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華】GCA畢業感謝祭

》GCA 102級畢業展《一零二度沸騰》
》大四論文畢製的尾聲
》近況報告



01.
總算痛定思痛把校內外展相片都修完了。修校內展的我到底在想什麼呢,居然忘記自己曾經針對捷運白平衡做過「一鍵還原美好膚色(啥)」的超省功捷徑。
今天一邊修掉這些偏紅的照片(1shot / 3sec),突然就覺得還是放一些校外展的相片上來好了。心得就不特別寫了,只整理一些自己組別展覽的照片。





▼ 特別cue一下很溫馨來看展覽的學長學弟們!!!我們家身高超平均的啦XDDD

順便放一下紫色衣服日(5/31)打在FB的心得。
今天要謝謝好多人,感謝阿凳特意從臺中上來,還有特別來看我們的子玲羚凡小蛙史努比,看到妳們好開心,而且你們每個都穿得比我們展覽的人漂亮好多!今天難得地介紹很多次,每次有人問我們有沒有要做成實際產品還有要買的人,都讓人受寵若驚,感動到爆炸啊!星期天要是還有人要我們會送出部分給大家當紀念品帶回家的ヽ(;▽;)ノ
今天過得有點漫長因為充實過頭,剛吃完阿凳送的玉荷包幸福到爆炸,明天把拔馬麻還會上來超期待!昨天下午可愛的管理部曉雯姐姐通知我七月要開始上班了!真的覺得一路走來都很順遂,感謝所有人的幫忙和支持,我一定是個很好命很好命的孩子,現在總算有點要畢業的喜悅和踏實感了!也是時候要來整理行李了!最後,一如既往要來個不像樣的結尾:沒那個像樣的成果,就別花精神搞什麼置入性行銷了!進大學後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班門弄斧事件,馬麻,妳一定會很高興我當初堅持唸臺藝的!!!!當臺藝圖文的校友走路有風,爽快畢業YO!

當然,四天展覽華山晃來晃去,也有很多有趣的插曲!
話休絮繁,實際上我也不太記得到底有哪些事,就隨便貼幾個看圖說故事吧。


▲ 展覽期間小心地震

當然,這只是單純手滑,並不是地震造成的效果。不過拍完的後天,顧展顧到一半真的來個震很大、震很久。身為臺灣人的本能當然是「是地震不是我的錯覺吼!」、「FB又被洗版了啦!」然後繼續逛展覽 XD


▲ 圖文系單眼團之這個展覽到底是在展什麼啦 XDDDDDDD


02.
因為華山展覽時一向是假日人潮塞爆,平日卻沒什麼人。星期五(5/31)無聊的阿笨同學就掏出筆記本,到處找人玩畫圖接龍……結果全班超樂在其中而且各種噗摟級是怎樣啦XDD


第一章主題是海底世界。因為二號選手畫了一隻空中飛的魚,結果就變主題了。
後來畫滿滿之後意猶未竟開了一個宇宙續攤(↓)滿足大家愛漂浮的習慣!


隔天則為了讓皮卡丘可以不用繼續帶氧氣罩,開啟森林副本↓


內容各種神人出沒(巨人也出沒了是怎樣 XD),結果意外地合圖的結果非常壯觀。
然後我自己是因為中途抽手所以有點意猶未竟地開起了一人樂 mode


▲ 左邊村村民+各種三口茶系列人員出沒有。
當然阿閃閃蕉爸皮卡丘一定都要參一咖!

圖片原始尺寸都是除了第一枚是單頁,後面都是 16K 對頁滿足大家畫滿滿欲望。因為家裡沒掃描機也懶的掃描所以都是咬咬拍一拍就直接簡單校正顏色後丟上來。


03.
最後,讓我們回歸標題單元「畢業感謝祭」!包含上面一張左邊村民之小鳥帝國,最近被微博的「交換草稿」打到,和親親老婆們凱婷兒小茜兒玩了起來,不過目前還在進行中,圖片就先 pass 了。畫的分別是「初音、凱婷兒的夢中情人、艾連」。然後我喪心病狂地走拿到草稿就想完稿路線,一整個超暴走的 XD

之後延續畫圖熱,把以前大一畫過的室友四人組(真嗣生日條漫中出沒的愛人室友們)又簡單重畫了一次。其實變化也不大,但也是四年就這樣過去的寫照。


才不是多一個人,阿閃閃是我的配件(等等)
我整個就是邁向阿閃閃廚的Road to kitchen


接著是「沒有你們我怎麼可能畢業」之一直以來伴工伴讀好夥伴們!(+ 兒女人氣王*2)
星期六能順利踏出臺藝大校門肯定是因為你們一路陪我走過來!不論退休還是現役,感謝你們一直在我身邊!

然後實不相瞞繪圖板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到今天才終於確定形象和取名字(你這……
已經成為世界遺產的 Wacom CTE440,名字取叫希九!性別男♂
同樣走一個使用頻率超高卻沒取名字的家裡哀鳳,決定直接叫哀鳳嗣!(喂)他少爺換掉前兩套白色衛衣之後,第三套衣服是偏粉的桃紅襯衫,多刷時髦感啊 XDDD(雖然只是因為黑白兩色都賣完了只好……XD


04.
最後讓我用凱婷兒的夢中情人咪哭結束這回合!


留言

  1. 阿笨♥♥♥這次我搜尋ruins進來囉
    不過ruins的結果是一堆遊戲攻略,所以有多加"店長"兩字
    其實今天想玩成凱愛人的,但我卻!!!
    ---
    重點是想請問大大
    偶口以存"小心地震"那張圖咪???
    想放到挖の網誌上^0^
    會註明出處ㄉ~~~ ★╮薛薛尼╭☆

    回覆刪除
    回覆
    1. もちろんいいですわ☆
      私は茜様の大ファンなんだぞ
      気になったら
      ぜっひあ持ち帰ってください!!!!!!
      (何この遊び

      刪除
    2. p.s.最近發現最快可以找到的關鍵字:佐夏/下柳同學ww

      刪除
  2. 發現錯字好可怕!!!
    "完成"凱愛人才對啦!!!
    對不起咩>﹏<

    回覆刪除
  3. Ohh how dare you leave a message in Japanese!
    Luckily I can use Google translator :P (I only understand a few)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permission.
    I am your BIG fan too <3
    XOX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哈 哈 我 就 知 道 小 茜 會 用 英 文 回 ! ! !
      (小皮風

      刪除
  4. 嗚哇啊啊啊啊!!!!!!!!!!!!突然好想tag大家的畫噢噢噢我中毒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留言時,您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和連結<A>三種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