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轉蛋 092】唯一的選擇

》Plurk 文字轉蛋集
》蛋主授權不做更名



覺醒為哨兵的那一刻,所有的感官一口氣席捲而來,再平凡不過的五感,都可以變成過強的刺激。幽名下意識伸手去捉,仍在改造中的腕部肌肉便深深勒進那個人的脖頸。興奮的脈動、愉快的思緒,比過往更加清晰地逆向倒流,彷若在瞬間竄過了神經傳導。将滿足的笑容比往時任何時刻都清晰,眨眼間,幽名甚至能輕易看見對方臉上的絨毛,還有根根分明的柔軟眼睫。他看見了對方唇瓣乾裂的死皮,也看到捺不住上揚的嘴角。

彼此的心跳相互共鳴,鼓動的聲音猛烈撞擊著耳膜。

「幽名、幽名、幽名……」

即便被反覆呼喚,幽名手掌下的喉嚨沒有發出哪怕一絲震顫。将的聲音似乎並不從空氣傳導,而是如同黏膩的水酒,順著血管上行,從末梢支流滲透進自己的腦袋,揉捏起他仍承受著過量資訊的意識。

腦海裡,将的聲音甜蜜異常:「你是我的哨兵,我是你的精神嚮導。」

如此理所當然的結果。

幽名甚至沒有半點訝異,只是恍惚間,最後一塊拼圖已經完美鑲嵌。精神嚮導是哨嚮的心理映射,是心靈的具現化。那麼,又有誰會比将更適合這個空缺?幽名長年的妄念……他的想望、他的寄託,於此刻,正汲取著他的精神力,飛速成長,凝聚成更加確實的存在。往後未來,只要幽名展開領域,所有人都會如将所願,見證他們相依為命的模樣,知道他們屬於彼此,密不可分。

将帶著汗溼的手指包覆住幽名蒼白的手背,更用力地,遏止自己的呼吸,可他的笑聲依舊,依舊如同洶湧波濤,反覆淹沒了幽名的全身。幽名扣住将脖頸的手指已從溫熱至灼傷,過度炙熱的感情紊亂了呼吸,耳鳴聲嗡嗡作響,隔絕外界還在持續增幅的環境音。累積起來的感官已經到達極限,幽名的思想正在模糊、存在逐漸融化,只有将的聲音,一一穿透那些介於現實與虛幻間的不適。

「放心好了,幽名,我會幫你的。我一直都幫著你。」

涼薄的唇瓣吻上脫力的掌心,像一朵誕生自雪山的冰蓮落在岩漿中心,旋即,絲絲涼意從掌心開始蔓延全身,浮躁起來的所有感官,緩緩逸散而去,幽名不自覺發出舒服的喟嘆,而後聽見頭頂傳來将低低的笑聲。


閒聊噗點文。
標註:DZ / 旅人

寫了哨嚮 paro - 黑暗哨兵 X 可以取代嚮導疏導職能的精神嚮導
覺得哨嚮與精神嚮導(精神體)之間互為一體,同心同感的設定很適合旅人的 OC,簡單寫了一點片段當點文。

在嘉義上班的時間真的太睏太難捱,開了速掉無透台沒人,就開始履行 2024 的期望清單……逆轉自薦我不行,但我今年一定可以湊到三篇逆點(充滿決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