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界戰線 札雷】昨天夜裡的夢

》定期發作 / 對話體
※ 對話內容涉及互攻,請自行斟酌 ※



*起床後的對話
「⋯⋯總覺得昨天做了個很不妙的夢。」
「什麼什麼,是色色的夢嗎?嘿──沒想到處男君思想也會不純⋯⋯所以,夢到什麼?」
「嗚、就說不妙⋯⋯了,嗯,很不妙。」
「這不是更讓人在意了嗎,渾小子!還不快點交代!」
「不、別過來,笨、⋯⋯啊啊!所以說、會逆CP!」
「⋯⋯哈?你小子說什、」
會逆CP!

\如果是雷歐,逆我CP也沒關係喔!/(迷妹)

*後續1
「⋯⋯所以你有興趣喔?」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比起被插,當然是插人比較爽不是嗎?」
「⋯⋯嗯⋯⋯無法反駁。」
「我想做喔。」
「、欸?」
「如果札布先生允許的話,我是想做沒錯⋯⋯」
「⋯⋯是喔。」
「嗯。」
「⋯⋯⋯⋯那⋯⋯也行,就用我的處女讓你從處男畢業吧!嘛、下次就麻煩你了啊?」

啊對了以上都是札雷關係前提⋯⋯的危險發言。「雖然互攻但是札雷」這樣。
覺得要讓雷歐處男畢業的前輩,和終於要畢業的雷歐都超帥。
對,迷妹眼中的偶像永遠帥氣。

*後續2
「欸話先說在前面,你這傢伙絕對不准處男畢業後就不給我抱哦!」
「可以喔我也是。」
「⋯⋯什麼?」
「只要和札布先生在一起,我哪邊都可以。」

End
#擋不住的男子氣概
(16.03.02)

*追記1
「不可能──太詭異了,又不是輪流,為什麼結果這麼平均啊?」
「猜拳本來就是五五波嘛。」
「不、那也太平均了吧?之所以用猜拳,當然是因為運勢一來,能夠賭到六成以上的贏面啊。」
「那是在說,『如果幸運』的話吧。」
「那算什麼,是指我們兩個的幸運值勢均力敵嗎?」
「嘛、嘛……」
「要不是你一直瞇瞇眼都要覺得你開義眼……等等、你這傢伙,閉著眼睛也可以用義眼對吧!……啊啊,被擺了一道!」
「有什麼關係,這邊也很努力配合札布先生心情在決定結果唷。」
「才不是那個問題!」

#成長得(猜拳的)手速跟得上眼速的十年雷歐君。
(16.03.03)

這篇在筆記裡反過來先是日文,用手機發推特時才順手翻譯的。筆記裡也頗多日文,與其說是練習,理由一是寫日文比中文快(筆畫少)+寫的原作多半是日文作品,對話先寫日文比較好抓口癖~

該說是我的CP觀還是……個人覺得雖然個人傾向札雷開始的關係,但最遲三年內都會變成輪流制。
因為某人是性慾魔人,雷歐君又是被動技能全開(對原作中已經完全展示出連女孩子都能上他)所以札布先生應該能取得先手權,經驗值和武力值差異也會讓雷歐一開始決定全權委託給老鳥。但時間一久不管是勇氣、行動力或者對抗點數肯定都會全數點滿。
而且「過了三年還不讓雷歐君脫童貞就太過分囉!!」以及其實超級疼後輩的前輩絕對會妥協。
另外雖然是中文歌,但每次聽到陳奕迅「沒有手機的日子」就會超級想點給這兩個人的!覺得互叫「娘子」超級有畫面感。如果我有繪力真想畫手書PV~
「沒有手機的日子,才能這樣子」→難得全休又沒突發事故,兩個人一起賴在雷歐破公寓房間床上打 Game 的日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