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前宣傳】12 月場和總裁們在三樓 C31

》先發自己的工商



在發宣傳之前,先發同時間我媽傳來的捷報


※終於看不過去幫我把床頭娃娃都洗乾淨的媽媽(尊し)
而且用錄的真心好新潮XDDDD
每隻都白白淨淨超可愛~~~

※而且同系列還有上集>>炫耀文



- - - - - 說正事分隔線 - - - - -





這次攤位上應該一樣都還是店長的書……都是個位數本,希望今年清得差不多,明年紅包場都不用帶既刊(合掌)
紅包場如果沒意外應該是 30 年本 2.02 + 欠你本。

&只有上面這張是正事,下面都是做爽的 XDDDD
#只有作者自己做得很開心系列

【新刊介紹】


白澤的衣服是用左手畫的,構圖採用幼稚園~小學低年級最喜歡的藍天綠地花蝴蝶。

【新刊贈品介紹】


因為書籤做起來實行度最高,而且一樣可以在自家做,所以先試著做做看。
和小公主優希本一樣得用手工裁,多印十張以免裁壞 XDDDDD 如果有多的會隨機在場上贈送。
*書籤背面的圖,應該和封面比對後就知道會是什麼,會從牽手的地方對切(過分)

>>如果不介意的話,可以幫忙填填:本月題目更新的許願表單

【新刊無料介紹】


無料會選金平糖這篇,是因為接下來依舊要面對還沒開始畫的撲克牌 + 當訓練師,所有札雷本的計畫全都挪到明年,但又很想做無料就拿字數差不多+題材比較初心者向的這篇拿來當無料~如果有需要請和攤主索取!這次印的量應該夠 XDD
擔心拿不到請務必利用>> 購書表單 <<黑箱,畢竟是舊稿,被拿完就不會加印了 XD


追記:
我剛算了一下通販扣掉的數量,這本新刊在會場大概只有 6 - 7 本的量(本当に大丈夫ですか)
如果月底前通販預定都沒有跑票,當天主力 ZL 無料也是很開心 XDDD

【樺舍實品專區】
因為我床單很皺所以都墊書衣拍照XDD

除了有內頁紙印錯材質(劃刊>米道)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對這次試印有一本隱藏書目,是為了預防場上有什麼萬一,很有以前決定寫不具合番外時曾提出的替代方案……但看表單回填結果貌似沒這個必要XDD如果最後沒有需要的話會利用亂數網站隨機抽選,送給有預定不具合的人。(*只印了 5 本)


覺得金平糖的內頁排版實際印出來比我想像中的好閱讀XDDD
因為有縮了 0.5pt + 行距縮減,好讓它保持在樺舍的騎馬釘上限32P。
※也因此它是本沒有封底的騎馬釘


明明都是贈品但除了《春山外》其他莫名都肥肥 der,尤其金平糖只有 32P 卻超級澎,整個看起來超料好實在的(自己說)
另外《春山外》印起來好有質感喔,如果當初填表單的人有回來看,請務必拿去印一本 XDDD



留言

  1. 我...我可以先黑箱一千個世紀嗎?【喂
    真的很喜歡不具合共鳴的設定,順便替阿羊跟空空黑箱w
    終於確定要發售了!期待在場次上領取熱騰騰的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這本不能黑喔不好意思,可能要等展場結束確定沒人換才能釋出XDD~
      確定發售是沒問題的~只要有發宣傳,出現在表單上就掛保證絕對不天窗(挺胸膛)
      現在就差月底拿到書就可以開始先包裝通販的部分了(我妹的床被我拿來屯書看起來超可怕XDDDD

      刪除
    2. 好的,希望我的人品足夠XD
      然後希望店長妹妹的床能早日解脫XDDD

      刪除
    3. 祝你幸運值滿點XDDDDD
      反正裡面什麼都沒加只是舊文排版而已XDD(封面是以前大學作業的半成品)
      如果沒抽到再傳WEB版的給你~

      刪除

張貼留言

▼ 留言時,您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和連結<A>三種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