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隨寫】手臂上的牙印

》看 CDC 記者會有感(…)




前略。

大街上,一對因為一件小事而吵起來的俊男美女正在對峙。女生身嬌小卻氣勢大盛,可惜沒能吵贏能言善道的紳士青年。最後君子動口不動手,直接上口咬上青年的手臂,時長三十秒,在青年手臂上留下一個帶口水印記的新鮮牙印。

小女生還來不及得意洋洋作案後開溜,才跑出七八步,青年長腿一邁,伸手揪住女生衣領,把人拎回面前,並在滿臉無辜裝可憐的小女生手裡塞了張名片。

「星期天公休,建議約平日晚上或週六早。」青年說。

女生聞言困惑低頭,愕然發現手中是張牙醫診所的名片。

「……哈?」

「我觀妳齒形咬合略有不正,大臼齒蛀牙,最好還是看個牙醫吧。」

「要、要你管!」

小女生滿臉通紅,用力踹他小腿,再次扭頭就跑,一下就跑出青年的視線範圍。青年看了看手臂上逐漸消散的牙印,忍不住失笑。



「……喂,是◯◯牙醫嗎?我想預約這週六,幾點比較方便呢。」

「唉呀,就說妳也該打來了。」

「!??」

「約週六早上吧,我看看……十點還沒人約。」

「你、你……」

「噢,客人到了,不聊啦,小江妳來和客人留資料,約星期六的,雅惠來幫我準備。」

「……」

神色恍惚預約完,小女生盯著掛掉的電話懷疑人生。


#這個高富帥牙醫的情節我覺得不 OK
#言情小說都沒人這樣演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