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充時間】炫耀一下我今年的生日禮物+s

》Gift
》Painted by 小皮兒、yosan


繪者:小皮兒、yosan
- 16年生日賀圖

♥ 今年小皮依舊是第一名!感謝皮爸的特急快遞專送,以及我打開禮物,簡直……(激動到難以言語)
48色水性色鉛!!!!!!


♥ 還有每年都美美的小皮STYLE手工卡片!超可愛!好想和皮卡丘一起去水上漂流


♥ 然後是阿羊超Q的鬼白賀圖!謝謝阿羊還特意畫賀圖給我><


♥ 挖寫到過零點了!打開分頁被估狗打到>///<


♥ 以及兩位怎麼都還沒睡的總裁們XD:


發廢文就已經和兩位總裁一樣腦袋糨糊惹,剛上大學的我妹還要一直在我旁邊碎碎念(睨)
CWT場記等我明天吃完生日餐or更之後再繼續!我明天起床再來好好回想要寫什麼(空)

起床繼續!

♥ 噗浪官方APP好口愛


♥ 阿凳凳


♥ 稍早結束的生日聚餐(看向被生日快樂歌尷尬致死的本月壽星)
本月壽星:喂你是本日壽星吧
本日壽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