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界戰線】官方 + 個人理解角色 Tags 集

》很久以前就想寫惹
》有一點點點的 B5 劇透




#只是想整理空間 + 玩CSS

クラウス
妖精天使吉祥物聖潔領袖氣質信任百分百甜甜圈プラント達の味方短氣

スティブン
番頭能幹可靠慣性熬夜工作狂惡趣味大人的餘裕心の闇眼神沒有在笑全年無休製冰委員會クラウス大好きクラブ

ザップ
度し難い人間のクズ25 分鍾薪水消滅安心與信賴的人渣Max野生兒天才小學生小學生語彙力札五歲喜歡照顧後輩太寂寞會死性慾發達小白臉醫院常客

レオ
一般人陰毛頭瞇瞇眼童貞吸怪體質預設會被打劫HL 電玩宅妹控海外存知己,天涯若比鄰重感情小學生(第二季之後)雷八歲

チェイン
米菲兔(‧×‧)酒鬼酒國女英雄房間收拾技能零瞄準技能低落置身事外微妙的存在感スティブン本命猿大嫌いクラブ惡口Top of the Monkey(物理)

ツェッド
真面目13 歲說教系 13 歲近視眼吃魚但不吃生魚Pure不諳世事年少組的良心擔當

ソニク
素早い香蕉王鄙視的眼神最可靠的夥伴吉祥物 2

K‧K
人妻主婦鷹眼總是被迫在兒子與公事間掙扎母性光輝大姊頭容易斷線像風一樣自由くたばれ腹黒男くたばれスカーフェイスクラウス大好きクラブ



※ 以下CP發言 ※




ザプレオ
#把人撿回組織(1卷)
#壁咚(1卷)
#認識不到半天就因為珍殺人的眼神湊在一起心有戚戚焉大哭(1卷)
#半神攻擊時的神救援(1卷)
#專職護衛(保姆)(1卷)
#全裸搶劫(1卷)
#全方位跟蹤(1卷)
#硬擠一人座外送車(1卷)
#「謝謝你札布先生」(1卷/出張篇.etc)
#Always互載
#唱雙簧
#任務分組Always一起
#「待會要弄哭你」(2 卷)
#「是說,你變胖了」(5 卷)
#「借我錢」「別開玩笑了,借你錢我不如拿錢去丟水溝,還有機會彈起來」(6 卷)
#看到消遣因為喝掛了沒參與到任務的珍的札布,立刻老神在在把札布消遣了一頓(7 卷)
#Always鄰座(8 卷/出張篇)
#札布(因私怨)重傷送醫時崩潰大哭(8 卷)
#拉著擔架不肯放手(8 卷)
#「雖然大家好像忘了,不過我覺得這次的MVP是札布先生」(8 卷)
#「如果下一道菜上來有人對它動手,就絕交喔」「為了這種事情絕交啊」(8 卷)
 看看鄰座配置,這句威脅絕對是對札布說der
#「沒什麼,就覺得你為了傑德先生這麼生氣」(9 卷)
#「不妙,這小子很少會被逼到這種地步」然後替雷歐找了個能夠安心的地方(9 卷)
 現在想想你們確實把黛安斯當可以安心偷懶的地方耶
#看著札布被說謝謝時如同被揍一拳的表情馬上就笑出來的雷歐(9 卷)
 B5 寫說雷歐是因為深知札布溫柔的地方所以才笑的
#總是一起吃午飯
#從天上掉下一隻雷歐納魯德(出張篇)
#「已經調查過托尼的事,你妹妹的未婚夫是個可以安心的好傢伙……」
 雖然不是很重要但我個人,這句超戳萌點
#「請留下來」(10 卷)
#只對札布在工作、救人外的理由使用過義眼的技能(10 卷)
#雷歐說了在家馬上 30 秒內就能到達的札布(B2B1 卷)
#「是我的錯嗎?是我把那東西丟進那小子家裡的關係?我可不准你死得如此不像樣喔!」「為什麼要擅自把人家說死了?雷歐君肯定還活著,這邊結束一起去找人吧!」(B2B1 卷)
#因為空間狹小靠得太近所以連帶地一起吐了(B2B2 卷)
#就算不是任務也基本上黏在一塊(B2B2 卷)
#上班時一起去偷懶(B2B2 卷)
#總是被畫在同一格
#被取了大量的綽號
#B5中間頁短漫的破壞力
#同居(紙月亮)
#兩個大男人帶小孩去逛街(紙月亮)
#札布雷夫洛是個可以把性命和靈魂交付給他的男人(紙月亮)
#「要不要找個女孩子來比較好?」「那個女人是雷歐女朋友嗎?」「……不是」「那就不要」(紙月亮)
#「雷歐的極密情報Quiz」(紙月亮)
#「這些衣服你打算怎麼做?替巴蕾莉收著十年後再給她嗎」「喔,到時候你也要來幫忙」(紙月亮)

札雷民腦補的ザプレオ
#札布會叫雷歐處男(居然是腦補)
#札布絕對會跑去雷歐家玩&借住
#雷歐房間裡有札布留下的酒罐(動畫 12 集)
 雖然也有可能未成年飲酒,原作還要再考察,記得雷歐在酒會是喝果汁&小說裡有他在酒吧只喝果汁和水的描寫
 &跑題一下,傑德‧THE‧13 歲!!!居然找不到打工就跑去喝個爛醉!!!(發哥臉)
#雷歐不時就會被捲進札布與情婦間的麻煩
#一起吃晚飯
#周末會一起回家打Game
#在雷歐加入之前札布都是在情婦家或者自己吃午餐
#(不可抗力)雷歐不小心握有札布的情婦名單包含她們的住所

札雷民私設定的ザプレオ(店長偏好)
#札布除了やり部屋以外還有個自己的房子,只有雷歐進去過
#札布跑來雷歐家擠床的夜裡雷歐不會做惡夢
#札布其實會做飯,還做得比雷歐好
#札布和雷歐相處久了渣度會降低
#札布雷歐十年後會一起去接巴蕾莉然後同居
#如果雷歐返還義眼札布會親自送雷歐到機場,而雷歐本人會選擇留下來

全部都憑印象寫,之後如果想到什麼重要的或喜歡的設定再補過來。
仔細看看原作札雷真的……超多糖,官方最大手,一輩子追隨官方(合掌)
我本來進 CP 多半是官方推坑,再加上這一對的同人創作方向六成都和官方無縫接軌毫無違和感
&明明一方是人渣,這對 CP 卻充滿著正向的陽光氣息,基本上有種不管接著原作哪一卷寫同人都覺得沒錯之後他們就在交往了那種感覺。
沒交往的時候像在交往,交往之後還是跟沒交往沒兩樣……這、超戳萌點的好嗎(摀心)

在看 BBB 之前,我其實對美國超級沒興趣的,但是為了 BBB,我覺得我應該去買一本紐約走透透之類的旅遊書還有雜誌回來惡補……

題外話,我好想養這隻又肥又圓又霸氣又會飛的喵喵喔嗚嗚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