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系列】純粹設定集

》大綱和片段類的東西 + 一些小設定
主阿閃閃與森林小夥伴 + α
》大條目:Rabbits / 待新增



很多都是設定寫出來就滿足的東西。
之前有說過除夕前在整理 18K 筆記,當時將一些確定不會寫的標記起來,今天剛好是個打字摸魚的氣分 XD

Rabbits
09 年殘稿只剩古伊德部分,主要是因為阿閃閃線一個全自創路線,阿閃閃本人既慘又得當聖母,而我又是只要阿閃閃持續心情在崩潰狀態就會寫不下去,後來乾脆放棄寫 XD

原本已經寫到的部分,是接原作 141 話:
(古伊德線)被白蘭打趴後,古伊德被救出來,在雨織醬朋友催眠 (*1)後送到千葉大神醫 (*2)那裡急救勉強救活,再次遇到六道骸,最後放棄掙扎、同意為了庫洛姆活下去。
(阿閃線)阿閃在日本被庫洛姆拎來當古伊德替身,交由津夜 (*3)帶著四處亂竄當誘餌,最後津夜被白蘭下屬打敗、阿閃作為古伊德替身被拎回去。

註*1 雨織醬很低調的朋友
Cast: 神田無造(Kanta Nazou)
登場年齡:13→20/KHR
名字的音近於謎(Nazo),陰沉的天才。能力是下暗示。
暗示的本質出自於「理解」,資料收集越多,暗示強度越大。
雨織的朋友。就是每次改編校歌那個。
音律上手,號稱最強音師(さいきょうおんし)
平時工作是創作詞曲,和黑手黨沒有任何關係。妹控。
為了換回被脅持的妹妹來到義大利。

註*2 千葉大神醫 + 羽羅醬
詳細設定就不寫了。總之千葉大神醫會願意幫忙是因為羽羅醬;
羽羅醬是因為津夜(津夜把自己的馬尾割下來給神田當信物)
津夜則是因為之前曾經答應過庫洛姆說會替她做事。
真是環環相扣呢。

註*3 交由津夜
同上,庫洛姆委託津夜負責這次的活動。主要也是因為津夜和阿閃閃以前認識。

註*4 紀念一下出場不到半小時就替津夜 + 阿閃閃死掉的這位 XD
Cast: 查德列‧艾特列(Tradurre‧Aiutare)
登場年齡:30/KHR
名字和姓氏分別是義大利文裡頭翻譯和協助的意思。
三十歲的平頭大哥,義大利人、在霧守手下工作的翻譯員。

---

在阿閃線這裡,津夜最後為了保護阿閃閃重傷被放置 play,真中借乾哥哥手下的晴屬性匣子救了津夜。從這篇開始不小心就會把真中津夜 CP,這在後來的ももとせ中有提到。

真中「比起後藤晉平(那種廢物),我反而對妳比較有興趣。」

「嘿?我是晴屬性的讓妳很意外嗎?別用看仇人的眼神看我嘛,我為了來救妳,可是特別和X大哥借他手下那個三八的匣子呢。」
「去吧,小雀,治癒她。」「死也不想讓妳救。」
面對某人快速的拒絕,真中只是微微瞇起眼。
「呵,是嗎。一出口就是這個嗎?可惜妳並沒有拒絕的權利,妳的任務失敗了,但愚蠢如妳卻還有事想做 (*5)──妳,想,救,他,不,是,嗎?別廢話了,拿出從桂羽羅(那個殘廢)那拿到的指環吧。別裝傻,我很清楚妳一直帶著那隻C級的指環。那可是非常珍貴的東西,所以可別像恭彌一樣隨便用壞了。另外,雖然妳肯定會排斥,我還是幫妳弄了兩個恭彌的匣子來 (*6)。我想,不管妳打算抱怨什麼──後藤晉平,吶,是這個名字吧?當時常出現在恭彌附近的小學弟 (*7)。為了她的生命,妳非得妥協不可。」

「太天真了,津夜。別以為用十年前的想法能在現在活下來。妳也該有所成長。」
「用指環,用匣子,用妳的腦袋。」她以食指輕敲太陽穴,眼神輕蔑,「看來妳這固執的瘋子只有被打倒才會捨棄那武士的自滿。所以,此刻妳是否有明確的,想活下去的渴望?」

註*5 泡茶救美一定要順便婊對方一下
津夜確實想救阿閃閃,哪怕她因為她是傲焦(無錯字)一直嘴硬說阿閃死了最好,在她手下阿閃閃被奪走這件事肯定還是讓她很不甘心吧。不過在這之前,因為身為武士不喜歡那些亂七八糟的新型武器(可以參照這位的人物設定)所以一直很排斥指環和匣子。真中在這點就比較隨遇而安,或者說能贏就好。

註*6 偷匣子
私設定真中是晴屬性,津夜是雲屬性。

註*7 原來妳認識阿閃閃啊
私設定真中的記性是神級的。
阿閃閃一直在學長身邊晃這一點,請參照校歌與賭盤相關事件 XD

「妳還不能死,所以我會幫妳。」
「我不會死,因為我很強。」
「是嗎?可惜的是,妳還差得很遠呢。」

利用匣子將津夜稍作治療後,津夜削到耳下的頭髮反而長得比原本更長。當然指甲也變長了,所以方便真中用指甲剪調戲津夜 XD

---

真中津夜組隊刷百花救阿閃
那個時候我好像有說過自己萌正一泡茶 XD
白蘭泡茶則是後來寫著寫著萌上的。突然覺得我對真中的 CP 超級無節操啊,或者說樂於看她調戲男男女女甚至是人妖。

正一「soilder 的行蹤無法掌握,不過凜來了。」

真中「白蘭,你知道的。無論你現在出不出手,我都會帶他們離開,何不讓我們都省點力氣?我可是很喜歡那套制服,就別弄髒了吧。反正你對我的小學弟也沒興趣,不如還我嘛。硬要打也是徒勞的唷?」
(相較直攻 BOSS 的真中,同時間的津夜人在外面用匣子打小怪)

然後居然有雞精 x 津夜的片段超酷 XD
「沒看過的傢伙呢。妳也是彭哥列的人?」
「不說日文就別和我說話,死人妖。」

大明湖畔的白雷 + 古髑
「白蘭大人,用餐愉快嗎?」
「雷歐君喜歡燭光晚餐嗎?」
「不是很喜歡呢……那種要猜測心意的東西。」


梧桐組
莫名其妙的家傳黑道堂主設定。應該是 08 ~ 09 年寫 Rabbits 左右的東西。
組織成員必須在左肩上刺上所屬堂會的代表花。堂主則依喜好刺在哪個位置都行。
堂主身分不對外公布,不拍照。津夜由於刺在左肩,時常混在小兵裡頭。

● 組長:後藤晉平(閃亮老大、菜鳥老大)- 梧桐
十六歲接下自己的責任。從小就看得非常明白,責任也是、罪也是。
最強是護理。

● 副組長:後藤真平(mic 老大)- 百合
屬性未知。有個弟控的哥哥。

● 杉葉堂:長野文秀(文書長)
弟控。刺青在左手背。

● 紫陽堂:小川雨織(黑牢/首領夫人)
迷你裙加熱褲。刺青在左大腿內側。
小川十二子是替身。能一眼看出兩人差異的只有組長。

● 棘堂:江澤真悟(阿悟)
刺青在背上。

● 彼岸堂:津夜/渡口夜(月之津渡)
刺青在左肩。

● 曇堂:神田無造(最強音師、謎)
墨鏡加連身帽。妹控、技術宅。刺青在頸後。
雨織的朋友。

● 榕堂:長田歲(阿歲)
刺青在右手背。


暗黑破壞神 2 代パロ
沒有做進一步的設定,只是莫名很搭 XD
然後一定是眾人都在地獄級只有阿閃閃普通級第二關都過不了(沒幹勁)

【Player】
聖騎士:後藤晉平
法師:庫洛姆
死靈法師:骸
德魯伊:雲雀(小動物天國 XD)

【NPC】
(第一關)
阿卡拉:小川雨織
卡夏:小川十二子
恰西:長田歲
(第二關)
法拉:長田日日(阿歲性轉)
(常態跟隨)
迪卡‧凱恩:安緒龍美

萬年第二關的菜鳥平:「不要攔我!我要回第一關(找雨織醬)!」


原作十年後再次相見的阿歲津夜小片:
津夜「在這裡要叫我津夜(つよ)
阿歲「很強的意思?」
津夜「是海嘯(津波)的津,和夜晚的夜。」
阿歲「哈哈,保留原本名字的意義呢!」
津夜「囉嗦!」


性轉小片:
「雨人君總是帶著眼鏡呢。」
晉子把臉湊得很近,歪歪頭問:「度數很深嗎?」
「不,這是沒有度數的眼鏡。」雨人說著將眼鏡摘下,雙手捧著鏡架將眼鏡掛在晉子臉上。
「啊、真的。」晉子眨眨眼,然後咧開嘴笑了。
「雨人君真的很溫柔呢。」
肯定是為了方便班上同學區分自己和雙胞胎弟弟時人才戴上眼鏡的吧。晉子想。


V 家大宅 x 阿閃閃(2011.12)
Virtual Space - 虛擬空間。
源自大學通識課程:建築之美「建築構成了虛實的空間」
整棟大宅僕役皆為虛擬人物,透過全屏幕投影於光滑表面機械人偶(蛋白人形),以磁力控制。若關掉投影,同型號(尺寸)的人偶只能用刻在身上的編號辨識身分。

參考模組其一:後藤晉平
斯帕納小學時高年級的學長,輔導室志工(被班上同學拱出來的非自願代表),擅長家事、做飯、帶小孩。投影外觀利用小學數據,模擬成其長大後的成年模樣。
為了還原數據的需求,斯帕納存有私下的定義檔。以上數據並未公開給大宅裡其他人。

後藤在大宅中擔任管家。大宅中的小女生們稱呼其為「田中先生」。
名字由來:小春曾經直接向本人詢問名字,但回答是「我沒有『那個』的使用權限(存取被拒 (*8)」,因此她替他取了「田中」這個名字。(菜市場名)
取名原則:使用者個人化、不同使用者的存取區間→建立子母群集。他對於女孩子們喊「田中」會有所回應;斯帕納則稱呼他為「賽巴斯汀‧後藤」。其中後藤是私下稱呼。

「下面的名字叫什麼?」
田中歪頭,「小春小姐並沒有取唷。她只是希望有個名字可以叫我而已。」

註*8 存取被拒
斯帕納「我怎麼可能讓你們去打擾我學長」(駁回)

註*9 18K 的一點後續
後來雲雀遇到本人,回來之後連帶家裡的一起「更正」名字;
斯帕納跑去質問家裡那隻,得到「我沒有追問雲雀先生。問太多反而會露餡不是嗎?」的答案。


18K 哨嚮(2016.09)
以下全部用代號。

K、96:嚮導
27:嚮導兼哨兵,小時候哨兵能力被封印
69、18:哨兵
00、95:一般人

CP:18K、2795 + 6927、9600
哨兵嚮導(前期):1896、6927
哨兵嚮導(命定+後期):18K、6996

「96」
96 是某場車禍後,組織強致介入為她安排最完善醫療,同時作為 69 的命定被迎進組織,對外宣告死亡。00 是照顧 96 的人。但因為諸多原因 69 和已覺醒的 27 繼續保持搭檔關係,96 則負責協助沒有嚮導的 18。18 非常排外,96 是難得有辦法跟他相處的人。

「K」
在學時期組織就找到了 18 的命定,但由於對方只是普通人(甚至不知道自己嚮導身分),18 拒絕與對方見面。只有少數幹部 + 情報部門知道 18 有個命定,組織定期會監控回報。
某次意外 18 重傷在暴走邊緣,碰巧 K 路過(大約是個 HC 那樣的情節 XD,但實際上根據組織監控,K 是刻意被誘導到附近),在 K 的協助 + 暫時標記才使狀況安定,之後傷好了無預警就離開。
K至此依舊沒發現自己是嚮導,以為18咬他,是傷口太痛(18在你後面)
後來幾次「偶遇」,自以為交了個很厲害的朋友 XDDD

「素食主義的我流設定」
※ 以下完全沒有任何醫學根據,一切都是興趣取向的設定 ※
暫時標記只要咬在身體也腺體經過的地方即可,包含汗腺。18 咬的是手腕內側。
安撫情緒一樣是依靠肢體接觸,握手、擁抱都有一定程度效果。命定的話,光是陪在旁邊都有用。當時K是從後面環抱住 18,讓他靠在自己身上。因為感覺 18 一副抱著的時候舒服不少的樣子 XDDD
標記不需要 OOXX,咬頸後就行。需要在嚮導精神同步、完全接受的情況,否則會標記失敗。
(這邊的設定混了一點 ABO)

等到 18 真的和 K 結成伴侶,大概要等到被騙上床才會發現自己已經被標記(。
(K:你說什麼,我、我頭好痛,沒聽清
↑被標記的時候絕對以為 18 興趣是咬人

哨兵與嚮導是世界上極為少數的人口。
所以 K 周遭基本上全是一般人。(店長流余所余所しい美学)
雖然一般人知道有哨兵嚮導的存在,但從來不覺得會遇到。
曾經 14K 在學時有聊過這個話題,覺得這些人大概都去拯救世界了,比如說超人還是 FBI、MIB 之類的。

已經變成 18 嚮導的 K:說好的拯救世界呢居然是做黑的

先這樣 w Rabbits 果然很長 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