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風】文手寫文實況

》跟風
》使用作品是札雷的《Burn in Water, Kiss on Flame






在正中午跟一下這個風,雖然、我知道、這個風太困難,並沒有吹起來就強制停止了←BUT 硬要跟

雖然要把大綱類的東西放到網路上實在讓人很……糾……結,不過已經寫完的作品就稍微好些。
這是近三年的寫小說習慣,因為先列大綱再寫,一來故事會比較完整,二來坑、斷更的機率都會比較低,也比較能按排程計劃寫文(&意外是一定有的 Don't mind XD!)

然後,徵求文手朋友也來玩啊~~~~~



追記:
喔對了這個風啊,原本應該還包含「縮時錄影」自己寫文的過程,
不過那樣應該會錄到「因為吃潤餅所以停下來不寫」的神祕靜止,「跑回來看 blogger」、「跑去追妖尾」、「刷噗浪」、「刷 LFT」+「各種重開血界戰線 wiki」(用完就會手賤關掉是病治不好)
總之就簡單附一下估狗紀錄幫我精選(?)的昨日瀏覽紀錄吧~
(我在猜有可能是因為不同裝置上、不會同步全部紀錄的關係)





另外,因為昨天在開篇寫到「我人生中十大甜文」,我決定晚上來精選一下。
說是十大,應該會有「十大喜歡」&「十大驚嚇」XD

如果是阿鮮時期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我喜歡寫 + 看淡文。
現在估計應該沒什麼人用淡文這種說法了,差不多就是「小品系」吧?尤其是日常小品。另外,現在的喜好就是喜歡看「主角沒什麼感情戲都在認真演正經劇情/與原作巧妙連結的架空正劇/事件型顧事」等劇情導向文章。尤其鬼徹 + 盜筆。
自己常寫的主要也是喜歡看的類型(畢竟主要是寫給自己看 XD)

(少女漫畫例外,)我幾乎不寫甜文。覺得甜文時常自帶一公斤 OOC 是一回事(尤其是傻白甜配搭,是、是要殺人嗎;我對我自己通常又比看人家寫的嚴格,寫甜文的結局通常是自嘔一公斤血。該說不擅長呢,還是純粹身體的排斥反應呢……哈哈。

~突如其來的告解 time~
其實有對本命喜歡歸喜歡但又不是想看到他們談戀愛。
還有對本命我覺得他們可能互相很在意對方但他們不會在一起。
有對本命本來就沒有要讓他們談戀愛。
有對本命看著他們談戀愛的同時又有種想戳死自己的衝動。
另外有對本命其中一邊跟本是原作到結局也沒想起來的路人。
~愛之深,罪之重~

於是六對本命裡,大概只有札雷是我看著原作,就覺得他們在談戀愛;不談戀愛也已經在一起;沒在一起反正也是成天黏膩在一塊。也因此,寫札雷時會覺得這兩人放閃天經地義,已經沒有人可以阻止他們惹!這樣子。
這樣想想,寫札雷大概就是寫少女漫畫官配的感覺吧!(豁然開朗)

好,回到本段主題。
我猜「十大喜歡」會有六成以上是少女漫和 BG。(其他也沒什麼甜文就是了)
至於「十大驚嚇」基本上就是用來應驗「甜文都是自己黑歷史大雷」吧

留言

  1. 很有趣的風啊但太懶了(喂
    也是差不多走邊寫邊查資料的路線
    線上寫的確很方便呢
    可惜我的腸道現在只有面對WORD介面才會勉強打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像國中開始用frontpage寫文,開word打字要追溯到國小吧wwwww
      這個風對文手來說實在太麻煩惹真的

      刪除

張貼留言

▼ 留言時,您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和連結<A>三種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