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噗浪】小樹日記不延自續-01(Q2, 2017)

》有些很短有些很長但沒什麼重點的日記集結
》4/25 - 6/16



【4/25】
仕事



~與工程師小夥伴的日常~
同事的幽默看一次笑一次。


【4/27】
#葉藍的話題
葉修幫藍河說話的時候,只跟他下過一次副本&打過一次野圖耶
唯一的長處大概就是私聊的心理素質好些有大公會風範 XD

到兩百章基本上以各大公會會長而言,雖也都有描寫,比如說車前子有微草戰隊一事和君莫笑有私下交易;藍河倒是個異數,因為個性好,所以他的戲份反而比較個人,基本上就是自信打擊與建立、談判吃虧妥協&私人恩怨 XD

大概也因為這樣才有後面的千波湖+臥底吧。臥底那段藍河基本上就是本色發揮了,發揮完成了興欣其中一基石,之後也算功成身退,深藏功與名,繼續當大家的好藍團……如果能得一藍團,要我把興趣放網遊上我也是願意ㄉ

(&手殘不跟葉修玩)(真心)


【4/28】
身為傳統 CP 愛好者,好討厭受被寫得北泡泡 U 咪咪涉世未深不知人間疾苦天真單蠢好騙又善良無知噢(傳統西皮的喔喔西特典全套)

傳統西皮不瑪麗蘇的,瑪麗蘇的是喔喔西

*

「嗯,我也是這樣想的,這太沒面子了。」藍河說。
>>>>但其實超想要的<<<<


【5/6】
ZL 心得

無糖太太畫的札布米修菈互動 + 路過的雷歐

札布:這眼神,就像從來沒有過信賴
札布:友情的小船,說翻就翻
雷歐:你什麼時候有(非工作時間)我信任過你的錯覺
和緒:平常做人多重要啊札布先生
札布:我哪裡不認真做人
雷歐:(停三秒)記得戴套子
#一個大寫的汙


【5/7】
#殺戮秀相關
之所以會掉 SAN 是因為……你知道他們總會得到個「合理」的結局,但你不得不眼睜睜看著他們不斷犧牲。死亡並不可怕,但在這裡,不會有人讓你死得光榮,不論生死,你會被利用到榨盡身體所有利益,甚至連殘渣他們也會用。包含你的名字、長相,你所有的一切。即使在你死亡之後,也沒有 RIP 的權利。總之就是個糟糕透頂的世界。世界擁有進步應該要變得更好,他們卻極其一切變得更糟。也不能怪主角到最後走到哪裡都要爆炸(參考),倒數二十章,店長心裡只有把「對對對把這個世界毀掉不需要重建了全部毀掉吧」的讀後感。看到主角以暴制暴想搞我就殺殺殺殺殺的心得,我也只有「上吧強迫症!」的後援牌子可以舉了。

雖然被塑造為神,夏天和小白都只是再普通不過的人,知道他們堅強挺得住,店長的老媽心卻 hold 不住,看完一章都要跑去看十萬雜文休息

143-145 看到(感動得)鼻酸,然後音樂播放器突然播起這首 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
不愧是我家小三,很會選歌
(和歌詞沒關係,但前奏放下去 SAN 值 + 3)

*

明明是看 BL 同人,卻被推薦了恐怖漫畫
《不安的種子》《後遺症無線電》 by 中山昌亮
……該去上廁所囉


【5/9】
看貓總推薦的《歡迎來到噩夢遊戲》,忍不住跑去找一些(和劇情無關的)相關討論:
TWed2k - 文字海洋 - 氧氣會爆炸嗎?

理科不太行,不過看來氧氣高的環境下,加上空氣中如果有易燃物質,劇烈氧化作用下,要轟轟烈烈燒起來還是可以的。
&大明星 2 季第六案有稍微提到「瞬間氧氣壓力飆高」是可以瞬間致死,「氧氣濃度提高」,在濃度高於一定程度>純氧環境,也會有中毒噁心甚至傷亡的情況發生,用氧且小心不要一不小心弄死主角 XDD
使用純氧,可不可能有危險?


【5/10】
噩夢遊戲心得
PS:然而陸巨巨已經看穿了一切……驚恐的陸佑欣:天了嚕,這裡有一對基佬在搞百合!(真是信息量好大呢)
ㄏㄏㄏㄏㄏ女神,很可以,很喜歡
正宮一出場,心情都飛揚(最近一年好喜歡押韻,一定是大老師害的)

*

正在用看塞摳趴思二季的心情看噩夢遊戲 2
今天早上在大坑山群的日出曙光中迎接女神感動天地的 1 季結局 HE,內心充滿澎湃與辛酸,入睡前都在想女神的身世,睡了兩小時反反覆覆做著主角女神重逢的夢,真心是從女神一出場就變粉,而且粉上加霜,厚厚一層,接下來所有數值累積都是正的加上去。嚴謹冷靜溫柔又有度的追求克制,完全不愧對女神二字,2017 沒人能跟你搶這個 tag。女神主角可逆不拆!(迷妹)

早上起床實在愛在心裡必須說出來,就去蹭總裁窗口一起進行女神崇拜同好會(…)從一開始認識的副本中,兩個直男以為自己在和意中女性談戀愛其實陰錯陽差搞了基但外觀是百合,慢慢認識相熟彼此保護培養感情,還有最終戰中為了彼此犧牲的勇氣,SL 大法的活用與帶出各種後文線索的半領域,彼此情深意重感人肺腑最後卻是橋前橋後尷尬的你我漸行漸遠,整段都喜歡到不行。

後面兩人彼此尷尬保持距離又互相吸引,而且依然情深意重(對就是故意一直錯字)相互幫助度過各種難關,到最後女神母親副本簡直來到最高潮,他們保持距離卻仍不惜一切對彼此溫柔,因此結局震撼遺憾又裡所當然。
身為開放式 HE 愛好者,當然立刻就為這個結局點了一百個讚;同時愛著女神的心又希望他能夠早日過得開心,找到二季之後,哇是上個月開始連載的……有我看之前就有被預先提醒,只是我本來以為第一部和第二部之間的關係是世代傳承(後來也就沒有多想),看到中間一半世界展開才注意到要說完這個故事一部說不完──對這是個魔戒三部曲的節奏 XDDDDDD

回頭看了一下應該劇透得不多,沒看的歡迎一起入坑啊~
因為總裁還在待機還沒看第二季,所以第二季內容就不多提了,讓我喊一句就好,婆婆對媳婦也是花了一番心思照顧,萌萌的!

(又 700 字我簡直專業寫心得XDD)


【5/11】
即使把一個作者的三次元生活與二次元創作切開;作為作者與作品卻是一體的,假設作者抄襲,他的作品自然不能被切割,更何況那個作品正是抄襲的結果本身。
一個設定厲害故事討喜那是原作的本事與努力,支持作品好看就不管是否抄襲而來,就像「我仿造出來的產品還比原產品性能更好而且客戶也買單」,是個自以為是的想法,「這些努力、榮耀與好故事是踩在別人頭上得來的」這是我對抄襲作品的看法。
不踩在他人頭上它能爬這麼高嗎?我想很難。那這種高度應該被認可嗎?我覺得是不行的。雖然只是一家之見,但我想這就是個人底線問題吧。

我覺得喜愛劇情設定還是去給原作鼓勵,而不是助長抄襲,這才是支持好故事、且不會讓其消失最好的方法



【5/12】
本來是不想跟 同人場食安這個話題的,但說不定店長會出現在暑假場,很想許願一下 XD

收到什麼能吃的都吃,餅乾糖果,手工或成品反正都可以當作平日辦公室屯糧,都很喜歡也不會拒收。要是一次全部準備好給所有作者那種,不需要有任何心理障礙,只要是心意,全部都收也保證全部都吃掉。可以分食的可能會分給親朋好友這個老媽店長無法保證就是了 XD

不過如果還沒決定要送什麼,不知道能不能考慮一下
比起餅乾糖果巧克力,店長更喜歡同價位的麥香奶茶紅茶綠茶系列,對,世界飲料控粉絲俱樂部歡迎您的加入……

& ICE 場有事不會去也沒有寄攤,手邊也只剩下兩套不具合共鳴,如果有幸看到這噗且當日出遊的美麗小姐們,有空可以去 X12 餵餵我們家總裁,總裁什麼都吃,非常好養,感謝各位乾媽

*

血界隨筆

官方溫泉外傳 Drama 海報

#前景至後景依序雷白札珍上司組
犬猿組上桌後一個眼神交換>>
珍:不玩
札:行我一打二
對面小白躍躍欲試,雷歐吞了口口水。但小白在旁不能慫!珍完全事不關己,札布毫不留情用現役吸血鬼獵人全力輾壓後輩與後輩的女朋友(?)
雷:說好的友情呢!絕交!


【5/13】
エヴァの新作はいつ?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の公開日が気になる!
雖然看到消息是中國那邊的影片,作為 ACG 圈的粉絲,資訊實在太下游了,導致很多人看到作品延期、脫稿等等首先就是嘲諷作者。作品的產生來自創意與靈感,老實說在創作出來前,它是活的、變動性以及不可捉摸的非實體,用個量子力學的廣義概念,在被作者創作發表(觀測)之前,結果都是不可知的。而這個結果並非純粹的機率,在讀者與自身的期待下,作者去打開箱子是充滿壓力的。來自觀者的壓力,來自自己的責任感。

而這時候產生的拖延,造成了創作的瓶頸。大多的瓶頸都不容易解決,時常又解決得非常輕易。但它所需要的是正確的時間,而這個時間可能很短也可能很長。
「逃げても大丈夫」、「休んでも大丈夫」待ってるから。
希望 2020 有緣和老婆去日本親眼見證這個等待已久的休止符

*

剛看到我爸瘋狂在畫平板螢幕,想說幹嘛呢
湊過去一看
……阿,陰陽師

我:(湊到表弟旁邊)我爸手遊都玩得比我認真
表弟:不是早就知道了嗎
我:還不知道怎麼玩呢ㄏㄏ


【5/14】
ZL隨筆

2017 老媽節兼雷歐生日兼黃色情人節

覺得雖然名義上是雷歐生日趴踢但會不小心變成幫K‧K慶祝母親節,並目送地表最強老媽速速回家。
剩下的成員喝了點酒,還是想給雷歐過母親節。
珍:當了小屁孩那麼久的老媽,是該過母親節沒錯。
雷歐:重點不是那個!!!


【5/17】
噩夢遊戲心得
昨天在作者微博刷到女神出場倒數計時,覺得這禮拜每天都像畢業旅行前亢奮
這幾年幾乎都是 CP 粉,當迷妹也當得很冷靜,已經好久沒有因為一個角色要出場而引頸期盼到這種程度
樂妹你一定要給他一個很大很大的擁抱,祝你們幸福,吃糖吃到吐

說起來我上禮拜還夢到學趴的兩人重逢緊緊擁抱,在旁邊路人視角一臉欣慰,現在想想還是很不可思議,一定是追完第一部時的日出太迷幻

然後最近又是個太開心不想寫小說的狀態,昨天看了月下貪歡的大明星老公日常,相親結婚整篇很甜誤會總是快速控場的日常文真喜歡~然後也好開心長佩一堆主角都是我的菜,傳統味 CP 萬歲


【5/19】
原耽心得

Till Death Do Us Part by bcjam

一篇畫風清奇,有如滿足十個願望健達出奇蛋,又像是個「您對 1v1 的接受程度到哪裡?」的奇妙心理測驗,您在這邊可以收穫一個死啊死啊死從頭到尾一直換號重登遊戲的攻,以及從頭到尾始終如一卻談了 10+ 場認真戀愛以至於在床上可以一口氣喊出七八個名字的受,最酷的是這篇文還有三個層次,初階是換號過程中友誼分離與心碎;二階的換號則充滿情感糾葛、目標與前程努力;三階開始確認隊友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同時,他們在攻換別人小號的路上還要去體會、開解以及通讀每個小號的前塵與未來目標。
重要的是他還偷偷夾帶一段必須不得善終但很好吃的兄弟

總覺得是個非常厲害的作品,算是把腦洞開到極致又寫得十分合理。我本來看到作者說接下來走向會有點奇幻對作者要放飛自我相當擔心,沒想到卻是這樣的展開,我……只能為他們的愛情鼓掌

天啊我看著他們從幼稚園到療養院…………
看完了,看到結局大哭,看到作者說她寫這篇一邊寫一邊哭,我也跟著哭,最後結局真的好棒


【5/20】
水裡
最近刷了一個月的原創,這幾天寫了短評也寫了長評,結果都很豐收,想想這個月發的噗,果然大家喜歡文手還是認真寫評吧!當讀者或當作者,寫評聊天都很開心(比心)


【5/23】
原耽心得

逆向旅行 by涼蟬

LH 推薦的哨嚮原創,看完之後人生只剩下心疼寧哥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但我滿喜歡主 CP 的 & 作者的吃貨屬性見縫插針 & 睡前都在想寧總重生記,最近姓寧的深情總裁幸運都這麼低是嗎(崩潰)


【5/27】
#跨性別者廁所的話題
我認同跨性別者並沒有威脅力,可廁所前不可能做出查證件這種蠢事,此案的訴求必須建立在全體國民文明──我當然知道跨性別者進廁所只會上廁所(周遭剛好有這樣男女廁都會進的酷炫人士),但是一旦開放,就會有群鑽漏洞的原生理性別者趁亂摸進女廁,這是沒辦法預防的事。我知道心理性別與生理性別不同進入廁所的尷尬(如前述我有個朋友),但一來廁所是依照生理性別去建構男女廁的不同(設施),二來我不覺得台灣有文明到有惡意的性侵犯者不會利用這個友善當成法律的漏洞。我覺得這無關歧視,因為心理性別不會寫在陌生人的臉上,每個出入廁所的人臉上寫的驚愕與尷尬,才是真正傷人的地方。

簡單一點說,我認為依據生理性別來制定大部分政策,並不是為了阻擋跨性別者,而是原先異性戀中潛在的罪犯,尤其是公共廁所的案子本來就層出不窮,一旦這種齷齪的案子多了,反而是在消耗人們對跨性別者的信賴,這何其無辜?但這政策確實會造成許多隱憂。

再者,在大多人民對跨性別者都還懵懂未知時,強行推行開放政策對人類實在太早了,在充滿先入為主惡意的環境下,他們反而會受到周遭人無知眼光的傷害。
人們當然可以為自由犧牲,但總要循序漸進。先從同婚開始,等到社會普遍有個同性家庭,消弭誤解,再更進一步去推行其他相關政策。當然,即使到那時候我還是抱持著有惡意的人隨時都會做些錯事,把髒水潑到這團體上的隱憂(比如說去年處處都是把犯罪與 PM GO 掛勾的新聞),而這些隱憂要變成僅僅只是少數的零星個案,還需要時間。

據我朋友分享的心得,朋友並不介意自己上男廁還女廁,只要出入廁所的人不會把視線放在朋友身上就好。有時更在意哪邊排隊排比較短。我試想自己進入男廁上廁所,與其說是心理性別的抗拒,更擔心有男性進來因為撞見我而使得對方感到尷尬,畢竟上廁所分分鐘的事,重點還是在自在解決生理需求。而且其實餐廳也有男女共用廁所間,兩者都長在一起的情況,基本上也不會因為看到男性的尿斗而嫌惡沒有性別獨立,重點還是在於進廁所的認知吧。話說回來分化廁所雖然可能和兩性尊重有關,但在我認知中就是分化生理構造不同的人群,使廁所使用更有效率更輕鬆的一種方式。其實我很羨慕男廁總是消耗人數這麼快的,想上廁所的時候實在很不想排隊(於是某人就會面不改色走到男廁那邊去)

總之性別的尷尬來自於認知,而且公廁也是個一期一會的場所,沒有人想要了解你或認識你,大家都是來解決生理需求的,真的沒人想要知道你是誰你是什麼人,而這種短時間內大家分辨性別的方式就是匆匆一瞥外觀。而只要這一眼沒問題,不同性別共用廁所間有什麼關係,你們又不會上同一間廁所,只是各自解決需求。若是有生理性別男 BUT 心理大美女把自己裝扮成女生進女廁我也不會 care 好嗎,只要保持廁所間乾淨又不會不小心嚇到婆婆媽媽,說不定還比上男廁少一些側目,很好啊。最前面就說了廁所前不可能會查證件,這種事情問心無愧自己上得舒服不會干擾到其他人上廁所就好了。

一不小心又打這麼長,天啊連新聞都要給長評


【5/30】
噩夢遊戲心得
女神樂妹在一場虐得非常有質感有深度的開放式 HE 後經歷了將近 20 萬字的離別(仔細想想談戀愛的故事,他們居然花了一至兩單位(…)的實體書厚度來分離,也真的非常不容易),然後用最快的速度重逢,用最甜的方式發糖。
乾了這口狗糧,心滿意足(合掌)


【6/1】
#決明的新刊特典
今天看了 FB 才發現這次的特典有夠厚 wwwwwwww
不愧是決明家的男神文判 wwwwwwww
看決明的回覆整個超可愛(這系列妖魔鬼怪感覺已經快把文判逼瘋了哈哈哈哈哈),好期待實體書

看完新書附贈番外,跪求文判閻王扶正
仔細想想這對客串於各書間放閃也是十多年了,必須是真愛啊!!!

*
看了 P 站的某 ZL 作者的哨嚮……對耶,ZL 的哨嚮基本上應該會是全程無虐(情感方面),類似某某筆記裡熱門 CP 的哨嚮創作,走正劇堅定你我愛情路線;可如果是 KS 哨嚮,精神結合確實是很有發揮虐心本錢的 CP。


【6/3】
「你喜歡這個世界嗎?」少女總是帶著濃厚情緒的大眼睛裡,此刻卻寫著無動於衷的無聊。
沒等雲雀回答,「她」接著又說:「我討厭過喔,一直到遇見她。這樣說或許有點不準確,因為我一定到現在還是覺得,這個世界怎樣都無所謂。它既不美麗,也沒有特別吸引人的地方,只是因為她喜歡,所以這個世界還算有這麼一點意義。」
看了圈噗浪,我大概也是這麼想。
星期六上班遇到分區下雨,然後在最後 1/3 的車程上被淋得超溼(一臉懵逼)
一直在想昨天晚上的夢,記憶使得人活著,在夢(右腦的世界)裡相信得毫不猶豫。即便最後我仍是沒辦法替對方做什麼。

這個夢的前半段我大概有一半的時間都癱在沙發上睡覺,某個貌似是葉修的男人說我們必須值勤 24 小時,問完所以這 24 小時可以睡覺嗎之類的問題,發現小組員們(表弟表妹)開始看寫作哈利波特前傳實則生化系無人生還死人片的小電影,我不想看,就一直睡睡醒醒,電影的內容很壓抑,還有很多奇妙的環節,應該不算舒服的夢,不過一直在夢裡睡覺所以又覺得還好……& 後半段就不提了


【6/4】
#人魚是配角的趴摟
某樹洞:
「我是xx王國的小王子,我們的船昨天在暴風雨中翻了,今天早上醒來發現救我的是條傳說中的美人魚,但我已經有心上人了無法以身相許,現在該怎麼辦,在線等,急」

隔壁情感版:
【求助】我家青梅竹馬前幾天出了事,後來帶了個女人回家說是他的救命恩人
如題,那個女人一臉就是看上我竹馬,整天不說話只會含情脈脈眼神攻擊,巴不得全天下都知道她在等我竹馬以身相許,偏偏我竹馬是個沒談過戀愛的處男,一點也不懂把握機會,有事沒事就瘋狂用賴向我求救,但我又覺得這是個他脫處的好機會,各位覺得我應該是幫,還是不幫?
吃瓜群眾:投原PO竹馬喜歡你一票
(以下隊形)

#竹馬X小王子一票XD

*

「你的槍桿抵住我了。」
「喔,彈藥庫的子彈還剩多少,夠用嗎?」

想了想最近看的原耽,大家用法五花八門,基本上作者開心用什麼都接受,不過我自己用的話可能喜歡上面那種譬喻系的。
\然而作者根本不寫H/

#噗浪上的某話題


【6/8】
剛剛動如脫兔地打死兩隻德國來的小強,對峙過程如臨大敵,全心全意追殺,就因為那兩傢伙會飛
我:最近的小強為何都具備飛行技能???
媽:可能是你的床那方位有靈氣
我:靈氣?殺氣倒真的,我打死兩隻,你看我手上的小說樣刊已經無數沾滿小強的血

君不飛就不會死,why always try(痛心疾首)

*

啊順便,飲料的風: 跟風

  1. 鮮奶(大量)
    複合產品:西瓜牛奶、綠豆沙牛奶、鮮奶玉米片、蜂蜜牛奶(讚)、冬瓜鮮奶、鮮奶茶、紅茶拿鐵、冬瓜鮮奶、抹茶拿鐵、觀音拿鐵、木瓜牛奶、咖啡牛奶
    我在奶奶家喝養樂多的鮮奶、咖啡牛奶從小喝到大,一天可以喝個七八罐(綜合)
  2. 羊奶
    早餐。工作日早晨,目前口味是麥芽+巧克力
  3. 冬瓜茶
    本命。
    複合產品:冬瓜觀音、冬瓜鮮奶、冬瓜檸檬
  4. 奶茶
    基本上幾乎每個牌子的奶茶都會喝。我喜歡奶茶。小七和Fami的罐裝幾乎都拿過。39 元附的奶茶產品也幾乎喝過一輪。
  5. 芒果冰沙
  6. 果菜汁
    波蜜、還有奶奶姑姑現打的養生果菜汁。上次放了青椒,非常酷炫。
  7. 寶礦力水德
    前陣子喝太多最近有比較少喝
  8. 冷泡茶
    其實茶類我都可!也喜歡喝茶葉現泡的老人茶,有一陣子在姑姑家借住的時候每天晚上會陪姑丈泡茶。
最近喝的飲料實在族繁不及備載,好想直接打我是飲料,飲料是我,飲料這個包山包海的大類名詞就是店長(豪放)
如果還能說說最近沒喝到的,大苑子冬季限定的柳橙綠實在有夠好喝
反正除了清心以外的手搖飲料店全是我的嫁,每家都可以。大苑子是大老婆,我有會員卡還有一堆小綠綠罐。小綠綠罐回沖(X)可以折十五塊

啊對,上面八個列舉到的飲料全是最近有喝的
其實還有泰山的芭樂綠茶?和水果茶也喝了很多罐,店長是不吃飯不會死沒有飲料會死,平時代謝醣類來源全靠飲料的「生命就該浪費在好喝的飲料上」晚期患者

然後其實不怎麼喜歡喝咖啡,因為沒有任何提神效果反而還有點助眠

*

因為 Lililee 而開始追大張偉,花兒樂團 + 大張偉全期最喜歡的就是這首《靜止》,而大張偉這些年對這首歌有好幾個重新編曲的版本,在蒙面唱將裡頭的這個版本超喜歡,一去查果然也是他自己改編的。比起其他歌手翻唱的《靜止》,我一直覺得大張偉的原版最平穩,也最能表現青少年時期垂死堅持的無名感觸,其他版本則微妙地有些偏離歌曲表現的氛圍;而這次他寫給自己與楊乃文合唱的版本,卻很大程度表現出楊乃文的特色,讓整個表演非常適合她、也非常適合《靜止》這首歌。只能說不愧是這首歌的主人,只要他想,就能讓其他人進來一起輝煌他的樂園。

*

ZL腦洞

店長的哨嚮總是想不到題目之來個長佩風簡介

《爛鍋爛蓋》
不是天生一對,配在一起卻剛剛好。

非主流S級哨兵與他的C級嚮導相遇的故事。
鍋子本身很高檔就是裡面生滿鐵鏽,遇到的蓋子都耐不住那些髒;這個偶然碰上的蓋子倒是廉價店買的了,偏偏可以把鍋子蓋得密密實實。

S哨:你有替人做疏導的經驗嗎?
C嚮:這是個垃圾場耶。

1v1 全篇清水HE,哨兵(札布)攻嚮導(雷歐)受,更新不固定。


【6/16】
想請問會拒同擔的人,為什麼會想拒同擔?
單純好奇,因為噗主是長期萌冷 cp 的邊緣小夥伴,能找到同好就會開心的不得了,最近聽說好像很多拒同擔的就偷偷來問一下:3
某幾樓就像是夢遊發文XDDDDDD 個人屬於角色理解不同、CP 性癖不同就會產生抗拒心理的類型 另外針對角色有任何 YY 或狂暴發言的…我也不行…(會下意識拉開距離)(虛弱)

順便一提我既不是雷歐粉也不是札布粉,他們兩個都不是我的菜,我只是個單純的札雷粉。而且是兩個小學生的老媽粉(…)
好同意 parrot52 說的,對我來說 A 只能是 B 的……我,我只是看戲產糧呵呵一笑路過的路人
感覺 CP 圈就不能用本意的同擔拒否了
否則 A 應該是 B 的怎麼會是你們的!!!(激進的 CP 粉)
CP 粉拒絕所有 A 擔與 B 擔,不是同擔
店長ㄟ最後結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