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喫茶小舖】要泡茶還是果菜汁?

with阿千&阿凳聊天記錄節錄**
》真中雪凜╳武島還╳後藤晉平



這幾天剛好在看08-09年一些聊天記錄。
這個應該是主要可以當作真中阿還變室友最早的起因之一。(笑)
不過因為是阿千的噗,所以這邊找不到相關紀錄XD

阿千:叫真中上果菜汁倒是可以考慮
阿凳:兩個女的這麼激情好嗎阿千阿姨~
阿千:不上茶上果菜汁很不錯呀
阿凳:害羞喔那可以來一碗草莓聖代跟一本降鋪嗎~
阿千:我不喜歡吃冰(三小)
阿笨:我想看真中給雲雀上果菜汁(你哪來的靈感)
阿千:雲雀這麼愛她應該是雲雀上果菜汁給阿還(還:好啦有果菜汁就好)
   昨天終於讓夏海跟真中的設定重見天日,兩個我看一次笑三次XDD
阿凳:阿凜真是個神奇的人物+9999999 阿笨還寫了兩三篇文章XD 老媽都哭哭了~
   其實阿笨想看的是雲雀上阿還(果菜汁的意味///)給真中XDD 最後天亮跟阿閃躺在保健室的床上(靠背不連戲啊)
阿千:老媽光設定就爽歪歪了XD
   雲雀上阿還不就差不多是高杉上阿還的意味嗎
   啊我搞錯了此上非彼上
阿笨:TO奶梅 你那個超不連戲的!!是想對我家阿閃怎樣!!!!!
阿凳:射(定)完就可以走人了
   上課嗎還是上醫院
   TO青盲(誰?) 不是我想對你家阿閃怎樣是雲雀喔
阿笨:你推卸責任給一個沒有辦法為自己行為能力負責的人(淦雲雀是植物人嗎)
阿千:(大笑+鼓掌)
   真中是無敵女超人
阿凳:雲雀是植物人贏了 難怪我們之前寫他他都不會說話(因為大家看不到他眨眼



然後繼續是噗浪的哩哩叩叩。
看了一下上面那篇應該也是2010年9月XD




2010-09-02 07:43:23
當生化危機出現時,你會是救世主嗎?
阿笨:(本名)將會拿著空氣釘槍就這樣闖進雨傘公司總部揭穿真相並找到解藥(英雄end) 阿凳我出師了~
   阿閃的話和阿凳一樣~:後藤晉平將會拆下鄰居家的大門扛著就這樣用籬笆把殭屍們圈養起來開殭屍牧場(創業end)
   武島還將會全身綁著炸彈就這樣帥氣的擔任倖存者小隊的後援狙擊(合作逃生end)
   阿還逃跑了
   難得測一下學長學長你也太好笑XDDDD:雲雀恭彌將會揮舞著長老(毫無回應,就只是個長老)就這樣冷靜地分析現場狀況,成為了倖存者小隊的領導者(合作逃生end)
   他會帶阿還去喝果菜汁
阿凳:出師還是出屍啊混帳XDDDDDDDDD
阿笨:出屍的是雲雀啦
阿凳:四腳朝天的意味嗎
阿笨:某種意味是指長老其實
阿凳:結論: 雲雀跟長老是好碰友(句號) (毫無反應,就只是隻蟑螂)
阿笨:又是植物人哏嗎
阿凳:植物人的哏太好用了XDDD
阿千:阿還XDDDDDDDDDD
阿凳:她是蔬菜人吧XDDD
阿笨:如果阿還是全身綁著炸彈的蔬菜人,那爆炸的時候就會變果菜汁了
阿凳:那她死前的遺憾就是喝不到最後的果菜汁XDD
阿笨:你說自給自足嗎XDDD(誰說了啊喂
阿凳:這樣也太節能省碳了吧阿還XDDDD
阿千:手指是胡蘿蔔屁股是冬瓜嗎XDDDDDDDDDDDDDDDDDDDD
阿凳:槓葫蘿蔔是小腿XDDDD
   手指應該是甘蔗XDD
阿千:幹太長XDDDD是有削過還是沒削過的(阿還:靠
阿凳:其實是渣XDD (阿笨哭哭)
阿千:現在是在討論惡靈古堡蔬菜版嗎
阿凳:阿還女爵
阿千:絕招:甘蔗渣勒頸
阿凳:癢死人的意味XDDDD
阿千:好臭(又來
阿凳:阿笨會回什麼我好期待XDD
阿千:期待+5566
阿凳:5566快被用爛了XDD 阿笨快來喔~
阿千:哪會,最近鞋子在父母心可是大放光彩,瀏海都聞風不動超強大的呦A_A
阿凳:"掀起你的蓋頭兒來~讓我來看看你的臉~" 幹你超想對他唱這首歌吧XDDD
阿千:幹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今天第一次大笑XDDDDDDDDDDDDDD
阿凳:糟糕這個哏好像之前才用過XDD 蛋捲冷靜!!鞋子冷靜!!
   5566是世界的哏王XDDD 然後鞋子的瀏海推陳出新!!
阿千:你可以看今天的父母心!!!!!鞋子是叔叔控
   妳新家有電視嗎奶梅
阿笨:最近鞋子在父母心可是大放光彩,瀏海都聞風不動超強大+999999999999
   後面阿凳的歌也超GJ+99999999999999我還以為看自己的撲只能看到小皮的童話故事和驚嘆號了沒想到還有阿還的甘蔗渣
阿笨:順便一提阿還的頭髮是無敵吸水拖把,專吸收自己榨出的果菜汁(魔王HP可回血超快速的意味


2010-09-05 07:44:29
於是來玩了一下測驗,害羞的時候會做什麼?測一下家裡的兩隻,阿閃同學會掩面,然後阿還…淫笑




最後再來放個真中大平是官配的來由(笑)
然後還有真中對阿還說的那句「不叫凜凜就不理你」出處之一XD



阿千:私心想讓真中跟大平(大平驚恐)
阿凳:大平要甩球杆了啦XD
阿千:他又沒有打高爾夫XDD
   我記得他是二壘手???
   &還是外野手啊混帳(大平真的要哭了
阿笨:真中跟大平真的假的,因為大平要開喫茶店嗎?那我要讓真中外遇了YO
阿凳:真中是摸摸茶啦不然正一給他湊合著用XD
   大平要去找經理哭訴了XD
阿笨:真中攻阿正我也喜歡
阿凳:對一開始你有說過XD
阿千:我投大平一票XD
阿笨:大平都追不到夏海了追真中更難吧。(真中倒貼)
阿凳:大平會被真中後宮追殺XD
阿笨:夏海會在旁邊看戲。
阿凳:她會說:「這樣還算是棒球隊的人嗎?」XD
阿千:「大平都追不到夏海了追真中更難吧。」這句中肯吐得我笑翻了。
   大平會對著夏海欲言又止,感覺還滿可愛的呀♥
阿凳:大平不要讓真中同學給污染了!!真中叫大平拿球棒幫她抓頭XD
阿笨:這樣好嗎XDDD球棒只會靜電吧XD(並不會)
阿千:墊板啦(二次笑翻)
阿凳:「那個、真中同學,會、會痛,輕一點啦!」
阿千:「叫我凜凜。」
阿凳:淦好恐怖XDDDD
   「那個、真中同學?」
阿笨:「不叫凜凜就不理你。(嬌氣mode全開)」
阿凳:(於是大平甩杆了)
阿笨:然後淚目奔走。
阿凳:「大平你忘了你的球杆。」真中同學丟回去XD
阿笨:(大平倒地不起)

留言

  1. 笑炸了,blogger居然不能web拍手(靠你強人所難
    看著超懷念,有朝一日我也應該來整理一下記錄否則會越積越多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剛看以前的噗浪紀錄也笑到不行

      刪除
    2. 話說回來我前幾天看完08年的MSN圓桌會議也超歡樂的可惜那個不能放哈哈
      那段時間我們這群反應超快超有才華的都不知道怎麼訓練過來的(搥地)

      刪除
    3. 都過那麼久了可以放了吧把關鍵字打馬賽克就好了XDDD
      沒有讓世人看見我們的敏銳跟才華洋溢多可惜(甩髮)

      刪除
    4. 關鍵字打碼=全篇打碼(只能大笑加拍手)

      刪除
  2. 那時候留言整個就是在比有梗的XDD
    腦力激盪不知道是在神速什麼!!!!!!!!!
    全盛時期的蟑螂跑操場也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我們今天也很有梗雖然你很黃...和頭像一樣黃...(淦)

      刪除
    2. 淦WWWWW頭像這麼黃可以嗎WWW

      刪除
    3. 你們的頭像是同一個顏色耶耶嘿~~

      刪除
    4. 我的頭像比較屎(淦

      刪除

張貼留言

▼ 留言時,您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和連結<A>三種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