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本火星文札雷】某一天的札布先生

真的全篇都是火星文ㄛ!如決定閱讀請自行負責><
》※ZL是也會OOXX的朋友關係



Z向S要求今天一整天和L共組
L被叫來後表示我全休耶,今天不是本來說好雙Z要去出任務ㄇ
S:改你明天全休,OKㄇ
L:蛤,可是我明天有打工ㄟ
S:OKㄇ
L:OK
S:當然也沒要欺壓你的意思,我已經叫Z請你吃午餐
L:(蛤,請客?這傢伙?不可能)

(一直都默默待在旁邊的Z終於有動作,大步走過來,拳頭按向L的腦袋)

Z:你這小子說什ㄇ
L:痛痛痛痛痛,夠了禁止你再讀我的內心活動囉
S:嘛嘛,L你也不用擔心,午餐的事Z也同意了。錢在這邊,是先從下一個月薪水扣,直接交給你保管
L:...挖居然是真的
Z:ㄟ別忘了你小子的腦袋還在我手裡
S:總之就這樣,時間也差不多了,你們該準備出門ㄌ
L:知道了,走ㄅ,Z桑
Z:L你這小子真應該再(ry
S:Z
Z:...是
S:是說在L來之前你今天好像特別安靜呢。發生什麼事的話最好早點老實交代,要是影響到工作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Z:...是,啊不,沒什麼。走、走啦L

-

(任務中Z幾乎都不講話)
(遇到不配合查情報的異界人不由分說就揍了一頓)

L:果然今天Z桑安靜得很奇怪
Z:才、才沒有咧─
L:哼嗯,該不會又被捲入情婦麻煩裡ㄌㄅ
Z:才才才才才才沒有咧(狂冒冷汗)
L:(啊,猜中ㄌ)

-

(中午ZL累癱走在路上準備吃午餐,下午再繼續任務)
(遇到很正的大胸妹,Z吹口哨)

L:幹嘛客氣,直接去搭訕啊你不是最會ㄌㄇ
Z:....白、白痴,有你在我幹嘛去搭訕別人阿
L:......
Z:...幹嘛
L:一個有大量情婦的人真敢說這種話
Z:怎麼,L...(一頓)你不是一直都不在意ㄇ
L:那是當然,我們又不是情侶
Z:...哼
L:幹嘛耍脾氣,不然我說你不准找情婦你就不會去找ㄇ
Z:這是兩回事
L:對ㄅ
Z:但果然還是不爽
L:不講理
Z:囉嗦,就你這,L...還敢這麼囂張
L:你剛是想說陰毛頭ㄇ,說啊,我都習慣了現在還客氣啥

(Z張開口,但最後默默又閉嘴,手插口袋,一臉不爽大步往前走)
(L搖搖頭,小跑步跟上)

-

(任務結束,L從事務所準備回家)

L:...為什麼Z桑也跟來ㄌㄋ
Z:我不行來你家ㄛ
L:也不是不行

(Z直接攤到床上)

Z:L你隨便煮點什ㄇㄅ,我好餓─
L:哈...是是知道ㄌ

(L正要離開又回頭)

L:ㄟ你先去洗澡拉很髒ㄟ
Z:區區一個L...還那麼囂張
L:你剛剛又是想說陰毛頭是ㄇ
Z:囉、囉嗦,滾去煮飯啦

(吃飯)
(Z的電話響起來,Z臉色刷青,慢慢接起電話)
(電話聲音開很大,L也可以聽到電話那頭的聲音,是S)
(L放下湯匙,專心聽電話內容)

S:Z
Z:...是
S:雖然很抱歉,21街這邊發生暴動,你可以立刻過來支援嗎
Z:那Lㄋ
S:L就不必了,看GPS他已經到家了吧。今天你黏得還不夠ㄇ,是時候獨立一點ㄌ
Z:...ㄛ
S:不要讓我和K等太久,快出發
Z:ㄛ

(Z轉頭)

Z:ㄟ你也一起來
L:騙我沒聽到電話內容ㄛ,S桑說我可以不用去ㄝ
Z:(惱羞)不管如果L你不來我就會被L、
L:...蛤?哩洗咧工撒

(Z臉上一瞬間露出不妙的表情,但很快就粉飾太平)

Z:簡單來說,你不來會造成溝通上的困擾
L:為毛

(Z抓抓頭,最後大嘆一口氣)

Z:呿,還以為今天可以裝沒事混過去ㄝ
L:什麼事
Z:那個啊,昨天被L下咒
L:蛤?我
Z:啊不是說你...真麻煩!這要怎麼解釋,總之,我.被.這.麼.說.,"明天一整天,你不管打算叫誰,只能吐出'那個'的名字"
L:那個?

(Z默默別開眼)
(L跟著沉默)
(半分鐘過去,Z臉上浮現青筋,轉過來抓過L,直接施以頸部固定技)

Z:問這麼多幹嘛!反正我今天只能叫你的名字啦!
L:...阿(會意)

(L抬頭看到Z臉上彆扭混著害羞的神色,忍不住掩嘴噗哧笑出來)

Z:...怎樣啦,有什麼不滿ㄇ
L:沒有,就想不愧是Z桑,哈哈
Z:那你是要不要陪我出門
L: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達令我不陪可憐的哈尼出門好像說不過去
Z:有種再說阿,別忘了達令你腦袋還在我手裡
L:哈哈哈

(然後兩人半拖半抱走出了小公寓套房,鎖門)

END

* 原本全用半形標點,是因為覺得半形標點充滿火星味(傲慢與偏見)
* 然而半形真的好妨礙閱讀,至少讓我把冒號換成全形ㄅ

洗頭時想到的捏他全程ZL兩人都在我腦內用日文演完了全部劇情,BUT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因為最近在噗浪和賴都這樣和總裁們溝通(???),打下來時自動就變火星文了哈哈哈XDDD
這樣寫也是有另類笑果啦,如果明年有機會再把它謄成正稿。

允許Range:
O你小子、這小子、這傢伙、達令(但必須是叫L的情況下,其他人就會NG)
X其他人的名字+綽號、陰毛頭、哈尼

Z:(比起哈尼)Why陰毛頭不行
L:大概順便NG了下捏他ㄅ







莫名奇妙追記系列:

~火星JS~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世界運轉後就會即時執行
  world.onload=function(){
   var Zapp = world.getElementsbyId('Zapp.Renfro');
   Zapp.speak = onlyCallLover;//每次札布說話時,就會啟動function
  }
  // 情婦的咒術
  function onlyCallLover(){
   var Today=new Date(); //取得今天日期
   var Lover = Zapp.attr('lover').toLowerCase(); //取得札布的戀人並使用暱稱
   var Person = Zapp.getElementsbyTagName('speak').attr('speakto'); //取得札布說話的對象
   var Who = Zapp.getElementsbyTagName('who'); //取得札布對話中人稱的部分
   //設定咒術時間為今天一天
   if (Today.getYear() == 2016 && (Today.getMonth()+1) == 11 && Today.getDate() == 4){
    //取得札布對話中稱呼他人的部分
    if (Who.getAttribute('type') === 'call'){
     var Call = Who.text(); //取得札布對人稱呼 註*這邊先借用JQuery寫法
     //當不是在與戀人說話、或者亂用下捏他稱呼的時候,還有不能用honey
     if ( Person !== Lover || Call == cuss || Call === 'honey'){
      Call.innerHTML(Lover); //換掉稱呼
     }
    }
   }
  }
</script>

*cuss的資料另外用陣列讀資料庫。然而我還沒學就先不寫惹!


~火星HTML∞~

<world>
 <hl> <!--HL裡蝦咪都會花生-->
  <human id="Zapp.Renfro" lover="Leonardo.Watch">
   <date id="date_2016.11.4">
    <hours class="hours_9">
     <!--札布每次說話都會自動生成speak標籤-->
     <speak startmin="30" startsec="24" speakto="Steven.A.Starphase">
      <who type="self">I</who> do need <who type="call">Leo</who> to go with me for this misson.
     </speak>
    </hours>
   </date>
  </human>
 </hl>
</world>



*顏色加完&有再稍微修正一下語法

留言

  1. 火星文太適合兩個屁孩ㄌ,我決定心得也用火星文來寫(自重好ㄇ

    關於情婦的對話潮有趣。因為詛咒而不能搭訕的Z還真好意思拿有你在不用找別人當藉口,這時候就很敢說ㄇ,有種就在壓哩部屋ㄉ時候想起這句話ㄚZ大大!
    Z大大就是如此的辣雞但我還是喜歡你!
    請跟L結婚(被煉獄(L:為什麼扯到我

    L說早就習慣下捏他稱呼了問Z客氣啥ㄉ時候,不知為何感受到了一股寒氣
    有著不容侵犯氣勢的L同時也有著能夠包容一切的聖母氣息
    只有L能收服Z了請跟Z結婚(被視線混交(Z:干我屁事啊!

    S先生好帥請跟我結婚(被地平
    OKㄇ,OK。S先生說什麼都OK,小ㄉ哪敢有意見ㄋ
    S先生調侃跟挖苦Z桑實在大快人心,Z桑就是欠教訓,請務必卯足全力繼續調侃跟挖苦下去
    那一句黏ㄉ還不夠ㄇ說ㄉ真是太棒ㄌ,明明是Z自業自得卻還是叫ㄌL出來配合讓Z能順理成章ㄉ黏著L做ㄉ真是太棒ㄌ,S先生是我ㄉ偶像,請跟我結婚(被刺針

    通篇都好有畫面潮可愛der

    另外最後的html我居然看ㄉ懂(登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開機來救留言惹哈哈
      剛剛在信箱看,從頭笑到尾wwww

      是說!
      ㄟ你這傢伙注音文用ㄉ比我還兇ㄟ
      我也覺ㄉ這兩個屁孩好適合注音文,幫他們變成正常話之後反而沒fuㄏㄏ
      這兩個小學生已經事實婚ㄌ不用擔心(根本問題發言)
      你要相信,以Zㄉㄉ小學生脾氣他之所以不收手就是在和L賭氣哼哼
      L越淡定他越要嗨!這就是成人體型a小學生ㄉ無聊堅持

      跟你縮ㄛL他既不是聖母也不是生氣,他就是~~淡定一哥ˊ_>ˋ
      --貼ㄌ表符發現根本本人降臨--
      因為和Z比起來,L是高年級學生ㄚ(然而小學也還沒畢業)

      要和S先生結婚小心,大天使K會一臉問號在你背後...但S會不開薰(ry
      我真ㄉ超喜歡OK那個梗&除了漫畫和火星文我不知道該怎麼用人話表現這種智障感(...)
      等S看到Z帶L來大概會像無糖大大畫的K.K.,覺ㄉ看到查理布朗&他的毛毯ㄅ

      S:-A-...
      K:-x-?
      C:-x-#

      HTML看得懂,讚b
      &我還在html裡偷補開頭前劇情XDDDD

      刪除

張貼留言

▼ 留言時,您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和連結<A>三種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