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阿千千風】黑歷史問卷

》黑歷史問卷
》今天是問卷 DAY
提醒一下:問卷 CP 盡是鬼白 + 卡帶 + 火影 BG


【寫手限定遊戲】-黑歷史羞恥 PLAY-23 題


畫手的問卷遊戲太多啦!
大體玩法就是參照畫手的「當年的黑歷史圖現在重新畫一次」,不過改成「當年的黑歷史文段,現在重新寫一次」。不過既然我們是寫手當然不能一段就完了哈哈哈,題目會越來越羞恥的!快來一起羞恥 PLAY!

下面是題目:

  1. 貼出你第一個圈子的第一篇文中的第一段。 第一個圈子(DA!DA!DA!)的文章都隨著備份的光碟一起 GG 了
    SO
    為了把遊戲進行下去,我們直接使用第二個圈子→火影
    ……哈哈
    今天下班時左思右想,唯一覺得受不了的黑歷史應該就是那篇一起撈水
    我知道你們都記得(抹臉)
    (結果打開網頁檔看到第一段就崩☆潰)

    2006 佐櫻〈十五夜〉

    開鎖的聲音響起,佐助冷眼望向進來的女人。女人有著一頭黑亮的俐落俏髮,面容則隱藏在那屬於暗部的面具之下。她默默走到佐助身邊,無言的為佐助遞上晚餐,然後以沉默催促他開飯。

    腦子裡轉過百種逃脫的可能性之後,佐助拿起飯碗,認命地吃起飯來。不論他打算如何離開,體力總是不可或缺的。於是他屈服,至少不會和自己逃脫的機會過意不去。即使老是覺得這飯有問題,但一天一餐,他可不想餓死在這地方。要死,也得光榮的死於戰場。為木葉而戰。

    但飯才入口佐助便愣住了。今天是熱的……怎麼會?

    不滿佐助的恍神,女人刻意壓低的聲音響起:「別呆了,趁熱快點吃。我今晚就帶你離開這。」

    女人偏頭,從面具下流洩出的聲音聽起來像在笑。「噓。快點吃,我晚點再來找你。」然後彷彿眷戀般的摸摸他的臉頰,她退出牢門,再度上鎖。

    他在這鬼地方已經被關了半個月了,也不是第一次看到那女人,為什麼今天的她……特別不同?就像變了個人似的。佐助一邊進食,一邊思索著。他想像著女人的面容,想像女人笑的模樣──竟然不知不覺將她和櫻重疊了。

    櫻……他的妻呵,不知道她最近好嗎?被關起來,他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她。老怕她做出什麼傻事來,結果在這裡,他所有空閒的時間全在思念她。瞧今天,他竟然還有種錯覺──她偽裝成那黑髮女子,前來救他。明明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但他真的好想她,想她溫柔的笑靨,想她有時會爆發的任性及蠻力,想她老愛又哭又笑,還有想她那真實,沒半分虛偽的情意。

  2. 對剛剛那段你的感想如何 XD? 土城ㄅㄨㄣˋㄙㄡˋ掐~  英力到頂ㄍㄧㄚˊ~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哩洗咧公撒小~
  3. 現在比較滿意的首段貼一下?
    2014.11.23 鬼白〈那之後的事被稱為戀愛〉

    白澤在一陣迷人的香氣中醒來。他記得這個味道,是妲己常用的香水,混合著妲己身上自己的體香,融合成一種令人目眩神迷,曖昧而沉澱的香氣,讓人不禁有種放鬆而舒服的感覺。他於是緩緩睜開眼,美麗的九尾狐正垂首望著枕在她膝上的他,露出溫柔的微笑。

    「醒了?」女孩子特有的柔軟指腹輕輕摩擦著他的臉頰,並將他睡亂的髮絲塞回耳後。

    「怎麼了嗎?突然叫醒我。」說完,白澤揉著眼睛坐起身來。

    「這個嘛……」妲己以袖掩唇,吃吃地笑起來。隨後兩人都聽見逐漸朝這裡高速靠近的腳步聲。九尾狐側著臉望向聲音的方向,露出耐人尋味的表情;白澤則反射性便垮下了臉。

    選一段上一份寫手問卷沒有用到的作品 XD
  4. 好現在羞恥升級,你黑歷史時期是怎樣寫 CP 互動的呢? 說真的這問題讓我腦中一片空白耶 XD
    其實我也不知道,就是想辦法讓他們演我想寫的劇情但是塑造人物不是很 OK 吧
  5. 為什麼會這麼寫? 其實和現在差不多,差在經驗和能力,以及 OOC 迴避技能點得不夠多、外加一堆贅句贅字
  6. 貼一段你現在比較滿意的 CP 互動吧!
    2014.11.02 鬼白《生者》-09

    「我想時間已經差不多,我得開始沉眠了。」

    「……什麼意思?」太過不可置信,鬼灯極其困難地發出聲音來。

    不,或者說他已經猜到了。但心裡卻遠遠沒有做好相對應的準備。

    「嗯,的確得和你說明清楚呢。總之,桃太郎君已經被我用送貨的理由支開了,晚一點我也會將所有事情好好告訴他。那麼,要從哪裡開始說起呢。」

    白澤蹲坐在板凳上,這麼說著後支著下巴認真思考了起來。

    啊,有了。他說。

    「我呢,一直在想啊,人類的信仰為什麼能影響我們至深呢?恐怕,是因為愛的性質不同吧。因為生命短暫,人類的一切都是有終點的,因而也習慣了將自己的情感濃縮,並在有限的期間內爆發開來。那樣的愛是充滿力量的:拚命地渴求、濃烈地懷想、反覆地訴說──『我愛你唷』。」

    白澤慈愛地彎起眼。他專注地凝視著鬼灯,頓了幾秒,又說了一次。

    「我愛你,鬼灯。」

  7. 你覺得現在有進步嗎? 嗯哼哼。
    總之,選這一段只是印象中我第一次讓角色說出「我愛你」三個字。這三個字本身就是我的雷區,能夠做得不雷到我自己,只能說白澤大大是神級的。

    為了確認去搜尋,以前唯一有說過我愛你的是雨織醬,對(已經死去的)阿閃閃告白。
  8. 現在羞恥繼續升級,貼出你最中二的一段描寫吧! OH!!!! 同一篇嗎 XDDD

    2006 佐櫻〈十五夜〉

    她在佐助懷中搖搖頭,「這是和人借來的染劑,很快就可以洗掉了。佐助別擔心我,倒是這幾天,你過得還好吧?」

    「放心好了,妳應該知道我沒事的。」佐助摸摸她的頭,微笑道。

    櫻抬起頭,翠眸中還閃著一抹水光。「嗯……那我們回家吧。」她抹去淚水,笑著將佐助又抱緊了一些。

    佐助憐愛的望著懷中的小妻子,低聲喃道:「……好,我們回家。」

    一起回家。

  9. 哈哈哈你感想如何啊? 啊不然來一起撈水啊!!!(是在氣什麼
  10. 現在把剛剛的中二段落套給你現在的本命/牆頭/CP 試試?

    白澤在鬼灯懷中搖搖頭,「這是和人借來的染劑,很快就可以洗掉了。惡鬼你別擔心我,倒是這幾天,過得還好吧?」

    「請您放心,您應該知道我沒事的。」鬼灯摸摸他的頭,微笑道。

    白澤抬起頭,黑眸中還閃著一抹水光。「嗯……那我們回桃源鄉吧。」他抹去淚水,笑著將鬼灯又抱緊了一些。

    鬼灯憐愛地望著懷中的神獸,低聲喃道:「……好,我們回去。」

    一起回家。

    是!這個!意思嗎!
    那!我不行惹(吐血倒地

    (追記)突然想起來靈感的結尾也有一個一起回家 scene,如果套入是個重寫的意思,那麼就是這段啦:
    2014.08.04 鬼白《靈感》-15

    鬼灯示意白澤仰首往上空看。點點亮點碎成細細的晶粉灑下。白澤下意識伸手去接,當晶粉掉入掌心時,小小的聲音在腦袋裡反覆絮語。

    ──名為鬼灯的人。

    ──心中總是想著鬼灯的人。

    ──當彼此心意相通的時候

    ──鬼灯的存在就此被確立。

    這就是這個劫數的答案。

    「這樣啊,因為是分裂之劫,所以反其道而行,團圓就可以了……」白澤嘀咕,然後小小聲笑開來。他注視著鬼灯,鬼灯也同樣認真地回視。想必彼此都已經清楚地知道,這下子,一切便塵埃落定了。

    「那,」白澤笑著伸出手,「我們回去吧。」

    他牽起鬼灯的手,一起從地上站了起來。

    在點點晶粉的包裹下,只是眨眼的時間,兩人的存在便消融在空氣中。

  11. 黑歷史時期對攻的描述是怎樣的呢?請貼一下! 嗯……的確同期也有卡帶和鳴佐鳴,但不算是黑歷史耶。算惹,來個卡帶──
    2006.11.26 卡帶〈成雙〉

    真像噴火恐龍啊,這傢伙。卡卡西淡淡瞥過一眼,「不喜歡,還我也無所謂。」反正他可以自己生火,這個冬天連外套都不用加了。

    顯然卡卡西很懂如何堵住帶土喋喋不休的嘴。一聽到卡卡西要討回去,帶土的抱怨立刻踩了緊急煞車,「……囉、囉唆,這禮物已經是我的了,誰要還你啊,白痴!」而且,說起來這好像是卡卡西第一次送自己禮物──即使這個手套只有一隻,看起來像不知道哪裡買來的便宜貨,真的是……破破爛爛又很難看。

    看帶土一臉鄙夷地研究那隻手套,卡卡西眉皺了一下,像是想說什麼,但最他還是保持沉默,不發表任何意見。

  12. 為什麼喜歡這麼描述攻呢?
    其實我不是很懂這份問卷 XDD
    要不然就是我寫作風格和一般人差很多
    為什麼會這麼描寫?啊就覺得他在那個時候那個情境會說那樣的話啊 XDDD
  13. 那現在是怎麼描述攻的? 噢好吧……所以說 12 到 14 題對於一個寫無差的人來說超困擾啊 XDDDDD
    貼同一個 CP 今年的作品
    2014.05.08 卡帶《鬼故事》-06

    「喂,帶土。你又遲到了。要是這種個性老是不改掉,你……」卡卡西並沒有察覺他的異常。這個旗木家的天才從以前開始就有些脫線,或許是凜不在的關係,又或者說是因為待在村子裡,安全熟悉的環境讓他很放鬆,注意力也就跟著下降不只十個百分點。帶土心裡覺得好笑,還忍不住把眼前的卡卡西和那就像白日夢一樣的老卡卡西做比較。年紀輕輕的,這個真實旗木卡卡西非常不愛笑,整天板著一張臭臉,臉色蒼白眼神銳利,無時無刻不擺顯自己是個聰明又能幹的人。喔還有你看他站得直挺挺的模樣……

    沉默一會,帶土忍不住冒著惹怒卡卡西的風險吃吃笑出聲,還不甚在意地擺擺手說,「我知道了啦。」

    結果卡卡西本來真的要為了帶土那看上看下的打量目光而惱怒,聽到帶土那不帶情緒的應聲,整個人看起來就怪怪的。彷彿在他那自豪的面罩上大大寫著「你怎麼不吵了,我正等著呢」,反而讓帶土捧著肚子笑歡了。笑著笑著,還笑出了眼角泌出的眼淚。

    這篇說起來是帶土視角,所以子卡卡的部分只有一點點。嚴格說起來人物個性比八年前飽滿,但整體來說並沒有太大個改變。
  14. 過去是怎麼描述受的?
    2006.07.04 卡帶〈卡帶〉

    小卡卡西默默看著不請自來的訪客──宇智波帶土。

    帶土總是帶著一副護目鏡,個性上有些單純活潑又直言大方的他,遇上了老是一副跩樣,有點陰沉的天才卡卡西,自然是怎麼看都不順眼。但是,除了平時任務上把卡卡西死對頭外,其實他還滿喜歡卡卡西這傢伙的,前提是如果這傢伙能更加善對待他的話……

    「喂,卡卡西,你難道還在用你爸爸留下的收音機嗎?」看著對方拿著一捲錄音帶,打算放進那陳年的古董時,帶土不禁畏懼地後退幾步。

    ──幹嘛他每次來,卡卡西都用那恐怖的噪音招待他呀,要增加死對頭的氣氛也不是這樣子的吧!他不爽地盯著卡卡西,然後再看向那台會走音,而且還會斷斷續續播放的收音機,眉頭鎖得緊緊的。

    健氣炸毛系男子!
  15. 為什麼喜歡這樣描述受? 當時原作裡帶土只出場 6 話就便當了,便以回顧往日舊時光為主題寫短篇 XD
  16. 現在是怎麼描述受的呢?
    2014.04.01 卡帶《鬼故事》-05

    卡卡西說著露出有些懷念又有些寂寞的笑容,帶土一直盯著他看,一邊聽著,不知怎麼地就想著要是下次有機會和卡卡西吃飯,多分他兩個便當裡的肉丸子就好了。以及,如果回去之後卡卡西要找他打架之前,帶土先請他吃頓飯好了。

    不過嘛。他搔了搔臉,突然又覺得自己善意萌生得太快,回去之後,一定又會為了小卡卡西那處處針對他的惡意,氣到把這些事給忘了。而且自己認識的那個卡卡西,肯定會不屑帶土的施捨,也不想讓他請客。

    但這也沒關係。如果卡卡西終究會長成這樣溫和又有禮貌的樣子,說不定小時候的旗木卡卡西本來個性也還不差,只是愛鬧彆扭罷了。帶土想想在心裡偷笑了一陣,想著待會他可以和卡卡西要紙筆把這些事情寫下來。當然他可不會讓任何一個卡卡西給看到那些丟臉的東西。

    「但是吶,帶土。」老卡卡西的聲音讓他從救濟小卡卡西的妄想中回神過來,他連忙搖頭,心想自己到底為什麼要替那個,這麼好強又這麼不服輸的死對頭想這麼多,對方和村裡真正需要幫助的老爺爺老奶奶一點也不一樣,肯定不需要帶土去關心的,他又何必花這些時間……

    那頭的卡卡西完全沒有發現他腦裡糾結了多少圈反反覆覆的問題,他只是繼續溫柔地挑著那隻被他剖腹的秋刀魚的刺,仔細而專注的,然後繼續說:「我在想啊,說不定會這麼喜歡秋刀魚,就是因為牠刺很多吧。」

    「你還真奇怪……」帶土噗哧笑了出來。

    一樣炸毛健氣,不過會多加一些思考和哲理的東西。
    也比較多著墨帶土與卡卡西之間思想的衝突。
  17. 現在貼你寫的第一個吻戲? 讓我估狗一下……

    2007.03.09 李天〈小子,打架不能當飯吃〉

    「當然是北的那一場啊!」隨著理所當然地宣示,聽見話之後還穿著襪子就從走廊那端奔過來的井野煞車不急,很大力往天天背後推去。

    「啊,茶──」天天只來得及喊這兩個音節然後就往小李的方向撲下。

    乒乒乓乓,兵荒馬亂。

    井野趕緊站好,然後連忙向天天道歉,「啊天天不好意思我──」

    剩下的句子全沒了,她愣愣看著自己曾以為會成為老處女的天天同志,就這樣因為自己的陰錯陽差,而把初吻奉送給一個她還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少年。

    而且、而且,最重要的是──

    那傢伙還是個大濃眉!

    「天天我對不起妳!」不過,雖然很抱歉,但她現在好想笑啦怎麼辦?井野轉過身去,肩膀一顫一顫的,拚命忍住笑意中。

    我覺得這不算!但是算了 XDD
    以前沒有吻戲這種東西
  18. 那現在寫的吻戲長啥樣?
    2014.10.26 鬼白《生者》-09

    「白澤先生。」

    「嗯?……唔──」還沒反應過來,鬼灯已經掐住他的面頰,扎實地吻了上來。力道之大,原先用來遮蓋頭上角的軟帽也因此掉了下來。白澤反射性想伸手去抓,鬼灯的左手卻繞過他的腰後,用力將他按在自己身上。

    「你做什、唔……」正要開口抗議,舌頭卻伸了進來。白澤瞇起眼,不甘示弱地捧住鬼灯的臉回吻了回去。經驗老到的他很快就搶回這場唇槍舌戰的主導權,但鬼灯也沒打算輕易罷休,搞到後來一吻結束後兩人都氣喘吁吁,活像剛打完一架。

    「這樣您能體會到我的愛有多深了嗎?」鬼灯仍半攬著白澤的腰,白澤只好順勢將手搭在他肩膀上,微微咧開嘴。他本已因為缺氧而有些虛脫,聽到這話忍不住呲牙咧嘴地叫嚷起來,「你的愛太沉重了,連呼吸都很困難!」

    「是嗎,那樣就好。」鬼灯從容回應。白澤本來還想繼續罵,又聽鬼灯說,「這樣,不就能夠確實地感覺到『活著』了嗎?」

    真是溫柔到想哭。
  19. 最後一次恥度升級,過去是怎麼寫肉的?///w///
    (純潔的清水黨可以不答和肉有關的題)
    以前沒有這種東西 XD!
  20. 對剛剛的肉什麼感覺? pass
  21. 現在怎麼寫肉的?
    2014.08.17 鬼白〈命日〉

    在鬼灯進入白澤體內時,他皺起眉,發出了難耐的喘息,大力掐住鬼灯的的肩膀。鬼灯反覆親吻著他的臉頰、下巴,肩膀與鎖骨,搔癢的感覺讓白澤不時發出呼呼的笑聲,一邊喘著,脫力的手臂收回至臉旁,蓋住汗溼的嫣紅眼角。

    「惡鬼……你平,平時沒事,都待在這嗎?」他氣息不穩地問。

    啊啊。鬼灯頷首,「已經沒有新的亡者,能做的不過是監督而已。」

    白澤又笑,「那,像你這種大忙人,一定很無聊……」

    鬼灯用力挺了一下身,惹得白澤悶哼一聲。

    「還不算太無聊。」他意有所指。

    「……混、混蛋。」

    聽懂暗示,白澤像是要哭出來一樣地低低咒罵,但一直到最後他雖然滿臉汗溼,黝黑的瞳仁卻是一片澄明。蓋在眼瞼之上的手腕可以清晰地看到皮膚底下的青紫色血管,盤踞在那裡,垂垂老矣。

    「已經不行了啊……」

    在結束之後,鬼灯聽見對方若有似無地呢喃著這句話。

    以就算不打碼不加符號也不會被抓走的尺度,為我自己接受的極限 XD
  22. 對比一下自己寫肉的文風變化吧! 總之,從無到有 XDDD
    從斷頭到可以接受 XDD
  23. 最後一題了,這麼一對比有沒有覺得自己還是進步很大的呢 OVO?給自己這些年來的進步做個總結吧! 黑歷史刪太快有時候會有點遺憾,但真的拿出來看,又覺得不是這麼遺憾。
    真是矛盾啊 XDD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