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樹日記】札布火龍二三事

》既然都打了就拿來當日記,然後越打越長,只好自己獨立
※ 這是個花痴日記
》PM GO 相關,部分牽涉 BBB ㄟ Zapp 仙貝





以下開始是店長的
晚上ㄟ都會公園怎麼可以這麼可怕!!!!
 之
 沒關係!!!有札布先生陪我,我要振作起來給他補糧讓他進化!!!
之旅(好長

首先先來個我家 temo 醬和前輩的合照:

temo 醬這張笑得超溫柔超美的說,但從這個角度看札布火龍的肚肚好大哈哈。
這樣又圓又大的肚肚總讓我忍不住聯想 BBB 無印五卷裡為了趴妹妹而吃出啤酒肚(但四肢依舊纖細修長的)的前輩,火龍肚肚感覺超好躺 der,但前輩應該不會讓人家碰他的肚肚,就算手短也要一尾巴把人揮開(可愛

然後以下是前輩超帥沙龍照。




真他 fuck 帥,不愧是前輩大大
不知道為什麼前輩每張截圖都如此帥氣,簡直天生的麻豆…太不可思議ㄌ為什麼這麼帥ㄋ
(一直注音文好煩



總之,結束了為期兩天的都會公園旅程,今天收工時收集的糖糖應該足夠讓札布火龍升到我目前等級(28)的極限沒問題,然而我的星塵又用光啦,養札布火龍真心好燒星塵……但歡喜做甘願受啦(蠢媽媽 mode

※ 作為紀念,放一下剛抓到札布火龍的初始值&進化前的最終數值截圖:



下面還沒賣的小火龍是札布前輩的過冬屯糧們(???)
在都會公園抓小火龍時,嘴裡碎碎唸的都是些肥料、養分、糧食之類的 (#これがひどい),奇妙的是 CP 值和屯糧們(…)的掙脫、逃走率完全一點關係都沒有,最愛跳出來的也都是 IV 最低的第四等;CP 也只有 2、300 左右
反而 5、600+ 的小火龍都乖乖入袋,是說火系的徽章還沒拿到所以其實火龍們很容易掙脫,但幸好我在上一季(#Halloween)練就一身隨身丟都是 great ball 的旋轉球技能,加上不惜成本(?)都丟宗師球,逃跑率其實還滿低的~~(54 / 57)



※ 為了截逃跑率開進去圖鑑,順便看了小火龍介紹,實在太可愛~~

「尾巴的火焰是心情的表現。開心的時候會晃動著搖曳的火焰,生氣的時候會盛大地燃燒起來。」

※ 有點好奇順便看了一下噴火龍的介紹:

「為了追求強大的對手而在空中盤旋飛舞。能夠融化世間萬物的灼熱火炎絕不會對比自己軟弱的存在使用。」

(說話

…………不、不行了(深呼吸)此處必須有花痴好ㄇ!!!!!需要大量的花痴!!!!!
雖然嚴格而言札布沒有噴火龍這種崇高的獸格(?)加高傲的尊嚴,但用噴火龍的行動綱領來形有著容余所余所系美學的前輩難以形容的貼切,對,前輩他雖然是個垃圾,卻是個在某些小細節上很有原則的男人!
(※然而並沒有說他不會欺負弱小

註* 噴火龍沒抓到那個是因為以前曾在道館看到過→雞肋般的更新



另外,前幾天看到好多溫馨有趣的 142 畢業文,我……也好想畢業ㄛ,但各種被當被擋修(…)還有選不到課(?),目前距離畢業還有 15 學分,前面還有漫漫長路要走之今天看大家找寶貝的歷史紀錄,市區基本上是不出稀有怪的,平日要上班又不能到外縣市的話要集圖鑑真心有夠困難,再加上別說十公里蛋孵稀有怪了……首先,要轉到十公里蛋

最後同場加映一樣是今晚遇到的,頭被卡在補給站的烈焰馬。

這隻的 CP 1300+ 好高~~~~球也要丟好遠ㄛ~~~~
早就忘記抓這種很難抓的要開 AR(後來看到旁邊的大叔在抓才想起來),硬是遠距暴投了一堆宗師球 XDDDD(每次好不容易丟準就會遇到攻擊~哀)
不過不算亂丟的,丟兩球就抓到還算是滿快的!比某些 CP 只有 200 出頭的小火龍快多了XDDDD


p.s. 在寫這篇熊熊想起來我的北海道自由行遊記還沒寫哈哈哈哈
照片倒是老早整理好了,之後有機會來寫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