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耀】我的爹爹怎麼可能這麼可愛

》娃娃洗乾淨記事
》父控全開


幫助閱讀,阿笨家故事一般要有的小認知

前提一:因為我爸媽都是老師,所以往返板橋台中或去車站,我都是由叔叔載的比較多
他會先去把我爸的大車開回奶奶家,然後從奶奶家出發。
前提二:我家(別稱:新家)和奶奶家(別稱:舊家)非常地近。
騎車飆車五分鐘,走路飆腳十五至二十分鐘。
基本上我回台中看心情選擇住哪邊。然後不管住哪邊一般我都睡客廳。
我在台中基本上並沒有自己的房間。但有很多放置我的東西的角落。
我國二以前住舊家。
前提三:我爸超強。各種強。萬能。行動派。(父廚全on
前提四:從大一到現在,我基本上兩個禮拜回台中一次。
(國中班導:有這麼頻繁回家的嗎!你還算大學生嗎!
……雖然被這麼說了,但非常羨慕每個禮拜回家的桃園新竹派。)

簡單解釋一下故事經過:

因為我上學期搬家,娃娃本來沒帶回台中,和其他不用帶回台中的行李一起放新房間的床上。地上則是放室友的行李。目前板橋家這邊租一整層,三個房間,三人同住,六月分時搬進去新家,仍有一間房間租約到七月底、一間未清完,所以三個人的行李都放我房間,為了區分所以我把我所有東西都放床上。有一袋裡面有茶包和泡麵。

新學期回去之後發現暑假有老鼠入侵,連泡麵都被吃得連渣都沒有。所以把行李從台中搬上來的同時,我就請載我來的叔叔幫把我的娃娃帶回去台中(好吧因為我家的娃娃都是奶奶洗的,不過呼應這次的主題,最後洗的人是我爸爸。)

※房間的後話:叔叔回去之後我把整間房間大掃除又擦過,開學之後房間裡面別說是老鼠了,蟑螂也沒有,甚至螞蟻也全部消失了,也幾乎沒蚊子

結果兩個禮拜前回去,最後要走的時候,突然想起我的好夥伴們,想說應該可以順手帶幾隻回來(因為做國光號也不能全帶就是了),這才突然發現原來先前帶回台中那一包我叔叔並沒有拿下車,而等我們打開車子檢查的時候,娃娃早就已經不在裡面了。

立刻打電話問爸爸之後,才知道因為當時送我回板橋後,車子隔天要借人,所以整理車子時他把娃娃整包拿下車(但其實我還是不知道他收在哪裡,因為回新家住那兩天我完全沒有看到),就問我是不是要帶回板橋?但因為確認過整袋都還沒洗,就決定繼續放著。

這次,可能是因為我明天要回去吧,登登,我爸剛才就在我的塗鴉牆上貼照片。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爸爸!!!!!!!>/////<



&怎麼會有個這麼後知後覺的女兒 
一開始只想說:淦,那誰的皮卡丘好顯眼喔


然後我留言之後我爸立刻新增了近照XDD
不得不說,我爸的回覆也太可愛!!!!!!!!!!(父廚無誤




還有我家的小北極!!!!!!!!!!!>/////<




然後最後一定要補一個很溫馨的結尾。

我的娃娃呢,基本上 80% 都是爸爸送的。我爸爸特別喜歡娃娃,因為屬蛇的關係,有一陣子我們家裡特別多大眼蛇娃娃,還有等身長的。

這次近拍的這兩隻,一隻是在國小拿到的,一隻是在高中。

80% 的比例夠多了吧,兩隻當然都是爸爸送的。皮卡丘是國小時和爸爸去台中 228 紀念公園園遊會,在松竹國小的攤位上買到的,是二手娃娃,當時只要五十塊。小時候很喜歡很喜歡皮卡丘,然後最開始的時候,這隻皮卡丘形狀怪歸怪,但是是有尾巴的。尾巴是以前住在舊家的時候,被表弟剪斷的。我還記得這隻皮卡丘的尾巴是類似不織布材質,不硬不軟的一片,因為它被欺負時我不在,也找不到它被剪下的尾巴,當然不能接回去。但其實在當時我就沒有特別想過要接回去這件事,因為沒有尾巴,這隻胖胖的皮卡丘看起來還是胖胖的皮卡丘,一樣圓滾滾的身軀,一樣彎彎像在笑的嘴巴,除了想揍表弟一頓以外並沒有覺得它有缺陷。只是往後偶爾會被朋友問起,為什麼它沒有尾巴。要是沒有一直被問,說不定總有一天我會忘了,它是隻少了尾巴的皮卡丘。

第二隻的故事可能就沒有這麼長了。小北極,有時候叫它小白熊,因為它是白色的。那是我爸帶學生去畢業旅行時在屏東海生館買的娃娃。我們三光(我爸是我國中的電腦老師)的畢業旅行總是去南部、去墾丁、去海生館。我們家的習慣好像去一下就要順便買個娃娃。我那年畢旅也買了隻圓滾滾的小海豹送我妹,也是上次回台中時在床底找到它,髒兮兮的於是就交給奶奶洗了!(喂感人時刻別來這個)
……說回到小北極。小北極非常非常地軟,也非常好抱,因為是趴著的姿勢,所以如果正面抱入懷中,會很像抱著小孩子的感覺。如果很喜歡人的體溫還有人的懷抱,有隻小北極說不定會是很不錯的選擇。特別沒有安全感的話,床上有很多的娃娃陪伴的話會非常地幸福。我現在已經開始期待我那些親愛的夥伴們一一回到我床上的森林小動物開趴踢的生活了!

然後,台中,明天我就要回來啦>w<!






追記:
其實我原本上 FB 是要推緣結神動畫的。
只能說:鴕鳥放那種 BGM肯定要成為神動畫的!笑死我了

留言

  1. 發現一對好萌的父女檔XDDD(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待會要帶粉紅兔和小北極回板橋( *`ω´)

      刪除

張貼留言

▼ 留言時,您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和連結<A>三種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