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隨寫】邱森萬

》諧音哏(扣錢



「好的好的,沒問題,那方便知道邱先生您的全名嗎?」
「邱森萬。」
「邱……邱什麼?」
「邱森萬。」
「嗯,那個……方便和您借一下身分證嗎?」
(掏錢包,遞身分證)
「小姐,妳落伍了!我們華人呢,家長給小孩取名字是要講究寓意的,而現在是地球村時代,寓意當然也要全球化啊。」
「好的不好意思,身分證還給您。」

o0(那還講什麼地球村,有夠老派的)

這篇可能可以叫《年過三十也有春天》
或《社畜下班後拒絕接待奧客》



邱先生的求學經歷:
「我是海豚班的邱森萬!」(幼稚園)
「我是一年三班的邱森萬!」(小學)
「老師、同學們好,我是二年十班邱森萬,今天要帶來我的演講題目……」(中學)
「我大商管邱森萬!」(大學)

在服務業服務上帝s 的社畜小姐o0(這傢伙能活到今天也不容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