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g Talks】阿千與我-04

》阿千與阿笨2007對話紀錄集
》各種不正經話題跳痛下品可能有
》始自2007/06/25,媒介是保久乳……啊錯了是久保露
》始於亂入。橋樑是「啊啊啊啊啊98露」之檀狂桑
》收錄的空間包括「阿千家會客室」、「阿笨家會客室」、「阿笨本家過去留言板」



阿千與我
趴否之應該是Between篇吧。



■ 阿千
■【看連載時要平心靜氣才對得起作者】
■ 發言時間:8/10/2007 9:19:00 AM
我逮到四次平心靜氣旁邊沒爸沒媽沒小鬼沒客人沒電視吵的時間,
第一次看到一說的三分之二
第二次看到二說的三分之一(靠邀你根本沒進展這傢伙)
第三次看完了,然後第四次也看完了(就在前天)
會這麼堅持的原因是因為總覺得面對好的文章不平心靜氣下來看可不行,如果是我自己寫的我就隨便了(重點不在這)
像是我看光速跑啊跑的時候也要平心靜氣等待自己被蛭魔的機關槍跟水町的笑容勾引得春心蕩漾比較有看頭(重點也不在這)
總之「之間」看了四次,有歡笑有淚水。不能說有本傳的TONE,但是至少給我的感覺是一種嶄新的搞笑風貌,味道有相像也不等於全部。看得感動的時候往往有奇怪的作者TALK出來殺風景,現在想想也是人生的一種(喂)
如果要佳句摘錄的話可能給我四千中文字不夠XD
男主角阿杉的戲份比武市跟來島的戲份還少了很多阿魯,不過這樣才是高杉嘛(錯,高杉不等於戲份少b)
不管是人物的背景身世架構也好,個性抓魚的專長也好,都堪稱是個完美的自創角色,栩栩如生得讓我在腦中就可以模擬出還的映像,很銀魂風的映像,然後和蘿莉控還有不良少女快樂的生活的那段日子。
沒有憑依著愛情這點也令我為之驚嘆。說實話,愛啊恨啊憎啊說久了除了那套還是這套;有機會讓我視網膜接收到不一樣的東西,感覺真的很好。平心靜氣的看著還的成長,慢慢釋放的情感,由冷漠到感謝,和武市來島兩個人的摻雜,會讓我想到在鬼兵隊的生活,說狠一點、說簡單一點,她們在苦中作樂,卻還可以帶給還不一樣的感受。
非常喜歡最後-對我來說已經是最後了,還說,死亡還要多久呢?
至少就是喜歡了。
後面高杉這禽獸只能保護的只有下一秒準備要吃掉的東西吧(全錯)
翻了網站還沒看見番外,請多加油,我非常期待。
數學老師in廁所也要加油,努力把除號變成分號吧。


■ 阿千
■ 發言時間:8/10/2007 9:26:00 AM
對了是我悟性不夠高強嗎我怎麼看不出來番外放在哪邊耳機音量太大聲了我找不到(驚恐)
數學老師對不起(不是跟這傢伙道歉啦)
還有我要說河上真的很棒(GJ)
以後我不想聽見顧客碎碎唸的話也用這一招好了。(混帳你會被炒魷魚花枝的啊)


■ 阿笨
■ 發言時間:8/10/2007 2:41:00 PM
我以為妳已經看完了,原來還有感想可以看我好感動。在同人首頁看到阿千短短兩個字的推薦我也好高興,借我抱一下,耶!!
總之感謝數學老師的除號!(不是吧)
不心平氣和只能拿來看銀魂啊(喂),基本上如果平不下來根本第一段也看不完啊可惡,可是平下來差不多就是上床時間吧哈哈。
﹥ 看得感動的時候往往有奇怪的作者TALK出來殺風景,現在想想也是人生的一種(喂)
……
我才沒有插很多話,只是,還又就不是高杉,所以她也必須被人家惡搞,尤其是冷氣機果菜汁通樂和頭髮,不被惡搞她就不是淫魂(它自己選字選這樣)裡的人了啊啊!新八不在,所以只好我自己吐嘈她了,嗯。
=﹏=b :Good jub!
我也覺得高杉就是戲份少啊,好怨念啊。
萬年大配角的唱秋鬼畜攻可惜都沒什麼台詞,呿。
完美的理由就是她不完美,哈哈。我覺得自創角的缺陷就是「完美」而不實際,沒有實際感又不能吃苦耐勞的讓男主角維持原作時那種帥氣而冷漠的Style。光會受傷、開金手指、感化角色,基本上我覺得再更無所謂一點比較符合我的菜
基本上是就算還喜歡高杉,俺也會阻止高杉愛上她的(撇頭)
她會喜歡高杉是正常,但高杉喜歡她一點都不正常,嗯。
可惡高杉根本只在意煙斗和和服啊(喂)
高級餐館是格調,嗯,武市崇拜心理造成的格調。總不能讓高杉吃路邊攤吧喂,雖然他可能過慣苦生活,但現在是人上人,畢竟給人家服侍那就吃好一點吧。
我還以為阿千妳已經找到了說
我還在想怎麼那麼好找,呿。
基本上之間在七月六號就把正文和番外一起寫完了,加油?我替妳加加油吧,要早點找到喔
河上後來表現得很認真。這裡只用到他紅櫻篇出場時的笑點,而這個笑點以後好像也還有用到。總之都因為那時候還沒追連載啦,阿啦。


■ 阿千
■ 發言時間:8/14/2007 10:10:00 AM
【表揚阿千千!!(拇指)
感謝阿千不但推薦還跑去個網追番外,看妳那麼辛苦又難得回覆那麼快,之間的感想還那麼長我還跑去指定妳文章,總之真是辛苦了可是沒有禮物,不嫌棄請把上面那張圖抱走,至於為什麼是百四因為我指定妳百四啊 (笑)】
──話說阿笨笨北鼻你太熱情了還把這個放首頁U/////U
這種東西不是都要塞鞋箱的嗎!!!!!!!!!!!(鞋箱哪裡來啦b)
最近覺得推薦還是要短小精幹一點比較好(GJ)
如果阿笨笨希望字多一點的話我也是行的:P
「她也必須被人家惡搞,尤其是冷氣機果菜汁通樂和頭髮」
同意,這樣才算是銀魂(可惡字沒跳)的一員嘛XD
這樣身世背景又加搞笑的設定,總讓我想到芙蓉……
還跟芙蓉有異曲同工之妙,真的很棒(拇指)
還的娘請代替我送還一箱蔬果579XDDDDDD
「萬年大配角的唱秋鬼畜攻可惜都沒什麼台詞,呿。」
哎呀算了他不用台詞在我心中也是個笑點了(靠好傷人)
「完美的理由就是她不完美」
這段我也只能說GJ還不夠(那要什麼啦XD)
說到這種光會開外掛的女主角真不少(噴菸)
「她會喜歡高杉是正常,但高杉喜歡她一點都不正常」
阿杉配不上阿還啦!!!!!!
阿還還是去當個喜歡喝蔬果579(哪有)的冷氣機孩子好了,我覺得她就是她這樣就夠了,如果讓她跟誰出現什麼感情戲份的話我應該會生氣(妳分明跟武市一樣是LOLI控!!!!!!)
高杉是攘夷隊+阿萬+神樂的(被巴)
「可惡高杉根本只在意煙斗和和服啊」
對嘛冷氣機也很重要好不好!
吹海風皮膚會黏黏的啦(這是重點嗎混帳)
「我還以為阿千妳已經找到了說=3=」
──我正要說,混帳你放這種地方誰找得到啊!!!!!!
你知道我找到的那瞬間多歡樂嗎XDDDDDDDDDDDDDDDDDDDDD
「河上後來表現得很認真。」
阿萬真的很GJ(笑)
希望以後他的戲份可以多一點(合掌)
要是有機會我挺想看看阿笨笨寫的萬齋中心歡樂文ˇ
他這樣聽一整天你老媽到底有幾個會數不清啦(誤)


■ 阿笨
■ 發言時間:8/14/2007 2:52:00 PM
首先,今天是小笨足十六歲生日(用鼻孔噴氣)
不會,阿千千推薦就覺得很讚了=ˇ=
話說GJ是什麼對不起啊丁丁我也是腦殘囧
最近要打個阿還的短篇集,內容同樣是歡樂搞笑,耶~
就是因為沒台詞才好笑吧喂(阿杉杉好可憐)
開外掛的都是死小強=3=
我個人認為被KO然後再療傷也是一種魅力(咦)
我倒是不控正太和蘿莉,阿杉杉也是優質的好男人啊,因為不溫柔不疼女人所以更萌了,可是的確不要寫感情戲比較好惡搞啊,像我明明就很喜歡三葉姊姊,可是因為她和多串搞曖昧這點不知道為什麼讓我很氣囧
多串是總一郎(不是)的!
雖然說阿千妳寫的高神很好看也很萌,但我雖喜歡神樂但不接受沖神以外的阿樂CP呢,不知道為什麼=3=
話說看文是挑作者啦,接受的CP和看文的CP是不吻合的囧
萬高因為高杉在我心目中是鬼畜攻所以我要高萬(不是吧)
總之阿杉杉快點買冷氣機啦!!
可是在連結附近我一直覺得很容易按到啊,本來在更容易按到的地方,因為太容易看到了所以就放到正下方一行,嗯。
可是我和萬哥不熟(妳當他是黑道啊!)所以可能只讓他當跑龍套了(真對不起啊啊!)但是這篇有阿還的我會盡力讓他出場一下的。


■ 阿千
■【有太多幽會的地方也並非好事】
■ 發言時間:8/21/2007 9:34:00 AM
↑因為很容易就被找到用過的保險套(靠)
首先關於番外跟番外番的事情我們在心電感應之間就交流過了(誤)
所以現在來回這篇純粹是出自於我對你跟還的愛=///=
其實以前沒有很喜歡阿杉,充其量也是因為看在子安的面子上不討厭他(滾開你這渣滓),直到看了阿笨你的蝴蝶君出糗系列(誰)我才發現其實巴特他有笑點的GJ,實在太棒了。
我今天早上喝了新鮮屋包裝的波蜜新造型「一日蔬果」
好像還可以喝得到果肉。
看到大江戶果菜汁的圖像我好激動啊XD
我還真想把你這圖搞成直接連你家專欄的連結圖放在我家阿P= =b
對這圖真是太有愛了,等我開學了再把這張變成個人電腦的桌面好了:P
=﹏=b :Good jub!
差一點就賓果了,GJ其實是GOOD JOB XD
我會期待阿還跟果菜汁的愛戀短篇集的,
話說這篇高杉生日賀好長啊XDDDDDDDD
不過我看得非常歡樂:D
「我個人認為被KO然後再療傷也是一種魅力」
這不就是少年漫畫的老掉牙步數嗎!
尤其是十護最會搞這招(沒有誤!)
「像我明明就很喜歡三葉姊姊,可是因為她和多串搞曖昧這點不知道為什麼讓我很氣」
其實你跟總一護(誰)一樣有戀姐情結吧(毆)
「我雖喜歡神樂但不接受沖神以外的阿樂CP」
爲什麼囧?
……好吧沒有什麼爲什麼XD(現在自問自答過時了好嗎太太)
對看文是挑作者的,可是請恕我雲春真的沒法挑囧
「可是在連結附近我一直覺得很容易按到啊」
可惡啊最好是啦
我今天早上又找了超過十秒啊啊啊混蛋
看見阿萬的戲份變(話說這邊剛剛跳字變成細糞便XDDDDDDDDDDD)好多我好欣慰,果然你送阿還小蠢蛋一箱果菜汁沒有錯XD


■ 阿笨
■【幽會場所多寡取決於記憶能力】
■ 發言時間:8/21/2007 9:35:00 PM
↑那是妳太笨了,收藏能力要多多訓練(靠)
可惡雖然很努力要搞笑高杉但我盡力了。所以一起愛上他吧(為什麼啊)
我也有看到,但我討厭有料的東西(靠)
所以只喝湯湯水水的東西。
呃,這圖也太小了怎麼當桌布啊你說說看啊!
圖片使用倒是隨意,反正給認識阿還的人用就對了。隨便妳要幹嘛啊
全部大寫看起來比較帥嗎混帳!
還會更長啊混帳。
可是阿還一點也不熱血外加面癱這樣才是特色(靠)
沒有只是我希望多串君把愛分給弟弟(靠)
不知道耶,可能是潛意識吧。
雖然這樣說可是我也把阿千千所有銀神桂神桂高神沖神土神云云,全部都看完了而且覺得很GJ。這和我之前說的目標一樣,真正的強者就是能讓雷文昇華成萌物,雖然這個和接受那CP一點關係都沒有(去死)
很喜歡阿千千的文章,雖然阿樂的配對真的都沒有萌,不過這跟阿樂沒關係也跟JUMP任何一位作者都沒關係(靠),這只是因為我雖然無節操但其實是無CP本位。淫魂大家都很萌,可是兩隻擺在一起就要讓我稍微思考一下(思考什麼啊),其實無節操只在於都不是雷,至於萌不起來這點也還好,像高桂是可以接受,其實是因為本質上高杉是鬼畜攻所以才萌的。同人本很萌、同人文很萌,但原作裡面看到兩只站在一起不會有特別的腐感想出現……總結就是這樣。
也就是無CP本位而已啦。(好、好長)
沒關係本人也要花六到十秒(喂)
因為我說過留言會左右劇情嘛(笑)
所以阿千的留言真的很有用喔。


■ 阿千
■【大叔對記這檔子事很不擅長啊孩子】
■ 發言時間:8/25/2007 10:27:00 AM
↑大叔的腦子都拿來記哪裡有好的LOLI跟早安少女組的成員到底有幾個了啦。
不我沒辦法(憋笑)
阿杉杉在我心底跟海苔一樣好笑了(哪裡好笑了啦)
我們一起虐待他(誤)
專欄首頁的感覺好棒(GJ)
4/1卡在一堆奇妙的東西之間完全不突兀XDDDDDDDDDDD
奶茶你喜歡喝哪一牌的鋁箔包XD
我是喝麥香紅茶長大的(鼻孔噴氣)
喔喔,討厭有料的東西啊……
所以阿笨笨不喝珍珠奶茶嗎:P(我是名偵探……好遜XD)
用並排顯示嘛=3=/
應該會很壯觀吧XD
是說我現在試著用了一下果然很壯觀(感動流淚)
PS.之前的桌面是垂死的夜神月XD
「這……這是個圈套!!!」

「全部大寫看起來比較帥嗎混帳!」
當然啊混蛋,褲子也是XXL穿起來比較舒服啊!(會掉下來啦混帳)
我看蝴蝶已經等的很不爽還抖腳抽煙想說媽啦老娘什麼時候才會死啊提心吊膽的過日子好煩!(這設定也太長了吧喂)
阿還很可愛啊,我喜歡她腦充血=///=(靠)
「真正的強者就是能讓雷文昇華成萌物,雖然和接受那CP一點關係都沒有」
除了之前在BD看的一篇龍櫻有讓我昇華之外,其他都沒有(靠)
名字好像是「四個婚禮與一個葬禮」,作者是夕蕊千薇……
烏織不是我的雷只是因為我對烏爾不熟XD
阿笨笨寫的烏織很好看(GJ送給你)
「也就是無CP本位而已啦」(你也節錄太短了吧太太)
我的想法跟阿笨你差不多:P
其實我沒有很腐,也不喜歡有人用腐稱呼=3=/
喜歡BL喜歡兩個角色在一起跟腐沒有關係吧我覺得,可能是自己沒有很BL的問題吧b
「沒關係本人也要花六到十秒」
……哦那我瞑目了(不行啦醒來啦)
「所以阿千的留言真的很有用喔」
阿笨笨這樣說好害羞u///u
那我要繼續留言支持阿杉杉推倒又子然後兩人灌通樂殉情(告非不可能)


■ 阿笨
■ 發言時間:8/25/2007 4:07:00 PM
咦,不是記柏青哥又出了哪幾款新機台嗎?(搞不好是記伊麗莎白有幾根腿毛)
阿杉杉紅顏薄命。(不要擅自做這種結論啊啊)
我小時候也都是喝麥香,不過最近比較多是750CC的那種奶精奶茶和奶粉奶茶,很喜歡全家第二件六折的皇家及舞鶴奶茶(反正總之都是奶茶)
是啊,不過因為班上每次團購(不要用奇怪的專有名詞啦)都是點珍珠奶茶,我只好刻苦克難的先把珍珠吃掉再來爽快地喝奶茶。
那應該要加透明度不然好花囧
那就束腰帶吧。數、大便是美嘛(靠腰為什麼要這樣斷句)
其實到現在也才從前天晚上到隔天下午而已呢。蝴蝶桑晚上就會死了(喂)可是因為最後一段玩語法玩得很兇又是一開始寫的,看起來格調和前面一點都不一樣我很苦惱要不要把那兩千字都砍掉重寫囧
那個是虐待阿還的陰謀(靠)
我是去年還前年極欲找個佐井或鹿井的昇華文(幹嘛變專有名詞啊)讓我的地雷消失不過失敗了噗噗。很不喜歡寵櫻和寵井的文章,因為我只寵男主角這就是我的死待毆。(靠)
我是聽說阿千千沒有雷啊。
總之基本上好文就不管雷,但是雷依然是雷啊。
我覺得重點不是BL或BG,萌超過男女界線的和性別沒有關係(但是和長相很有關係→喂)
那灌果菜汁殉情好了。這樣要灌幾箱才能導致膀胱破裂死亡?(靠腰)


■ 阿千
■【我們一起去樹海旅行吧】
■ 發言時間:8/28/2007 12:36:00 PM
「咦,不是記柏青哥又出了哪幾款新機台嗎?」
我想這是大叔的長項,關於這個他們是靠直覺。(一言斷定)
我看了豬豬桑跟阿笨笨的對話XD
話說叫蝴蝶去死就變得很歡樂啊是說。
我想看「是誰嗶──了阿杉杉 」XD(誰寫啊混帳)
最近在萬事屋看的一篇銀高桂H影響我好深Q_Q
我睡覺作夢也夢見桂被OO又XX好棒又好擔心我會失眠(靠)
新番【音色】一樣的高水準,我非常喜歡。
從以前就很喜歡旋律,雖然不追獵人很久了,可是這對CP一直是我的心頭愛,地位大概跟浪客劍心的緣薰差不多ˇ
阿笨笨的旋律一開始給我的感覺好像AG的奏音,畢竟兩位都是可以傾聽都市裏所有聲音的能者,不管是歡樂悲傷的聲音都必須全部接收。
後面的旋律領便當讓我大驚啊QAQ
請務必讓她吃好一點的便當,像是豬排飯之類的(告非那是銬問犯人吃的吧)
我本來想要不要開新帖的,後來決定等蝴蝶領便當再來開新帖比較歡樂一點(歡樂個屁啊)
團購都得買一樣的嗎囧?
我好懷念以前高中時代大家留下來美其名讀書事實上是打情罵俏的日子,中午團購得好快樂啊(不要跟著用專業名詞啦)
越花俏越復古喔(離題)
我前天還有跑個網看,還停留在蝴蝶又跑進來島她們房間那邊
總之阿笨笨請加油,我又想到我的579了買尬
我今天想了想發現恨佐櫻也不是辦法,畢竟佐助太褲了要把他寫的溫柔是大家都有的毛病,就像十個禿子九個富一樣(靠腰不對啦)
我算沒雷啦其實,如果被踩到也不會翻臉=__=+
但是不會自己去踩。
「總之基本上好文就不管雷,但是雷依然是雷啊。」
這句話是GJ(送你兩對大拇指→腳會抽筋那種)
當然是跟長相很有關係,所以新八X屁怒絽沒有人萌嘛!!!!!(最近很愛扯屁怒絽來玩,可能因為銀魂單行本18的表封是他囧)
「那灌果菜汁殉情好了。這樣要灌幾箱才能導致膀胱破裂死亡?」
我想看阿萬又買了一箱果菜汁逼阿還在倒吊狀態下一口氣把一箱喝完(不只會吐,阿還妹妹還會哭吧!!!!!!!)


■ 阿笨
■ 發言時間:8/28/2007 5:24:00 PM
也就是第六感。(補充幹嘛啊混帳)
喜歡嗎?……爸爸要你自己DIY(靠腰)
我是之前看了一本高桂同人本(獸徑)鬼畜阿杉杉好啊,GJ!!
倒是最近對獵人缺愛,可能是前陣子到處都是獵人太熱門了我需要冷氣機冷卻一下(全錯)
這篇能出來真的很神奇,至於旋律領便當是因為夏夫人六篇都不准我加糖都已經卡稿了又只准加開水不刺死旋律結不了局啊至於便當的話可能酷拉會煮給她吃吧,反正結局就解散了旋律應該會被照料的很好,說到這導演怎麼可能猜得到演員戲後吃的便當呢又沒和她一起回家。
那麼慢慢等吧(煙)
比較省事吧。我都是去福利社買便當和飲料的。
那就直接調特效變成復古照片好了啦。
是啊因為你脫了我也一起脫(驚)
不會啊佐助太溫柔感覺好噁心我覺得褲一點比較好,就像如果同人裡面不讓阿銀搞笑的話就太糟糕了這樣。
阿笨踩雷不會翻臉因為踩的人是自己,但如果有人指定要把佐助寫成很溫柔我會翻臉(靠)
屁怒絽都已經把老婆種在頭上了幹嘛去招惹新八啊(全錯)
靠腰這樣果菜汁會流滿臉好像被人家潑尿(靠腰)好噁心。(噁心的是你吧)


■ 阿千
■ 發言時間:9/1/2007 7:40:00 PM
「說到這導演怎麼可能猜得到演員戲後吃的便當呢又沒和她一起回家。」
話說要是我是窮演員一定死頼到導演放飯跟發紅包才會回去的(你又知道人家窮了啊混蛋)
原來福利社連便當也有賣啊……
我都忘記我高中都是在吃什麼的了囧
問題是有時候要褲也褲不能,因為台詞太少人家很難搞,充其量就只能跟阿杉杉一起喝果菜汁而且還是三餐XDDDDD
要是我屬下把將近三十箱的果菜汁帶上船我一定會生氣的(原來阿還已經自己一個人先把前面十箱給幹掉了XD)
「但如果有人指定要把佐助寫成很溫柔我會翻臉(靠)」
我想看你翻臉(你這禽獸)
從頭到尾還沒有人指定過佐櫻給我寫咧……
說真的我還真想寫看看=_,=(這叫自舔傷口嗎XDDDDDDDDD)
「屁怒絽都已經把老婆種在頭上了幹嘛去招惹新八啊」
這句話每看一次我笑一次(幸好旁邊沒人XD)
話說伯爵夫人到底是蟲子還是植物啊。
「靠腰這樣果菜汁會流滿臉好像被人家潑尿」
──誰的小便會是橘紅色的啊混帳!


■ 阿笨
■ 發言時間:9/1/2007 9:30:00 PM
那就把窮演員踹回家。
不過放心好了酷拉應該很有錢他會負責請旋律吃飯。
是啊阿還總有一天也要去參加只有一片洋芋片的減肥課程(還:我要果菜汁口味的洋芋片 住持:哪來的果菜汁口味啊混帳 )
可惜這也不是我王道每次只能指定一題我是不會點佐櫻的。
就說了是小花嘛。
阿杉杉的(靠腰)


■ 阿千
■ 發言時間:9/5/2007 8:43:00 PM
酷拉會很有錢嗎,他不是都把錢給了皮卡(丘)嗎。
(……靠腰啊這一點都不好笑啊啊啊!!!!!!!!!!!!!!!!)
阿還不用減肥吧光喝果菜汁每天排便順利她會健康的(拇指)
住持晚上應該會在夢中被灌果菜汁吧XD
那我求求你點好了(你的尊嚴被阿杉杉踩死了啊!!)
可是伯爵對螞蟻跟瓢蟲也很親切呢。
我好想看逛夜市套圈圈還投棒球九宮格的阿杉杉(靠)
話說最近夜市都在流行這個,然後我跟我朋友都在旁邊取笑別人。(賤死了)


■ 阿笨
■ 發言時間:9/5/2007 9:39:00 PM
皮卡丘他老公小智會養(靠腰)
住持會被果菜汁淹死。
不要我要努力點萬還這樣(我的眼中沒有佐櫻了)
親切不等於愛。瓢蟲可沒有被種在同上呢。
我很愛玩套圈圈這樣。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花一百塊投了五六罐彈珠汽水回家囧。


■ 阿千
■ 發言時間:9/6/2007 12:44:00 PM
我還真想看皮卡丘(鼠耳裸體美少年XDDDDDDDDD)年下攻小智……
有沒有人要寫(靠)
話說我想寫小家庭也不錯
高杉(每天抽煙打牌交際花媽媽)
万斉(聽音樂ROCK&ROLL搖滾爸爸)
又子(性情暴躁有戀母情節姐姐)
武市(住隔壁又子姐的學長喜歡跑來家裏串門子)
還(唯一算正常的小女兒,唯一嗜好是要爸爸天天帶瓶果菜汁回家。)
如果阿笨笨你同意這樣安排我想寫一系列orz
你還算好吧,我想我什麼狗屁都套不到啊啊啊~
話說我只有套過一包菸而且是長壽就讓給學長了=3=/


■ 阿笨
■ 發言時間:9/6/2007 8:06:00 PM
好哇好哇,不過這樣就不能亂配對了不然就是亂倫嗶嗶。
是說我們家阿還隨便用這樣,看到她常常出場老媽可是非常感動的(不過我沒有山羊鬍這樣)
那麼就期待小家庭我要來寫又男電玩二代的極短XDDD


■ 阿千
■ 發言時間:12/3/2007 5:27:00 AM
想說把這篇撈上來回個兩句騙點也好(靠)
點進來的不要想揍我會造業喔(靠X2)
你看好不容易都10000點了什麼時候才能加入家族啊=3=(原來你很在意這個啊太太)
我是在想說有誰雷亂倫啊XDDDDDDDDDDDDDDDDDD
我是比較雷男男生子,其他都行
反正OO片什麼的沒看過啊(喂給我閉嘴)


■ 阿笨
■ 發言時間:12/3/2007 8:26:00 AM
是說我最近發現自己開站日是阿杉杉生日耶,是整個只有開心可以行雖然這根本就一點也不重要啊靠ˊ口ˋ
是說我只雷夢小說和眾星拱月XDDD
亂倫的話要看人,有些很單純只是不喜歡那個配對~~
我有看過(舉手)(喂!!)


■ 阿千
■ 發言時間:12/9/2007 2:00:00 PM
糟糕,那我也不知道我開版的日子是誰的生日,等下去查查看(就說沒關係了啊混帳~)
不知不覺薔薇明年滿四年了耶好可怕XDDDDDDDDDDDDDDDDD


■ 阿笨
■ 發言時間:12/9/2007 7:43:00 PM
人生就是過的那麼快啊我的稿都交不出來了可惡(很生氣)
是說我生日都沒有動漫人物和我同一天啊(茶)


■ 阿千
■ 發言時間:12/11/2007 11:58:00 PM
以後你就知道,死大學生的生活過得更快,不知不覺我又快要放寒假了搞什麼啊,這學期上課的時數不滿一個月高中學生的上課量吧,時間就在吃喝玩樂打工戀愛跟宅當中度過了,想到以後自己會變成怎麼樣的大人就覺得害怕啊。
我去查了,4/16是某個奇怪的人的生日那就不要理他吧(人家會哭的啊)


■ 阿笨
■ 發言時間:12/12/2007 9:37:00 PM
我覺得時間一直都過很快除了上數學課(靠)
算了反正我生日也都沒人生日啊~


■ 阿千
■ 發言時間:12/12/2007 9:44:00 PM
數學課真的很漫長啊,不過可以做其他事情來打發(Y)
現在回想起來多虧當時我們班的數學老師是個好人呢,還會在上課吃滷肉飯的那種(兩句話沒有直接關係啊混帳)


■ 阿笨
■ 發言時間:12/12/2007 9:47:00 PM
畫圖畫一下時間就過完了然後考試就不及格了啊冬珮利(老哏GJ)。
我們數學老師會用肚子餓的苦肉計逼迫我們不能在第四節課吃便當~~


■ 阿千
■ 發言時間:12/20/2007 5:07:00 AM
糟糕這時候要是S性格發作的話還會外帶麥當勞來吃給老師看呢(喂)
話說我好久沒吃午餐了啊(遠目)。


■ 阿笨
■ 發言時間:12/20/2007 7:39:00 PM
這也太超過了吧應該要買獨享披薩然後很勉為其難的和老師說:「可以讓妳咬一口……不過只能一口喔。」這樣子才對吧。(並不是)
只有晚餐可以不吃吧喂。


■ 阿千
■ 發言時間:12/20/2007 7:41:00 PM
什麼咬一口,把皮的屑屑分給他吃就很不錯了啦(你就這麼想讓別人數學被當三年嗎)
沒辦法,作息時間跟排課排班的問題,會吃早餐跟宵夜,晚餐偶爾,一個禮拜高達(00不難看XDDDDD)三天都處於早晨停機的狀況XD


■ 阿笨
■ 發言時間:12/24/2007 6:28:00 PM
咦我以為我回了呢(靠)
總之早餐一定要吃啊,不然數學老師在廁所也會生氣的耶。
(感覺是老哏了當時初次見面的阿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