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 卡帶】帶土,我和你說喔

》各種原作捏他
》作者追連載追到壞掉了



「帶土,我和你說喔……」

「啊啊,我知道,這次抓九尾行動卡卡西不會參與對吧。」

「嘿,你知道啊。」

「卡卡西好像是因為年紀太小被攔下來的樣子。(笑)」


「帶土,我和你說喔……」

「啊啊,卡卡西又那麼說了是吧。」

「對呀,你看你那時候心軟真是留下禍害了。這傢伙已經向所有木葉的傢伙說你是他親友了吧。」

「……反正又不關我的事。」


「帶土,我和你說喔……」

「啊啊,他要負責教佐助對吧。」

「你已經知道了嗎?」

「因為前幾天他一直在跟蹤(觀察)那三個小鬼呀。」


「帶土,我和你說喔……」

「啊啊,佐助要叛變的事情是吧。多虧了鼬吶。」

「比起那個,佐助好像要把你幹掉耶。」

「……?」

「嘛,他和卡卡西說要把他最重要的人殺掉,那不就是在說帶土你嗎。(笑)」

「喂,那我可不承認喔!」


「帶土,我和你說喔……」

「啊啊,卡卡西總算也開萬花筒寫輪眼了。」

「你果然又先知道了啊。」

「我剛剛在異空間差點就被迪達拉的炸彈給炸到了啊!卡卡西那傢伙……」


「帶土,我和你說喔……」

「啊啊,卡卡西昏倒了吧。明明從以前體力就這麼弱,還硬要用神威的關係吶。」

「說到這個,卡卡西擅自幫帶土的術取名字了對吧,要怎麼辦呢。」

「嗯……」

(結果因為一直沒取名字就直接跟著叫了。)


「帶土,我和你說喔……」

「啊啊,他和佩因對上了吧。」

「怎麼,戰鬥場面同步了嗎?我這次可確定你沒有又偷跑去木葉了耶。」

「要是你也被差點被憑空飛來的釘子弄得破傷風,還是突然就遇到顆導彈,你也會知道的。」

「呵呵,卡卡西那傢伙,又亂丟東西到你空間啦?」

「嘛,迪達拉的手也是這樣撿回來的就是了。」


「帶土,我和你說喔……」

「啊啊,卡卡西他……」

「左眼已經什麼都看不見了嗎。」

「是啊。」


「帶土,我和你說喔……」

「啊啊,長門他背叛了啊。」

「呵呵,你果然又是第一時間知道了啊。」

「造成這麼大的損失,漩渦鳴人那傢伙……」

「但帶土你其實沒那麼生氣不是嗎。(笑)」

「哼,這可難說。」


「帶土,我和你說喔……」

「……卡卡西又怎麼了?」

「嘛,我只是想說,帶土果然卡卡西的事情,什麼都知道啊。」

「又不是我自願的。」


「帶土,我和你說喔……」

「……話說白絕,你也太常報備卡卡西的事了吧。他最近應該沒什麼事啊。」

「嘿嘿,我只是想說他待在慰靈碑前的時數又破紀錄了。如果是這個的話帶土果然就不知道了啊。」

「誰會算啊!」


雖然沒有到這篇幻想文(…)說的那麼誇張,不過就 597、598 那種戰鬥方式,要是帶土剛好和卡卡西在同一時間戰鬥真是他喵的有夠危險。應該是第二部開始帶土時不時就得抓狂「早知道那時候就先把這顆不定時炸彈給滅了」、「卡卡西你又來了啊啊」那種突然悔不當初的感覺。結果因為確保安全都需要確認卡卡西又出了什麼任務之類的。(笑)←結果之所以曉一直到疾風傳才開始行動是因為卡卡西萬花筒寫輪眼開眼了,帶土不得不站出來捍衛自己生命權(
於是回去看,每次看到卡卡西用神威就會想到帶土。帶土應該很多事情都知道吧。甚至還說出了「想要創造一個英雄不用站在慰靈碑前哀悼的世界」這種話。這句話很有針對性吧。根本全忍界會站在慰靈碑前站到很有知名度的大概也只有旗木卡卡西吧。
然後白絕超可愛。白絕應該也是什麼都知道。
昨天看完玖辛奈那段,一邊哭波風一家超萌的時候忍不住在四代目說出「這個人應該可以自由出入木葉」就又一直想帶土你肯定很常去看卡卡西吧。
搞不好木葉村像是佐助相關情報也是從觀察卡卡西得到的。

留言

  1. 這太有愛了
    可是阿飛你好煩啊(吶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卡卡西給他們造成太多困擾了嘛w

      刪除

張貼留言

▼ 留言時,您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和連結<A>三種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