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g Talks】阿千與我-06

》阿千與阿笨2007對話紀錄集
》各種不正經話題跳痛下品可能有
》始自2007/06/25,媒介是保久乳……啊錯了是久保露
》始於亂入。橋樑是「啊啊啊啊啊98露」之檀狂桑
》收錄的空間包括「阿千家會客室」、「阿笨家會客室」、「阿笨本家過去留言板」



阿千與我
趴細之蝴蝶去死加上滿滿的藍天。



阿千
【B+元千歲唱的ED很好聽】
發言時間:9/1/2007 7:34:00 PM
因為我現在正在聽=3=/
是說萬還戲份看的我好激動XDDDDDDDDDDDDD
所以我決定要製造新帖(GJ)
連冬佩利跟我都出現了好害羞(掩面)
跟阿通約吃飯的阿萬好帥怎麼辦媽媽!!!!!!!!!!!(千媽:干我屁事啊!還有約吃飯又帥在哪裡了啊啊!!!!!!)
我想3Z裡面的阿萬一定是樣樣精通的,吉他跟三味線都是他的拿手菜(美食鳳味大GJ)
最後的留言好無情(泣)
我會忍著不去追的,要加油喔!


阿笨
發言時間:9/1/2007 9:25:00 PM
因為是中間缺一段我怕你看到一大堆設定卻沒有內容可是已經結局了這樣中間那一段的價值會降低(靠腰)
阿萬好帥可是阿還好可憐阿杉杉已經變配角了。


阿千
發言時間:9/5/2007 8:40:00 PM
我看完第三遍了,我要來開帖回感想。
阿還不要理他了他去跟阿杉杉喝果菜汁就好我的眼睛只有阿萬一個人!!!(你這混帳)


開新帖


阿千
【Shinsuke killed the butterfly】
發言時間:9/5/2007 9:15:00 PM
想說來個英文標題比較引人注目(靠)
然後我先開個帖對不起冏rz
剛剛思緒被打亂然後現在家裏很吵寫不出來啊啊混蛋XD
明天放學你就可以看得到了XP


阿笨
發言時間:9/5/2007 9:40:00 PM
靠腰幹麻吊人家胃口小心被阿杉杉用套圈圈的圈圈咒殺(怎麼用啊)


阿千
發言時間:9/6/2007 1:22:00 PM
首先要回的東西好多啊混帳XD
這帖先拿來回蝴蝶領便當的感想,剩下的我去你家喇好了ˇˇˇ
一開始看04的時候的確有點問號,因為中間有缺了一段的感覺……
所以我再回頭看了一次03,才發現原來還這孩子把蝴蝶翻譯機(事實上不是蝴蝶是狗)交給來島之後就逃走了,然後又被阿萬抓到XD
話說我想起來阿萬說話是不是都用敬語居多,似乎都用「在下」自稱?
伊東篇我只看了前面兩訓跟167168訓其實跟阿萬一點都沒有熟(你這混帳)
光看到伊東掛點我就想哭了啊Q口Q/////
……為了寫萬還等下來看好了。
狗的翻譯機那裏真的是歡樂到不行~
看到BL跟小櫻我整個笑得很激動XDDDDDD
這句這句→「我要成為八郎老母,這是我和小櫻一生一世的約定!」是在惡搞吐八殺翼嗎,好耳熟的感覺(笑)
八郎老母不是人人狗狗當得起啊~~(咦)
經典的阿機不達里卡也戳到我的笑點XD
有些句子好眼熟看得時候笑到顏面抽搐不過都忘記原本出處(毆)
撇開03跟04中間少了一點還的銜接,我覺得情緒上掌控的很好。
可以讓我的心境從阿機不達里卡的激歡笑熊熊急轉直下到關心蝴蝶死了沒的冷靜也不是簡單的事情(GJ)
看04的時候我剛好在聽語り継ぐこと,整個就是超搭的啊~
搭到都可以上女人我最大了啊~(誤)
萬還的對話非常有趣而且幹嘛扯到我啊我會緊張的啊!!!!(靠)
很多人都不知道千千是什麼鬼啊啊~
阿萬這句「糟糕待會要和阿通一起吃晚餐呢,我要先出門了。」
不知道怎樣就是萌到我了啊U////////U(激羞)
(不過老實說阿萬的同人畫得比原作瀟灑一點XD)
說來萬還之間的情感就僅僅維繫在果菜汁上吧,這樣很危險的啊還!!!
很容易被誘拐吧你,如果住在推車上的大叔拿瓶果菜汁給妳妳千萬不要傻傻跟著他去住推車啊啊!!!!!(抱頭)
原作裏猩猩只提到阿通的歌幾乎全都是阿萬製作的,萬通間的對話也不多……印象裏MS有次阿通打電話給阿萬是吧?比起萬還的好笑笑點,萬通正常多了,就是任性女藝人VS只要EP賣得好我什麼都給妳也沒關係的音樂總監XDDDDDDDD
後面一段的高杉VS還對話的情緒又馬上跳回來……
果然阿杉杉(即使被我們惡搞要去士林夜市跟逢甲夜市)一出場就有嚴肅氣氛啊~
「默。正因此在底下目睹整件事件經過的高杉簡直要三條線了,這麼感動地抱著果菜汁卻鼻血狂流的模樣真的很難看。
底下的高杉手微抖,很想問:那些礙眼的鼻血到底還要過幾個鏡頭才會消失啊?」
……這兩句真心讓我覺得阿杉杉其實你很有搞笑天份(快揍他!!!)
再來下面就是讓我眼眶酸得可以媲美放太久沒冰的果菜汁段落了(毆)
"「高杉大人,您喜歡蝴蝶嗎?」還用喝果菜汁的空檔問。"
馬的從這邊開始就整個催淚到不行啊靠!!!!!!(個人觀點)
最喜歡的是這句
(鬼兵隊,本來就是一群隨時都會死的人  聚集在這裡)
整個貫徹了全部的軸心……
沒錯喲,即便是歡笑也好,惡搞也好,他們依然是鬼兵隊。
把這樣的想法套回原作,頓時讓我失去了"鬼兵隊是恐怖份子啊"這樣的想法……沒有好人,也沒有壞人?這是不可能的事啊。
來島看見高杉把蝴蝶踩碎的那段很吸引人。
比起描繪來島對高杉的愛戀,這樣的手法真實也令人信服多了。
就算來島再愛的高杉刻骨銘心,事實上高杉這人也絕對不會動心。
後面的語法用的也恰到好處,style有出來(感動GJ)
看完這篇突然發現自己好喜歡鬼兵隊啊,比起銀時什麼的鬼兵隊已經獨樹一格受到我的重視(來一根坂本的大拇指)
阿笨你真的有厲害到這樣,很榮幸可以把這個蝴蝶去死的題目提供給你,才讓我看到這麼有感觸的長篇銀魂文章。
非常謝謝你。
PS.阿杉不能這麼會記仇啦這個混蛋(喂)
真相平撫了惆悵的心,好像轉瞬的剎那阿杉阿萬阿還又子全都非常真實。
我的生日賀文也請你多多努力了ˇ:)
這篇留好長啊~阿鮮你多給我兩點點數好嗎(你這王八蛋啊~~)


阿笨
發言時間:9/6/2007 8:33:00 PM
其實我覺得接不起來最主要是最後面的一千字反而是最先寫的然後前面的惡搞全部都是附加的,等於說010203都是見鬼祇有04是真的,然後為了惡搞阿還所以讓她睡眠不足這樣。
阿萬我真的很對不起他因為老實說在寫之間之前我連他的名字都沒記起來過真的太該死了囧,事後為什麼萌成這樣這其實也很匪夷所思啊靠腰。最近重翻伊東篇和紅櫻篇我才發現到這件錯誤,不過說到這件錯誤我之前只記著他的點和後面背著一個樂器這樣其實更糟糕啊。三味線我記住了然後敬語我也多多研究,賀文的時候再調整過來吧XD
那句是吐嘈拿乳頭(什麼啦)的,主角阿鳴比出了GJ的大拇指對著阿櫻說自己會把阿佐帶回來這樣子。(我看那段只想叫阿鳴快回家不要阻止阿佐變強好像很混帳的讀者這樣)
阿機不達里卡是隨便打出來的這樣,其實沒有出處字也是亂湊的(靠腰)
那是因為這是不同時間點寫的,我覺得那裡媲美東非大裂谷了斷層斷到好歡樂啊XDDD(踹
等一下去找來聽:)
那一段不止阿還失常阿萬也瘋了這樣。
萬通啊,嗯……
武藏大叔買不起三十箱果菜汁,財力不一樣阿還可以分辨的。
阿杉杉的台詞我覺得很蚌啊,很喜歡阿杉杉看透人性的設定
對啊特地搞笑阿杉杉真有趣(不是啦)
因為我們愛鬼兵隊這樣啦!!XD!!
就是因為那幾段話所以就算東非大裂谷我也依然要留下那一段:P
老實說我其實不挺高又這樣=_,=
所以又子姊姊對不起了這樣。
我已經變成完全鬼兵隊了這樣真糟糕。
阿千千那麼肯定其實阿笨會不好意思(靠腰)蔬果579才真的有厲害到,把女兒交給妳比交給阿萬或者阿杉杉都還令人放心,我好喜歡到處抄襲的感覺整個就是讚(你糟糕了你)然後阿杉杉要喝下9瓶果菜汁的時候我簡直要感動落淚了這樣,一路從頭笑到最後面的十二個注釋,整個就是滿滿的愛,啾!
我覺得加了那句好很多,果然惡搞阿杉杉是對的(全錯啦混帳)
賀文的設定其實都設定好了等假日有時間的時候就可以開始動工了,因為目前深陷早起之後睡眠不足又被老師疲勞轟炸的工作天,所以明明靈感擠爆小冊子卻沒時間寫(煙)


藍天帖


阿笨
【續──其實哭過之後的笑容才是最棒的
發言時間:12/3/2007 8:56:00 AM
首先先宣布一件是我一定要把這篇感想整理標點之後搬回家(還整理啊好沒誠意)
再來要宣布阿千千我看到這篇留言只能說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以下無限延伸謝謝)
繼續。
那就寄聖誕卡吧我會慢慢等的=////=
是說我想要阿千千的本(害羞的伸手←一點也不含蓄啊!!)
01.
女孩子很脆弱是的確,不過阿還之所以會那麼女孩子是因為這是金魂而事實上有個莫名其妙的結語在阿還身上,也就是新八是阿還的初戀。雖然有些無心插柳但確實就是這樣了,阿還是因為初戀的關係所以才會如此的悲傷吧也因為是金魂,所以阿還比較沒有銀魂裡的無所謂,不過更有可能是因為就沿著阿千您GJ的設定來寫的話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阿還也比較有少女情懷了呢。
雖然本來就覺得約束好於約定,不過阿千千你解釋之後有昇華的感覺XD
是的,新八嘰真的挺見鬼的XDDD
不過我愛新八嘰~~
只是因為我愛高杉而已~黑手黨其實是阿杉杉在金魂裡頭的基本設定大家都把阿他設置在黑手黨的位置我只是沿用XDDD
其實我本來就很想讓阿還拿槍拿武器雖然說在興農裡面也會有,不過因為先寫藍天於是就這樣了(是說興農你要拖到什麼時候啊混帳興農不是九月的賀文嗎喂)
02.
其實我打算寫六種結局如果有空的話XDD
我覺得阿還心疼什麼的完全不會有(喂喂)我最心疼的是已亡故的新八嘰所以對於阿還我就只是要讓他出門冒險好好訓練不要等級又下降了這樣囧


阿笨
發言時間:12/3/2007 9:10:00 AM
靠腰我本來以為我已經把它看完了沒想到驚喜不斷(是健達出奇蛋)
03.
高桂其實到現在已經被銀高的愛壓下去了,不過誠如方才講的,高桂也是金魂的固定設定所以沒打算讓阿杉去和神樂搶阿銀XDDD
忠於原著,嗯哼有點好笑了(靠),不過既然寫同人的同人就照著原先那篇同人走這也是我的習慣。
04.
沒有人可以面對死亡而純然不變。以前聽過很多人說,希望比自己的伴侶晚死,這就是出於愛吧。如果要留她一個人承受變質的世界還不如守著對方直到自己該面對變了的世界。
我不覺得阿還笨得那麼離譜至少也當過OL了吧喂(不對)
遵守約束然後創造新的世界吧。希望阿還可以活得很好,不過該賞她什麼結局我還在想(爆)
現在應該沒有時間玩什麼六種結局吧喂XDDDDD
05.
這段我到是特別喜歡阿杉杉的人生觀。我覺得要讓孩子面對現實,即使殘酷但未來她會活得更好吧所以就這麼希望了。
桂一向愛護小孩這可能阿杉杉沒有娃娃臉所以差點輸給不會討好的阿還。
靠要是阿還真的把神樂幹掉會被一大堆來自不同地方不同世界的人追殺吧(哭了)而且這邊已經設定好了所以阿還不會對小神樂出手的XD
PS.
是說那句私心很重(靠)
( 淦,桂你明明知道我只有對你才能當攻啊 混帳……)
↑這句才GJ啊啊,不過是說阿杉我不介意你到處反攻啊XDDDD
0--------
如果我能把其他文債清掉我可能會慢慢來以番外番的姿態寫成五篇番外吧。
是說阿千千的留言看的我好感動,可以的話我一定會盡力把六種結果都寫出來,當然本篇採用第六種。其餘五種番外預備。
喂喂說到眾人的期待害阿笨有點擔心囧

阿笨(吃完早餐了的生科課)


阿千
發言時間:12/9/2007 2:12:00 PM
好!我也愛你!!!=///=
整理好記得告訴我一聲這樣,雖然我三不五時都跑你家這樣才有豐碩的成果1880啊喔耶/////////
本子啊,可以啊,雖然那是我手上最後一本了不過可以送給阿笨喔
因為我覺得你比我還要會珍惜東西(笑)
其實我可以先把本子的封面還有特典跟紙袋圖片給你看的
話說特典已經沒有了
要是方便的話到時候我就連紙袋一起給你好了
加起來當年居然要賣220元真是嚇人啊XDDDDDDDD
01.
"新八是阿還的初戀"
說到這個,雖然當初CP標榜的是新還,可是因為站在新八角度寫的居多,我想新八到底有沒有對阿還抱持著異性的感情不得而知;不過對於阿還這麼看重阿八我有嚇到真的,不過這才是阿還吧,我喜歡金魂的阿還,和本作的比起來,多了一點任性跟倔強,可愛又讓人心疼的孩子。
啊我從來都不知道金他媽裡面大家都把阿杉放在黑手黨的位子(掩面)
對啊興農你想拖到什麼時候你良心過得去嗎喂!!(靠)
不過不催你,畢竟現在對你而言功課最重要,我這時間最多翹課最多的大學生會慢慢等(錯)
02.
那這我也就慢慢期待了V
等你寫完藍天我也好想寫個番外啊~
真的很想寫新八在遇到阿還以前的生活,或者、
他跟阿還,以前就曾經相遇過。
04.
話說也可以來個EG篇看一下阿還的OL生活是如何度過的
要是我是他老闆一定會哭的~(遠目)
05.
「桂一向愛護小孩這可能阿杉杉沒有娃娃臉所以差點輸給不會討好的阿還」
這句讓我笑了XDDDDDDDD
高桂大萌!
說起來現在比起銀桂高桂比較得我的心,因為高桂銀神成立(Y)
讓我們把真選組丟到一旁近土沖山自己去淫亂吧(靠)
說起來阿杉只是比較嚴厲的爸爸吧(笑)
哪裡的話,阿笨的文總是讓我有能夠說出來的感觸,我還要謝謝你呢:]
我會慢慢等,加油囉


阿笨
發言時間:12/9/2007 7:54:00 PM
是說閣下該不會要繼續挑戰2521吧喂XD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好想要!!!!
是說如果這是聖誕禮物就算今年只有一份聖誕禮物我也甘願了=////=
01.
跑了跑日站看了看同人誌之後就習慣了黑手黨的美妙(靠)
興農我是重點都寫好了沒時間打啊(哭了)
02.
好啊我也想看番外耶~
04.
靠我會直接裁員吧
05.
老實說我更愛銀高=///=
阿杉當爸爸的感覺好棒~~
阿千的文也都是超GJ的所以就算有雷也全部看完了整個就是GJ~~
要繼續努力推空知大西吧XDDDDDDDDDDD(跳tone太快)


阿千
發言時間:12/11/2007 11:49:00 PM
啊被發現了(毆)
我會努力的啦,不過我也希望讓別的親踩中,然後我再威嚇他要求必須指定我想看的指定(靠!!!!!!!!)
好吧那就給你吧:P
是說如果聖誕節禮物來不及那就當2008開春元旦禮物好了(Y)
然後照片的網址我會先丟到你家的鞋櫃去vvv
紙袋的話要怎麼寄才不會傷害到袋子啊=3=
01.
哎呀呀不要緊我看到首頁的更新目標了,這個月一定會等到的~
剛剛跟s魔人在聊天,他說他好想流浪還打算一舉衝往南部來找我XDDDDD
不過我這裏除了可以當作69的COS外拍之外實在是窮鄉僻壤,所以我們兩個考慮之後決定可能衝台中(Y)
02.
好等你結局寫出來我就來寫番外:P
04.
不,直接倒吊在公司門口當國旗(阿萬BOSS模式啟動XD)
05.
銀高在我看來一定要再加個阿萬對我比較會有吸引力
我喜歡婚外情=////////////=(靠)
真的是抬愛了啊阿笨北鼻XD
感謝銀神ALL神都是你的雷還很開心的看完(流鼻涕←髒死了走開)
空知大西真不錯,第二篇H我會讓空知更猥瑣的(喂)


阿笨
發言時間:12/12/2007 9:33:00 PM
我想不會有其他人上來踩啦(煙)
像我們說1880應該要輪到阿凳了吧結果卻不是,阿凳都放棄了叫妳加油我看也沒有人敢挑戰您大人的淫威吧(不是)
是說不要到時候又變成清明節的賀禮我會哭的啊!!
記包裹吧~~就那種大信封的啊~~裡面隨便塞張大大的厚紙板還是墊板就一切OK的啦!!
01.
耶耶衝台中好啊!!
(p.s.作家的預計都是騙人的啦靠)
02.
先寫好了(?)
04.
這樣就不能穿OL的迷你裙了~~
05.
根本就繞回空知大西了嘛。
因為阿千千寫太GJ其實我也很想跟你CP同步化就不會那麼辛苦了不過還在努力嘗試中(死而復生reborn上啊!!!!)


阿千
發言時間:12/12/2007 9:51:00 PM
我想可能是我太兇狠了,那這回就敞開懷抱先溫和的向大家說:「歡迎來踩2521唷」,等踩到再露出殺氣好了(這是豬籠草吧喂)
不會啦你想太多了,清明節說不定有更多沙必死我連供品都會寄出去(不行啊太太)
我這邊是有大信封啦(當初為了拍賣買的)
可是沒大到可以連紙袋都裝進去呢,想當初我跟我朋友為了紙袋的通販方式也苦惱了好一陣子,因為真的很麻煩呢
我再想想辦法吧,頂多就是你收到但是提不出去(喂)
01.
靠這在影射吧喂,這在影射誰啊喂!!
在衝台中之前我還有一些事情沒完成說,也許魔人會先衝下來也不一定:P
02.
等你把第一個結局搞出來再說好了(Y)
04.
可以吧XP
當初阿還不是穿著又子的迷你裙和服也是被阿萬乾脆的吊起來了嗎XDDDDDD
05.
話說尾田也結婚了呢,昨天看萬屁死46集的SBS,尾田直接提到:「自從結婚之後女性讀者的信件就減少了很多 」,喵的人妻真有殺傷力(菸)
那麼我在有生之年會繼續寫喚醒你對神樂總受的愛=u=///


阿笨
發言時間:12/12/2007 9:58:00 PM
我愛豬籠草~~
靠如果這樣那我要先殺去你家踩30000,反正你全包了我也不要對你的讀者客氣(鼻孔噴氣)
順便寄照片好了害羞的話你也可以寄小四的照片給我=///=
到底是多大的紙袋啊天啊=口=
乾脆寄包裹好了可是好貴啊~還是你選一天下來台中我們來相見歡好了~~
提不出去是為什麼啊XDDD
01.
沒有啦大家都這樣~~真的啦,比如說空知都還不畫神樂大哥啊
02.
可惡感覺好遙遠!!
04.
那要在裙子的地方多繞三圈順便學不良上司偷吃豆腐反正阿還不會覺得自己被性騷擾(靠)
05.
可是桂喜歡人妻呢(完全沒有關聯啊混帳)
我對神樂很有愛可是配對比較喜歡BL =///=
基本上對阿九比較愛可能是因為我就是喜歡面癱型的啦安怎(靠)所以說會無視27的96美眉也是我的愛耶~~(靠)


阿千
發言時間:12/20/2007 5:14:00 AM
你別踩30000了吧喂,再下去沒完沒了啊XDDD
那50題我還感激在心所以請讓30000流產吧XDDDDD
我哪裡來的小四照片啦XD
如果有回家當然OK,不過問題是我已經半年沒回家了呢~
對了,可能08年你才會收到了阿魯
最近聖誕節郵差杯杯很忙我們要體諒他~
紙袋我會想辦法的(Y)
提不出去當然是因為有摺痕啊XDDD
而且當初夥伴為了省錢還怎樣,材質沒有加亮,所以很脆弱呢
不過高中的時候我常常拿他來裝課本就是了XD
給你的是新的啦沒用過請放心~
01.
我覺得神樂大哥離我好遙遠啊,先讓阿杉杉的出場機會增加再說吧空知
02.
對了等我十題答對可以指定這個快點出來吧XDDD
04.
乾脆給她一箱果菜汁給她一個要她覺得自己被性騷擾的指令比較刺激(你這BT啊~)
05.
這我不知道要接什麼了耶(遠目)
那……那就人妻吧(什麼啦)
我也喜歡面癱啊不過是地下型的喜歡啦
畢竟面癱創作不是我的擅長啊~
寫文方面我喜歡多話的男兒(拇指)


阿笨
發言時間:12/20/2007 7:43:00 PM
不然你那篇寫H我就不踩三萬(靠你到底有多想看啊混帳)
偶爾還是要回家啦,搞不好八郎老母在你家作客很久了說~~
麻煩不要是08年的Xmas啊媽媽~~08年也可以要新年就可以啦。
我哪會因為有摺痕就不提出去啊。
01.
不過三萬字訪談最後有稍微提到神哥哥耶~~
02.
也可以啦!!
04.
感覺好有趣啊XDDDD(你也是BT)
人妻05.
其實因為面癱比較不會被眾星拱月嘛所以我愛面癱。


阿千
發言時間:12/22/2007 6:33:00 PM
那就這麼說定了XDDD
話說剛看見指定內容就有靈感了呢,不過勤勞不勤勞又是另外一回事了XDD
我也想回家啊,不過比起大一的頻繁,越來越忙了呢
畢竟生活重心跟工作重心都在這裏嘛阿魯
不會啦哪會拖到08年冬至啊,頂多端午節怎麼樣(喂)
真的嗎不會因為有摺痕就不提出去嗎XDDD
考慮了一下還是不打算先收19集……
所以會找在線的三萬字解決(Y)


阿笨
發言時間:12/22/2007 10:00:00 PM
快點把靈感生出來吧我拿聖誕賀文新還和你換!!XD
好吧大人的世界好複雜。
情人節是底限啦混帳。
真的啦妳很煩耶(警告態度注意)
辛苦了(你的眼睛)


阿千
發言時間:12/23/2007 7:49:00 AM
那天算了一下想說可以拖到12/30我就整個懶……(毆)
明天平安夜還要去吃聖誕大餐啊啊XD整個心情都放在吃上沒心情啦(靠)
總之~在你放寒假之前會寄出的吧?
因為俺應該比你們早放假兩個禮拜多呢XD


阿笨
發言時間:12/23/2007 3:48:00 PM
那就你什麼時候交出來我也順便把聖誕賀文貼上去好了耶。
是說寒假放完前能收到還滿高興的呢:D
今年寒假初要去日本,老媽說我可以買銀魂的OST耶~
然後二月的CWT在台北也可以去~~阿千千一起來吧~~


阿千
發言時間:12/23/2007 6:50:00 PM
啊啊真好XDDDDDDDDDD
阿笨笨你順便幫我買很想買的設定集好了(誤)
2月啊,如果要打工的話不知道有沒有空呢……
我是很想去啦
今年大概也不會回家吃年夜飯了?
反正不到2個人啊啊


阿千
發言時間:12/23/2007 6:59:00 PM
啊啦剛剛回在繭夢那帖裏了?
為了應景(誤)我會在這兩天交稿吧~~
我家shortbox也有訊息留給你啦//ˇ//


阿笨
發言時間:12/24/2007 6:33:00 PM
呃啊是說我到日本的經費其實沒有很多耶。
可是想買的東西好多啊。(喂)
是說我還是借不到魔人簡直就是要翻桌了。
對了阿千千妳真的有在寫吧。(懷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