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後雜記】流水帳一下 CWT 43 小結

吃壽星的流水帳攻擊啦



這次依舊是用固定鐘搭五點半的車去台北,差別只在上高速公路前繞市區都在轉景點丟寶貝球和抓神奇寶貝
……不管,我可是個要成為神奇寶貝大師的訓練師耶。

距離約定時間還很早就到了在飄毛毛細雨的台大,拖著重得要命行李箱前往綜合體育館得路上簡直是神奇寶貝趴踢,走沒幾步路就會遭遇台大學生放養的神奇寶貝,到達社入入口但一點用都沒有,就又拖著重重行李箱前往附近的道館把人家打下來


以及有排隊的地方就有大量櫻花發生,遇到了要請我吃蔥的大蔥鴨

雨開始變大的時候,穿著小碎花的漿果總裁出現在視野裡。今天穿得超淑女簡直小秘書(LH:什麼秘書我是女總裁好嗎)
然而我們兩個湊齊之後,就開始 PKM GO,到 LD 出現時我們兩個還在抓神奇寶貝,LH 剛說完「流動最好不要在我升 10 級前來喔我還要再抓兩隻」LD 的電話就打過來惹 XD
(當然後來漿果總裁還是無事升到 10 級 Get 超多新道具)

借用隔壁ㄆㄊ大幫忙拍的攤位圖,依舊是野餐布+跳蚤市場風的超隨興行走電波塔。
這次攤位上依舊攤物爆滿+寄賣的周邊東西超多 XDDD
下次,我們會去買一點架子擺書,順便把綠綠 der 後台擋起來的 XDDD


開場沒多久,無料用飛速發完惹。主要是因為送印之前完全沒有說要留的人,所以我就印少少,結果所有預定都在樺舍截稿日後(送印濟)進來,此時已經來不及加印了 XD
看到有人來拿沒拿到就會很想說,「想要嗎,下場我再印。(推廣札雷不遺餘力)

&聽說流動總裁在場上還有幫我解釋為什麼無料要預訂(真是辛苦她了)
嗯,與其說預定不如說是場前黑箱?一開始就有說過會保留給要求黑箱的人,雖然最後因為有一個沒來領所以手上還有一本
(是不會在意人家跑單,但因為你跑單導致人家沒拿到,又是另一回事了。)

&好想往每個買札雷本的大恩大德手上都塞一本無料,札雷本每次賣出我內心都在大唱歡樂頌,一想到有和我一樣喜歡札雷的朋友內心就充滿決心( –_– )◊
&有沒拿到但有需要的捧由,請務必填表單告訴我,支援通販(需自付郵費 27 元,建議有郵局帳戶的人使用)與 CWT 12 月場領(有報上的話,這次預定參兩天)

p.s.在開場前我去丟紙箱的時候聽說有來問無料(但後來沒有再來)、以及買走了生者見本(=沒拿到明信片和特典)的捧由,茫茫人海中若能再相遇,請務必告訴我你是誰,會補寄給你的

另外上午還有遇到獵人同好一口氣買走 5 份獵人執照,替作者小涵向您致上最高敬意
還有漿果總裁的捧由阿聶也買走 3 份……歡迎入股獵人協會

*

這邊來說說下午與隔壁攤發生的插曲。
起因是小精靈撞到了漿果總裁,在談話的過程中,漿果總裁的總裁之氣(?)不知道為什麼大開,開始掏出她準備好的棉花糖 + LD 的棒棒糖,開始餵養隔壁小精靈。
不過隔壁家小精靈真的,超可愛
面對大量迎來的零食,小精靈超驚喜收下,還問漿果總裁「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站在後面的小秘書表示,我好像在看總裁追少女的言情小說(正色)
之後小精靈也回送我們攤位很多 POCKEY 棒。
然後漿果總裁又開始翻攤位想要找任何可以餵養(?)隔壁小精靈的東西。先是遞上我和LD的名片,搭配「不過我沒有名片」這種令人不禁想吐槽「……總裁,搭訕時名片要帶著啊」的台詞,之後我也掏出我所有本子的明信片交給總裁去當搭訕用禮物,對,你這麼可愛,想要多少就給你多少喔
中途總裁還順便黑箱了幾張陌生人封面的明信片……偉哉強者我同事 BOBO陌生人+無料封面繪師

*


然後曬曬戰利品。對……這場的我預定的不是 BG 本就是無 CP 本,整張看上去連自己的無料都能算無 CP,濃厚的一般向能量撲面而來,還有感謝冥醬、和緒醬、魚燒以及我無緣遇到的讀者送的餅乾糖果們!我會好好吃掉的~

可能是 CWT DAY1 的關係,三本冷門本都賣得比想像中多,尤其小公主優希本很多人是路過翻了然後買下的,超級感謝!剩下的個位數餘本都送 BOOKY 了,有需要可以在同人誌中心直接下訂!下午場次快結束的時候已經把特典都已經和書包好才送過去的,品項和通販一樣請不用擔心~

第一次用 BOOKY,負責收書的姊姊超有趣的!而且可以把書全部在會場清空拉著空行李箱回家超開心,散場後我應該不定時就在發作演出「拖空行李箱的喜悅」,主要是因為寒假場兩次都是又把書拖回家,回程手超疲憊,相比之下空行李箱……天堂作業。

12 月場如果沒意外會是鬼徹最後一本《不具合共鳴》,是本應該會有 400 頁的厚本,考慮到行李箱的容量,下次新刊應該只能有這本,但可以的話還是想繼續生札雷無料或小薄本,時間夠就會做~有札雷坑的同胞希望下場有本的話,請利用下面各種管道回報~
(匿名途徑:ASK預定表單實體書良好感受度促進計畫、blogger 留言|署名途徑:E-mail、噗浪同人誌中心

另外比較私人的是想在 12 月做一套 52 張神奇寶貝的撲克牌當小皮生日禮物,要做應該……現在就差不多要開始畫了(抹臉)


最後是總裁大力推薦的美味雲南料理,雖然份量看起來很精巧,但都非常開胃,飯吃著吃著,胃就撐惹。自己特別喜歡大薄片和爽口解辣(但其實後勁蠻辣的涼拌皮蛋),顏色有如地獄岩漿的紅咖哩雞超嫩,骨頭也很蘇,入味的馬鈴薯很好吃。還有總裁最愛的涼拌粉條,酸酸的很爽口,現在想到口水又流下來了。另外還有迅速完食忘記拍的煉乳酥皮點心,酥脆香甜很解膩。吃完晚餐又買了總裁推薦的派出所鹹派+各種口味巧克力,簡直美味的大豐收,可以拍「舌尖上的公館」短片 XD

*

因為這次 CWT 剛好在生日檔期(?)上,我也算是近年來第一次主動說自己生日快到了的事,前幾年基本上都沒怎麼過 XD 意外的這種過法也很開心,感謝兩位總裁斷斷續續也算被我騷擾一整天,回家都累癱我以為總裁們都該睡了,凌晨 12 點又有報時驚喜



後面的收留話題也莫名溫馨,雖然到最後我還是不知道最後會住哪位總裁家
整場討論讓我有種言情小說女主被總裁s搶人的羞澀感(羞澀屁

最後,CWT43 來場感謝,每個帶書回家的都是我的天使♥(比心)
&慣例的,歡迎加入札雷坑(土下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