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殉情不成被旁人幹掉】……臥槽這是八點檔!

》不定期連載吐嘈/火影636
》卡帶廚



最近正在適應台中生活……其實事情超多的然後繪圖板又掛了(沒有滑鼠)所以很多事情Delay中。不要問我為什麼還能回留言和看漫畫,因為這兩件事可以用手機而且不用動腦啊(ㄎㄅ
對豬豬同學懺悔一下,我還在想最便宜的解決方案,在這之前嗚嗚回奶奶家閒來沒事翻一下我又發現錯字了,我儘量爭取七月初寄給妳,真的很抱歉。
(在那之前我會裝好新的繪圖板


回到正題,本週卡帶非常激情的演出,看之前就一直被各方捏他。帶土也太慘了吧!不過我更好奇的是他到底有沒有在做其他的思考,我到現在已經對他和卡卡西打架的原因感到各種混亂了,簡直不合邏輯啊!只是為了配合卡卡西回憶殺嗎(雖然很萌有殺到我

然後重點條列式:
  1. 帶土回憶裡的凜一定有用美圖秀秀,根本越來越正
  2. 卡卡西你不要再活在過去了!!!!!不是一開始就叫你往前看了ㄇ!
  3. 決定放棄卡卡西,等太子一家救帶土(咦
看樣子卡卡西完全不認同接受現在的帶土,只是消極地覺得要保留過去帶土正面的形象,所以到頭來他根本沒辦法拯救帶土啊!鳴人意志力很強那又怎麼了呢?他沒有放棄現在的佐助,你卻放棄了現在的帶土,自以為只要保護好鳴人就能守護帶土,岸本老師不用講我們都知道這肯定是錯的。我現在只能期待帶土不要就這樣炮灰掉,至少發揮一下照亮卡卡西的功用。(雖然他死前都還在回憶女神)
嗯……我是不是不要為這兩隻的情商抱持太大期待才好咧?(扶鵝)


好的不過今回的回憶殺仍然非常美好,小朋友肥短的小手結和解印實在太可愛!!!!
在過去曾經和解的你們,現在看起來無敵幼稚快醒醒!然後帶土最後到底拿什麼插卡卡西呢,是那個可以控制屍體和木遁的棒紙ㄇ,可我總覺得帶土小碰友把它當苦無在用,一點都沒有發揮效能就揮揮衣袖爽快認輸走了的感覺啊,你是在趕場嗎,趕著光榮赴死嗎?一出去就被班那老傢伙陰了一把你覺得呢????????我不懂啊???????

即使到現在我都還覺得這可能在洗白的節奏我是不是太甜了(抹臉

留言

  1. 既然被點到名了所以在這邊留言(艸)
    其實我七月初剛好有考試,所以小笨其實慢慢來也沒關係哦!我原本還擔心怕太晚回信反而造成你的麻煩呢。

    回覆刪除
  2. 這樣說起來還真不好意思XDDDD我是cue人控
    一直想不能讓你等不過這邊因為沒有暑假了事情有點多
    另外想做的事情也好多,結果什麼都沒做
    很容易變這樣又沒暑假的話肯定會什麼都沒做吧XDDD這是壞習怪呢
    謝謝你不介意!!!雖然你不介意我這邊可能會拖更晚真的很抱歉>_<(不別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暫時結束忙碌了,現在可以慢慢等小笨,不要緊的!
      PS.現在的模板好可愛!!!

      刪除
    2. ……天使!!!(摀嘴哭

      刪除

張貼留言

▼ 留言時,您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和連結<A>三種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