可以只是後輩也可以是男朋友/看到有太太寫交往一年後兩方一起失憶的,感覺也超口愛) ★ 我的包子分你一半
*酒後誤事,與其他先上車再來談戀愛系列 ★ Drink, Drank, Drunk
*五卷捏他(雷歐失憶一個月哏)> ★ Paid It AllPaid It Back
*其中一方說有單戀對象,另一方意識到自己喜歡對方(超老哏但莫名超適合平時距離太近的這對) ★ 「あのね、ザップさん」「ほらよ、レオナルド」
*時空軸互換哏(1/3/5/8/10 年後的雷歐 or 札布其中一方與現在交換,不管現在有沒有交往,總之回來的那個已經是男朋友) ★ Time Traveler
*雷歐歸還義眼離開or不離開HL的故事 ★ MR.RENFRO'S PENGUINFly Me Throuth The NightThe Hole Named You他與他未曾參與的30年
*沒有交往但(實質上/無意間)已經同居
*沒有交往但六成萊布拉成員都覺得兩人是情侶
*沒有交往但距離感超微妙 ★ Minus 1(可以一次包承包三個)



……然後其實我的目標是把所有老哏都寫過一次(追記:寫完 + 補連結在上面)

*
#以下 MAGI 雷

看完了感覺灰茱要開始放閃的妖尾,想說好久沒看 MAGI 了,沒想到會連續兩部給我 BG 力(發哥)

摩~~~~~~~~~~~~~爺~~~~~~~~~~~~~~~(痛哭膜拜)
這男友……不,老公力,我要爆棚了!!!
我的內心!!! 充滿衝擊!!! 已經不知道是補血還是損血了!!!


MAN 蘇力達母!!!(魔咒)
腦中各種重播當年公主抱的場景(抱頭)


這種謎之誤會+馬爺謎之看戲的眼神,讚(此處可以有小劇場)
&阿拉丁你……是要追小紅玉嗎
雖然從來沒想過這 CP,但姊姊支持你♥

*

&現在應總裁推薦正在看 91 Days
主角好狂……
&小黑你要好好活著!!! 雖然姊姊覺得你有 80% 會死得很壯烈但我還是希望你好好活著!!!

然後那個尼洛隔壁的正經人小哥好可愛喔,求多活幾集!!!
我決定把股壓你身上了(不要回頭總裁就跟我說你死了(哭哭



【8/26】
上下班的路程聽歌腦補,vivi 真是離別萬用神曲。

歸還義眼離開HL的雷歐相關捏他。(ZL)


1.
「vivi」
米津玄師/Side Zapp

苛立って投げ出した言葉 きっともう帰ることはない
「一時火大而脫口而出的話語,肯定無法收回了」

為了去留而大吵了一頓的札布雷歐。

言葉にすると嘘くさくなって
形にするとあやふやになって
丁度のものはひとつもなくて
不甲斐ないや
「說出口的話充滿謊言的氣味」
「即使凝聚成形也是曖昧不明」
「沒有任何一件事做對」
「真是不像樣啊」

各自離開後的事後反省大會。

愛してるよ、ビビ 明日になれば
今日の僕らは死んでしまうさ
こんな話など 忘れておくれ
言いたいことは一つもないさ
「愛著你唷,vivi」
「明天之後,今天的我們就會死去」
「這些話你就忘了吧」
「全都不是我想說的」

機場最後的道別。

*魚が静かに僕を見る
「魚靜靜地注視著我」

(↑要是我會畫 MV,這一幕會是傑德在遠方注視著頹廢的札布)
(明明很虐心,配上歌詞一秒笑場)

どうにもならない心でも
あなたと歩いてきたんだ
「即使是這微不足道的心意」
「也與你一同走來了啊」

登機的時間就要到了。

言葉を吐いて 体に触れて
それでも何も言えない僕だ
「說著話 觸碰著你」
「即使如此依舊什麼也說不出口的我」

最後說了一些無關緊要的混蛋話,寒暄擁抱。
最重要的話卻說不出口。

愛してるよ、ビビ 明日になれば
バイバイしなくちゃいけない僕だ
灰になりそうな まどろむ街を
あなたと共に置いていくのさ
「愛著你唷,vivi」
「明天之後,就非得和你說再見不可了」
「我就要將你留在這彷彿要化為灰燼的沉寂街道」

街道的解釋和寫《知人》時一樣,
被留下的人其實是「我」(Zapp)
而「你」(Leo)即將離開。

飛機升空,劃過天際,給你的告白卻依舊沒能說出口。

さよならだけが僕らの愛だ
「唯有『再見』,是我們之間愛的形式」



2.
「ドーナツホール」
米津玄師/Side Leo


不只離開還為了確保資安被洗掉記憶的雷歐。

いつからこんなに大きな思い出せない記憶があったか
どうにも憶えてないのを ひとつ確かに憶えてるんだな
もう一回何回やったって思い出すのはその顔だ
それでもあなたがなんだか思い出せないままでいるんだな
「從什麼時候開始有著這麼大的記憶空缺」
「明明怎樣也想不起來 但有一件事確實記著」
「試了多少遍 想起來的還是只有那張臉」
「即使如此,什麼都想不起來的你依舊安存於我的腦海」

(回家路上聽著這首歌越聽越不對)(摀心)
(而且這首,人稱是對的)(摀心)
(還有,一開始就,雷歐……顏控設定

環状線は地球儀を巡り巡って朝日を追うのに
レールの要らない僕らは望み好んで夜を追うんだな
もう一回何万回やって思い出すのはその顔だ
瞼に乗った淡い雨 聞こえないまま死んだ暗い声
「明明環狀線如同地球儀般旋轉著追逐早晨的太陽」
「不需要軌道的我們 卻甘願去追逐夜晚」
「試了多少遍 想起來的還是只有那張臉」
「打在眼瞼上的細雨 在聽見前便消失的低語」


何も知らないままでいるのが
あなたを傷つけてはしないか
それで今も眠れないのを
あなたが知れば笑うだろうか
「如果就這樣保持著什麼也不知道的狀態」
「會不會讓你感到受傷呢」
「而我現在依舊睡不著的事」
「要是被你知道了大概會狠狠嘲笑一番吧」

簡単な感情ばっか数えていたら
あなたがくれた体温まで 忘れてしまった
バイバイもう永遠に会えないね
何故かそんな気がするんだ そう思えてしまったんだ
上手く笑えないんだ どうしようもないまんま
「細數著簡單的感情」
「連你曾給予過的體溫也全數忘了」
「拜拜已經再也見不到了呢」
「不知道為什麼有這種感覺 也只能這樣想了」
「沒辦法好好地笑開 早已束手無策了」

ドーナツの穴みたいにさ 穴を穴だけ切り取れないように
あなたが本当にあること 決して証明できはしないんだな
もう一回何回やったって思い出すのはその顔だ
今夜も毛布とベッドの隙間に体を挟み込んでは
「就像是甜甜圈的洞,無法作為『洞』單獨被切下」
「你是否真的存在 也絕對無法證明」
「試了多少遍 想起來的還是只有那張臉」
「今晚也將自己塞進棉被與床鋪的縫隙」

死なない想いがあるとするなら
それで僕らは安心なのか
過ぎたことは望まないから
確かに埋まる形をくれよ
「如果有不會死亡的思念」
「如此一來我就能夠安心嗎」
「並沒有期待過多的什麼」
「至少給我可以確實填滿的東西」

失った感情ばっか数えていたら
あなたがくれた声もいつか 忘れてしまった
バイバイもう永遠に会えないね
何故かそんな気がするんだ そう思えてしまったんだ
涙が出るんだ どうしようもないまんま
「老是數著失去的感情」
「連你給予的聲音 不知不覺間也忘了」
「拜拜已經再也見不到了呢」
「不知道為什麼有這種感覺 也只能這樣想了」
「連眼淚都掉了出來 早已束手無策了」

この胸に空いた穴が今
あなたを確かめるただ一つの証明
それでも僕は虚しくて
心が千切れそうだ どうしようもないまんま
「在我胸膛上開著的洞」
「是你如今唯一存在的證明」
「即使如此我仍是如此空虛」
「心像是被切成碎屑 不知該如何是好」

簡単な感情ばっか数えていたら
あなたがくれた体温まで 忘れてしまった
バイバイもう永遠に会えないね
「細數著簡單的感情」
「連你曾給予的體溫也全數忘了」
「拜拜已經再也見不到了呢」

最後に思い出した その小さな言葉
静かに呼吸を合わせ 目を見開いた
目を見開いた 目を見開いた
あなたの名前は
「最後我想起了 那句細小的話語」
「靜靜地配合呼吸 睜開了雙眼」
「我睜開雙眼 睜開雙眼」
「你的名字是」

最後睜開眼睛的雷歐,眼窩裡是原先的眼睛。
在「睜開雙眼」*2那句,一瞬間義眼的畫面交錯而過*2
深呼吸,唇形凝聚出札布的名字。

(因為沒什麼好補充的)
(不小心就翻完整首歌 Orz)

在這之後,雷歐馬上申請各種文件,訂了去HL的飛機票。


3.「我好想你」「浪費」
徐佳瑩/Side Zapp

椿太太曾經寫過的雷歐離開HL故事。
「再見,春紫苑」
副標題:「史上最大夫婦吵嘴」
每次聽著這兩首,就會想起這篇。兩年真的好浪費啊!(再說一次)




那個女孩子已經不在之後的故事。(LW)

「グレゴリオ」
古川本舗 - ちびた/Side Leo  +  Black

(請允許我在翻譯時直接把人名自動帶入雷歐><)
(歌名:古雷格里歐,中文正式譯名貌似是額我略)

どうぞ、話して
「それは遠い昔のこと。
僕は幼く、体も小さく、
一人きりの日々で。
いつしか、隣に
似た風の人がいたんです。
とても幼く、体も小さく、
一人きりの少女
僕らは毎日、話をしたんだ。
声も名前も、思い出せないけど
雲が流れたとか、花が咲いたとか
それだけで良かったんだ。」
B「請說吧」
L「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L「我年紀還小,身體也不大」
L「總是一個人的日子裡」
L「有一天開始 身邊」
L「多了一個和我一樣的人」
L「非常稚嫩、身體也很幼小」
L「孤獨一人的少女」
L「我們每天都聊著天」
L「雖然聲音、名字都已經記不起來了」
L「像是雲的流動、或著花開了啊」
L「聊著這些事情就已經很滿足了」

それは恋よ、グレゴリオ
暗い夜の淵でも、
一人手探りのまま、ゆけるようにと
誰かがそう、残した
淡く燃える光よ、
忘れないで
B「這就是戀愛啊,雷歐納魯德」
B「在黑夜的深淵裡」
B「之所以能一個人獨自摸索前進」
B「是因為有殘留下的」
B「淡淡燃燒的光芒」
B「請不要忘記」

「悲しいことは思い出せないこと
それも忘れてしまうこと」
L「難過的是我想不起來」
L「以及連『想不起來』這點也忘記的事」

泣かないでグレコリオ
盲いたその目では、
正しさは曇って
見えないとしても
私が教えてあげる、
その話の続きを、
さあ!
B「不要哭啊雷歐納魯德」
B「即使你的雙眼盲目」
B「真實被掩蓋」
B「因而無法看清」
B「就由我來告訴你」
B「這個故事的後續吧」

(印象中原曲是有點人魚公主氣味,G 與我(女子)在對話,說起以前小時候初戀,然後我告訴了 G「故事的後續」,我假裝成當時的女孩子,與 G 在一起。類似這樣的。)
(不過這邊大概就是小黑回到HL,告訴雷歐當年妹妹的故事這樣。)
(是個溫馨的小短篇)


【8/27】
覺得自己七八月給寶礦力水德貢獻好多銷量。
避免中暑,補充水分的最佳選擇!(還繼續打廣告)

自從有了 PM GO,出門四處趴趴走就成了假日新選擇,因為個人體質很不容易流汗,所以中暑的機會相當高。幸好好像是喝個冰飲料、吃個冰降溫回來就沒事。

今天早上九點半去 T16,走進逢甲果然又是神奇寶貝生態園區,&真的超熱,去買完門票看到那個繞操場排滿滿的一般入場,瞬間???
台中場什麼時候變這麼熱鬧了???
當然完全沒有排隊的意思,買完場刊就開始在逢甲大學趴趴走,還把一前一後兩個道館都打下來XDDD
雖然早上晃了兩公里路都找不到明明就在附近的臭臭泥與臭臭花有點小桑心,我覺得我根據右下角提示四個方向都繞到快鬼打牆依舊沒見到本尊,SAD

晃著晃著終於十一點,想起阿梓梓十一點半會離場,只好跑去排隊,不過因為沒流量管制,所以進場大概只排五到十分鐘,排隊期間神奇寶貝一隻接一隻,幾乎沒有中場休息的時間,一路抓到一般入場 XD
然而進到會場,又是?????
對,雖然從剛剛排隊的人潮看來,場內像是在煮火鍋的場景其實一點都不需要意外。
但是,這個,走不動的感覺……
我連在 CWT Day1 都能好好於人群中穿梭的說!!

於是快速找完阿梓梓和學長就秒速離場 XDDD
此地不宜久留,不宜逛。
和我印象中的台中場完全不一樣。

出去之後因為很熱就準備去外面找冰店。
走著走著路上還抓到化石盔,超開心
不過逢甲畢竟有名的是夜市,開著的店家最多是飲料店
最後買了西瓜汁坐上前往一中的公車

說要去一中,但中途我忍不住,在博物館下車抓喵喵
成功把喵喵進化成喵老大後,稍微繞繞勤美綠園道,然後遭遇了 UBIKE
立刻決定騎著 UBIKE 前往一中。
然而,大中午騎車簡直是找死 XDDDDDD
中途差點中暑到吐,幸好停下來在綠蔭下坐著休息三分鐘就好多了
之後一路騎著一檔,慢慢晃到一中
也騎了超過半小時
開心的是最後終點前直線衝刺整條路都是下坡,完全採用超貼邊滑行
順利在脫水之前還車,直接前往就在對面的冰店回復 HP
吃冰,真的好,回 HP 喔(幸福)
酸梅冰超好吃的!清冰酸酸的超爽超解熱
吃完冰又外帶兩杯,就心滿意足搭公車準備回家

回家路上發現自己在搭車上有嚴重的強迫症,不過這就是另外的話題了
(↑雖說標題的寶礦力水德應該算在這個話題裡 XDDD)
總之一波三折現在洗香香在冷氣房裡面打日記吃冰,超級幸福的♥




以下輕微札雷札的話題。
洗頭的時候想到的小捏他。
(內容收札雷的小樹日記腦洞まとめ

明天要和總裁約會所以這周末應該不會更新!
&之所以洗頭時會想到這話題,其實是因為我突然很想先寫 PAID IT 系列煩人+積極(不可抗力)追札布的雷歐君……還有雖然有點小困擾但完全縱容後輩的札布前輩(※札雷)的故事。


【8/28】
今天載著總裁去豐原買菱角酥,真浪真開心~

嚴格算起來是第一次騎去出市區這麼遠的地方,不過整條路超筆直不須拐彎抹角(?)也是很好騎!
回程還是硬要順路經過高科技無人之境環中路 + 新房昭之 Zone黎明路某段,也算完成一件小小的支線。
菱角酥真好吃&一中街的臭豆腐炸魷魚也成功進貢給總裁,和賓士(總裁賜名)一起當總裁安心與信賴的駕駛,小秘書心滿意足(合掌)
然後下午就沒有再下雨也是,天公作美 TAT

去接總裁之前中午和妹妹吃了超好吃叉燒世界第一的豐拉麵(&成功推銷給姑姑)
也順利辦了會員卡,預定 B2B 第二集 + 虹色時光 13 + 判斷對方位抓到迷你龍
一整天下來真充實……&明天有硬戰,今天感覺該睡了嗚嗚。

希望總裁順利回到泰山!


【8/29】
比起寫日記更想去玩皮卡丘連連看
想隨便放個什麼更新,然而我是個沒有存稿的女人(遠目)

想隨便丟點東西又去挖以前的黑歷史(……)
瞬間有種 WTF 我剛剛到底看了什麼
別提惹我是絕對不會再把黑歷史貼上來殘害眾生的


【8/30】
跨不過的高牆 by 去年的自己(雖然也有一部分是運氣要素啦)



&這週末受漿果總裁邀約,要去高雄逛海生館呼呼呼!
好期待喔!順便在這裡寫著提醒明天的自己要記得去便利商店取票!
我要繼續來挑戰高牆惹。


追記:
預想不到的 wwwww
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wwwwwww




【8/31】
昨天聊到喜歡的太太砍帳號備份要及時的事,就拿備用的私用 blogger 弄了個 P 站小說收藏站


搭配家裡使用的發文小工具,備份文章真的是非常方便(感心)

因為 blogger 有單日最高發文限制(發太多會被當成機器人要求輸入驗證)
所以大概備份了 50 篇左右,這樣看文……好方便
之後應該會找時間慢慢把整個站建起來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