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g Talks】阿千與我-03

》阿千與阿笨2007對話紀錄集
》各種不正經話題跳痛下品可能有
》始自2007/06/25,媒介是保久乳……啊錯了是久保露
》始於亂入。橋樑是「啊啊啊啊啊98露」之檀狂桑
》收錄的空間包括「阿千家會客室」、「阿笨家會客室」、「阿笨本家過去留言板」



阿千與我
趴水之個網篇。(部分和趴否/趴翻時間交叉)


姓名:阿千千
留言給:數學老師(不在家)
標題:那個夏天的顏色
怎麼一直扯到數學老師真是夠了老梗走開(吐菸)
話說會客室才剛負屁股毛去請罪而已,隨後看了那個夏天的顏色也很棒。
真的很不錯啊夏天~(重點真的不在這)
還沒事就好了,心中那種惆悵的感覺又一掃而空
雖然藏在第六集的那裡我還是找不到(蠢死了)
對了您家連結我就牽過去了,一直忘記XD
雖然阿笨你說不要搞笑巴特弗來君,不過他在我心裏的搞笑定位已經比GPS導航系統更加擴張了這是怎麼一回事,我們可以叫他蝴蝶效應嗎(打他!!!)
【版主回應】
都是你扯的(裝傻)
因為阿還沒死就只會吵著要冷氣機(錯)可是阿淫(我不是故意的)家就只有冷氣機我有什麼辦法XD
我還以為妳找到了可惡,提示是在連結用箭頭附近啊啦啊啦。有回來看才會看到提示喔呼呼。
蝴蝶效應好啊,可是我是絕對不會惡搞他的可惡。


姓名:阿千千
留言給:阿笨
標題:冷氣機全國電子最感心
寫於:2007/8/10 下午 04:28:57
不對吧!既然阿還離開了坂田家永遠存不到錢買冷氣機的啊,甚至連果菜汁(類似蔬果579這種東西)都買不起啊啊--
好,扯了一堆只是因為我找不到番外而起的怨念(靠)
【版主回應】
就說在第六集裡面了你晃出去幹什麼(翻桌)還翻了一個會讓我覺得很害羞而且很丟臉的東西啊可惡!搞什麼相性一百問,我才不相信之間第六集裡面會有這種東西,照你這種撬法那我要去把另外一個東西給神隱掉了啊混帳,拜託你不要亂跑啊啊啊啊(激動到亂叫中)
啊,說到那個相性一百問,其實只是複製上面的格式所以忘記消掉連結,我去把它弄掉。
總之就是感謝阿千留了那麼長的留言然後應該只有你要看所以就給你看吧
姓名:阿千千
留言給:阿笨笨
你也太感心了啊!還把圖截下來給我看,其實我沒有這麼呆XDDD
要亂跑也不是我自己可以控制的啊混帳,我用滑鼠找了很久了啊混帳,所以翻到害羞物是理所當然的報償,就像住院就有果菜汁跟護士美眉的屁股一樣 (沒有屁股啦b)
總之還是要感謝你,我已經找到了=u=+
很溫馨的番外,跟那個夏天的顏色一起,很合呢。
不過六又四分之三的阿還好像變得開朗一點了說!
高杉看在這份上應該犒賞她一台冷氣機才對。
以上ˇ
我會是永遠的忠實觀眾:)
其他的文雖然沒回但其實我都有隨便看一下(靠)
【版主回應】
可是之前用講的証明了我們沒有心電感應這樣比較快啦
所以你翻到害羞物了嗎?那個亂七八糟的百問不算的話?
夏天的顏色就是這篇的番外番,阿還的確是變活潑了不過我想和阿銀混久了大家都會變活潑的,而且復活的人都會有嶄新的個性與怨念,這點大家要注意啊。我也覺得阿杉杉要賞她一台冷氣機,可是阿杉杉自己吹自然風吹慣了可能天性節儉吧。
其實不用看也沒關係(喂)
但很高興你看了雖然本地不支援眼科(錯)


姓名:阿千千
留言給:數學老師(就說不在家了混蛋)
標題:阿笨笨我愛你!!!(告白了XDDDD)
話說比起害羞我覺得應該是不耐煩XDDDDD(戳)
不過最後總算是找到了,還是要說聲謝謝啦XD
送你一箱蔬果579(還可以改喝健康綠茶XD)
「阿還的確是變活潑了不過我想和阿銀混久了大家都會變活潑的」
這點我同意,就像如果看近藤看久了屁股就會生毛了(靠)
阿笨笨的清水文都很棒:D
我非常喜歡:)
對了8月生日的人還有好人卡王戀次喔(8/31)
那張百四我就簽收了,謝謝你:D
很喜歡這張的顏色,百目鬼好帥XD
話說要是沒看這張圖,我都忘了君尋(叫得真親熱XD)的眼睛是不同的顏色阿魯


姓名:今天小笨生日
留言給:阿千
標題:814 喔耶耶~~
我明明是問你翻到其他害羞物了沒?
那大家都離近藤遠一點啦。
我和戀次桑不熟啊,既然少了他我也只好在這裡說聲:戀次你是個好人,可是……對不起我們不熟(不要擅自發好人卡給人家啦!!)
總之今天是小笨生日這才是重點吧(用鼻孔噴氣)
這張百四是因為借了HOLiC 11來看,赫然發現君尋眼睛已經有一支和百目鬼一樣了 (共用一隻眼的甜蜜啊啊)所以上色的時候特別上成這樣(羞)


姓名:阿千千
留言給:健康壽星果菜百分百 (?)
標題:HB!
HB不是墨水匣的名字而是HAPPY BIRTHDAY的簡稱 (馬的我好遜!!!!)
生日快樂,雖然有點晚了……:D
可以送你一篇銀他媽無CP但是有果菜能量冷氣機的歡樂文章嗎????
如果你OK我就很快生給你(乾脆個什麼)


姓名:阿笨
留言給:阿千
標題:當然啊(伸手)
而且我要把它放在家裡擺著,雖然在家裡說這種綁回家的話有點奇怪,但總之我就是要擺在家裡(跺腳)


姓名:阿千千
留言給:阿笨
標題:蔬果五七九健康人人有
我把很短的一唱生出來了,明天繼續
好了我尿急再見(→沒有誤)


姓名:阿千千
留言給:阿笨
標題:蔬果五七九健康人人有
xx的那個果菜汁跟阿還真是爆讚的啦!阿笨你怎麼這麼會畫XDDDD
那個大江戶果菜汁超棒的我好喜歡XD


姓名:阿笨
留言給:阿千
標題:沒有這是拿來練習水彩的產物
我也很喜歡大江戶果菜汁,喜歡到拿來作頭像了呢(靠)
基本上那把扇子就是假髮桑送她的,番外裡面那一把。


姓名:阿千千
留言給:阿笨
標題:巴特弗來鹹溼君
首先該怎麼說,看得我好歡樂好激動我想繼續看下去不要stop啊STOP!!!!!!!
高杉落水的那邊讓我整個人笑開懷了,馬上在腦中轉換成畫面的落湯雞巴特君非常之好笑,即使後面馬上接了心動的高又那種很賤的笑容依然無法停止
後面河上的回憶又說到巴特曾經為了果菜汁又搞得一身溼,我已經笑得花枝魷魚亂顫了啦可惡XD
不愧是鹹溼的高杉大人(大錯)
河上的出現和還搭配得非常微妙,很棒ˇ
這樣下去我那邊開始喝起果菜汁的巴特也連接得上來了……
比起你苦惱不知道怎樣讓蝴蝶君出現,我苦惱的是還不曉得什麼時候現身啊XD
總之很期待三篇,就算破
--
糟糕是不是被吃掉了,反正後面我要說的是就算破萬也沒關係,我看得極開心的:D
以上。
對了阿笨笨你畫的還跟我想像的差不多XD
扇子好棒XD
桂是有錢人XD
「不是有錢人,是桂」


姓名:阿笨
留言給:阿千
標題:芭樂不來溼溼啾(心)→靠
這樣說我也很想知道阿杉杉為什麼快死了快點滿足我的好奇心啊!
高杉落水是因為小笨終於下定決心要惡搞他了,萬歲!(靠)雖然高杉有如果惡搞就不是高杉的稱號,但是為了劇情需要真的麻煩他了(靠)
高杉對又子說的台詞我真的考慮很久,本來想要用「別想太多」矇混過去,但是這樣好像變成妳不用想了,直接切腹去吧=3=所以只好很勉強增加阿杉杉台詞的字數。之後會再讓阿杉杉出場的,台詞應該會多一點,嗯。
河上君真的很有趣,我個人那段則是很努力破壞那些不知名姊姊們的形象XD
扇子是版權物呢。桂應該有量販吧,他一向懂得怎麼籌措經費。
阿還符合想像真是太好了,個人覺得她沒什麼特色,很想畫可愛一點又辦不到


姓名:阿千千
留言給:阿笨笨
標題:自摸不來溼溼碰 (冏!!!)
我也很期待後面的劇情啊,蝴蝶出現了又會發生什麼事情,可憐的阿還不會再被倒吊了吧阿萬好man(剛剛差點打成msn我的媽冏 )好帥///
太GJ了,阿杉杉說那句話整個很適合(雖然背地不安好心XD)
那些姐姐們還會再現身吧:D
說到扇子,之前室友逛拍賣還看見伊麗莎白的外套超可愛的ˇ
假髮這麼會賺就不要攘夷了改行做沒天良商人還是成龍的經紀人(大誤)


姓名:阿笨
留言給:阿千
標題:這標題讓我想到今年某次玩麻將贏了一千多
阿還有種去睡主謀的房間應該不會再被吊起來了,搞不好被吊起來的是蝴蝶(靠)
阿萬,MSN!!(不要當成形容詞用啊小姐)
阿杉杉是用來放冷箭的。
大姐們不會再出現了他們是1046(阿還她姊)故事裡的人,這篇只是配角串場而已XD
我覺得假髮很有商業頭腦不愧是GH!!



姓名:阿千千
留言給:阿笨笨
標題:自摸不來溼溼碰 (冏!!!)
有空請畫一張阿還被倒吊然後阿萬在旁邊露出帥氣微笑的圖吧XDDDDDD
U/////U(臉紅個什麼勁)


姓名:阿笨
留言給:阿千
標題:芭樂不來溼溼啾(心)→靠
阿還和阿萬我不會畫啦還指定場景做不到=3=


姓名:阿千千
留言給:阿笨笨
標題:改版之後的首次留言 :>
改版好漂亮啊~我喜歡首頁的顏色跟蝴蝶,整個很GJ:D
多了雜物箱也很GJ(拇指)
話說真的很謝謝阿笨笨的賞識,其實我的文章沒有什麼很漂亮很文藝的修辭...阿笨笨能喜歡真是令人開心。
那篇小論文真是歡樂到爆炸了啊~
看的我邊嚴肅邊皺眉邊笑(臉會抽筋吧)
--
另,萬人串聯的問卷寫完了我幫你簽收(喂)
也非常期待蝴蝶04的完結,看見完結預告的時候我嚇了一跳想說怎麼這麼快就虐待完阿還了啊可惡 (阿還真的要哭了啦)
03的結尾我很喜歡,把又子的心情表達的淋漓盡致。
04加油喔:)
【版主回應】
謝啦XD
我用這個改版用到差點翻桌因為背景顏色要換網頁背景要換字體顏色全都要換,兩三百個網頁我都快打算咒殺自己了囧
用了雜物箱真的比較像家(都三年才像家是怎麼回事)
阿千的文章很歡樂的就真的可以帶給我們好多笑容漂亮的又很漂亮外加我不太接受高神可是咫尺的遠方我好愛這樣就夠了 (被巴)
看阿千的文章我都是直接抽筋的(哪裡)
--
感謝阿千!是說那篇我也看的很歡樂這樣:)
阿還還沒虐待完呢我只剩最後虐她的那一段(謎)
是說最後結尾反而是本篇最早打得所以有點太認真(因為本來沒有要搞笑阿還一不小心過火了XD)所以到時候可能會有斷層這樣我其實很擔心可是又很喜歡那段
其實03最可憐的是阿還和被星野爆投的蝴蝶(GJ!)
另外客串的狗狗和八郎也很辛苦
又子明明是主角也看起來最認真但是就是很像配角沒辦法(被打)


姓名:阿千千
留言給:阿笨笨
標題:我又來了XDD
現在才看見首頁有HITS記數器……
話說你有設HITS嗎,我踩到97了(靠)
BGM的櫻桃幫庭院很好聽(笑)
我們都變成屁股長毛的大叔了啊……
【版主回應】
我還採到100呢要玩HITS也不是這樣子啊。話說現在才看到很正常,因為才放沒幾天 (被打)
因為那時候在測試和更改連結,所以半數是我踩的這樣(靠腰)
啊我本來不聽流行歌的可是回家前剛好在電視上看到MV。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雖然在這之前我根本就不認識櫻桃幫現在也不知道他們是誰現在也不記得她們的長相(靠腰)


姓名:阿千千
留言給:阿笨笨
喵的那個大腿踢好有笑點啊XD
爲什麼大家打這篇問卷都可以打得很歡樂我就沒辦法囧"
兔女郎裝有GJ(拇指)
我最想看阿杉杉穿比基尼了(這能看啊!!!!)
看樣子未來阿萬也有被踹下河的可能性,會是還使出大腿踢嗎,因為阿萬買了過期的果菜汁給她XD
純喫茶去便利商店就可以換了吧
我記得盒子上應該都會寫去哪換。
之前我弟不知道抽到什麼也去便利商店換的。
【版主回應】
因為阿笨喜歡寫問卷但之前沒有人傳問卷給我玩這樣:P
以後決定要到處去搶問卷來寫(幹嘛啊)
我只看過阿銀的兔女郎裝:)
啊啊到時候就知道了個人看到那段設定還是覺得好好笑這樣XP
那個盒子上面細數了十幾家我能想的出來的全部都不能換啊混帳!!
興農上面沒寫可是這種東西哪有人到興農換的啊混帳!!
最後雖然第一次就抽中了可是到頭來根本沒換這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