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不定時來一下不行】608 帶土暴嬌全開♪

>》卡帶廚備忘錄系列
》608 捏它有



最上面放我神奇爹爹征服甜點傲人的成績單(自製甜點清單)





‧星期三下午傳美課前看完英文版很激動:
真心覺得帶土抓著手裡劍打卡卡西根本暴嬌XD
……卡卡西是時候沒查克拉我能夠理解,你跟著拿手裡劍是哪招啦,還拿在手裡打咧,感覺好像回到忍者學校拿著苦無對打一樣,我說你根本不打算殺卡卡西只是很想讓他閉嘴吧
最後斑你爭氣點快把鳴人帶走啊啊啊啊啊!!!!我還等著聽凜說故事……阿不是,是聽卡卡西說凜的故事耶!

‧帶土的暴嬌事件:

卡卡西:帶土你為何QAQ難道真是為了凜!
帶土:你還有種講!!你再講!再講!都叫你閉嘴了!!(開始砸手裡劍)

……真心覺得要不是卡卡西想證明自己才是比較愛帶土那個,不然就是他白目
都什麼時候了還敢挑起你把人家喜歡的女神殺掉的事卻不把事情給交代清楚!
帶土才不會希罕你承認自己是垃圾!(雖然他一直罵你垃圾)

‧鳴人最後的參戰:
其實一開始看到英文版卡卡西說:What I can do now is to protect Naruto!(最後一句)
我還想說卡卡西這邏輯神了:「帶土你的意志還在我身邊w現在我能做的就是保護鳴人!
這和夏天好熱喊斯巴達有什麼不一樣嗎?

之後感謝熱情漢化的大大我總算看懂卡卡西意思:

卡卡西:「帶土……你曾經的那份意志現在仍然……陪伴在我的左右!
    現在的●●●我能做到的事就是保護好現在的●●●鳴人!」

──因為保護鳴人就等於保護帶土這些年留給他的意志。
等於保護他的人生觀、保護留存在他記憶裡、心裡的帶土。

果然少了日文那個強調符號(旁注點)真的感覺很不一樣耶。

於是回頭看之前寫的「交錯的思緒」那篇不小心被自己鳥肌了……XD
雖然我寫的帶土比 608
暴嬌的帶土冷靜太多XD


※※11/14 剛好看日本網友心得看到原文啦!果然原文如下:
「オビト・・・・」
「・・・かつてのお前の意志は 今でも・・・」
「・・・!」
「オレの隣りに居る!」
今のオレ●●●●にできる事は 今のナルト●●●●●を守ることだ!」

什麼鬼英文,看原文才能懂嘛。口。!!
然後這位神人的 608 心得(考察)實在寫得太好了,觀察超細微,要是會一點日文一定要去看看啊!!>/////< 前因後果全分析地透透徹徹,而且因為部落格主本身是火影廚,裡面的角色完全不會偏愛,公正客觀又全員愛的心得最有愛了
(雖然說現在看完突然發現自己的萌點有夠膚淺 XD)
要是結局能像他所說的一樣是好的就好了


於是看完一點都不虐,還覺得萬分爽快!
真心覺得帶土超可愛,而且那種分明和卡卡西打著玩沒在認真殺的樣子激萌送了卡卡西胸前一個叉叉使其倒地之後,居然站在原地待機而非趁勝追擊也超可愛!
(雖然本來在卡帶廚眼裡帶土一舉一動都是有愛的 XD)

叉叉事件還有網友補充:「帶土你是看不慣長大後的卡卡西胸前沒有肩帶吧!」


一模一樣的位置啊!
而且漫畫裡面分鏡還真的放上下兩格!
淦!被提點這件事之後我好震驚!(大笑)

而且把卡卡西吸到異空間這種實驗的好奇心也好可愛(鞋櫃所說的打包事件)
帶土:「果然共用一副眼睛,你立刻就能逃出來了啊。」臉上淡定的「雖然具體上已經(藉由各種事故 XD)知道空間連在一起,還是關關看,看你能不能真的跑出來好啦。」真心萌
※ 事故內容可以參照「帶土,我和你說喔」那篇XD

卡卡西在被打包時那段獨白也是讓人激動的全心告白啊:「啊啊,我的確(如帶土你所說的)是個垃圾,但是,帶土,長久以來,對於我而言,你一直都是我的英雄。」

到底卡黑、帶黑都是怎麼來的,快睜大你們的眼睛,這兩人相愛啊!
(帶土:wait 我明明愛凜愛到全世界皆知好不好!。口。)
果然是補兩個禮拜分的 HP嗎。

雖然對很多人來說,火影現在的劇情很扯。但再怎麼扯,只要有卡帶萬事 OK
兩個禮拜的復刊岸本沒有轉換戰場真是太爽啦!!!!!!!還能看到卡帶相愛相殺真是有夠開心的!!!!!!下個禮拜也拜託你了岸本!!!!!

留言

  1. (已笑噴
    今天看卡通508卡卡西又在回憶帶土了(閃
    不過卡通把岸本打了大巴掌
    可以去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等新OP也太!!!!!!!!!!!!先不提鳴人一家,也不提鳴佐鳴持續放閃(第七小組也超萌w),帶土在的畫面配上一句「如今還沉溺在悲傷中的我」我簡直就鳥肌了啊啊啊(掩面)雖然有點不瞭卡卡西一開始拿著刀的戰鬥方式是www

      刪除
    2. XDDD!
      雖然目前只有一個畫面
      以後就有滿滿的帶土了(期待
      可能正在展示自己多有力(?
      想必帶土看的見(不對

      刪除
    3. 對,最近看火影動畫的感想就是雖然偶爾原創的劇情很扯(Exp 508)但大部分改編的部分還是很不錯的!玖辛奈那段簡直是神回!就希望帶土回憶那段也能改得不錯=w=
      要是能追加戲份就太好了。(合掌)

      刪除

張貼留言

▼ 留言時,您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和連結<A>三種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