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搬噗浪】CWT 世貿場來場感謝

》久違的參展,嶄新的體驗
》CWT 62 來場感謝!





美好的參展日自然要從排隊開始
從快十點與ㄌㄌ、動總會師後,開始了九彎十八拐、不曉得何去何從的社入入場儀式(?)
在外面飄雨的時候還有兩位夥伴聊天支援,雖然排得有些徬徨無措,但到這裡都還好——等之後因為身為沒買票小精靈,開始獨自一人N個折返點的漫漫排隊,才開始對本日的一切感到不安

在不停折返、極緩慢向前(然後排在後面那位朋友沒有留安全車距,一個多小時撞了我幾十次真心不解)最後 11 點左右荒謬地與一般入場並駕齊驅進入了展場,DZ 的電量條在入場就剩 50%
一入場就開始趕原本預計一個小時前就要開寫開畫的場領聖誕卡,結果坐下五分鐘還在抄作文趕進度的過程中 Rocco 已經帶了滿滿的零食來攤上找我
真的超級不好意思,只好問攤位號(而且還聽錯,幸好 5G 網路十分 carry 讓我送件時查到正確的號碼)準備晚點遲交作業親送

(今天總共寫了兩份 500+ 極短,寫完的心得是:「500 聽起來很少,手寫起來卻有夠酸」)
(不重要)

本日 DZ 快遞的路線是從 D58 去找學長和 yuher,然後到 M 排找 Rocco,再去 V 排找鳥先生。人在第一站還很高興地和學長說待會回來聊,實際上塞車塞到跑完三站電量直接歸零,直接回到攤位上坐到收攤
抱歉了,CWT 62 的擁擠直接把我的社交點數與逛攤欲望降到負值
(這次 CWT 的動線混亂程度,差不多已經是「平常夢裡出攤後找不到回攤之路,向著印象中的方向前進卻不留神間錯過,反反覆覆來回幾次,不知自己到哪」的等級。希望我今天晚上不要夢到迷路XDDDD)
之後就開始用殘血狀態畫聖誕卡,本日在展場上一路畫了 24 張畫到忘記應該要把動總的卡片面交,在回程國光號上才想起這件事

撇除擁擠和排隊,這次是久違的參展,能遇到老朋友,以及第一次見面的朋友感覺很開心!

  • 謝謝前同事工程師大大特地來攤位上那聖誕卡,各方面都很新鮮。
  • 再次感謝 Rocco,收到卡片很開心,今天也因為妳,久違地想動筆寫喜歡的二創。
    知道自己寫的作品有人那麼認真看過是很開心的事,很高興能收到這樣的回饋
    p.s. 今天回家後發現哀鳳的相簿可以掃描圖上文字,試著掃了一下,掃出一堆亂碼和錯字,希望沒有很難閱讀
  • 鳥先生本人看起來好有氣質,能看到本人很開心,今年的聖誕卡也好可愛!新刊的封面真的有夠可愛,收藏起來很有收到聖誕禮物的感覺
    另外覺得先把背面寫好再讓來攤朋友自己選這個方法好聰明 XDDD
  • 這次聖誕卡是放在(可能有迷彩效果的)桌面上讓人自由拿取,有遇到還很有禮貌送卡片給我的男生,頓時很有參展的氛圍,也謝謝這位交換卡片的路人朋友!
  • 從本來還想回頭大聊特聊的學長和 yuher 那邊收到超多零食,被塞滿滿 XDD
    有淺淺聊到問論壇問題的時候,很想在你們那邊一起參與 XDD
    但後來征戰另外兩區再回來,有感此次走道實在不適合停留聊天,電量用完的我就沒有再回去了希望之後有機會坐下來吃飯慢慢聊
  • 還要謝謝最好的ㄌㄌ,早晨入場前的這段時光,有種詞窮社障沐浴在被體貼陪伴的聖光下的感受 XD
  • 也要謝謝動總提供畫聖誕卡的攤位,寄放電量零的廢物秘書,同時銘謝時不時陪我聊天的體貼睦大大,兩位的陪伴讓整個場次都沒有無聊的感覺,咻一下就到收攤時間了!




場次結束後,快樂地去衝太陽拉麵,在候位的時候發生了店員自稱腦袋已經變漿糊,寫不出我的姓氏,直接寫了注音(並且在幫下一位先生預約時差點要把人家寫成小姐 XD)的小插曲,莫名很可愛 XD
接著就是有在雜噗提到的,回程在 M6 到京站的過程中大迷路一波 XDD 北車一定有佈下迷蹤陣吧,每次一晃神就會不知道身在何處

大概就醬,接下來兩週的還要繼續畫聖誕卡和吃各種聖誕聚餐,如果還沒填聖誕卡🎄的朋友一樣可以利用表單 索取,量還很足請不用客氣(※ 已過期,撤連結)
最後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