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g Talks】阿千與我-02

》阿千與阿笨2007對話紀錄集
》各種不正經話題跳痛下品可能有
》始自2007/06/25,媒介是保久乳……啊錯了是久保露
》始於亂入。橋樑是「啊啊啊啊啊98露」之檀狂桑
》收錄的空間包括「阿千家會客室」、「阿笨家會客室」、「阿笨本家過去留言板」



阿千與我
趴吐之山下根治酒加冷氣機。



阿笨
妳都不回那麼我就開始自言自語了。
那麼我這次要回兩篇。
1.山夢
很喜歡日那夏海這個名字,也很喜歡她的設定。
最近自創角越來越多了,也多看到幾只比較像是原作走出來的角色了,真開心:D 果然日式漫畫還是有個日式的名字比較萌啊呵呵。
話說你不是山芋派的嗎。
2.銀神
吹自然風有什麼不好了,呿 妳沒看人家阿還活得好好的嗎?
我也想要冷氣機……(~ˊ口ˋ)~ 是說雖然你不喜歡用人名搞笑,但用起來滿順手的嘛。
惡搞大東亞了啊。


阿千
話說阿鮮有種魔力讓懶人很懶得去回留言(欠揍)
其實亂入也不錯,這叫偏害共生XDDD
話說之間我終於看完了,而且一想到之間就想到你,一想到你就想到數學老師(誤很大)偏偏現在我科系跟數學老師一點關係都沒有真是的(喂)
看完的感想落落長我有回在你家網站跟會客室,有點亂,不爽的話直接跟巴特弗來君講(→笑點人物XDDDDDDDDDD)
虹彩妹妹有沒有鼻屎還不知道呢,她說不定連鼻屎也不會挖(見鬼啊!!)
推倒丁丁啊……(冷汗)
值星=丁丁(不對b)
自從看了店長xOPEN小將的文章之後,我發現丁丁真的有可能會被推倒(靠因為體積一樣)
===========
01山夏如果打錯字就會變成山下根治酒。
日那夏海這女人真的不錯,有空挑回去用啊(哪裡用啦)
現在在我心裡最像原作走出來的自創角色非還莫屬,她帶給我很多啊,像是 夏天的冷氣機之類(誤)
我這個人素以無節操聞名(?),太多人在吃山芋頭我就要吃山雲(新產的蔬果類XD)
02身上揹著冷氣機才沒資格說享受大自然啊咧。
阿還本身就有冷度了,不然他早像阿姆斯特阿姆斯壯阿姆斯特朗加農炫風阿姆阿爾噴射砲一樣溶化啦啦啦---
不知不覺就把菜全加加下去了,大長今跟貝克漢還有佐助莫名其妙的搭XD


阿笨
啊啦,反正我亂入成癮了XD
只是偶爾留個腳印不錯
那我是回在會客室了,個網也有順便在那裡給你一個Hint,如果不回去了我也就當沒這回事
偶像和你一樣都是人啊啊!(這是哪一訓標題忘了,還真貼切)
值星=誘受桂=哆啦A夢,你為什麼怎麼教都教不會啊可惡。
===========
01
我不想寫里蹦的同人啊啦。如果是火影和淫魂可能就可以借你們家的好女來用。山雲可以接受可是我喜歡骸雲和骸髑。
至於正太和陽光少年就不考慮了=︿=
阿還帶給我了「果菜汁是好物可是要是冰的」的訊息。
02
人家都有說過他們家老闆都讓她吹自然風了嘛,不是都說過阿杉杉沒裝冷氣然後都站在船頭船尾吹風還把衣服穿得像沒穿(喂)了嗎?還她只是不知不覺融化蒸發又變成灰塵掉下來(塵降)然後從新拼成人而已啦。
咦,小短明(簡稱小明)&阿貝(簡稱阿伯)他們和佐助很搭嗎!?
佐助原來是正太控和老杯杯控啊我懂了(你懂什麼了啊)


阿千
會客室我已經去看了,個網,TOO!!!(什麼鬼文法)
所以我現在是開始來回留言的,肚子好痛(這文法也太跳TONE)
也是,偶像也是人嘛,也會放屁,只不過屁放出來的味道比香奈兒NO.5還香(哪來的錯誤資訊啊靠!!!)
妳家的數學老師是學什麼的,怎麼會搞出這個公式來呢!
我好怕哆啦A夢(泣)
對了,自從上次忘了在哪看的某篇派大星X海綿寶寶的文章之後,我看YOYO台的卡通心裏都會有陰影QAAAAAAAQ/
===========
01.蔬果579的含意就是天天都要喝山下根治酒
好像也是,沒看過阿笨笨寫里蹦的說
其實最近我也沒什麼愛了,才會想說拿個夏海當擋箭牌刺激靈感XD
火影啊,夏海這種偏激的女主角既不愛喝果菜汁也不會丟飛鏢,大概也只能跟牙當好哥兒們=3=b
沒關係,知道你接受8018我就很開心了:P
最近8059燒得好旺,旺到我都想吃旺旺仙貝了(喂)
02.在鬼門關前走一遭回來後就會變成能量蔬果汁冷氣機
嘖,阿杉到底是顧忌什麼才不吹冷氣的我好想知道啊可惡XD 我就不相信這麼熱的天氣他的繃帶不會都是汗(別激動bbbbb)
阿還真的是脫胎換骨了,她在醫院病床上到底盧了護士太太多少瓶果菜汁XDDDDDD
我是大叔控。(靠這結論更讓人不知所云了啊)


阿笨
。值星=誘受桂=哆啦A夢
這是因為誘受值星一人分飾多角啊ˇ
某小叮噹(值星飾)有句台詞很經典:「醃昆布……比銅鑼燒好吃耶。」
然後阿杉杉分飾的大雄就在那邊:「うそ(噓)!!!!!!」
===========
01.人家喝的是波密啦。
因為才剛看又發現現在很熱門太熱門了我怕熱啊囧
前陣子是獵人這陣子是里蹦什麼時候才是淫他媽的天下啊(啊他又自己選字)
因為之前看了8018(6927無視)的日站--neo,實在是圖畫得太萌了所以決定接受。我覺得9669也很有愛呢。
話說這些數字的由來到底是什麼,告訴我吧!阿千老師~
02.變成超怕熱的冷氣機偏執狂了啊。
我比較想知道為什麼不太眼罩還穿露胸和服,如果改一下形象這樣看起來就不會這麼好撲了啊(喂)
盧了很多冰倒真的吧,醫院我想冷氣有開放,真好。
我也控大叔,還有美少年,幸好阿還是偽蘿莉,真的蘿莉就沒愛了。口。


阿千
靠不知不覺又很久沒來回留言...=3=/
是說我這人從沒有學乖過的啦(抖腳)
===========
01 有狗肉才好喝?
對,前陣子的獵人嚇到我了冏 原來有那麼多人沒有因為富姦(跳字謝謝)的惡行惡狀停止愛小傑跟奇犽XD
我想GTM想紅沒那麼簡單,就算紅了我也會惶恐,因為怕看到一些根本不好笑又要搬上檯面的文=3=(好賤!!!)
neo是大神!!!
不管誰看了萌上8018都是很正常的吧:P
關於數字的問題我回在痞客P了,GOOD JOB!
02 冷氣機偏執狂肯定活不到冬天
應該說如果改一下形象就沒人喜歡他了(不是吧!!)露點和服是重點啊,不然就跟三八沒有痣一樣枯燥乏味(靠腰又錯)
說到阿還這笨孩子越看越想笑XD
我今天又有去個網追更新03了,快寫啊GJ!
PS.最近口業好像造太多,我左眼長針眼了靠Q_Q


阿笨
01.狗肉算什麼,加芭樂不錯(靠)
果然冷門也是有好處的啊,沒關係我也是這樣想(一起賤=3=)量多就難維持品質,就像如果掃地工作變多就會想偷懶一樣(哪裡一樣啦!!)
是的,我真的完全理解了,喀巧!(這是來自汽車總動員謝謝)
02.沒有這種設定高杉生日賀文就發生在冬天
可是我愛攘夷服,包得緊緊拆起來才有趣(靠腰)
沒辦法要寫蝴蝶我又罷工了,月眉玩完回來還是為了多付的80怨念,搞什麼收費站啊遊樂設施王國都快到了啊!放在果菜汁王國前面就夠了(喂)
阿還真是越來越好笑了沒錯,看她倒掛上去我很樂  話說掛他上去的是河上(這不重要吧)……那重點是高杉是變態(錯)
那要好好愛惜眼睛不過先把579交出來(靠)


阿千
啊啦剛剛要去痞客P回留言結果除了留給你的沒被吃其他都被吃了現在好空
QAAAAAAAAAAQ(阿千HP狂殺到只剩99)
===========
01.有芭樂沒狗肉才會自摸(?!!)
喔喔原來如此,難怪學校的地上都那麼髒(不對啊混蛋)
說到量多,一露佐櫻龍櫻都算是量多CP……我等著看阿鮮下一期流行什麼(告非你在看少女雜誌啊!!!)
02.暖爐桌偏執狂也活不到夏天(誰啦)
喵的原來你是S!!!!!(大力指+往後退)
別氣餒,那80元就當是施捨給我的比較不會那麼難過(你屁咧)
……話說那我沒拿到80元一點都不GJ啊!!!!!!(掀桌)
579等明天好了=3=/
今天回完文要乖乖去看漫畫看星光重播休息了XD  早上起床他已經腫到一個無法無天的境界了你以為你是龍馬嗎!(大錯)


阿笨
吃掉?
===========
01.只會爆炸,然後一炮三響。
對啊,阿鮮的流行趨勢總是一陣一陣的,感覺很有時間經過的滄桑感(靠)
02.夏天變成人肉乾,在五金行販賣(為什麼啊)
靠腰我測出來可是堂堂鬼畜攻呢,小小S難不倒我啦(什麼跟什麼)
話說我妹也長針眼了。


阿千
話說我們這帖的字數就像夜用型變成了護墊啊(意味不明)
後來我去痞客P首頁晃了一下,發現我在回部落格留言的那幾小時系統正在不穩定這樣囧
不過這樣並沒有直接打擊我對PIXNET的信心,我還是很愛他們(還有他們的工程師)的(拇指)
===========
01.──碰!(我很喜歡最近的那個有護士跟醫生還有吞下一百萬的病人那個廣告XP)
不要把阿鮮講的很偉大啦(靠)
充其量是說可以感覺現在孩子的品味都停在哪裡(完全不是)
02.五金行只有賣奪魂鋸
其實我一點都不S=3=
應該是強氣受(靠腰)
妳妹的針眼好了嗎:P


阿笨
那就縮吧。
我們學校的網站除了偶爾維修被關掉其他時間都很穩定,又很快(拇指)
===========
01.我也很喜歡:)還有那個今彩539的大籃框。
偉大的是阿千(灑花)
02.還有打蛋器雞蛋。
好吧那我是S。(什麼結論啊)
好了她也是小強(不是啦)


阿千
喔喔阿笨你的個網空間就是你家學校的吧:P(什麼你家這也太有錢了吧喂)的確跑很快(GJ)
===========
01.539我印象中是沒看過,全聯的廣告也都拍得很好玩ˇ
不,偉大的是生育我的老媽(扯哪去了啦老媽會害羞的!!!!!)->錯
02.連OWEE都有賣吧其實
小強不會長針眼啦,頂多會飛還有產卵(夠了!!!!!!!!!!!)


阿笨
我們學校很窮的每次都要外借考場賺外快,害我們每禮拜搬書搬得好累(靠腰家醜不能外揚啦
===========
01.喔喔不過哪有人洗頭還要看洗髮精的速度如果我先排隊一定會砍人的喔。
喔喔喔喔。對啊,阿千的老媽感謝你!
02.那個是私藏用的啦。
(小強)還會吃剩菜。


阿千
公立的還很窮就不是你的問題了,是國家的問題,誰叫麥克風的細菌很多啊(夠了停)
不過每個禮拜就太誇張,到底是要考什麼啊,該不會連選里長都還要麻煩你們吧。說實話台中的活動感覺起來挺多的,辛苦你們了。
===========
01.老爺爺咬餅乾的脆度,在還沒碎之前假牙會先壞掉啦。
不過廣告很有創意就是了,問題在於到底誰在說全聯的壞話我怎麼都不知道
呢,我老媽最近很忙我會轉告她的(拇指)
02.昨天煮晚飯的時候有隻小強來襲嚇死我了,牠明明身體已經快被我夾斷了還可以健步如飛喔買尬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