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 佐櫻】春山外

》戰後,紗羅妲(*1) 出生之後的小話
》微量卡帶、非常微量的祭井+鹿櫻請自行斟酌
※ 佐助本人並沒有出場
》偽Hits 66666,贈親友阿閑 + 阿凳
》25 girls' 御題組



最大值的幸福

小櫻帶著紗羅妲回到木葉村已經是幾天前的事情了。

她出去時還是個青春洋溢的新婦,回來就變成個孩子的媽。同期的朋友們都知道這會她是與丈夫出遠門,卻萬萬沒想到夫婦倆人會在外頭鬧大肚子,還把小孩生在外頭。井野一逮到機會就捏著小櫻耳垂,叨叨念了一頓。宇智波家那隻長年在村外缺乏常識是一回事,春野家這隻──噢,雖然冠夫姓之後她就變成「宇智波家這隻」──跟著犯蠢可不能忍。

摸著下巴在一旁聽妻子對好友訓話,祭先看看小櫻又看看紗羅妲,總算恍然大悟吐出一句:

「出去一個小櫻,回來兩個小櫻,小櫻妳果然是出芽生殖吧?」

「祭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好好看清楚,紗羅妲可是完美繼承了我們家佐助優秀的基因,一看就是宇智波家的孩子好嗎!」

礙於手裡抱著女兒,面露青筋的小櫻最後還是饒過了昔日隊友的出言不遜,否則闊別多年,又可以看到隕石撞地球的壯觀場面。井野見丈夫犯蠢,頓時罵人的底氣消了不少,她立刻移動到祭身邊,抬起腳,用力朝丈夫的腳丫子狠狠踩了下去,要他說話小心點,替好友出氣。祭表面上仍保持著一貫的微笑,身體卻因為腳疼而小小顫抖起來。女人的友情果然厲害,對做錯事的朋友只是說話大聲一點;對做錯事的老公就直接動手動腳了。

另一邊小櫻還氣得鼓起臉頰,還想要再說兩句,懷裡小小的紗羅妲好像被這熱鬧的氣氛影響,堆著酒窩呵呵笑了起來。小櫻頓時愣住,低頭瞅向她,慈愛地彎起眉眼,輕輕用食指指腹順著女兒仍稀疏的眉毛。紗羅妲笑得更開心,伸長肥短的小手,想要去抓母親的手指。

紗羅妲輪廓像小櫻,眼睛和頭髮的顏色則清楚表徵一族之血統,她毫無疑問是佐助的小孩──當然,即使紗羅妲頂著粉毛,眼睛也是仿似母親的翠綠色,也沒人會懷疑,那個從很小很小就追在佐助後頭的女孩子,這會是為誰孕育孩子。

井野不禁莞爾。上回見小櫻仍是青澀靦腆,多年沒見,臉上已有母親的模樣。

她單手插腰,「是說,佐助又離開了嗎?」

「是啊。」小櫻輕嘆。

幾年前宇智波佐助便曾經說過,村子內的安全就交給鳴人,村子外的危險就交給他。即使四戰已經結束,為了可能潛藏的危險,佐助至今仍在外頭奔波、循著線索不停追查。春野櫻曾經跟著他很長一段時間,她知道是相當辛苦、又漫長的工作,但宇智波佐助甘之如飴。

「那是我欠村子的。」還曾經這麼說。

當佐助這麼說時,小櫻會坐在他身邊,輕輕牽起他的右手掌,牢牢握住。他們無法改變佐助以前犯下的錯誤,所有的罪都是鐵一般的事實──但是他們還能夠為未來做些什麼。

「……那個時候,我什麼都沒能為佐助君做。」

曾經春野櫻在佐助第一次轉身背過這個世界時,只能哭著求他留下來或者帶她走;第二次她甚至試圖想要殺掉他,來減輕所愛之人的罪惡;第三次她送他離開,只為了他一句「下次再見」;而第四次她終於能夠並肩走在他的身邊。

「佐助君呢,十三歲開始,幾乎都待在村子外。一開始是為了向哥哥復仇前往音忍者村;後來為了向木葉報仇而行動……最後好不容易放下仇恨,又為了保護木葉在外四處奔走。我一直看著他,卻無法下定決心,只能沒用地依賴著鳴人,為自己的愚蠢掉眼淚。好不容易能夠給佐助一個家,卻連陪在他身邊都做不到,我那時候就決定了,一定要追上佐助的腳步,跟著他到任何的地方,不管多辛苦都沒關係,只要能替他做一點事……所以佐助同意帶我一起走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

即使他們那段時間常常野宿在外頭,但春野櫻真的打從心底這麼想:有宇智波佐助的地方就是家。在濕冷的山洞也好,霧氣瀰漫的樹上也罷,荒廢的小屋子也是,只要待在那個人身邊,她就是無比幸福的。

「因為是醫療忍者,身體發生變化時,我很快就察覺自己懷孕了。」

剛加入第七小隊的時候,宇智波佐助曾經說過,自己有兩個野心。其中一個隨著鼬的逝去碎成泡沫;另一個則因為紗羅妲的存在而充滿希望。當小櫻小心翼翼抱住佐助的右手,放在自己的肚子上,說出「我們有孩子了」時,佐助神色的變化是騙不了人的。

他和她一樣,期待著這個孩子出生。

「懷孕期間佐助君常常想著要把我送回來,在外頭奔波,對孕婦來說的確不是件容易的事。而且懷孕初期很容易焦慮,明明深知是身體因素影響,夜深了還是很常掉眼淚,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很努力不想吵到佐助君,拚死壓住喉嚨的聲音,還是每次都會被發現。他會很溫柔地從背後抱著我,手掌放在我的肚子上。孩子才兩個月,還感覺不到胎動,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會突然覺得好安心好安心,所以我想,一定是紗羅妲也感受到爸爸的愛,一下子就什麼都不怕了。」小櫻說著露出很溫柔的笑容。

井野點頭,也跟著輕輕微笑。

讓祭先回家後,她們就到小時候常常一起玩耍的公園,坐在鞦韆上,講著這些日子裡春野櫻一直放在心裡的事。不知道什麼時候,紗羅妲已經熟睡。小櫻抱著睡著的女兒,仍小小晃著鞦韆,回想和佐助一起旅行的日子。

為了保護紗羅妲,宇智波夫婦倆人放慢行程,不再於野外奔波,夜裡幾乎都是在有屋頂有床的村子裡投宿。隨著小櫻的肚子一天天大起來,他們都非常小心,四五個月的時候紗羅妲開始會踢小櫻的肚子,這時佐助會把頭輕輕靠在她的肚子上,去感受女兒仍微小、卻鮮明的活動。再過幾個月,屬於他們的孩子就會降生在這個世上,她是宇智波一族最年輕、也是最後的血脈。

「其實我們一直到孩子出生才知道是女兒,佐助君一直希望延續族人血脈,所以我也有偷偷想過,會不會生的是兒子呢?而且生下紗羅妲之後搞壞了身子,我自己清楚、佐助君也知道,她會是我們唯一的小孩。即使如此佐助君抱著女兒時非常滿足地笑了,他抱著她小小的身體,表情真的很溫柔……」說著說著,不知不覺小櫻已經掉下眼淚,就和她看著抱著女兒的丈夫,一股彭湃幾乎要跳出她的心臟,幸福將她滅頂,過多的喜悅讓她幾乎無法呼吸,世界彷彿就停在那一刻,彷彿春野櫻的出生、至今以來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這一刻。

她抹掉眼淚,笑著又說:「至今仍是想到就覺得,啊啊,就是這樣吧。我們一定一直都在等,這孩子的出生啊。」

小櫻這會之所以回到村子正是因為紗羅妲,一方面小朋友養在村子裡比較好,二來在外頭資源不足,三來小櫻因為堅持跟著佐助在外面奔走,生孩子後也沒有好好坐月子,身體一下子就搞壞了,佐助便將母女送回木葉,讓她們能在村子接受完整的照顧。

這已經是第幾次從村子大門送走佐助呢。夜已深,四周都沒人,和佐助十三歲叛離的那一天一模一樣。小櫻抱著睡著的紗羅妲,看著自己的丈夫朝外頭走去,忍不住將十年之前心愛之人的背影,與現在的重疊。但或許是女兒溫潤的呼吸就緊貼在她的懷中,她能夠平靜地看著佐助遠去。她知道,自己再也不需要擔心了,無論何時,她和佐助的心都將被聯繫,為了她懷中重要的小小珍寶。她是,佐助肯定也是,因為紗羅妲的關係,心中隨時都充滿愛與希望。

那是有了孩子後,便會自然而然從父母心中滋長的勇氣。

「後來我先回娘家,回家的時候還被老爸老媽狠狠唸了一頓。從小時候暗戀佐助的時候老媽就常常唸我,她還覺得我是痴人做夢才看上宇智波家的小子;後來……組成第七小組,發生了很多事,連疼我的老爸也看不下去,強硬地要我放棄。即使我的心意不變,但村裡的人又有多少會相信叛離的忍者呢。到底要支持女兒那渺茫又看似錯誤的決定,還是阻止她呢?他們肯定這樣掙扎過吧。但最後他們並沒有說什麼,而是默默讓我去做。」

一定是知道即使阻止也沒有用吧。小櫻搔搔臉頰,苦笑起來。

「我真的從以前,就很不孝啊……總是自己卯著往前衝,以為受傷都是自己的事,肯定讓他們傷心很多次吧。但是呢,我並不覺得追逐佐助是錯誤的事喔,也幸好,我有機會證明它是對的。」

「啊啊,伯父伯母嗎?」井野笑了笑,這麼說起來她們過去曾經是情敵呢,「雖然我以前也喜歡過佐助,但老實說,無法像小櫻妳這麼拚命啊!妳為他做的事,我自嘆不如。之前我也曾經和伯父伯母聊過天……」

春野夫婦雖然從以前就很憂心女兒的選擇,不過最後還是心情複雜地讓女兒和宇智波佐助走上紅毯。因為他們從以前就知道,春野櫻視線前端從來就只有一個人,毫無自覺地,就把所有幸福都賭在那個人身上,義無反顧、毫無動搖。

井野托著下巴,又說:「老實講,我和他們說了不少妳和佐助的壞話唷。」

她和他們說春野櫻很笨,說春野櫻這樣做很危險,還說她很怕春野櫻把一切賭上去,會像當初出發去追佐助的眾人一樣傷痕累累。當初丁次進手術室時她真的很生氣、也哭了很久;更怕自己的摯友繼續堅持下去,總有一天也會變成那樣子。所以她第一次討厭過宇智波佐助。曾經小櫻是她好好護在手心的雛鳥;後來為了與她以對等立場競爭她選擇從她手中飛離;終於她們成為最佳對手、卻也是從不曾言明的最好親友。這樣的小櫻,卻為了那個一心只看得見仇恨的男人,流了多少淚水、傷痕累累,即使如此仍頑強的不肯放棄。

井野和小櫻坦承自己向她父母告狀,卻沒有說她告狀時越說越急,還急得氣哭。當時放在天秤上衡量,井野立刻就發現,春野櫻的重要性遠比宇智波佐助要來得多。

但正因為如此,即使覺得這樣不好,她也絕對不會去阻止春野櫻。甚至願意為了她去相信宇智波佐助。

所以她也和伯父伯母說,他們得支持她。因為無論如何,春野櫻一定會繼續跌跌撞撞前進吧,那麼,至少就讓他們成為她無須憂慮的後盾。

後面這段似乎不用說出口春野櫻也能懂,她一面笑著道謝,臉上卻爬滿淚水。

井野於是伸手拍拍她的頭。

──幸好妳現在很幸福,幸好我們終於等到了。這樣就好了。



一輪の花

和親友借了點錢,小櫻用貸款在村子裡買了棟房子。平日一邊照顧紗羅妲,零星接了些村裡的家庭代工作為收入。有一段時間,卡卡西常常會幫忙帶紗羅妲。火影乍看很忙實際上都是些辦公室的工作,四戰之後與其他村子間的氣氛良好,進來的委託多以C、D等級雜物和護衛任務居多,雖文書總是處理不完,相較於以前暗部、帶小隊的經驗來說,簡直堪稱閒得發慌。

同樣是小隊隊員的下一代,不只常常關心鳴人和雛田家那和鳴人簡直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兒子,小櫻的女兒更讓卡卡西關愛萬分。

「明明是火影,都在做這種事好嗎?」面對小櫻的調侃,卡卡西彎彎眼睛,說:「你們三個從以前就讓人擔心,到現在還是沒什麼變。不過能看到妳和佐助這麼幸福的樣子,我也鬆了口氣。」

小櫻愣了愣,垂下眼瞼,「……以前真是給老師添了不少麻煩呢。」

「那段日子特別多麻煩事,並不是你們的錯。若要說的話,我這邊比較抱歉呢。」卡卡西苦笑。

畢竟一切混亂的幕後黑手,正是旗木卡卡西的昔日摯友,宇智波帶土。

「老實說,會很常來看紗羅妲,其實是因為帶土的緣故。」

「帶土……嗎?」

對這個名字小櫻當然不陌生。四戰之後這名字當然是如雷貫耳,但那個名字早在四戰前就曾經給第七小隊三人帶來相當深的印象。「帶土」是,給了卡卡西老師眼睛、給了他人生信念的存在;同時,也因為這個「帶土」,那段時間卡卡西總是無差別的大遲到,浪費三人大把大把的光陰。想起當時就連最沉著冷靜的佐助也常常被卡卡西以小時記數的遲到氣得跳腳,小櫻忍不住掩嘴輕輕笑了起來。一直到現在,她都很懷念中忍試驗以前那段時光。整整一年,她、佐助還有鳴人,三人偶爾拌嘴、時常互助合作,在卡卡西的帶領之下,度過非常開心、敞開心懷的歲月。就連身懷仇恨的佐助,在那些日子裡,也時常帶著笑容。

「我和帶土結識時,宇智波一族還是村裡大族,各個都很傑出,男女老少都比尋常人多了幾分傲氣,若是開眼更是村裡的菁英。我曾經覺得帶土是個大例外,但他和鳴人一樣,是非常努力的天才。但他也許只是晚熟,也因為他比任何人還善良,所以當時才會不像其他宇智波,銳氣四射又特立獨行吧。」

事實則是,他甚至一開眼就是雙眼雙勾玉。

宇智波一族的開眼源自於愛。心中有愛,擁有重要的存在,想要保護他們。當時為了保護為自己受傷的卡卡西,帶土睜開了血紅色的眼睛。

「說起來讓人見笑了,我小時候的臭屁程度可是遠超過佐助,自詡為天才,輕輕鬆鬆就把其他人丟在腦後,在同儕間要取勝是極為容易的,甚至連年紀比較大的人也不是我的對手。也因為當時有些事,我一直不信任周遭的人,拒絕和他人交好,當時自然而然就切斷所有與其他人的關係。帶土雖然什麼都不知道,卻很努力想和我搭話,試圖維繫我們之間的關係。

「後來水門班組成了。我們的導師是鳴人的父親──四代目火影波風水門。他集結了我、帶土還有凜在同一班。之後帶土和凜就一直陪在我身邊。不管多少次被我挖苦、挑釁,常常吵架、打架,最後他還是會伸手拉我一把。」

在神無昆橋那一次,拯救了卡卡西的心,拯救卡卡西生命的也是他。

那之後有好一段時間,旗木卡卡西都是靠宇智波帶土活著的。直到四戰結束,帶土再次救了他、離開這個世界,而一切塵埃落定。

卡卡西說的時候小櫻一直靜靜聆聽。以前的卡卡西和帶土,就像後來的鳴人與佐助。只是兩組人馬之間相似卻遠遠不相同,而最後的結果也截然相異。

「唉呀,我好像說太遠了呢。」卡卡西笑笑著摸頭,不知道什麼時候,小櫻懷裡的紗羅妲已經醒過來,這會正睜大圓潤的黑眼睛,認真瞅著不停講話的卡卡西。

小櫻將紗羅妲放進卡卡西懷裡,小傢伙也不認生,開心地笑著,伸手去拉卡卡西的火影斗篷,小手捉緊了就不放。卡卡西摸摸紗羅妲的鼻頭,她起初盯住卡卡西的指尖幾乎要把自己盯成鬥雞眼,後來抬起頭看著卡卡西,眼睛一彎,哇哇笑開,笑得好開心。

小傢伙頭頂稀疏的黑色毛髮,那純黑的眼睛,讓卡卡西忍不住又想起帶土。

宇智波一族一直都是陽盛陰衰,家族裡的女孩子都是珍寶,但又維持著嚴格的族內通婚,所以族內人口才會不見增長。宇智波一族裡和帶土同齡的女孩子幾乎沒有,所以帶土也完全不管父母的諄諄教誨,從很小就追在野原凜的屁股後面跑。宇智波滅族之前,卡卡西都會特別留意宇智波一族的女性。不過真的很少,那兩年在帶土後面出生的女性宇智波,一隻手就數完了。

所以現在看到紗羅妲,他忍不住覺得帶土一定會很開心。

充滿鬥爭與仇恨的宇智波一族,如今在和平時代中,開出朵惹人憐愛的小花。

卡卡西欣慰地彎起眼,伸手觸摸那朵小花,回應他的則是一串柔軟甜蜜的笑聲。



春山外

「這不是小櫻嗎?原來妳回來啦?」

小櫻抬起頭,站在那裡的是一臉剛從外頭出任務回來,鬍渣都還沒刮的鹿丸。她這會揹著小孩,買完菜要回家,鹿丸便接過她手裡的袋子,陪她一起走回家。

小櫻抬頭看著鹿丸的側臉,噗哧一笑。鹿丸整體而言並沒什麼變化,雖然結婚之後成熟穩重不少,偶爾還是會散發一種慵懶的氣息。小櫻在某一段時間時常和鹿丸共事,才發現他乍看什麼都不管,實則相當聰明,總是把事情看得很透徹。

正是因為看得太清楚了,以前他也曾經勸過小櫻,放棄那個出走多年的男人。人心是會變的,確實曾經她、佐助和鳴人,三人就像是共同生命體,一起出生入死、能為彼此做任何事,但那種羈絆早該在終結之谷,佐助將鳴人打傷、前往音忍者村那時,就粉碎個徹底。

鹿丸當然不只勸過小櫻,他還勸過鳴人。但不僅把佐助當兄弟的漩渦鳴人一廂情願的死腦筋;感覺上來溝通正常、很好說話的春野櫻更是頑固得像糞坑裡的石頭。

說服不成就算了,不然還真要和第七小組剩下來的人打架嗎?要轉變他人的觀念還有些法子,但要撼動他人的信念非常困難。而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相信佐助」、「追逐佐助」就已經銘刻在鳴人和小櫻心上,誰也抹滅不了。

更沒想到,四戰的最後,他們真的等到了宇智波佐助的回歸。

當時,鹿丸仍保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但他和大部分同期的夥伴一樣,當他看著那三人並肩的背影,一股熱流溫暖的心臟,他才發現原來所有人都一直在期待著這一幕在眼前發生。佐助終究回應了鳴人和小櫻的盼望,哪怕那並不是全部。

「小孩的名字是紗羅妲,之後也請鹿丸多多指教了。」小櫻溫柔地看向背上的孩子。小小的紗羅妲趴在母親的背上,拳頭鬆鬆握著,睡得兩頰紅通通,看起來正作著很棒的夢境。

「這丫頭和妳很像呢,嘛,髮色像佐助就是了。」鹿丸咧嘴笑著說,小櫻也點點頭。

「眼睛呢?是像妳還是佐助?」

「像佐助君,純黑的大眼睛。」小櫻回答,呵呵笑了,「說不定有遺傳到寫輪眼喔,這樣她就是最後一個繼承這份能力的宇智波一族了呢。」

隨後她雙手撐腰,露出精明又驕傲的表情,「如果是的話,那就先說抱歉啦,我家紗羅妲絕對會是同一屆小鬼中數一數二的天才!」就和她老爸老媽一樣。

佐助還勉強能算天才,小櫻妳只能算課業不錯吧。鹿丸失笑,不過並沒有多作反駁。仔細想想是真的很值得期待啊,繼承父親的寫輪眼,又有五代火影鋼手直屬弟子的基因,這孩子肯定是個了不得的存在。這麼說起來鳴人家的小孩說不定也會繼承日向家的白眼,再加上漩渦一族特殊的查克拉,他們這新三忍已經夠讓後輩嘆為觀止,日後小孩說不定還青出於藍,和他們當同儕可不容易啊。想起自家孩子就和以前的自己一樣沒幹勁,鹿丸忍不住搖搖頭,看來奈良家除了繼承影操控影子的術法,同時也繼承了懶散的基因呀。

聊著聊著,也差不多把人給送到家了。鹿丸抬頭看著小櫻的新住處,才突然想起要問:「佐助沒跟著妳一起回來嗎?」

「嗯,是呀,雖然調查多少有些進展,但要追根究柢,肯定還要好幾年吧。」小櫻嘆息著說,同時她也知道,這或許是代表著,佐助極有可能會為了村子,錯過親眼見證女兒成長的機會,這肯定是相當令人惋惜的事。

「即使如此,他還是要去對吧?」鹿丸會心一笑,輕拍小櫻的肩膀。

小櫻怔然,好半晌才回以精神萬分的笑容,肯定回應:「是啊!因為佐助君就是那樣的人,他一定會去的。」

送走了鹿丸,小櫻將晚餐食材放到廚房,然後小心翼翼將紗羅妲放到鋪好的嬰兒床裡。

即使佐助不在村莊裡也沒關係。就算在外面流浪的時間如此漫長又漫長,也沒關係。因為他們有紗羅妲,這就是他們之間無須言說,最深的羈絆。

在他回來之前,紗羅妲就由她來照顧。約定好了,她一定會把他們的女兒培養成一個很棒的人,即使父親不在她們身邊,也絕對不會讓她覺得寂寞,用雙倍的努力深深地愛著她。

這次她依然會等他,和紗羅妲兩個人,替他準備一個隨時回來、都有人開著鵝黃色的燈光,向他傳達「歡迎回來」的家。

而一家團聚的日子,總有一天會到來的。


註*1 子世代的名字使用台灣單行本譯名

會寫這篇一開始是因為重看實體書的 OOTH,看到帶土說宇智波家陽盛陰衰,瞬間開了把帶土和紗羅妲(透過卡卡西聯繫起來)的腦洞,也就是「一輪之花」的部分。但這篇在最初列入債表的最初構想,重點其實是放在「最大值的幸福」這一段,以及「春山外」的結尾。最後就變成「一輪之花」、「春山外」都是整個故事一點小補足而已。久久沒寫佐櫻,寫起來一發不可收拾,簡直文思泉湧(?)寫完超想大喊「你們一家一定要幸幸福福在一起,永遠走下去,還有快點放佐助回家啊啊啊啊!!」這樣。以後若是有機會看到原作的新宇智波一家,應該還是會手癢,很想多寫一點紗羅妲和把拔馬麻的故事,希望之後還會冒出關於他們一家的腦洞,就讓我們下次見吧(揮手)

p.s.稍微考慮了一下小櫻對佐助的稱呼,直接叫「我家老公」雖然有萌點,但這篇的傷感氣氛應該會飛也似的全部消失只剩下笑點,所以還是文中用了「佐助君」。同樣的,雖然「宇智波櫻」可能很萌,但一方面是這篇大部分在講以前的事,而且在講價值觀時出現宇智波櫻真的好出戲而且笑點又會增加,最後就沿用舊姓。以後要是寫以子世代為主的故事,使用宇智波馬麻冠夫姓的名字感覺就很可愛,就把樂趣留到那時候吧(*´∀`)~♥

16.11.09 追記(23.04.08 更新連結):
>>> 春山外印刷用PDF <<<

\如果有需要的捧由自己下載下來印都 OK ㄛ,想印幾本送親友也無所謂,不要拿來販賣就行~/
是設定成可印成騎馬釘的版面,共 16P,可以找家裡附近的快印店印,如果不知道怎麼印也可以直接丟樺舍印!(雖然這樣運費會比書還貴 5 倍 XD)

留言

  1. 祭井好萌啊~
    非常溫柔的一篇,路過謝謝招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管是搞笑還是溫馨都超順的,覺得火影的大家待我不薄(合掌)
      蹭蹭阿千千(´ω` ))))

      刪除
  2. 沒想到會在店長桑的家裡看到佐櫻!這篇寫得好暖好暖,暖得讓人都覺得這一家子好可愛!特別喜歡大家和櫻的相處互動>口<!!!!謝謝店長桑的糖QQ!期待之後的子世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很喜歡小櫻,她家女兒更是直接變成我火影TOP1女角(๑•̀ㅂ•́)و✧
      每次寫CP都會忍不住把重點放在配角上,能喜歡就好了XD雖然佐助沒出場,但寫他和小櫻互動時自己簡直要被糖淹死了XDD因為外傳太萌,加上帶土的幫忙,總算難得寫了這對~(以前混台論還蠻常寫佐櫻,但整個都是黑歷史,希望之後還有相關的腦洞(,ω,)/

      刪除

張貼留言

▼ 留言時,您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和連結<A>三種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