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R 骸髑】未解釋謎團

》妖精架空パロ|正文雲髑
》關於過去故事的番外



那個妖精和她說:「……妳真的很溫柔呢。」

說話的時候,他的表情非常戲謔,語氣也很高昂,彷彿他正在說什麼消遣她的話。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表情卻非常悲傷。她伸出手想觸摸那有點恍惚的表情,卻被他躲開了。

於是她的手就這樣停在半空中,就像剎然而止的音符。

而她無法將它接續。




未 解 釋 謎 團



妖精的名字叫做骸,是骸骨的意思。聽起來有點可怕,但他卻是個儀表過人的帥哥,還有讓人著迷的雙色眼瞳,他風流瀟灑又自由,卻又只為她停留。

骸集結所有她覺得浪漫的因素。

「庫洛姆覺得不開心嗎?」他這會坐在窗台問她,嘴角帶著溫柔的笑意。但她知道那些都只是假象,所以不點頭也不搖頭。只是偏著頭說,有時候。

有時候,很多時候。大部分的時候都不開心。

「但我很高興能遇見骸。」然後庫洛姆說,哪怕很快就被對方笑著取笑,真是公式的答案。

她不以為意,嘴角恬然而寧靜。她輕閉雙眼,順著吹入房間的風輕輕偏頭,朗誦般地低聲喃道:「能和你相遇實在是太好了。或許我就是為了你而出生的。」

然後她抬眼,不意外看到對方似是而非的笑容。

「妳還太年輕。」骸搖搖頭,說。

「很久以後,我依然年輕。」她垂首,輕語。

「但妳的願望還沒有被實現。」

「那就以你為代價實現它,我再來實現你的願望。」

骸靜靜地望著她好一會,才輕聲問她,「妳確定嗎?」

庫洛姆點了點頭。

她的生命中,從來沒有這麼確定過。如果她至今遭遇的一切都不具有理由,那麼,還有什麼能夠比現在她要做的事更適合被加上冠冕堂皇的藉口?

過一會骸又問,「不後悔?」

庫洛姆側首看他,如絹布般的髮絲柔柔映射著窗外的春光,啟唇呢喃道:「我只是覺得,再也不會遇到比你更需要我的人了。」

他回以一陣靜默。一直到庫洛姆以為對方都不會再接話的時候,骸嘆口氣,說:「我們再走一段吧。」


後來又過了很久很久,久到庫洛姆忘記歲月的流逝、母親的面孔、還有隻身的寂寞。庭院裡初生的新芽不知何時已經枯萎,覆上今年冬天第一場初雪。

只是她捱過了等待,骸卻沒捱過寂寞。

於是他總算說了,「我需要妳。」

面對這意料之中的請求,她只是笑笑,「嗯,那我們各許一個願望。」

「但我不能保證……」

他的聲音有點猶豫……

「那就不用保證。」

而她的很篤定。

庫洛姆淡淡打斷他的話,對他微笑,「沒事的。你看,你已經實現我的願望了,我知道什麼是被愛的幸福。」

「……妳真的很溫柔呢。」骸最後只是這麼說,然後拒絕她慰問的手。

她不回話,僅只垂下了頭。

或許自己只是不忍心再看對方,那好像要哭出來一樣的表情。


其實今天看了甲x乙(匿名保護讀者XD)的家教BL同人漫畫發現甲乙這對其實還是挺萌的,然後在其中一篇裡迷上丙x甲,另一篇喜歡上丁(只是個串場配角),哈哈哈我的節操一下子掉光光。然後就想,啊,果然戊乙是我的大雷再大雷,其他都還可以耶,不管BL還BG。應該說戊就是我的大雷嗎?意外的完全沒辦法克服心理障礙Orz 也討厭聽說來,戊乙粉所說的原作互動萌點XD

……然後以上這段和這篇一點關係都沒有(妳走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