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前宣傳】我只是來貼場宣 + 攤位價目表的

本週六(8/13)CWT 43 在三樓的 D65!
又是早晨五點半(深呼吸)我這兩天早點睡……






&因為隔天就是……某人生日,如果投餵零食會很高興的(低調)

留言

  1. 圖片顯示不出來!。・゚・(つд`゚)・゚・
    當天會帶零食去的!店長喜歡吃甚麼呢?ε٩(๑> ₃ <)۶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明明在我從公司回家前都是正常的(痛扣)
      零食請隨意,便宜方便弄到手的就行><
      我也會準備小七的巧克力糖糖還有明信片!

      刪除
  2. 啊!!可惜不能到現場投餵……就讓樓上那位代替我吧(我跟樓上那位是認識的XD)我看看這兩天能不能趕緊畫賀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居然認識嗎XDDDD還是該說鬼白圈其實很小XDDD
      阿羊有這份心意就已經超感動,印象中為了低調我把微博的資料也砍了><
      只是這次剛好CWT撞生日,覺得就像與戀人一起看雪的氣分(老梗)
      雖然生日當天會回台中和家人聚餐~

      刪除

張貼留言

▼ 留言時,您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和連結<A>三種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