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g Talks】阿千與我-01

》阿千與阿笨2007對話紀錄集
》各種不正經話題跳痛下品可能有
》始自2007/06/25,媒介是保久乳……啊錯了是久保露
》始於亂入。橋樑是「啊啊啊啊啊98露」之檀狂桑
》收錄的空間包括「阿千家會客室」、「阿笨家會客室」、「阿笨本家過去留言板」



阿千與我
趴萬之數學老師的除號與黑鼻屎起源。


阿笨
(首次拜訪外加沒禮貌亂入)
久保露好!!(不知道這是怎麼萌的啊啊)
很喜歡空知的亂入XDDD
但為什麼猩猩的鼻屎是黑的囧,我們也只有在愛校殘酷處罰掃十幾年沒人掃過的B1 and B2才會掃到連舌頭都是黑的啊啊!!(這不重要吧)
(P.S.98露唸久會變成保久乳……)
都亂入了才打招呼真不好意思,很喜歡淡文系數字系and搞笑,大人您筆下的感覺我非常喜歡,本職雖是潛水Taco但總覺得不來不好意思,雖然來了瘋言瘋語我還是很不好意思,現在也要很不好意思地默默離開了,以後會再來,如果您不嫌我瘋的話:)



阿千
喔喔你好亂入歡迎沒關係我這人很隨性(喂)
﹥但為什麼猩猩的鼻屎是黑的囧
這我就不甚清楚了,可能因為牠是猩猩吧(靠這跟那有什麼關係,而且為什麼連人稱都改用牠了啊喂!)
﹥98露唸久會變成保久乳
看見這句我笑了,然後想起我還沒吃早餐呢(喂你這句更讓人難懂了啊喂)
哼哼哼你喜歡就好(囂張個什麼)是說大家都流行用數字系了,有空要來拜鼻祖啊(誰啊)
可惡就說你儘管來沒關係了(妳氣什麼啊混帳)說到Taco,我可以斗膽問一下你是八郎他老母嗎(靠也太斗膽了啊啊啊混帳!)


阿笨
原來猩猩的鼻屎是黑的,說到這有人在研究這個的嗎?借問一下吧。
早餐要吃啊,不然會變胖的說(這句根本來得莫名奇妙)
數字系其實可以拿來混稿啊,既然要拜鼻祖,那下次組個進香團吧!
八郎是誰啊,我是可以食用的章魚丸子之憤怒粉紅色加汗顏橘色啊!有沒看到旁邊翻桌那只和更旁邊那只,兇手是他們啊(喂妳說什麼)


阿千
﹥原來猩猩的鼻屎是黑的
不,我想應該是只要鼻屎是黑的都是猩猩吧(錯了 )
﹥早餐要吃啊,不然會變胖的說
那你成功激怒我了(怒屁)
其實數字系有數字系的美感,我們應該去拜數學老師(怎麼這篇一直全錯啊混帳)
﹥八郎是誰啊
呿不是就算了,我還以為八郎是你兒子呢=3=(靠不要亂認親啊混帳)

儘管搗亂沒關係。
話說剛剛要打搗亂結果打成"倒卵"(x啦我還倒陽咧咧咧!!!)
我去看了阿笨(親暱的稱呼好羞)的高杉夢了,只看了前面一點點,請原諒我,我有空一定會去把它追完的,所以你一定要寫完喔這樣:]


阿笨
﹥不,我想應該是只要鼻屎是黑的都是猩猩吧(錯了)
那不都一樣。
總之猩猩=黑鼻屎吧。數學老師有教過等號兩邊相等啊(誤很大)

總之再一發吧
早:中:晚=3:2:1一定要吃早餐身體才會健康呢(笑)

數學老師根本是個連上廁所都要一邊演算數學的恐怖種族啊,我們一定會被毀滅的啊(說什麼)我們數學老師還說他上個廁所題目就可以很順利的解出來了,你看他根本是猩猩吧(喂)
於是數學老師=猩猩(=黑鼻屎)

我還未成年啊!而且我絕不是聖母瑪利亞啊(喂什麼跟什麼)說到這誰家的兒子要取作八郎,我們可是道道地地的台灣人呢,所以要叫小明。(好像有誤)
那我要叫阿千嗎(一起羞)阿笨其實有人叫啊,笨笨不是更羞嗎(同學),還有阿笨笨和小笨笨呢。(真是恐怖的暱稱漩渦啊)
之間那篇的話不追也沒關係啊,雖說那是銀他媽之第一發XD打算寫個三五萬字,現在要荒廢指定努力趕那篇啊,不過我還是很怕斷頭,那只好看在八郎和黑鼻屎(?)的份上拚命了……不過要一直搞笑武市和來島真的很辛苦啊!不過說到這男女主角都不能搞笑更辛苦的啊。


阿千
﹥總之數學老師有教過等號兩邊相等啊
……我想你的數學一定常被當(結論其實是這個)

喔喔我了解了護士阿姨!(敬禮)我今天早餐有吃我吃雞肉飯(舉手)

﹥我們數學老師還說他上個廁所題目就可以很順利的解出來了,你看他根本是猩猩吧
話說這段讓我笑了(捧腹XD)
學數學的人都是這樣,我們要體諒他,所以他家廁所一定很高級還有種猩猩喜歡的香蕉樹喔(為什麼結論會出現這個)
﹥於是數學老師=猩猩
……哎呀喂。(←跌倒聲→我聽你在靠!)

小明常常帶衰,我兒子叫阿誠吧(你是已經生了嗎)
歡迎歡迎 阿千阿什麼的都可以只要不要太害羞(羞)
我怕你被我叫到真的越來越笨了阿呆(羞)
﹥打算寫個三五萬字
唷喔這個好啊(用力鼓掌)
﹥那只好看在八郎和黑鼻屎(?)的份上拚命打了
喂不是我嗎是為我啦為我啦(指)

不會啦,他們兩個為了蝴蝶君一向是很盡心盡力的!我還想看看有沒有人要寫寫看高杉×又子
對了阿笨我有點你寫問卷喔。理想兒子二十問,麻煩您前往我的阿P拿問卷大感謝(彈黑鼻屎)


阿笨
﹥我想你的數學一定常被當
妳怎麼知道?(摀心痛喊)
雞肉飯好啊。今天換我沒吃(根本沒起床啊喂)
香蕉樹啊,幹嘛不種橡皮樹,就可以彈來彈去了啊!(為什麼要在廁所彈來彈去)
這個結論才是經典吧。
阿誠?是三立蕃薯台的苦命誠嗎?XD
那麼妳在羞什麼我都沒羞了啊喂!(遮臉)
喵的現在正在往兩萬前進啊,希望在三萬結束啊!
原來兇手是妳好啊我記住妳了!!(兇什麼啊)
這篇寫的時候已經徹底54高又這個配對的可能了(什麼啊)基本上我覺得巴特弗來君的畫面沒有來島和武市多啊啊啊(大跪)
不愧是理想的兒子啊!不就是八郎和小明嗎?(喂)


阿千
我怎麼知道,阿呆啊,因為我數學也不好嘛(不是吧)
今天早餐我也有吃喔,都是你害我每天早晨都會浮現你的那句話可惡(今天吃火腿蛋加貴死人的咖啡牛奶)
不能種橡皮樹,魯夫會來的(重點不是focus在廁所嗎)
這也不算是經典只不過是論語(你又再靠)
那大家那大家都不要羞我們一起脫光光(這不是更羞了嗎)
話說我今天早上有去偷瞄一下,請原諒太長然後我最近沒什麼時間所以草草看完(準備切腹)等我有空我一定慢慢重看一遍的,不過倒是瞄到很長的後記,我的名字怎麼跟鼻屎粘在一起,鼻屎有這麼黏嗎!
巴特弗來……(默)
據說我第一次看見這名字的時候以為你把仙境傳說的角色拎來放(誤)叫高杉蝴蝶君他就會生氣了啊你這個人真是的!(又誤 )
再來一個話說,我看見你家兒子了,怎麼不寫小明呢……(巴)
阿笨你阿笨你動作真快(大拇指)


阿笨
這叫做愛德華心電感應。(誤很大)
喔是嗎我今天早餐吃玉米片。
重點是集中在數學老師吧混帳!
是啊論語一向比孟子短很多啊(為什麼扯到這裡啊)
那叫我們家那個快被賜死的女兒也一起脫吧ˇ(脫什麼啊有那麼熱嘛!)(好像不是重點啊算了根本沒有重點啊)
故意一篇五千字看起來很長的妳不懂我的苦心啊可惡!這樣證明我很認真在打字雖然一篇指定都沒有打啊(妳也要切腹)
總之結論是知道它有五千字就好內容不用看(不是吧)
黑色的鼻屎特別黏啊
橫豎都會生氣,那就用他聽不懂的方法講嘛!(我也怒了)
我一向用拖光衣服的速度在做事的(那是什麼速度啊)


阿千
話說我們用狂開的帖聊得很開心真是賓主盡歡(靠你搞什麼用錯成語阿呆)
愛德華,不是富蘭克林嗎(嗶嗶,錯了)
愛德華只會吃牛奶長豆子(嗶嗶──,紅牌出場)
我今天沒吃早餐只喝了純喫茶。
數學老師會很困擾的,他要忙著算數學又要忙著上廁所又要忙著避免我們偷看(重點結果focus在偷窺了媽媽……!!!)
我昨天又去偷看了一點點
到底我什麼時候可以一口氣看完它啊(哭了)
阿笨你快點全部寫完我就有正當理由說我要全部看完了(咦)
對吼,阿笨你有開19指定喔爺!
話說現在連指定別人寫都有困擾因為我沒有題目……OAQ(又哭了)
不是黃色的嗎(錯,那是(阿笨的)鼻涕)
沒關係,我估計巴特將軍他只有在床上才會威風噢(哪裏蹦出來的巴特將軍啊混帳)
難怪我脫衣服都很慢(意味不明)


阿笨
因為就一直聊下去了啊,狂大,對不起!!(大喊)
好,我們繼續。(你這個人沒誠意啊混帳)
根本不會長吧那傢伙。
我今天根本下午才起床啊混帳。
我一點也不想偷看啊可惡。重點部位該不會是除號吧好恐怖。
我已經寫完了啊混帳。
倒是阿千妳的指定開好多啊,開越多死越慘啊(茶)
不是綠色的嗎?
喔喔,為什麼看到這句我萌了啊可惡。
拖稿吧是拖稿吧,說清楚啊混帳!


阿千
阿笨你出去玩還沒回來吧~
一路順風啊~(太晚了混帳)
也是……只有豆漿吧
因為豆漿濃啊!(全錯)
最近我的生活作息都挺正常的好感動~
為什麼是除號,因為有雞蛋嗎(靠阿笨好色!!!!!)--CJ個屁
我終於有時間了我要來去看(拇指)
幸好我有去你家逛,不然都不知道番外跟ending會在哪裡的咧=u=+
我的指定哪有多,那些都是練習題不要理他們(喂)
綠色只有史先生才會有吧
綠色不會黏只有臭吧(妳又知道了)
在床上威風也只有在桂的床上……
在萬齋床上他就哀哀叫了(羞誤)
不是拖稿是脫衣服跟脫水啊啊混帳──(越扯越遠是按怎)


阿笨
我回來了(放鞭炮)
其實是因為愛(什麼?)
去漫研暑訓的規律是非常囧的,總之去了竟然受了兩公斤多,不愧是怨念營啊啊啊(不是吧)
靠,妳有如此的聯想才有問題吧(大指)
我根本只是把課表上用的代替符號搬下來而已啊(打滾)
喔喔,所以找到番外了嗎(驚)
番外和番外番都不會放在鮮網,到時候只會給網址去找啦(滾)
結局的話會放上。
人家指定的練習題啊。
靠第一次知道鼻屎有味道的。那是彩虹色的吧。
說到高桂一定要提一下漫研暑訓,咱們一開始很威的值星在第三天晚會時露出了真面目──
O!根本是受,而且後來還演誘受樣的桂來誘惑銀時(汗)後面的時候是很受的小叮噹但這不重要,重要的是最後一天公布值星日常作息時,據說我們在玩遊戲的時候他都在小房間睡覺,而有時候也閒閒無視的機動大隊長(飾高杉)會到小房間陪值星一起睡(羞)
搞不好是脫胎換骨吧。(遠目)


阿千
啊啊話說回留言這檔事比對蚯蚓尿尿還麻煩,為什麼我們兩個沒有(愛的)心電感應啊啊──(屁)
沒錯因為愛所以就長出來了,所以青少年對青春痘都好有愛(去屎吧!!!)
喔喔真好,兩公斤對我來說就像天邊的浮雲勾也勾不到(?)
規律的生活有無真的有差,難怪我家的貓很胖(!?)
那為什麼一搬就搬到了除號=_,=+(靠你為什麼不承認你髒)
哼哼呵呵呼(?),我在你給網址之前我就知道了啊哈哈哈變形出發!(鼻孔噴氣) 話說雖然很久之前我就說要看了,但是一直被騷擾所以只停留在開始(妳屎定了),反正我現在既然回了留言那我真的要開始平心靜氣看了不要理我啦(妳誰)
……這句話戳破了一切(哭了)
其實管他的大家的記憶力不好會遺忘的(屁)
彩虹色鼻屎,那只有彩虹妹妹才會有(全錯是虹彩妹妹你有沒有童年啊混帳)
喔喔喔!這一大段看得我熱血澎湃啊好你個蝴蝶隊大隊長(!)這樣一定會快點破繭而出的,其實你在調教小值星吧是吧!!!!(誤)
現在的營隊真是多元化起來了,記得以前時代只有文學營阿魯(妳誰)


阿笨
哈哈哈,都亂入到第二頁這會客室還是沒有我的痕跡,人家誰誰誰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還是凡飛過都要留下鳥屎(你誰啊)於是就開了新話題。
那麼開始回覆阿千上次的留言,嗶嗶。
青少年對青春痘分明已經由愛生恨了。
妳和妳家的貓一心同體嗎?(嗶嗶,錯了)
課表上代表數學課用的就是除號啊,因為她筆畫少又很明顯是數學符號不然我下次寫個細格馬還是無限大好了。減號筆劃太少但沒有識別力。
話說我也還沒給呢。那分明是在錯誤的網址裡作怪被發現了呢。那麼結論妳看完了沒有啊啊快點和老師講!!
都明擺在那裡印象深刻得很深刻啊(你說啥)
其實是嗯呀嗨喲的鼻屎。(系統提示:妳生物被當了,重修)
我也這麼覺得呢。因為值星分明是誘受。(可惡所有學長全部都是受吧混帳,偶爾才會反攻啊全部都是受!!)
這樣可以造福人群。我們這營叫做「快點推倒丁丁營」。(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