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晉】練習隨筆

》沒有前因也沒有後果的同居片段。



長田歲在第一秒就按掉了鬧鐘。

他用手掩住哈欠,拉開棉被在床邊坐起。眼角浸潤著溼意,眼睛也仍被征服欲強烈的睡意逼得瞇起,彎著腰摸半天,總算從床邊散亂的衣物中摸起褲子就要套。才套了半隻褲管,一隻赤裸的手就環過他的腰際。

長田身體一僵,感受到手的主人那頭毛茸茸的亂髮靠上背脊近腰處,造成不少騷癢的感覺。他頓時覺得嘴巴乾燥得不像話,手拉著褲頭穿也不是脫也不是。

「……阿歲,那件是我的。」手的主人揉了揉眼睛,不知何時從另外一邊的床外蹭過來的他整個人仍包裹在棉被裡,只有健康膚色的赤裸雙手裸露在被單外。

「……喔。」長田歲將褲子默默放回地上。

頂著一頭亂髮的同居人還半瞇著眼睛,探出床外的半顆頭含糊地點了點頭,確認褲子的所有權沒有不小心轉移後,就又壓又推地把自己挪回原本的床位,一聲不吭地埋頭就睡。不像某個辛苦的廚師,朝九晚五(偶爾加班)的規律上班族可是不會輕易提早起床的。

長田歲側過臉,笑睨著只露了一撮黑髮在外頭的同居人,忍不住伸手進被窩,把對方的頭髮又摸得亂七八糟的,也得到一串難以辨識語意的抱怨咕噥。

「真是的,被你一弄都醒透了啦。」

長田搖著頭說,唇角卻掩飾不住寵溺的微彎。他再次彎下身,伸長手,繃直背脊的稜線,總算拉起落在更遠處的黑色牛仔褲俐落套上。隨後再撈起襯衫,慢條斯理扣起扣子。

身後的床墊再次被擠壓,沒多久一顆球又靠到他邊上來。

「出門小心。」球團裡頭傳來糊糊的聲音,「啊,然後晚餐想吃糖醋排骨。」

「明白了。」長田歲又笑,俯身親吻棉被裡頭的人。

留言

  1. 唉看到歲晉就不得不浮上來了wwww(雲雀表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不過我歲晉都拿來寫日常小甜文,想寫奇怪的架空paro就會拿18K動刀
      阿歲好男人♥

      刪除
    2. 同意,阿歲很適合日常甜甜小段子啊,那種流血流汗又虐心的就讓給雲雀吧給店長三百塊請盡量虐翻他♥(雲雀表示

      刪除
    3. 收到σ`∀´)σ
      (阿閃☆:等等怎麼都不問我意見我明明是BG向男主啊(´・ω・`)

      刪除
  2. 阿歲阿歲偶也想吃糖醋排骨~~(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想吃!
      早上起床會突然很想吃某種東西~

      刪除
    2. 哼哼,我差不多無時無刻都很想吃各式各樣的東西(這是怎樣

      刪除
    3. 只好派出阿歲。
      (」・ω・)」うー!(/・ω・)/にゃー!

      刪除

張貼留言

▼ 留言時,您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和連結<A>三種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