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4】2022 拼貼 Style 空屋

》今年是手繪著色本風 + 素材拼貼



2022-拼貼 Style 空屋
(2022/12/1 ~ 2022/12/20)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空屋聖誕節,歡迎新朋舊友共襄盛舉!(抄去年ㄉ)
今年既不想玩加工也不想好好上色,於是貼素材貼了好幾個小時(?)
會帶一部分的量到 CWT 世貿場上發,如果有會來找我的朋友請幫我填單,讓我可以提早寫/畫好

- - RUiNs - -

今年聖誕活動參戰人員由左至右(怎還是 FGO)

★★★★★ SSR 限定五星 森林組(林業+司清)
★★★ R 常駐 後藤晉平(阿閃閃)
★★★ R 常駐 武島還
★★ R 常駐 店長
★★★★ SR 人手一隻 學妹(瑪修)


一樣照就直接把地址打在表單裡,如果有興趣的歡迎交換賀卡
另外這次 CWT Day1 到總裁攤位上寄生(C10),場上會把聖誕卡當無料,如果沒填單蛋來找我玩的話會被我硬塞

本來上個月有打算印 CWT 無料,但我今年噗浪河道上幾乎沒有活人,不知道要寫什麼給大家拿比較好,後來想想就沒動工了。但趁著聖誕卡固定宣傳來開個現場小活動:

「可以點任意 DZ 寫過的 CP/角色,當天會得到 500 字以內的手寫極短篇!」
(點餐時間: 12/1 ~ 12/9)

by 已經不知道現在追蹤的人都是什麼粉ㄉ DZ
如果想點原創 tag 也 OK,匿名點餐小房間走這邊
極短會個別寫在幾年前為 CWT 買的活頁筆記紙上。



卡片相關五四三:

每年都拖到最後的最後才畫,因為已經過截稿時間,明天才會發印,紙材目前首選爵士,還在猶豫;但確定不會做加工,就是純圖。
這次是用之前手繪著色畫的風格畫的,不是很想用上色,所以填完每區底色就開始貼素材,結果也是貼了好幾個小時 XD

本次人員選擇除了常駐組,另外選了 FGO 擔當瑪修 + 代表今年都在養魚的各種魚魚裝飾 + 今年文轉主力森林組


題外話:
  • 阿還還是在等她的聖誕禮物(果菜汁)
    今年讓她 keep real(?)穿最愛的夏天T恤短褲
  • 瑪修身上有兩個武內風蝴蝶結(司清身上也有一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