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 狼櫻】絕對不放棄

By曉涵
》家族生日授權轉載


文章作者:曉涵
- 家族生日授權轉載


   曉涵在此先祝可愛的小笨生日快樂嘿!

   而本文呢,算是篇同人文章。

   希望小笨喜歡唷。

   本篇配對:小狼 × 小櫻




「請你一定要救救小櫻。」

「可以,不過要付出代價……」

「無論如何,都要救她……」


千萬不能死去,千萬不能……

對我來說,她很重要,不管任的代價,我都可以付出……


望著懷裡的她,那像是熟睡的臉龐,但身體卻感覺到冰冷,像是打算要睡很長一段時間,不想醒來。

我親愛的睡美人,趕快醒來好嗎?


都是我害的,如果當時,早一點帶你離開遺蹟,或許,事情就不會變成這樣。


「代價是,你和她的關係性……」

「關係性……」

「對,也就是說,你們再也回不到從前的樣子。」


不管怎麼樣,這是我的決定。


「好。」


「小狼君……?在想些什麼?」

忽然一張放大的臉龐靠著我很近很近,而我像是被太陽照紅了臉,趕緊往後退,但卻……

「痛……」

「小狼君,沒事吧?」

「小櫻公主,沒關係的……我沒事。」

我漾起笑容說。

「真的嗎?」

「……如果,真的覺得痛的話,要趕緊說出來……不然我……會擔心的。」

她一臉心疼的看著我。


我真的很高興她還像以前一樣,什麼都沒變,那依然溫柔的笑容。

還有那一顆溫柔的心,對誰都一樣的溫柔……

看著她日漸一日的有了像以前那般燦爛的笑容,而笑容次數也隨著羽毛增多了,我,也漸漸的放心了。

不管心裡有多麼寂寞,多麼孤獨……

有她在就好了。


「這次,有想起了以前什麼事情?」

我趕緊轉移話題。

「這次啊……沒有,不過,心裏很難受,那個永遠的空位,永遠都想不起來。」


這……就是代價啊。我和妳的關係性就是代價啊。

所以,妳……想不起來,也是應該的,這就是命運吧。

而妳,將永遠都不會知道那空位就是我……


「小櫻公主,放心好了,會想起來的。」我轉過身,佯裝堅定。

「真的?」

「但是,那種感覺總讓人無法捉摸,當快要想起時,我就會遺忘了一切……」


小櫻……


「……小櫻公主……」

「我真的,好想知道以前的事情。全部的事情……」


「小櫻公主,現在的妳,有我們啊!」

「有黑剛先生、法伊先生還有可愛的小摩可拿……」

「是啊……小狼君,謝謝妳。」


是啊,現在的妳不適合愁眉苦臉,妳的臉,只適合溫暖的笑容。

就像春天陽光溫暖般的笑容。


也是因為那個笑容,救起了我。

記得小時候,當時的自己根本沒有在更早以前的記憶,像是被人奪走般,除了爸爸之外,妳,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

妳讓我擁有美好的記憶,讓我擁有了一種東西「希望」。


「小狼君?你有在發呆了?……你今天怎麼了?」


忽然,有一股難以呼吸的感覺,怎麼?

呃……小櫻公主怎麼又……


「沒、沒、沒事……我說……小、小櫻公主,那、那個妳……」

「呃……抱歉。」


呼,好險,差一點就親到了,不然就尷尬了。

不過,話說以前的小櫻公主也常常如此,有時候還更過火呢。


雖然現在的小櫻公主沒有了我們之間的記憶,但我相信,在這段旅程中,也會有快樂的回憶。

所以,我不會放棄蒐集羽毛,救小櫻公主,因為,她是我現在唯一重要的人。


「我不會放棄的……」

「呃?」

「小櫻公主,我說,我不會放棄的……我絕對不會放棄幫妳蒐集全部羽毛。」

「小狼君……」

「放心,為了這個使命,我不會死去,因為……我還有事情未完成。」


是的,我不會死去的。


「小狼君……謝謝你。」

「小櫻公主,別、別這麼客氣……」

「我、我……抱歉……我太高興了,所、所以……」


小櫻公主因為太高興所以……抱住我親了一下。

這舉動實在讓我很……驚訝。


「唉呀呀呀,我說親愛的爸爸,我們小孩談戀愛啦。」

是、是法伊先生?


「拜託,別亂說!」

黑、黑剛先生?


「小狼、小櫻……感覺不錯喔,不過,我們好像當了電燈泡耶?」

摩、摩可拿……?


他們一直都在啊?

這、這……


「抱歉抱歉,偷看了一下,因為只是想要請你們吃飯啦。」法伊笑著說。


「是。」

「是。」


我和小櫻公主有默契的一起回覆。

而同時,我們又互看對方,忽然,笑了。


小櫻,等著吧。

我絕對不會放棄的,我說過的……




> 結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