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picasa一樣無解的傲嬌】上色中被晉子萌殺(HP-9999)

》繪途中
》顏色好深啊Picasa(已解決




照例是和阿凳凳FB雜談!

阿凳:蟑螂呢~~~~~(唉?)
阿笨:木有啊!這是阿閃閃paro精選集!
阿笨:我猜你有看的大概只有一半!
阿凳:蟑螂根本在準備漁網wwww
阿凳:哪天心血來潮我會去補完呵呵 結果一去看的就是雲春(超展開)
阿笨:...算了反正蟑螂我情敵啦!只有阿閃閃可以治癒我
阿凳:你根本想把兒子周圍的同性異性鏟除XDDD
阿笨:阿閃閃本來就是我的適婚對象黃金TOP1呀>.^
阿凳:阿笨快找個阿閃!!!!!!!!!!!!!!!!!!!!!!!!!!!!
阿笨:如果要找阿閃我只好穿越當瑪莉蘇(?)然後在阿閃對雨織醬一見鍾情之前先搭訕他!
阿笨:如果不小心性轉了娶晉子我也可以!!!!!(挺胸
阿凳:我以為是在阿閃對雨織醬一見鍾情前擊斃雨織醬XDDDDDDDDDDDDD
阿笨:那我豈不是要做每個瑪莉蘇都會做的事:打趴蟑螂,抱得阿閃歸(後面不對
阿凳:阿笨不是應該霸氣直接綁走阿閃當押寨夫人嗎www
阿笨:我們家走不開威路線除非找真中開掛否則我拿綁得走阿閃Q_Q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