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R 晉+桓】阿凳阿笨接龍‧趴兔


》久違的桓╳閃接龍
》真中大平好像有(但有之前就被腰斬了)
小熊內褲出處
》負責數字是粗體的部分



00.
她對那個不肯在她腳邊匍伏的男人很有興趣。
男人之於她就是裙子下的生物,永遠看不到臉,只有那陽光曬不到的白色髮旋。


00.88
也或許未必。
話語落下的第零點八八秒,她的攻勢他還看不清,看她的眼睛變只能用仰視的角度。很像在看天空,但落入眼簾的是漂亮的火紅色。以及那高傲而病氣的微笑。

臣服於她的腳下?一瞬間已經成了既定的事實。不是她要的那種,卻輕而易舉。

迴避了會看到對方那小熊內褲的視線,他尷尬地移了一個角度。


00.8818
她躲在角落,是木寺桓。

就說這一定是受到某一個村落的某一個大人的詛咒,明明無意知道那些八卦,但那些八卦就是會自己找上門來。

她看著學弟錯愕的神情,想著的是要怎麼幫小黃買肥料。
「啊啦,學弟真的是多災多難呀。」輕嘆一聲。


00.96
大概和桂木彌子如出一轍。
觀戰時喊完涅羅接下來就可以想晚餐要吃什麼。

木寺桓想。

差別其實只是妳連學弟的名字也懶得喊吧。


00.9688
他除了第一眼定格在在那見跟她不怎麼合適的小熊內褲上,其他的時間只能瞪著自己的鞋頭看。

到底是哪個環節又出錯了?
今天雲豆出來唱過校歌了?
外校的學生又來找人碴了?
隔壁學長抽菸被風紀抓了?
學姐又拿他下注買肥料了?


腦袋裡閃過很多「可能性」,還是其實只是兩個字就可以概括一切──「倒楣」?


1.00
其實說到頭來都是命運這東西。

後藤晉平躺在地上這段時間有很多空檔來思考自己的缺乏幸運。但如果真的要找到什麼理由來解釋這一切其實很難吧。就和小熊內褲一樣沒有道理。

對看了那麼多奇怪的漫畫的他來說,還以為應該會是黑蕾絲的才對。


啊啊,總歸一句:世事難預料。


──不過他敢肯定小織的內褲一定是白底 + 小白兔的。


1.0069
桓在想,會是學弟先陣亡還是對方會先棄械,基本上她會出現在這個地方(垃圾場和中庭間的轉角),只是因為上課了、不想準時到教室,繞個遠路。

「學弟振作點。」她默念了算是意思一下。

畢竟學弟躺在地上的模樣也不是第一次見過了,認識他也不是這幾天的事情,也許他腦袋裡想著些和「現場」八竿子扯不上一撇的事情,不一定囉。

她決定繼續偷窺,現在教室裡上的是煩人的健康教育課程,她想、比起學弟,那些東西就先放旁邊。
這點學姊情操還是有的啦。


1.2345
很多事情都很麻煩的。
例如揮杆。卻看到球只是在視角最近的那塊地上無力地滾著。打了個極度擦邊球,心儀的女孩子正抱著書在看,沒有理會自己的出糗。

一點點的放鬆,又有一點點的不甘心。
決定繼續認真揮杆。

他一定會打一個,讓她刮目相看的全壘打。



或許是這樣想著,他把隊友投來的球打入天空,最後居然飛到了操場的另一邊。
……好像還敲到了什麼?


1.41592654
她走了。

晉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一顆突如其來、落在他頭上的棒球,才打破這窒息的空間,因為在他吃痛的冒出淚花的時候,對方只是又掃了他一眼,轉身離開。

他想,也許真的是因為那一顆棒球。
起身拍了拍褲子,把掉在一旁的習作本和棒球一起撿起,看看時間、開始在腦袋思索怎麼跟老師解釋晚進教室,不過下一節下課一定要去好好謝謝人家。

單方面的。

轉身,「學姊?」


1.5
一般來說,他一點都不喜歡被棒球砸到。很痛。
但現在無論如何都要謝那顆球,還有砸到自己的人。
微妙。

想著這種事情的時候發現了站在一旁的學姊。
學姊處變不驚地拿著課本在看戲。想些什麼這種事後藤晉平自然是不會知道的。但認識久了也多少會有點自覺──或許該稱為野性的直覺也說不定,他覺得學姐站在這邊除了看戲、看戲以外最重要的當然還是看戲。

都被拿去下注在玩了,其實已經沒有很讓自己驚恐的事了。

「我只是上健教課碰巧經過而已呦。我拿小黃發誓。」
木寺桓先發制人,面不改色地說著謊。

當然這種事拿風紀委員長的飛機頭發誓都沒人要相信了。(當然沒人說被抓來發誓的委員長一定要有飛機頭。)
只是個一日凋零的小黃又有什麼公信力。


不過只敢私底下吐嘈的後藤晉平同學只能默默看著學姐悠哉悠哉晃往健教教室。


1.888
她左手捧著書、右手神速的發著Mail,這是賺錢的好時機呢。當然這些事情學弟也只能在事後隱約感覺到。

為了小黃她拼了。

然後離健康教室剩一個樓梯口,她突然想起和學弟對峙的那位同學,好像就是最近上校刊的A組轉學生,叫什麼來著──

「真中雪●?」她真的忘了。
聳了聳肩,今天放學路上再問里穗就好了,她總是個班長嘛!

2009.05.04*日期感謝阿凳凳應援
其實接龍的順序連自己都常常搞混。
後來才發現因為我們悄悄更換了自己cos的角色XD
為了辨識,我的Part標題數字加粗體。
然後最後是輪到我的時候腰斬的(掩面)
連2都還沒到(靠

那年RA一萬字結束就很喜歡和阿凳接龍ww
不過據記錄看來還是差了一年多?

接著收錄這篇和阿凳歡樂MAX聊天室。
阿笨:阿凳阿凳,我可以把之前真中接龍丟上來嗎XD估計是也不會往下寫了
阿凳:丟阿科科科
阿笨:=3=你都不寫東西了我超級撒比息
阿凳:我就是標準的為賦新辭強說愁呀科科
   日子真的過太好惹~ 而且感覺自己寫的東西都好負面喔~
阿笨:其實我只是在想辦法瘦身坑單,決心能坑的就坑
   是說現在看還是覺得你的8018本寫得很好啊XDD
阿凳:對啊那本把我榨乾了XDD
   我人生圓滿了哈哈哈
阿笨:你和攻鐵大大是我8018的接受線w完全無法看其他人的科科
阿凳:矮遊我都好擔心再繼續寫都一樣是那些太理所當然的事情XD
   現在要寫的話頂多只能寫寫日常生活小品超淡然的我XD
阿笨:顆顆,算了你本身存在對我來說就是個必要的吉祥物還找得到就好
   然後立刻就看到妳找不到房子(靠
阿凳:揪咪(^.<)
   矮遊寒假回來出來吃飯兒! 帶大餅給妳吃哈哈:D
   好想妳!
阿笨:我也是!!!
阿凳:然後找不到房子哭哭!
   覺得是時候該找阿笨充電了的感覺!!!!!!!!!!!!!!
阿笨:寒假一定要找你出來玩
   (認真
阿凳:對 然後把她媽的蛋捲也找出來
   (認真
阿笨:認識幾年了都沒見過面
阿凳:對啊那個小三八一直看我照片流口水
阿笨:哈哈哈
   她現在頭像狂放帥哥
   是說我要找那篇接龍找不到,果斷關鍵字找小熊內褲(拇指
阿凳:XDDDDDDDDDDDDDDDDD
   以前好多熱鬧東西!
   新的一年全部翻出來回味整個很有真心話大冒險的感覺!
   我們也到了開始翻舊物 想當年的年紀了XD
阿笨:XDDDD太悲傷我都成年好幾歲惹,妳還要等明年吼
   不對妳滿了
   是我弟明年二月滿二十
阿凳:哪有哈哈
   其實我是永遠18歲
阿笨:自己講wwwwwwww
   十八那年多修羅
   說到那篇接龍我一定要說一下
   這麼多年來我每次打開
   常常搞混哪段是誰寫的
阿凳:好煩喔我也來找一下XDDD
阿笨:結果後來看一看才發現,淦我們後來交換寫兒女XD
   妳幫我看一下時間XDDD
   我這邊建檔時間超不準
阿凳:看好哀傷!
   20090504
   四年前!!!!!!!!!!!!!!!!!
阿笨:XDDDDD
阿凳:下次約會帶電腦絕對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東西XDDD
阿笨:OK低
阿凳:好多猥物www
阿笨:我又看了一次,PART真的很複雜www
阿凳:其實可以參考數字XDDD
阿笨:看CP嗎ww
阿凳:真的w
阿笨:不過中間那個12345和圓周率神煩w
阿凳:整個就超硬要的XDDDD
   那時候超有熱情超有才的!
阿笨:不忍說我之前還在翻大一網誌
   妳那時候高三生還很嗨顆顆
阿凳:糟糕整個就像中二的黑歷史哈哈
   現在整個走淡定路線了我(屁
阿笨:哈哈哈哈我覺得我要對阿閃閃有所交代(閃:不用妳交代!
阿凳:阿桓跟本就是阿凳所以阿凳對阿凳負責的同時就放生阿桓了哈哈哈哈哈!
阿笨:哈哈哈哈哈這個好精闢
阿凳:因為阿凳中二中二的(掩面)
   我現在光是放著都會散發著老人陳年的氣息啊(菸
阿笨:或許我需要偶爾刺激你一下XD
阿凳:被妳刺激我就會有很多老人話散發阿XDDDD
   (中略)
阿凳:什麼啦這年頭什麼劇情都會直轉而下就像天野就被活斬了啊(痛哭
阿笨:那個腰斬我簡直是只能大拍手啊(大笑
阿凳:嗚嗚嗚所以我現在寫東西也只能寫這種苦逼的廢話情節啊! 這種事情根本就無解!!!
   有些苦逼事情還是只能自我消化的(叼牙籤
阿笨:搞不好你寫你的暗戀史可以轉戰言情小說家
阿凳:糟糕害我笑開懷
   那女主角絕對都是BD!!!!
阿笨:不,你要用你的如來一筆起死回生啊!!!!
阿凳:妳這翹腳吃爆米花的壞孩子!!!!!!!!!!!!!!!!!!!!
阿笨:我平常可是很努力耕耘的呦(翹小指
阿凳:所以要在阿等登身上收穫啊(驚
阿笨:要怎麼收穫(看阿凳)先怎麼栽(玩阿閃)
   閃:等、等等!!!!!
阿凳:妳這大四生日子也太歡樂了XDDDD
   這根本是開心農場IN阿閃阿凳啊妳!
阿笨:我要把這段po到我網誌啦
   太好笑了
   阿凳是哏王
阿凳:我只是喜歡見縫插針XDDD
阿笨:順便一提其實我大四超崩潰w
阿凳:所以我決定現在讓你補充一下元氣!
阿笨:太好了(名正言順,敲碗才敢大聲

留言

  1. 這根本就是神祕時期的猥物了哈哈哈!
    年輕真好哪像現在連甩竿的力氣都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你吐嘈還是很有力呀ww
      像是那個放生阿桓梗ww

      刪除
    2. 阿等登放生阿桓2013年1月3日 凌晨12:03

      因為媽媽生活忙碌只好面對自己放生女兒了w
      (阿桓: 啊幹)

      刪除
    3. 我覺得阿閃會很羨慕。(閃:別說了…

      刪除

張貼留言

▼ 留言時,您可以使用粗體<B>斜體<I>和連結<A>三種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