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R 雲髑】空港

》25 girls' 一般向御題組



空曠的候機大廳,午前日光的色澤帶著點季節的冷冽,落地窗前演著航班的起飛,以及緩慢的機體運行。她獨自站立在足足高出她兩倍高以上的透明玻璃,感受著日光所能帶來的一丁點微熱,眺望著遠方風景的某一點,不言不語。

深紅的領結斜斜打在鎖骨的位置,她稍微側首,頰骨便壓上那小巧的結口,但她對此並不以為意,沒多久又將臉擺正,繼續對著無所謂的視野景象發呆。

錶上的時間顯示距離登機還有半個小時。

在手腕抬起時動作出現一時的僵硬,她回過頭,看向隨著皮鞋的聲響出現在門口的那個男人,無法成雙的水亮眼眸像是娃娃般非常細緻地眨了一下,然後她低下頭,不溫不火地開口:「你遲到了,雲雀先生。」

聞言男人朝著她走了幾步,而她一動也不動。

男人似乎沒有開口的打算,於是她微彎眼角,垂著眼瞼,又接著道:「前幾天,我看了一個廣告。如果你也是和CM的男主角同一個目的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對方因此頓了一下,才又往前,並開口要求:「那就跟我回去。」

那就和CM男主角一樣跪下和我求婚如何?女主角心中默默想著,歪歪頭,在腦中假想了一遍彼此套進廣告中情節的情形,最後暗暗嘆了口氣。

那太難了。

所以,當價值絕對高於CM中那個廉價塑膠環不知多了幾打個零的指環不由分說被套上她無名指的時候,她當然還是有點小訝異的。自然而然的,逆著光的臉頰被淺櫻色紅暈給占領也是無可避免的事。

噢,這在計畫之外。她想。

「我好感動。」不是男方預期的點頭,或者,我願意。女方輕輕地這麼說著,纖細的右手指緩慢摩擦著左手無名指上的鑽石指環。但最後的動作是將左手的指頭稍稍掄起,手腕橫至胸前,目光轉移到腕間的錶面上。

十點過半。

「雲雀先生有什麼想要的土產嗎。庫洛姆會一併買回來給你的。」

不如女方的從容,目睹這些非正規的舉動,男方的臉色有所變化也是理所當然的。

而接下來,恐怕要寥寥少數在場的觀眾感到失望了。不是老哏的「我不准妳走」,也不是新潮卻讓人吐嘈的「留下來,不然我跟妳走。」在這個場面,男方所做的唯一反應,只是宛若怒極反笑似地彎起笑弧,長期因兵器摩擦而結繭的手掌撫上女方巴掌大小的臉蛋,然後在對方踮腳送上一吻的時候欣然傾身,唇瓣交疊。

而後雙方退開。

「什麼時候回來?」

「四天五夜。」

「那六道……」

她忍不住打岔:「雲雀先生,您,好歹是情資部的主人,您,不覺得直接讓下屬去查我的機票記錄會比較有可信度?」說著並亮出上衣口袋的機票,雙手各捏著一邊,舉到他眼前,臉上的表情仍是優雅,眼睛卻多了分笑覷的味道。

他聳聳肩。兩人個在椅子上坐下。

「旅行?」

「看演唱會。」

「無聊。」

停頓,她轉過身,仰頭看他,沉默了好一會才說:「雲雀先生,我並不會因為你方才所做的任何事取消機票。現在你有三個選擇,就是留在日本等我回來,或者留在日本等我回來,還有留在日本等我回來。」

語落窗外又是飛機的起降。

她又查看一次手錶的時間,正好廣播也開始播送登機順序,首先是頭等艙。她於是順勢起身。而他仍坐在原本的位置上,看她。露出了似是而非的微笑。

「晚點見。」

他說。她也回以一笑。

「好,晚點見。」


一不小心就會專心在腐爾摩斯上(靠北)除了莫伯伯真心不是我的菜以外全員愛❤華生超可愛的再看幾次都好喜歡,然後這片一般向CP也全部推廣沒問題ww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