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食香 海山海】入海

》終於生出來的奔流後續
》終於符合包裝上說明的 OAO,R18
》只有讓人看了就想把褲子穿回去的肉燥 QAQ,也沒有劇情(即使如此還是寫了一個晚上)



假日的清晨,太陽才剛出來沒多久,關進海已經全副武裝出了門,在住家附近沿著川岸慢跑。

大概是那個快來的緣故,最近體力很差,賴躺在床上又覺得不舒服,與其輾轉反側擾了關寧山清夢,不如乾脆起床運動。正好冬天的空氣特別清新,可以降去每月如期而至的燥熱,雖已有徵兆,可尚未那麼明顯,費洛蒙的氣味不至於大肆昭告存在,即使運動過來,屬於Ω的甜甜香氣也全數悶在厚實的冬裝下。

早晨剛過六點,路燈已經滅了,街道冷冷凊清,哪裡都昏暗未明。冬日日出得晚,跑了一會,也只有天際淡淡映著的冷色,讓人得以辨明街景的模樣。

關進海漫不經心向前跑,這樣繞了數圈之後終於有些清醒,正想著再跑一圈便收工,視角卻捕捉到一個人影。他張了張嘴,一下子沒反應過來,又多看幾眼,才確定關寧山就站在不遠處的路燈下等他,那雙看上去冷薄卻隱忍溫情的黑色眼睛靜靜望過來。

關進海甚至沒注意到自己笑了,他眉眼飛揚,加快腳步朝前方跑去。

「我出門吵醒你了?」關進海問。

「你出門得太早,想不到你出門的原因,也睡不著,就出來看看。」關寧山說,摸摸他熱得泛紅的臉頰,「怎麼突然想要慢跑?」

「身體有點熱……」關進海無意識蹭了蹭關寧山的手掌,「快到月底了。」

「我陪你一起跑吧。」關寧山彎起嘴角,沒急著收回手,反而把人往身上攬了攬,釋放安撫的費洛蒙。這會還很早,川岸這側沒什麼人,即使有陌生人看到,也只會把他們看成一般情侶,一如普通的街景。

關進海搖了搖頭,「本來也差不多了。出門主要是不想吵醒你。」Ω生來體力偏差,關進海也沒特別鍛鍊,尤其畢業後坐辦公室,幾乎只有像今天這般一時興起,或者關寧山帶著出去玩,才會稍微有點運動量。

他說完把臉埋進關寧山的胸前,來自A的茶香味很大幅度緩解他身上難以言表的焦慮。

「關寧山,我二十三了。」他抬起頭,眼睛滿是期待。

關寧山低頭親了親他,「臉嫩,看不出來。」

「你臉也很嫩,雖然快四十了。」

關寧山捏了捏他臉頰,「嫌我老?」

「才沒有。」關進海偷掐某人練得壯實的腰肉,忍了忍,還是脫口而出:「但你難道要等到五十歲才肯標記我嗎?」

關寧山依然溫和地看著他,略為粗糙的指腹輕輕擦著他的臉頰。

「準備好了?」

關進海抓住那僅有微溫的手指。

「準備好太久太久了。」



和先前每一個一起度過的發情期一樣,關進海幾乎整個白天都黏在關寧山身上──除了關寧山去幫兩人做午飯與晚飯的時候,掛一個人形累贅實在很難做飯。發情期的Ω不適合出門,本身也會疲懶地只想賴在柔軟熟悉的床上。有伴侶的Ω除了床還多了一個名為「伴侶」的選擇,可以給予足夠的安心感,來自伴侶身上的氣味更能有效緩解發情期的燥熱。

即便是兩人尚未確立關係之前,關寧山大多時候也會縱容關進海賴著他不動,真正在一起的這些年,發情期開始後,關進海就更不願意離開關寧山了。

更何況今天,是關寧山第一次明確回應了自己關於標記的請求。

關寧山晚餐份量做的不多,Ω在發情期的食慾會下降,連帶關寧山看著他都會吃得比較少。稍微填飽肚子,把餐盤堆到洗碗槽,關進海轉身就緊緊抱住關寧山。

「都好了嗎?」他問。關寧山摸摸他的頭,在他兩頰上各親一下,「你先去房間等我,我去洗個澡。」

「我不在意油煙味……」關進海還黏著他不放。

「你稍微等我一下,不會花很多時間。」關寧山傾身撈過關進海的膝彎,把他從地上抱起,直接把人送進房間,放到床上。

經過一天發酵,早上還只是輕微症狀的關進海這會已經有些昏沉,被從關寧山身上扒下時含糊抱怨了一下,但或許是被子上也有關寧山的氣味,抱著棉被蹭了蹭,「那你真的要早點回來噢。」

「嗯。」關寧山親親他的眼皮,從衣櫃拎了一件襯衫,就走出房間。

關寧山離開房間後,關進海一直陷於半夢半醒的狀態。躺在熟悉的床上讓他很安心,處處都沾著他與自己A的氣味,即便A暫時離開,也沒那麼難受。

或許是腦袋逐漸被高熱燒得意識不清,他幾乎覺得在關寧山離開的這段時間裡他確實睡了一覺,做了個短暫的夢境,可他又心心念念著,關寧山說他不會去那麼久。

等關寧山身上的茶味終於又在空氣中濃烈散開時,關進海抬起頭,就見到關寧山穿著純白的襯衫,扣子只扣中間兩顆,光著下半身走進來。

關進海側躺在床上,愣愣地看著關寧山走到床邊,一手環住自己的肩,半跪在床上,準備解開自己身上的衣服。

可關寧山才剛動手,關進海就從床上坐起來,把他的手推開。

「為什麼……」關進海壓低聲音問。

關寧山在床邊坐了下來,也不等他回應,關進海又自顧自地說:「這樣不就和之前一樣了嗎?」

「關……」關寧山剛開口,關進海就握緊被子,紅了眼眶,「那你什麼時候才肯標記我?我想變成你的……把你變成我的。」

自己想要和他交合,並不是為了肉體慾望。

關進海仰頭看他,眼框很快蓄滿眼淚,面容上流露的語氣說是傷心,不如說是無預期下的慌張。濕漉漉的眼睛一閃而逝的痛楚,緊接著是無措,像在詢問自己是否要求過多。怎麼會太多呢?關進海很認真考慮過了,他們已經說好要永遠在一起,那樣的承諾理應包含結合。

這會讓關進海更有安全感。也會讓他能夠不用再小心翼翼去高興,每次發情期裡關寧山的愛是持續向他垂青。關寧山很努力用肢體和日常言行舉止去說服關進海,他們已然相偎相依,可關進海只是退化得過分的渺小人類,他更希望能得到A的費洛蒙安撫,穩定體內始終躁動空虛的孤獨感。在發情期的過程中,這種平時或許不會特別去想的負面情感一下子就湧了上來。

……不要給他希望,又讓他失望啊。

關進海弓起身子,微慍地上前,雙手掐住關寧山的臉頰,汗溼的手掌蓋住對方的嘴,不想聽到他說出任何惹惱自己的藉口。

關寧山溫柔地注視著他。

即使長年幫忙家事與雜物,屬於Ω的肌膚依然柔嫩光滑,像是新生嬰兒的肌膚。關寧山想起小時候關進海也喜歡撲上來,用雙手按住自己的嘴巴要他不准再說話的事,唇瓣貼著那長大的手心小小聲笑了。呼出的氣打在關進海手心,讓他倒抽口氣,按得更用力了。

「我不准你再推開我了,聽到沒有!關寧山,你不准這麼想。」

關進海說話的時候,周身都散發著甜稠的糖氣,隨著體溫蒸騰,彷彿只要在空中捲動手指,就能纏繞一圈又一圈的棉花糖絲。

關寧山注視著甜膩的出處。

小時候的嬰兒肥早已不見好幾年,懂事的小奶娃,在他眼中逐漸拉拔,成為白嫩的少年,又出落為纖細的青年。Ω的老化比其他性別還要慢,即使如今已經出社會,整個人還是散發著幾分青澀的氣質。只有他的眼睛,清澈如水,深處卻燃燒起無盡的執著。

關寧山動了動嘴巴,沒發出聲音,唇瓣與手掌的接觸,濕熱,一跳一跳地顫動。

──他當然沒有那麼想。

關寧山輕嘆口氣,呼出的熱氣溫暖關進海的手心,終於讓難以再承受A任何一點刺激的關進海顫抖地收回手,喘息中帶著點氣音。

「你看,」關寧山壓低聲音,主動拉住關進海收回的手,放回唇邊,蜻蜓點水地落下幾個極輕的吻,又讓關進海倒抽一口氣,「連這麼一點點都受不住。」

關寧山的大拇指腹緩緩摩擦關進海的手腕裡側,另一手環過他向後蜷曲的腰,將發燙的Ω攬進自己懷中。關進海的體溫已經很高了,任何一點有意圖性的觸碰都會引來他低低抽氣,本能地湊近能緩解自己身上熱意的存在,哪怕對方正是引起一切情潮的始作俑者。

關寧山放在關進海腰側的手指透過薄薄的襯衫描繪脊椎的骨節,指尖動作緩慢,當關進海難以忍耐地發出低吟,繃緊腰際,他的感官便更發清晰,一秒好像還能劃分成更小、再更小的單位,每一秒的流失都走得無比緩慢,他像是要哭地嗚咽抗議,關寧山卻在他耳邊笑。

「不想要我?」

怎麼可能!關進海憤怒,氣到有點想哭。身體的高熱已經逐步侵蝕他的理性,思緒亂成一團,他甚至沒辦法好好開口反駁,只怕一出聲全是不像樣的呻吟。

他很少在與關寧山親密接觸時,發出太多羞恥的聲音。最早是害怕關寧山會不喜歡,後來即使兩人真正確定關係,床上的位置卻沒有發生改變。「標記」行為對新人類的影響並沒有學界一開始預測的大,醫學一直在進步,有太多能讓這因病毒而起的本能順從的方式;可從基因決定弱勢的Ω卻不能不因此感到傷心。

太想要了。想要A填滿自己,給自己全身每個細胞發去名為「安全感」的指令。他想要變成關寧山的,也希望關寧山永遠是自己的。身體的關係或許不能代表A與Ω間幸福快樂的一輩子,卻能保證在關進海與關寧山之間,徹底不再有屏障。

自己會成為他,正如同他成為自己。

「我很想一直和你在一起……」關進海啜泣,像是許願一樣,合著眼睛輕聲低語。聲音太輕,聲帶甚至沒有震動,也不曉得形成了氣音,還是只盤旋腦內的低喃。

關寧山嘆口氣,仰首,吻去關進海眼角的淚珠。

帶有A費洛蒙的安撫很好地撫平關進海低潮的波瀾,他又重新睜開眼,翕動的眼睫打在關寧山下巴新生的鬍渣上,不曉得到底是哪邊多扎人一點。

關進海雙手環繞關寧山的脖頸,整個人向前貼進對方的胸懷。很不可思議地,明明感官已經亂成一團,隔著兩層布料,卻好像能感覺到關寧山強健而快速的心跳隔著胸膛傳來。

關寧山一頓,落在他臉上的唇瓣張了張,最後往他的腮幫子各咬了口。

「真傻,又不衝突。」關寧山捧著還留有自己齒痕的臉頰,認真地對他說。關進海只覺得突兀,以及被咬的臉頰上刺刺癢癢的。關寧山沒有咬得很大力,但關進海還是覺得自己很可憐。

關寧山在他癟嘴時又嘆了一聲,稍微拉開兩人距離,伸手解關進海襯衫上的釦子,一個接著一個往下,這次關進海沒有阻止,只是呆呆低頭看著,後知後覺認知到胸口發涼,露出大片高熱,泛著粉色的肌膚。

從關進海身上剝去襯衫並不費力,關寧山沒有停下,又解開關進海襯衫褲,在後者悶哼抗議布料摩擦產生的不適時,一口氣把整件褲子從關進海腿上扯了下來。

關進海心一跳,正要說什麼,關寧山略顯粗糙的手掌已經隔著內褲包裹上來。關進海倒抽一口氣,卻無法抗拒關寧山熟練的搓揉,很快便只能按著對方肩膀,死命壓抑過剩的呼吸。長年的相處,關寧山已經很熟悉關進海的喜好與反應,沒多久就把他送上高潮。

「幹……幹什麼,」釋放後,關進海清醒數分,他有點委屈地瞅著關寧山,「前面不用管也可以的……」

「剛剛就想說,你誤會了。」關寧山擦掉手上的濃濁,還帶著氣味與熱度的手掌搓揉關進海的臉頰,撲面而來的費洛蒙讓關進海全身都有些犯懶,他看向關寧山,後者朝他彎起眼睛,「我答應你的事,不會反悔的。」

關進海聞言低頭,關寧山上身未脫,下身為了事先潤滑,脫得乾淨,屬於A的性慾高高揚起,幾乎無感的後頭也做了事先處理──就跟之前一樣。關進海早已動情,幾乎都不敢多看幾眼。

他其實並非一定要纏著關寧山要什麼,只是想藉此確認彼此確實密不可分。

讓Ω在A的上位,是關寧山對他的體貼、隱忍,是溫柔,卻也是最殘忍的推離。即使是心意相通之後,默認的行進方式,依然像是永不拉開的保險栓。這樣的包容或許是源自於愛,卻會讓關進海忍不住為此傷心。

解渴。就像是看著渴求已久的甘蜜,卻只能喝著無味的清水解渴一樣。

「關進海,你不想要我嗎?」關寧山開口。

為什麼又要問一次?關進海瞪他,很想打人。

「你太過分了。」他指控。

關寧山又笑,他將關進海推倒在床,半跪在他身上,手指老練地重新撩起關進海的情慾,將立起的昂揚送入自己身後。

「先讓你瀉火,可以消退情潮。」關寧山說,他親親關進海的嘴角,「明白嗎?我想要你清醒、明白地,成為我的。」

標記聽起來浪漫,真正實行時,Ω在整個成結過程中都不會好受。很多Ω是在發情期的高熱中,糊裡糊塗地被A的費洛蒙誘拐,淪陷在身體的快感中,甚至有些Ω被身體高漲的快樂誘惑,做出不冷靜的判斷,將錯就錯選擇了眼前唯一的A。在發情期成結,就生理上確實可以減少Ω身體上很多負擔,可又有多少Ω,是在審慎思考下交付自己一生的全部?

現今社會醫療進步,去成結手術已從早期對Ω身體傷害過甚,至今日已達到成年Ω一生可無負擔地負荷二至三次的去成結手術,不影響受孕與Ω本身的身體健康。可即使如此,關寧山又怎麼可能會讓關進海去面對那些,一旦認定了,兩人就會走一輩子。當然也會設想好未來所有關節。

「我已經預約醫生,等這次標記完成,我就會找時間去做輸卵管結紮,以後發情期你愛在上面還下面,隨你高興。」關寧山湊在他耳邊說,末了還拉著他的手背啾了一下。

關進海滿臉通紅,又捨不得收回被抓在對方手裡,親吻位置持續發燙的手,只能眼巴巴盯著關寧山看。

他們的親緣關係過近,不能有孩子,也沒辦法得到法律保證的婚姻。可他們依舊能和彼此在一起。真正值得在意的,是他們兩人互相把彼此當成生命中最重要存在的唯一,和社會期待、他人眼光都沒有關係。

「……你不會想要孩子嗎?」即使如此,問題仍是很快脫口而出。

關寧山失笑,溫柔地按按關進海又開始泛溼的眼角,「說什麼,我不是已經把你帶大了嗎?」

「……帶過我就夠了?」

「嗯,有你就夠了。」

關寧山起伏著身子,主導這場性愛的所有。身為A,他的體力遠遠比Ω來得強,光是腹肌的數量就多了關進海六倍。關進海著迷地拉住關寧山的手,強迫他與自己十指交纏,接受A給予自己的快樂。他聽著關寧山壓抑的喘息,眼前是那人汗溼的額角,和載滿深沉憐愛的眼睛,眼角的熱意無防備地順著弧度向下。恍惚間他鬆開手,轉而撫上關寧山的昂揚,試圖帶給對方更多的快樂。真是畸形啊,他們。關進海想,又覺得人生似乎也只能這樣。

關寧山身上的茶香不再讓他覺得苦,混著棉花糖香,像是下午茶時光的蜜茶,毫無保留地回應他全心全意的告白。

關進海扶著關寧山的腰換了個姿勢,兩人下肢依舊交纏,移動時黏膩的水聲讓關進海更是紅著臉。他有些羞赧,在關寧山的笑容鼓勵下,他順從仍然高漲的情慾,在關寧山下身進出,等關寧山終於在關進海的手中釋放一次,關進海也因包裹著自己的腸壁反射性收縮而第二次到達高潮。他小小聲笑了,湊上前親親吻了關寧山的嘴角,被關寧山捏著下巴,用力地吻了回來。兩人唇齒交纏,互換了一個聞起來很甜的吻。

兩人安靜地擁抱了一會兒。接觸的肌膚裹著熱汗,溫存蒸騰的熱氣。等心跳逐步緩下,發情期的熱度降了不少,關進海微揚起頭,眨眨眼,拉著關寧山去摸自己早已氾濫成災的入口。幾乎是粗糙的指腹觸摸到那處的瞬間,刺激腦門的快感就席捲全身。關進海輕呼一聲,仰首瞅著關寧山,一臉期待的模樣。

「如你所願。」關寧山笑著起身,一把把他按躺在床上,這次,給他全身帶來顫慄的兩指沒有猶豫地探入早已準備多時的地方,順暢地出入幾次,便又加上一根手指。

關進海第一次感受到這種接近本能的極樂,沒多久就輕易在關寧山的抽弄下抵達感官的終點,渾身痙攣不已。關寧山的手指依然深埋在他體內,等他緩過來後,又緩緩抽送起來。

「好、好了啦……能不能,」直接來。關進海簡直要急哭,不想初次嘗試,還在開始的階段,就連續靠後面高潮,快感來得太急太猛,簡直超越了他平時對性愛的認知與想像。

可終於出手的關寧山顯然沒有克制的意思,他安撫地親親他嘴角,手指沒停下動作,不費吹灰之力又將他送上極樂。

「我想這麼做好久了……」關寧山低喃,「每次看見你哭,我都在死命克制,甚至不敢釋放太多情緒給你……主動靠近的你有多可愛,你自己肯定不知道。」

「太多了,」關進海的聲音有點喘,聽起來很是甜膩,隱隱帶著委屈的抱怨,「真的太多了,你直接進來,我都等這麼久了……」

「我也等很久了啊。」關寧山收回手,和A需要做好萬全事前準備不同,Ω的那裡早就做好迎接的準備,染溼了被單和A戲弄的手掌,只求能被完整填滿。

確定關進海是真的完全準備好,關寧山自然也不可能為難他,他分開關進海的大腿跨放在自己兩側腰際,扶著自己的昂揚,徐徐進入了他,以A和Ω最原始的形式合而為一。

愛惜了很多年的珍寶終於完整落入自己手中,不只關進海哽咽,連關寧山自己都有點想哭。從今往後,不管發生什麼事,自己都不會再放手了。

「關寧山,關寧山……」明明在關寧山的安排下,兩人結合的時候,關進海是完全清醒的。可一口氣獲得的情緒太滿,關進海的話語失去語序,文字,只留下關寧山的名字。關寧山吻了上去,用行動做為回應。

確定關進海適應自己的存在,關寧山便開始動作。

「會痛要說。」他手掌按住關進海的屁股,伸手揉了揉。

關進海難為情地哼聲:「不……」他抱著關寧山,「唔嗯、更用力也沒關係。」

關寧山順勢加快了節奏。發情期的Ω會主動打開生殖腔,讓A可以順利進入成結,提高受孕產子的可能性。即便兩人並不想要孩子,做為標記行為的一部分,關寧山依然需要在關進海體內成結,留下可能產生後代的精液,才能在Ω身上留下屬於自己的記號。

關進海起初還忍得住,但之前的性愛裡實在沒受過這麼強的刺激,後來還是放開被自己牙齒蹂躪的雙唇,低低喊叫了起來。搭配空氣中充滿愛意的費洛蒙,軟軟的呻吟幾乎燒斷關寧山的理智線。

「你真是……」他低嘆,堵住關進海的嘴,克制著讓自己只帶給關進海快樂,沒有衝動地撞開生殖腔入口壁成結。即便是在Ω準備就緒的日子裡,他還是希望給初次經歷成結的關進海多一點適應時間。

太過小心珍惜,還換來關進海在肩膀上一個不滿的牙印。

最後關寧山在自己體內成結的時候,關進海下身的感覺都有些麻痺了。快感太過,事前資料查到會有些痛的成結,給他的感覺偏向痠麻,還不如承力過度的腰疼來得難受。

要不是關寧山給他墊了個枕頭,經過這麼長時間的性愛,腰差不多要斷了。

「關寧山……」關進海望著額際滿是汗水的A,笑了笑,又叫,「老公。」

關寧山一楞,有點窘迫地移開了視線幾秒,才又轉回來看他,啞聲問:「……怎麼會想這樣叫?」

「之前看不少網友討論,改變關係後應該怎麼稱呼戀人……想想我好像老是連名帶姓叫你。」

關寧山俯視著他,幾秒後,關進海又笑,小時候關寧山還會叫他「小海」,大一點之後就也都連名帶姓叫他。

「其實叫全名也很好的──」

「進海。」

關進海心忽地劇烈一跳,他張了張嘴,才小小聲說:「忽然這樣好像有點害羞。」

──但真喜歡你這樣叫我。

關寧山撥了撥他被汗水濡溼的前髮,又低頭親他,「進海,試著叫我的名字看看?」

「……讓我做一下心理準備。」關進海紅著臉說──反而玩笑般喊老公沒這麼困難。

關寧山雙手支在他臉頰兩側,沒說好也沒說不好,只是看著他等。

啊……關進海同樣看著關寧山,深吸一口氣,才一股作氣喊出來:「寧山!」

「這樣好多了,聽起來沒這麼老。」

關進海一想,也跟著笑出來。

他還想說點什麼,但張了張口,最後直接吻了上去。






extra.

(一段藏在關寧山電腦硬碟深處的音檔)


對著錄音筆說話好奇怪……不過至少比直接和你說要來的好一點。

嗨,寧山。你應該想不到我會錄這個給你吧。

雖然你從很早很早的時候就在我身邊,一路陪著我成長,但我有時候總會忘記,你和我差了十七歲。

偶爾也會奇怪,為什麼會這麼覺得。後來我自己得出一個結論,可能是你給我的第一印象太過年輕,哪怕在你身上累積了年歲,我也還是會記得最初那的少年的模樣。

而且,你從來不以我的長輩自居(雖然有時候會一時興起要我喊你爸爸),在我年紀還小的時候,就一直是用平等的姿態與我相處,對吧。

十七年聽起來很長,好像也沒這麼長。

我也是到現在才知道,原來你也會在意年紀差啊。

是沒錯,在我即將滿三十的現在,你已經快五十了(但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我才沒有嫌過你老,你六十的時候一定也很帥,像是個普通的帥大叔。

等那個時候,我也是可以被稱為大叔的年紀了……你會嫌棄我變成大叔嗎?

所以說啊,哪有什麼問題。只希望你的身體一直保持健康,我們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啊。等到我們臉上都長滿皺紋,再也不會有人關心我們的血緣關係,到時候一起手牽手去公園散步吧。我們一定會是附近最幸福的老頭情侶。

真的沒什麼好在意的。

從你還很年輕,到你老去,我都最最最最喜歡你了。


忘記是什麼時候決定要寫,總之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了(畢竟奔流也是兩年前的作品了)
或許是最近水裡周年慶活動有人點OA(R18)讓我有種「《奔流》完全可以送上去領海草ㄋ」,但總覺得本來就預定要寫 ≠ 活動的懸賞,加上《奔流》後來從水裡拿掉了,所以這篇也不會放水裡。
(我覺得可能就是我 R18 都不想丟水裡,丟了也想砍掉的感覺)
標題也從一開始的想法最後變成簡單易懂的「奔流入海」(還稍微有點咳咳意味的雙關 XD)

寫 R18 的時候全程都是賢者時間的店長
寫寫停停都是在質問自己寫這種不香又無聊的 R18 意義到底是什麼??可是如果太黃太直白或者做得太認真我覺得我以後就不會看這篇了,所以為了未來有機會重刷,我還是全程用字精選會讓大家冷掉,但我自己可以普通看完的敘述方式哈哈哈。
總之又填了一個坑,感動b

時隔兩年(實際上距離上篇也交往了三年),這兩隻的互動從頭到尾甜甜甜,覺得好可愛,自己就會親親摸摸說情話,都不用我傷腦筋,除了 R18 不怎麼香以外我自己倒是寫得很輕鬆,所以挺開心的
他們倆個談戀愛好甜好Q喔,可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