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網路的日子】SAI和家裡的兒女是你打發時間的碰友

》今天才要裝網路
》開學了耶
》我的房間可以擺三張雙人床
》創角全集XD



沒有網路的第五天。現在是用學校網路上網。XD

▲ 晉織。官配小夫妻。
然後最近非常喜歡雲晉織這個組合XD之戲外設定裡面只有雲雀是常識人。

▼ 因為畫的時候順便就把日文寫上去了XD
後來也做了一個中文版的服務懶得看日文的人:P





▲ 晉織小夫妻超萌!!!很喜歡這個互相控(?)對方的互動方式。
阿閃いけメン萬歲(小花)
雨織醬是走無條件支持阿閃做蠢事但雲雀就一定要偶爾嗆一下路線。



▼ 再來又是出場率很高的夏天。
上次畫了草稿,因為是隨手撇就假裝沒發現兩個阿閃閃都是中小學感覺。
稍微認真畫一下實際年齡的阿閃閃。

如果有湖中女神,我也好希望兩隻都要=3=




▼ 下面是國中時期出鏡率特別高的香若同學。



▼ 然後這是最早設定津夜與她可愛的同事們。
柴崎和秋子兩個都是先有圖和設定才讓他們在夏天出場的。




▲ 上面是黑歷史。||||
▼ 下面是很迅速撇的一張更新版。






▼ 再來是寫夏天的時候就畫在筆記本上的性轉換設定(原作背景)描上來修。
我超萌這個設定的,不過一直沒有特別想寫的故事。




▲ ……沒有要寫百合的意思。



▼ 沉寡分手的阿閃閃舞會妝。



▼ 無交情理論設定。十六歲的阿閃和庫洛姆。



▼ 2009 & 2010(2p) 的聖誕節賀,每到聖誕節就會畫家裡兒女的大集合。







▼ 最後是讓我畫到早上五點的大集合。是用上面那張彩色的重畫再加人。
總共二十六人,大部分之前都有畫過,要是能認出二十隻以上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 點開有大圖。

留言

  1. 我喜歡的幾隻倒是一目了然很容易就認出來了
    至於20隻...沒有一看必答的把握哈哈

    四格漫畫非常有趣


    時人A\\\A
    請跟姊姊交往!!(咦

    回覆刪除
  2. 畫完之後只是神奇地發現我家男女比例蠻平均的XDD
    現在家裡終於有網路了,還在想上面那張草稿要不要上線或上色=3=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留言時,您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和連結<A>三種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