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打越長】CWT 44 小結

》原本快只記得戰利品和車輪餅
》打完又三千



DAY1

首先要說,因為是 15 萬等級厚書,攜帶《不具合共鳴》到場上賣這事大概是我從年初開始就有的隱憂,而他也真的……世界重啊,明明只有個位數本,存在感卻非常驚人

因此我從拖著行李箱去國光台中站的時候就決定,這趟旅程中,非到必要時刻(樓梯與段差),我是絕對不會用拖行以外的方式移動它 der(雖然最後星期一還是雙臂乳酸堆積)

一大早在國光號上發現 PKM GO 需要強制更新,Sighting 變成 Near by,同時間發生的 BUG 讓我很想搖搖N社說你有做內測再更新ㄇ,沒多久我就把手機關了決定一路睡到台北(※超熟睡)
&說到超熟睡,我星期六忘記設鬧鐘,我媽五點問我說「妳起不來嗎?」我腦中第一個反應是「嗯?我上班遲到了嗎?鬧鐘還沒響啊」然後才後知後覺想起來今天要去台北(※差點發生慘案)

和總裁約在忠孝新生時,天空開始飄雨。從上一季參加完 CWT 43 回來就不知道丟在哪的雨傘,險險趕上新的賽季(…)陪小秘書一起雨中等總裁。和總裁會面後兩人都有點擔心會不會影響到下午的婚姻平權活動,好在老天爺是站在我們這邊的!下午天氣還不錯,一直到傍晚才開始下雨

也知道和重大活動撞期,其實早就做好提前收攤以及場上人不會太多的心理準備,而且我們攤位本身一如往常很不符合時節※歡迎來到北極圈與周邊地區※,再加上我們身處在簡直原創市集的超精美文創小物攤位之中 XDDDD(第二天有四處跑逛場真心覺得原創市場的水平越來越高,商品都超精緻的,尤其是我們這兩排的臨攤們)



然後要感謝預定也和上回一樣九成都有如約來攤~~,還有學長每次都非常實用貼心的小禮物!這次是冬日暖暖包,我決定帶它去參加跨年
雖說因為全藏起來所以無料都沒發完,但與其直接放著讓人家拿,聽到有人詢問札雷、或者血界的無料,這種一聽就知道有看過作品的讀者拿了也比較安心 XDD~(畢竟無料漫畫還可以似懂非懂,店長家的無料都是厚厚的小說,沒看原作基本上看不懂也是浪費
&因為無料都藏後台,前台的東西只有四本書+名片,本次電波塔的後台擴張到一個非常海派的程度(爆笑)

p.s. 雖然不知道本人會不會看到,這次有位說了前一場有買札雷本、這次想拿無料的札雷讀者,從填表單就讓我超感動,覺得為了這個moment而做無料相當值得,也很謝謝她還送了我一盒很有份量的 POCKEY(然而因為攤位上肚子餓的人很多,這次的零食大部分在場上就直接餵養掉了來不及帶回來拍照 XDDD)


由於沒什麼客人也不特別逛攤,第一天除了去 BOOKY 領書+去一樓買金黛安本(*1)以外,就是坐著等到兩點左右開始收攤準備前往凱道。到現場得到熱心夥伴準備的旗子,看到現場各式各樣不同的人,為了捍衛平等自由而站出來,幾乎從到現場到離開前都一直保持在鼻酸又隨時能哭的狀態。多數的我們今天來到這邊,並不是因為我們有同性伴侶的家人或朋友,而是因為我們知道即使喜歡上的是同性,他們擁有幸福的可能、選擇伴侶的自由,以及被法律保障的權利。
不只是年輕人,有很多爸爸與媽媽,有許多爺爺奶奶輩的人,他們都站在這裡,與我們同在。
現場的氣氛很溫馨也很和平,所有人都在為愛而奮鬥。

雖說我們就是過去湊個人頭等四點多的空拍機 XDD,但真的很高興自己有走這麼一趟。



在那邊待了兩個多小時,大約快六點的時候和總裁在綿綿細雨中回泰山買上次沒吃到的車輪餅。
直接說結論,這個車輪餅,必須排在我心目中的第一名。然而,因為在這之前我心目中並沒有車輪餅的排名榜,所以現在是個有第一名然後以下從缺的狀態。



真的超好吃的,如果在台中有店我絕對會是時不時去買來吃,然後廣泛推給親朋好友知道的美味。
\尤其是起司蛋口味完全就是神/

另外還有點鮪魚玉米(鹹)跟奶油珍珠(甜)也都好吃到不行。剛出爐的餅皮香脆,內陷熱燙隨時都會在嘴中化開,當下真有不枉此行之感(ㄟ這位同學你是去台北擺攤不是去吃車輪餅好ㄇ)

然後因為前天太晚睡,回到總裁家等晚餐消化完,大概快九點就洗洗睡惹。


註*1 金黛安本是 CWT 43 有入手的同作者另 3 本同 CP 刊物,上次回家發現可以簽名沒簽到,這次就跑去問能不能簽舊刊,作者人超好,後來還同意幫我四本都簽名,幸福
不過如果要說 R 系列兩本的心得,個人最深刻的感覺就是「對人類還太早了。」(褒)




DAY2

本日攤位上還有 LH!現在說起漿果總裁,總覺得總裁一整天下來都好餓啊 XDDDD(什麼鬼印象)
佈完攤後把昨天買的金黛安本拿給果總看,果然心得如上上段(↑)XDDDDD
原本期待第二天人潮有比較多,不過據動總的說法,好像本來十二月場就沒什麼人,不過也因此整體逛起來很舒服,後來還果總兩人一起悠哉仔細地逛了三樓+一樓。
由於個人是屬於有人盯著我逛攤壓力會很大的類型,在攤位上也極力不會去打擾站在攤位前的人 XD,去逛人家攤位其實也比較不會拿東西起來看(通常都是看整體加擺設),真的拿起來大概就差不多是會掏錢出來買的程度。
所以很感謝果總帶我逛攤,我就待在她身後看她翻見本&她看上了一本我有點想翻但沒有拿起來的全彩繪本,然後十分鐘後我們兩個就各買了一本回去 XDD(果總沒停在那攤前開始翻其他本我可能就不會注意看,不過因為她在翻其他本就不小心瞥到那本翻開試閱那頁有夢日記場景的秀逸感,然後我就站在後面等果總翻牌翻到它(ㄟ這個人



因為是全彩繪本相對頁數少價格高,不過果總聽到價格放著考慮先行去逛其他攤沒幾步其實就已經決定沒意外就會繞回去買,個人覺得選紙和印刷都非常棒,印得也很漂亮……然後我去繞一圈回來了,關注完作者噗浪才發現他七個月沒更新了,FB 棄耕得更早
所以……大概是個有緣場上見的概念,原本想貼連結順便推薦一下說 XD
這本也有要到簽名,果總的是直立的魚,我的是橫立的魚,都超級可愛,謝謝作者


*在場上空閒時畫給兩位總裁的前男友組+舊利


除了下午到大~平~台~對面買了很好吃的三星蔥餅,活動結束之後和總裁們去吃文字燒。
梅酒沙瓦好喝!&我真的好喜歡吃鍋巴喔

不過因為文字燒的份量比較少,貌似除了小秘書以外兩位總裁都沒吃飽

&坐公車去吃晚餐的路上,店長的十公里蛋孵出來惹!
雖然應該是在公司附近轉到就已經決定好惹,不過還是要感謝兩位總才讓我沾沾光,我一定會把這顆練到滿等升成幸運蛋以滋紀念

吉利蛋好大隻啊~~~~~~好想趴在他頭上

吃飽飯之後就各自歸家惹,因為拖著行李箱不想走太遠就直接坐上區間車,而且反正裝滿滿的行李箱份量十足,正好可以拿來當座椅,誠如前兩天的小樹日記,只站了一下下,基本上2/3以上的車程都是坐著的,反正回程也沒打算睡,所以算是挺順利回到台中。
快到站的時候得到和緒的札雷小捷報,還差點忘記下車 XDD(喂

然而一下車店長就面臨到人生難題──登愣。

(好啦其實有電梯但不想搭,硬是把行李箱扛下去惹)



&應該也是同一天得到了《行走電波塔》CWT 45 兩天都上了的消息
偉哉……偉哉總裁的籤運!

目前小秘書已經繳完保護費(…),所以如果寒假會去逛場想來找我們玩的人,歡迎到時候來拍打餵食!
下一場,如果來得及會出 30 年的三結局完整版。
來不及的話就是帶既刊們上去 XD

那麼下次就是寒假場見惹!(雖然店長並沒有寒假)






最後同場加映場後的通販包書:因為書太厚裝不進信封,所以包裝材料是用之前收集的各種紙袋塑膠袋裝,充滿知名速食店 + 書店 + 代購店,甚至還有麵包店及印廠的包裝紙 XDDD
又麥當當又 KFC 又地下鐵,感覺就是三缺一等摩斯啊 XDD(摩斯:……)

雖然店長是獅子座,但即使包書包太多本後開始很不耐煩,依舊會包得超龜毛有如處女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