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癖】很久以前說好的數位典藏

》創角手繪集合隨選
》高中到大學黑歷史特集內收




▲ 與其說他們兩個夫妻臉,其實就是我畫力不夠怎麼畫都同一張臉 XDD
晉織小夫婦好萌好可愛♥♥雖然我完全不熱衷寫リア充所以都只畫不寫 ww


▲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 XD
這兩隻是桂家的軍師思竹雙胞胎 // 就是單純的自創角這樣,沒有 CP。今天突然很想畫她們。

[ 下面是超耗時的手稿整理時間 ] (*16.05.16 原本太亂了換圖 + CG 置入)

其實我寫文是自娛娛人、但畫畫就完全是自娛。
基本上這邊收集的圖 95% 都是原子筆、水性筆畫的。除了打發時間、做一些設定以外,完全沒有任何主要目的。
所以平常畫畫幾乎都是畫自己家的角色或自創,再來就是完全不認真畫畫 XD
同人更是除了亂畫什麼都沒有 www

總之雖然這樣,還是稍微整理了一些手稿上來。 (*以下標示年分絕半指 CG,15 年以前手稿都沒有留日期)


*同人。
(先跳過)
其實整理完後續又有發現滿多沒丟的。但完成度都差不多這樣有放沒放都一樣 w
有的是高一畫的有的最近畫的。但總之都沒有完稿度比較高的。

*竹本碧。

從我不知不覺會開始收集自己手稿以來畫最多的女性角色。
毫無疑問本來是總合最多但男生被阿閃閃遠遠超過了。
我很喜歡畫她。特色是雙馬尾 + 黑緞帶。
同時她也有相當大疊不會被寫出來的設定 + 黑歷史言情稿(笑)
她的故事總有一天我會補完的。
然後雖然她一直和鹿丸出現,但鹿丸不是她的 CP……這篇鹿丸的 CP 很明顯是隔壁村那個(咳


*貝塔。

貴氣暴嬌千金大小姐。我家的二女兒。出生於 2004 年春天(超老
因為是美女所以平常不會畫,實在礙於畫力不足。
除了中間下面那區完全像不同人的手稿以外,最右邊都是 14 年 2 月畫的。
總之貝塔一定比我畫的要美一萬倍。另外她每個時期都長得不一樣簡直像每個朝代審美標準不同造成的(靠


*阿還還。


手稿都是莫名其妙的Q版居多。
壓力大的時候畫畫阿還心情就會很好。
有一些以前曾經計畫要畫成電繪的稿子。
但這類稿子實在太多了最後都不了了之。


*小安。

一個在設定裡自己活得很好結果本篇根本還沒出場就到處去別篇串場的小魔女。
暴走 + 狂氣是原設定所以到哪裡都有點神經病 ww
在原篇裡從試圖殺掉阿閃到成為阿閃的神奇寶貝。
所以其他篇裡面都直接繼承最後結果「阿閃廚」的 Tag。
在日里中的本篇有機會是阿閃最後的 CP。


*小川姊妹花。


因為太安分了除了集合繪或畫Q版,其他時間都不會畫。
明明是女主卻常常被大家試圖發便當的雨織醬。
和常常配角很搶戲的十二子(↓)
雖然不喜歡寫リア充,但雨織醬依舊是官配正宮大老婆YO☆ (*加入 CG 簡直超長啊大老婆)




*阿歲和津夜。


一個是姊弟的姊姊、一個是姊弟的弟弟。光是這個設定就超好吃。
阿歲在我家的 CP 總共三個:歲晉/歲津/歲十二。三個風格迥然相異但都好好吃。
津夜的 CP 主要有四個:雲津/歲津/柴崎津/山津。同樣也是風格差好多。
也想寫津夜和弟弟的故事……




*Elam、香若、吹緒。


其實前兩個因為是舊人所以應該有不少手稿只是沒收好弄丟了。
她們活在我還沒開始整理檔案的年代(笑
Elam 算是阿還還的前身。她的故事一樣只有設定本篇還沒重寫 XD
香若的故事是跟著採菊路走的。可是採菊路要寫下去難關重重因為那個年代 BUG 很多啊囧。



最後是吹緒。她的故事斷頭就完全只是沒找到時間寫下去而已。
溫柔漂亮的大姊姊!求交往!




單人角色結束!
……嗯?阿閃閃?
ㄏㄏ因為他實在太多了整理好浪費時間所以我就果斷跳過他了(哪裡不對
另外電器組也是這個理由跳過。
丟一張 HMP 意思意思。



最後一張是和貝塔那張一樣二月底畫的。
肥肥的阿閃閃我也可以(挺

留言

  1. 如果阿笨開個粉絲專頁我就可以...(掩面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說阿閃閃的嗎( • ̀ω•́ )
      雖然我也想一直hshs阿閃閃
      不過以我這種畫力+阿閃閃尷尬的身分(一切都是蟑螂的錯(x
      我是絕對不會開的ε=ε=ヾ(;゚д゚)/

      刪除
    2. 你這個嬌!
      阿笨圖聊粉絲專頁我大概會立馬開十個帳號去按讚(也太少!
      不過大概就會無止盡的歪文XDDDD

      現在退化到只會用FB, 我好賣國(掩面)

      刪除
    3. 我是那種會對不自量力開粉絲團ㄏㄏ的人
      所以自己更不開啦( • ̀ω•́ )
      FB畢竟是洗版流動平台,我比較喜歡blog///

      刪除
    4. 那姨母只好來這裡看我乾兒子了(?????

      刪除
    5. 不只看你要動手寫寫你乾兒子啊不然老媽很撒鼻息內(:3[___]=

      刪除
    6. 那乾兒子大概會跟比薩斜塔一樣呀www
      面對太陽花, 阿閃只會想到小黃學長吧(?????

      阿桓: 啊、清明節該拜一下的。

      刪除
    7. 老媽只要是阿閃閃什麼都可以(。
      阿閃:「欸等等小黃學長什麼時候走的我都不知道Σ(;゚д゚)」

      刪除
    8. 上聯: 老媽無節操wwwww 下聯: 蟑螂跑操場(??????
      阿桓:「大概死在我們與夏天之間。」(大嬸叼菸)

      刪除
    9. 所以是2012??
      那老媽你怎麼沒寫悼念文(阿凳表示大學樂不思蜀沒空寫。:.゚ヽ(*´∀`)ノ゚.:。

      刪除
    10. 呃我去看一下死亡證明(????
      就老媽微妙的印象中, 好像在筆記本寫了三行弔念文就Let it go了~(Annnnnnnnnnnnna wwwww

      刪除

張貼留言

▼ 留言時,您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和連結<A>三種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