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卡卡西】603真是萌爆了♥

》卡帶廚備忘錄系列



對白絕+捲捲臉充滿好感

這也難怪白絕和帶土關係這麼好,真的是一路走來的好碰友♥(←立刻黑轉粉)

然後基於卡帶控,回憶裡的帶凜雖然瞬間讓我意識到帶土是很認真受到凜所吸引的,但我還是不希望他是為凜成為大魔王XD 照現在發展來看,既然一開始帶土的意志那麼堅定,那麼光是凜死了這件事,他應該是會難過,但不至於會因此偏激。於是顯然是笨蛋卡卡西又做了什麼蠢決定XDD 傷重之際都要喊笨蛋卡卡西帶土同學你是怨念多重www

所以就和其他人的感想一致,我也覺得,之所以帶土可能改變想法,不是因為「卡卡西沒有保護好凜」;而是因為「卡卡西沒有實現『保護好凜』這個約定」。其實比較讓人感傷的是,補完時看到前面幾話,帶土曾經透露出,他其實知道卡卡西一直以來都在慰靈碑前後悔的事情。不會因此動搖嗎?沒有一點點的感動?沒有任何一刻為了這個把50%的人生都耗在你身上的男人感到一點點的不值得?

「這些年,我們所看到的未來已經背道而馳。而你仍執意看著被託付了的過去的風景……」
  「不要叫我的名字,從你辜負我們的約定之後,這個名字對你而言還有意義嗎!」

嗯,和當時看見597開始覺得帶土廚有希望時的想法一致,就算只是片段,只要能看到帶土的故事,哪怕只是卡卡西Always在回憶的那塊慰靈碑,我還是都很開心,於是現在這樣大篇幅描寫帶土的篇章,簡直是太幸福了!從以前到現在不知道為何Always喜歡上出場格數少得可憐的配角,這次遇上岸本這座意外性0的許願池,然後奇蹟就這麼發生了ww

然後一定要吐嘈回憶裡除了耍帥和裝癱無所作為的卡卡西,在人家懷春時扒在人家窗台上偷窺這樣真的課以ㄇ!!!!!!忍不住想說最近連載真的提供很多哏和材料可以寫ww而且我記得當時因為卡卡西畢業年齡是6歲,一直以為這三個是後來湊起來的,結果其實根本已經有五六年的基情然後卻到了臨終前才能真正理解對方嗎=口= 很想說四代把拔你不能早點說嗎,依帶土的個性要是知道了他應該會立刻變成卡卡西最要好最內心侵入性♥的好基友,然後兩個人開始過著快樂的最佳拍檔生活,真可惜T^T

然後這話熱血的帶土修行故事,還是要說捲捲臉超可愛(p.4左下角注目),然後他和白絕兩人是從以前就聽說過笨蛋卡卡西♥(ww)和帶土的愛恨糾葛(白絕:好啦好啦等一下就會問你凜和笨蛋卡卡西的事了吼),害我好想去翻以前白絕出場的畫面w而且如果岸本的話可以相信,一開始他就打算塑造帶土如今的這個形象。然後帶土完全不和初生之犢們解釋什麼是笨蛋放任他們把「笨蛋」當成卡卡西姓氏這件事超可愛www

前面在翻一些考據面具男是誰的文章,曾經有提到岸本先前接受訪問時曾提及:面具男是初期就已經出現過的人物,這讓一些帶土論的評論受到不小打擊,因為對他們而言,帶土是一個在第一部最後的卡卡西外傳才出現的角色。但仔細想想,真的是這樣嗎?事實上,帶土的確在最開始就出場了,從卡卡西出場的那一刻,帶土的眼睛就在那裡了

而且的確卡卡西當時的態度就已經說明,他很懷念那個人,他的人生觀來自那個人,不管是遲到的習慣還是找藉口的習慣、以及對夥伴的態度。哪怕當時帶土的設定可能沒有之後這麼明確,但帶土這個名字與其存在代表的意義,在很早之前,就已經埋在火影裡面了。這也是我後來看了卡卡西外傳本命迅速變成卡帶的原因。因為我很早很早,就透過卡卡西的態度,認識了這個角色。

最後還是要感謝岸本。身為卡帶廚可以活著見證本命重逢的這一天真是太好了♡

下面是分享遠在日本一個同步率破兩百的卡帶(帶卡)同好,給同是卡帶(帶卡)同好的你!
id=29959467NARUTO599読んだよー
看過就會發現神同步XD後半完全是我的心聲一字不漏啊。「這啥啊,這還叫『NARUTO』嗎?這是『KAKASHI』吧!」(因為同步率太高笑到翻過去)
オビカカは世界をる救う!

雖然CP反了卻完全都沒發現的人XD尊重作者把順序改過來。
基本上我的CP觀請參照CP列表=3=

留言

  1. 這篇還是滿滿的基絆!
    http://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15bc76507b958f1aa4de67d48734fbbd.JPG
    上面神改圖,送給店長!
    話說我看不懂後面的分享(我太笨嗎 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真是這樣都不知道是卡卡帶土還是帶土卡卡了XDDD
      我並不討厭凜呦,603的凜帥翻了,完全能理解為什麼帶土會喜歡凜,只是我覺得旁邊那個愛現又悶騷的卡卡西更可愛就是了(劇場版7的小卡卡西超歡樂ww)

      分享的是pixiv的連結XD因為pixiv每張圖片都會有專屬ID,和NICO一樣把最後的代碼換掉就可以連結網址所以只丟最後代碼這樣>w<;

      刪除
    2. 套一句網友說過的話
      "帶土的感情一直在凜跟卡卡西之前遊走"(這句話超愛XDDD)
      卡卡西快把帶土帶回去!
      動畫把599畫出來肯定把帶土的受樣給帶出來了XDDD

      刪除
    3. "帶土的感情一直在凜跟卡卡西之前遊走"
      求你直接接受卡卡西吧!!!!!!這讓我想到最新劇場版是以月之眼計畫所創建的世界為主,要是能稍微描寫在那個世界的凜和卡卡西的話其實也很萌啊寫劇本的岸本!!!
      雖然知道不太可能會有,還是很想看這部XD

      動畫只要不要崩我就覺得歡天喜地了XDDDD
      而且還能看到帶土在動畫上活躍也太讓人激動了吧!!!!!(會動的帶土!!!!)

      刪除
    4. 劇場版主要是描寫鳴人家庭
      其他的都草草帶過(悲
      我超期待小帶土的出現阿(崩
      可是動畫組一定會崩,頗悲劇...。

      刪除
    5. 咦你已經看過了\(。口。 ;)!!
      鳴人親子我也喜歡所以很期待>w<

      其實火影動畫上次看是339-340(喂)
      他現在演到哪裡到帶土還要多久都不知道>w<♪

      刪除

張貼留言

▼ 留言時,您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和連結<A>三種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