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後雜記】流水帳一下 ICE3 小結

》然而並沒有什麼重要的內容XD



最開始就是前兩天有提到的,一早又是今年不知道第幾次五點起床準備去搭車(手機裡的凌晨鐘默默變成常駐鬧鐘),前往車站的路上發現自己忘記帶充電線只帶了行動電源,然而最後沒有折返,還是就這樣前往台北。


▲ 最下面兩個是平常上班鐘

八點多到捷運站,就地寫小說筆記(如果可以的話想努力拚成 CWT 無料)
八點四十左右等到了餓到沒 HP 的 LH,最後等到 LD 就開始一路聊著農會市集前往會場。

在會場打開前幾天得意揚揚收好的行李箱,發現忘了帶桌巾。明明是最早拿出來決定要帶的東西,卻在奮戰的過程中默默被我遺落在床尾 Orz
對此 LD 拍拍我的肩膀,表示:

當你忘了桌巾,卻記得帶送人的零食,你就不再是新手了!看來你已經成功掌握來同人場的梅嘎~

進到會場時,看到外面大太陽下冒著中暑風險排一般入場的人們,瞬間覺得社入吹冷氣簡直是超對比寫照,讓人有種再也不想一般入場的感嘆。
由於沒有桌巾,小說品項又很多,三人迅速把書往桌上擺完,等著開場的過程中,顧攤的顧攤(DZ)、買本的買本(LH),而 LD 已經迫不急待跑去逛市集,還買了一堆香噴噴的熟食回來 XDDDDDD
DZ 和 LH 是快中午的時候出去買吃的,逛農業市集一攤攤逛得超認真,場內攤位都沒逛得那麼仔細

回位子後沒多久,在整理桌下行李時赫然發現,ㄎㄅ早上賣出的書特典著色畫因為收在下面都忘了送
後來下午賣的時候依然繼續遺忘,等到人家離攤才想起來趕忙抽了一本追出去,幸好成功送出了 XD

和寒假場差不多,ICE 依舊一路都在聊天吃吃畫著色畫,而且這次分配的位置據說太中間所以非常悶熱。
這場和好久沒見的 MICKEY 見面用本子換了非常可愛的UT壓克力,感謝淼曦醬和豬豬還特別來看我,雖然沒能聊上幾句有點可惜 XD 下午還不小心捕捉到路過的學姊 XD


▲ 戰利品們

&豬豬再次出現在攤位上送雷歐給我時,我內心完全超激動然而不小心錯過告白時間,覺得豬豬會看網誌,只好在這裡表達一下我內心的澎湃>////< 這次終於給了豬豬新版的OOTH,也算了了我一椿心願


說到這,這場有瞥見場外好像有雷歐出沒......看著熟悉的嬌小背影,知道台灣還有血界粉感覺很開心(不過 CP 應該不同就是了,我全都理解 XD)

這場很感謝有預定的都有寄來領書!非常開心!
&後來才聽說 ICE 好像也是認親場,所以有路過客買小公主優希本受寵若驚(*´・∀・`)♥

下午大概三點前後說黑喵開始收件,這次由於要去住LH家所以得先把書寄回去,為了不排隊立刻就先收起書,果然搬過去時完全沒人,後來離開會場時看到黑喵前大排長龍,我的內心充滿著小花。只能說先見之明真是省時間最佳利器,本日最爽的事(BGM:小幸運)
由於這次寄了書,行李箱就空了不少,帶著行李去吃晚餐&回總裁家都非常輕鬆,對比寒假回去各種往身上貼貼布簡直天壤之別


▲ 晚餐硬要把筷子配成雙色狗臭屁的電波組

到總裁家的路上基本上都在交換各種性癖和不為人之的秘密(還是說根本整場??),總之就是不足與外人道也的話題各種轟炸,之後就是總裁家的重頭戲UT趴……是的因為 UT 趴已經決定要把名言名場面都畫成漫畫了所以這邊就先跳過吧。
可能因為早起+通宵看實況結果雖然和總裁同床但沒機會見識總裁的夜間攻擊,一路沉沉睡死到隔天被總裁媽媽的聲音嚇醒──天啊人家媽媽都回來了,讓我一個人被獨留在總裁母親大人床上睡得和死豬一樣是對的嗎 !!!(內心崩潰)

早上大家都還很睏,在吃午餐前就是各種聊書聊性癖還有印刷廠殺人事件 wwww
在DZ介紹裁紙機的安全機制後,不知為何開始強行討論起「用裁紙機殺人偽裝成自殺的方式
用裁紙機殺人姿勢之獵奇,難度之高,完全已經變成以偵探為題材的搞笑漫畫了好嗎 wwww
兇手的性癖太奇怪&最好會有人相信這是自殺啦 wwww
討論到最後 LD 和 DZ 笑到不能自己,期間 LH 不知何時淡出自己跑去碎搞搞。至於LH何時清醒……對它會被放進《電波百分百》的主線劇情裡,因為在印刷廠殺人事件後,LD 決定要繼續在地下世界中冒險了!然而此時的 LH 還在母親大人床上──敬請期待《電波百分百》之後的更新!XDD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