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界戰線 札雷】交往前的一個要求

》定期發作 / 對話體
》大眾哏之交往前的一個要求



*大概也是某個晚上睡前的腦洞
「嘛、札布先生就算不和情婦們斷交也沒關係,反正建立友邦對我來說也有一定好處──BUT,有件事請你一定要協助!絕對!Absolutely! Please!!! REALLY!!
「好了不用廢話這麼多,快說!」
「痛、那個……呃,就是……不准找叫米修菈的。」

前輩:你這死妹控。
#又名:一個妹控的故事

妹控雷歐超可愛(正色)
&覺得札布完全就是會為了惹人嫌故意找叫米修菈的情婦還在雷歐面前打電話的人。大概是交往以前的事。然後雷歐就算知道是不同人還是會爆氣+顏藝,因為是妹控。

*付き合う前にひとつだけの約束/日本語バージョン
「ま、ザップさんのことだから、愛人たちを切らなくてもいいです。むしろそうしなさい。でも、ひとつだけぜっひ協力をお願いしたいことがあります!Absolutely! Please!!! REALLY!!」
「いいからさっさといえ!」
「いたっ、えっと…その…名前がミシェーラの子はだめ、絶対。」


「……このシスコンめ!」
「いやだって、どう考えでも僕に対して宣戦布告じゃないですか!怒りますよ!すると別れます、まじで。」

ただ後輩と先輩の時期で、嫌がらせためにレオの前に「ミシェーラ」という愛人に電話するのクズ先輩があるよね。
そして普通に釣られたお兄ちゃん。
仕方ないシスコンだから。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翻成日文
最初念頭大概是這篇感覺可以畫成四格,然後好像有辦法翻就翻了
中文和日文的句子基本上很多出入,不過意思差不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