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g Talks】阿千與我-05

》阿千與阿笨2007對話紀錄集
》各種不正經話題跳痛下品可能有
》始自2007/06/25,媒介是保久乳……啊錯了是久保露
》始於亂入。橋樑是「啊啊啊啊啊98露」之檀狂桑
》收錄的空間包括「阿千家會客室」、「阿笨家會客室」、「阿笨本家過去留言板」



阿千與我
趴翻之五七九瘋狂惡搞阿杉杉。



阿笨
高杉這次會被惡搞得很徹底了我有種強烈的直覺。怎麼一開始就惡搞高杉了啊啦,話說他也迷上果菜汁啦,怎麼不是通樂(搞什麼)
話說果菜汁還是波密好喝(喂)不過我是兩種都有涉獵,不知道為什麼冰箱裡多了250毫升波蜜一整箱的量,加上學校福利社有脈最近喝了很多果菜汁啊(幸好不是冰通樂啊)
這個很好笑啊我期待後續,今天輔導課結束從奶奶家回新家我再來好好寫文章,最近有點頹廢啊真可惡。我想寫阿還的日常生活目前已經有個底的有九篇,當然是極短XD
一說一唱還真有趣啊!為什麼那麼有趣你也想的出來,我看高杉真的沒形象的可惡,他也是很辛苦的啊!!
矮杉就是矮杉,不過惡搞他的身高是沒好處的啊可惡(喂)
總之我現在要等阿還出場了,最近正在做她的人設,最重要的可能是她三十秒內可以嗑完一碗剉冰(錯)


阿千
果菜汁一定要的啊XD
通樂可能也會拿來搞一下,阿杉在這篇是什麼都會喝下去的設定(不是吧)
波蜜很早就有了吧,跟津筋蘆筍汁同年代的,有口皆碑XD
不過在我喝來最近的果菜汁酸了很多阿魯
學校也太時尚了吧連果菜汁都有賣啊(拍手)
我還以為只賣通樂跟馬桶蓋(全錯)
我也期待阿還的9篇極短,話說爲什麼是9篇不是10篇啊(這不是重點太太)
好處就是讓他落入通樂的笑點當中,我會再拿7公分來糗他的
話說雲雀女王也不高是吧(拐子來了)
冷死我了靠(又不是你吃)
記得附上來島幾秒鐘以內可以把她倒吊在欄杆上(笑開懷)


阿笨
這樣阿杉杉會英勇殉國的
好吧,我去拿兩罐來(搞什麼)
靠我們冰箱裡面剛好就是這兩種各一箱。波蜜雖然只有250CC但多喝幾罐也是可以的。
還有賣雨衣和衛生棉啊,只有你說的沒賣(靠腰)
因為剛好目前有九個點子。
搞不好到時候會湊十篇這樣太太妳高興了吧(拍桌)
這樣就全體陣亡了誰來罐阿杉杉喝通樂(靠)
乾脆叫雲雀女王去吧(叼煙)
河上可能只要五秒種就把她掛上去了。
因為實際情況是河上掛的,所以來島需要幾秒這個數據目前沒有。等她小花開完妳可以去叫她示範(阿還會哭的啊你們)


阿千
好幼稚的話不過我還是笑了(喵的你才幼稚吧)
原來是這樣,那阿杉你579要一天喝一箱(膀胱會破吧)
你家對果菜汁很有怨念嗎(驚)
那中元普渡要快點多買幾箱打敗蜆精跟雞精XD
那還滿居家的說(哪裡居家啊)
我們學校還真的有賣通樂其實
不騙你=3=/
(因為我們學校不是福利社是711……好吧是因為要方便宿舍學生所以特別賣了通樂還賣牙刷牙膏跟大包衛生紙XD)
怎麼樣不要意氣用事XDDDDDD
湊十篇比較順眼嘛=3=////(又不是你寫你順眼個屁啊)
我還真不知道雲雀有多高說,阿山有177獄寺好像172雲雀不曉得ˇ
阿萬GJ啊(拇指)
是怎樣他有輕功嗎XDDDDDDD
阿還真的會哭,算了原諒他好了,等下次寫萬高(還)的時候我要讓阿萬把阿杉杉掛上去(靠)
我昨天早上也偷偷的去你家追寫到一半(事實上也才幾行啊XD)的新番,阿還睡著還腦充血的樣子一定很可愛(喂)


阿笨
跟蝴蝶殉情(噗)
可能是特價的緣故XD
我們是不准拿現金的福利社(每天第三節湧入上百人潮→十分鐘內)
讓給你寫啊(推)
好像挺矮(被打)
「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拇指)」
阿萬這麼說。(靠)
新番是跟著上一段一起打的,我在想怎麼讓氣氛凝重


阿千
579終於順利完結了(放鞭炮)
希望今天晚上不要夢見阿杉杉!(合掌)
最近福利社好像都很high class,都用王建民優游卡了(大錯)
儲值卡應該還會送100塊免費花吧:p
剩下的那第十篇萬還就當作我的生日禮物吧(靠)
那天上網查了一下,了平大哥是168還比獄寺高,所以是59弟弟說謊(毆)雲雀又比59矮了一點,推測雲雀女王大概166左右(那就號稱170好了XP)
裡面最高的應該是跳馬吧我想:P
27也才156公分=3=/
……原來阿萬是叔叔!!!!!
我愛叔叔!!!!!!!!!(爆血)
現在氣氛已經很凝重了(拍肩膀)
期待04:)


阿笨
他會對你笑耶(這算優點嗎混帳)
哪有。不過好像有紅利這樣。
不是已經決定是這樣了嘛哈哈。
新八也很矮。(這有什麼關係)
其實阿杉杉也是叔叔啊。(意味不明)
好吧,斷層勿怪就這樣。


阿千
他已經笑不出來了吧,別把喝剩的果菜汁吐在我身上就謝天謝地了買尬囧
用儲值卡刷福利社應該沒有人會變成卡奴吧(誤)
不過用這當第十篇有點扼腕,中秋節再來一篇怎麼樣(靠)
新八會很矮嗎?
感覺他也有170說~
九兵衛也不高XD
不,阿杉杉是小姨子(富商真愛XDDDDDDDD)
一定不會的啦我信任你!(用力拍肩)


阿笨
儲值卡是先付帳不准賒帳的所以才不會變成卡奴。
怎麼可能啊。
新八怎麼可能會跟高杉等高啊混帳。
九兵衛比神樂矮呦ˇ
阿杉杉其實是老太爺(年紀過大啦)
看看就知道了(煙)


阿千
九兵衞居然比神樂矮啊……
那她大概才150出頭吧
去查了一下,新八166公分,其實跟阿杉杉也差不多(阿杉會哭的啊)
神樂是155cm
土方跟銀時一樣高不過比銀時瘦了一公斤
所以銀土成立(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