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 櫻鳴佐】歇 03

By 煙月熹
》坑XD
》家族生日授權轉載


文章作者:煙月熹
- 家族生日賀文授權轉載

× 架空模式啟動,寵佐至上,幸福家庭長大的鳴和佐

× 配對是小笨指定的櫻鳴佐

× 遲到半年的小笨生日賀文,心意仍然不減吶(毆)

※ 以上任何一點無法接受者請按上一頁點離




  《歇》




「我要這個!」

一把抓起了金黃色的水球兒,手上藍色涼扇還正一擺一擺搖著,鳴人嘴裡含著根糖果的倔強模樣讓人看著很想發笑。


所以佐助笑了。

「誰同你搶呢,小孩子脾性。」

不信任的眼光直直打前方投射過來,佐助下意識的往後望去。

沒人哎。


「你啊。」碎碎的把零錢投到了老闆手上,緊緊護住那顆燦黃色水球兒,鳴人惡狠狠的盯著他,「喂,伸手!」


佐助還在嘗試思考究竟作了什麼事情讓他懷疑自己會想要那顆黃色水球,對方不怎麼好的語氣狠狠的砸進他的耳膜。

「啊?」反應不過他跳躍太快的思緒。


「伸手。」不耐的語氣。


迫於那種氣勢,佐助頗為無奈的伸出了手。


「給。」


被亂亂塞入手中的是一個牽著藍色水球的小圈兒,塑膠環狀的圈兒剛剛好是塞入食指的大小,小孩子的玩意兒,丟著會砰通砰通的彈上來,煞是可愛。

佐助微微汗顏了一下,這傢伙……說的是這個麼。

「你……」


「不準你同我搶黃色的!」剛剛還幾分彆扭的轉過頭去的對方突然直直跳了起來,「藍色就好了,挺合適你的!」


「可是我……」根本不想要啊。


鳴人忍不住激動起來,「你剛剛自己說不跟我搶的!」


「我沒有要跟你搶啊……。」

頭一次,佐助明白了什麼叫做有口難言。


聽見這句細如紋語的聲音,對方突地一愣,懵了半晌,才好似回過神來。「宇智波佐助。」頗為正經的語氣。那雙天藍的眸子很深很深的望進自己眼睛裡。


「啊……?」


鳴人裝模作樣的清清喉嚨,很認真的問了。

「你不會、想要這個粉紅色的吧?」

好像很擔心會刺痛自己脆弱的神經似的小心翼翼說著,語罷還挺溫柔的揮揮手上粉紅色水球,佐助近乎暈眩。


──這傢伙的腦袋是用什麼做的?


「藍色的就好了。」

在心底用力的嘆了口氣,他儘可能表現出自己非常喜歡那顆水藍色的球兒,「去找春野同學吧,別讓人家女孩子久等。」

說完還自嘲的彈兩下那個小水球。


鳴人用非常不信任的眼光打量了他很長一段時間。

「噢。」


一路上必須扣緊手上那些零碎的食物,左手拿著袋方才鳴人捉上來的幾條金魚,右手還得假裝很歡樂的玩著那顆水球,佐助簡直懷疑自己是來找罪受的。

而不知道是幸或不幸,途中鳴人總算閉緊了那兩片死都不肯合上的唇──雖然替代方案是那兩顆圓滾滾的眼珠始終盯著自己瞬也不瞬一下。


「你真的不要這個粉紅色的?」

遲疑了一下,鳴人猶豫的問了。

「我不會笑你的;真的。」


佐助撇過頭去很開心似的笑著,「噢我很喜歡藍色,而且這顆彈性挺好的,很是好玩。」爲了加強論點可信度,他還又甩了兩下。

「你看,拋的多好看。」

無視旁邊的人奇怪的眼光。


鳴人很用力的弄皺了兩眉間的距離。

「你還好吧?」

沒拿到粉紅色的水球造成精神分裂了嗎?剛剛明明還冷的像個冰塊。

「我黃色的給你也沒關係的……。」

很大量的,鳴人想起自己父親教訓說要體諒某些人對某些東西異樣的執著。


「不用了我喜歡這個藍色的。」

這傢伙煩不煩啊。


「那你剛剛猶猶豫豫苦著臉作什麼。」

打定了主意後鳴人更加相信自己的立場。


……該死。

「我瞧這水球很可愛的瞧著痴了。」

我們可以走了嗎?


「……啊?」


「反正我很喜歡就是了。」

他又甩了兩下。

「我們走吧。」敷衍的語氣,他起步走離。




鳴人傻愣了一會兒,才滕回思緒。

宇智波佐助果然是個大怪人。挺不悅的下了這個結論,他才匆匆踏上路途。



──喜歡粉紅色又不是什麼天打雷劈的事情啊真是的。



×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