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R 泡茶阿閃】Tom & Mary ~湯姆與瑪莉~

》真中同學攻小學弟
》原哏來自三次元很愉快退隱江湖的由漪同學(笑
》感謝大牌配角雲雀恭彌贊助演出
》無厘頭搞笑



1.

「KHR 夢小說幼幼班招生中!」

貼滿廣告的牆壁上,一張畫著好多小蘿莉的招生單子引起你的注意,你隱約覺得有點熟悉。

其實你知道的,這玩意你肯定見過。

欸、還是沒印象?悄悄提醒你:「……就是幾年前很夯的那個夢小說幼稚園啦。」如果都這麼說了你還是「哈」一聲發愣,那我就沒辦法了。

至於這個招生事件嘛,起因大概要從幾年前說起。那時候啊,這幼幼班可熱門了,尤其什麼雲雀班,那個教室請想像成補習班的教室,再擴張個五倍可能就差不多了。實在沒辦法,誰叫整間幼稚園一期招生約莫一千人(現在連中學也沒能招這麼多人),有四分之三的人都進了雲雀班。噢,雖然其中又有二分之一的學生們她們同時修了全部的班。

「──等等園長!這樣不行吧!」有人忍不住抗議了。

「沒看過幼稚園小朋友居然可以這樣一次讀全部班,大學雙主修也不帶你這樣的!」小心 PTA 告你虐待兒童啊!

聽聞這話,園長表示非常無奈,真的。

不知道為什麼每個家長都堅持自家小孩除了主修一個班,其他班也都要摸摸邊否則好像會虧;然後每個學生都十項全能,漂亮又多才多藝,修所有班也游刃有餘……園長他沒理由阻止啊有沒有。

於是在 PTA 和善心人士的促成下,當時又開了一班叫眾星拱月班,也就是俗稱的 A 段班,一個班滿足你所有的願望,再也不用跨班學習。

也因此後來雲雀班的人數順利降到三分之一左右,而 A 段班則佔了二分之一再多一咪咪,兩個人氣班級的人數遠遠超越其他班級,導致後來其他班幾乎都是小班教學,一度還有幾期某些班級裡一個新生也沒有。

幸好,靠著兩個人氣班級所攥來的大筆收入,幼稚園才保持多元選擇,沒有實行減班。



2.

以上是幾年前最鼎盛時期的狀況。

可惜,近年來少子化嚴重,而且還時不時有傳聞小孩子們出生沒多久就夭折,以及可怕的神隱消息,導致 KHR 夢小說幼稚園的招生人數銳減。

考慮財政以及老師的薪資,除了人氣班以外的小班實在是快撐不下去了,但園長又不願意輕易減班,他糾結了很久,決定請曾經就讀過夢小說幼幼班,如今分散各地的兩個同學回來舉辦招生座談會──只是,美其名是座談會,其實就是希望兩位前輩賣萌吸引新生來就讀。

其實呢,KHR 夢小說幼稚園風評還是普遍很好的。雖然從這裡畢業的學生很多性格都有夠古怪,但都非常惹人疼愛,人見人愛技能全開。所以要是找到一兩個回來,肯定可以挽回一點頹勢。

園長心裡充滿信心。

畢竟原作劇情實在坑爹,導致現在新手媽媽年齡層下降非常快,火速把年齡平均線拉往十五歲以下,使得簡直就是宋元明清時代才會出現的光景,現在卻如雨後春筍冒出。而他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招攬這股年輕媽媽的勢力,鼓吹她們把小孩交給 KHR 幼幼班帶。

越來越覺得這事肯定有門,園長一邊幻想著美好的遠景,一邊信心滿滿地打電話聯絡以前學生去了。



3.

在園長聯絡學生的當頭,我想我們需要解釋一些事。首先呢,KHR 夢小說幼稚園專門收女孩子當學員,基本上不收男生。

你問為什麼?因為這個學園說實在的,叫這個名字,自然就是在為 KHR 裡的男士們做新娘培育計畫,目標是創造大量瑪莉蘇,還是從小培養的光源氏計畫那種,學園秉持著優秀女性要從小開始訓練,否則缺乏競爭力,到時候敵人一開掛妳怎麼輸的妳都不知道。

這時候有人會問,既然是新娘訓練,那那個「基本上」是啥意思?逼自己兒子從小接受自己未來要找個帥哥搞 Gay 嗎?

不不不,各位媽媽請不用擔心。雖然很少人選擇這個課程,但還是有開少部分的新郎培訓課程,畢竟除了養瑪莉蘇攻略男生,當然也要有湯姆蘇攻略女孩子啊!要是這個幼稚園畢業的學員們成功贏得未來老公芳心──尤其還可能一次通殺開後宮是不是──那麼 KHR 的女士們不就都成了剩女嗎?

雖然不知道怎麼搞的,近十年來市場上賣的……不,應該說在醫院裡出生的男女比是零點一比九點九,生男孩子的機率簡直像基因突變,把遺傳學給打得死死的;然而,既然還是有人生男孩子,身為一個優秀的幼稚園,自然也不能忽視那些少數民族,一定要開班照顧一下。

只是,由於男女比真的太過懸殊,供男孩子讀的只開一個班。

而這代表著,不管你未來到底想當誰的新郎,你都必須像隔壁那個最熱門的眾星拱月班一樣,學習攻略所有女角的方法;或者退而求其次,每周只上兩三堂課。

於是這又發生一個小小的悲劇。



4.

你打一百遍都一樣,我不去就是不去!

掛掉幼稚園園長打來的電話後,後藤晉平幾乎是氣呼呼地砸了自己的手機(當然,手機摔在床上),然後臉立刻就垮了下來。緊接著電話鈴聲像是奪命一樣傳來,他立刻往床的方向撲過去,迅速把手機給關機,電池拔掉,動作乾淨俐落得很。

──天啊!人生陰影!人生陰影又出現了!

後藤晉平這輩子最希望的事,就是消除所有幼稚園的記憶。

雖然有一小部分原因完全都是他自己自作孽。

那個時候他媽媽很忙,即使出生之後後藤晉平幾乎是被捧在手掌心長大的,媽媽非常疼他,而且總花很多時間陪他玩;但媽媽畢竟還是有工作的,產假育嬰假全請完之後只好繼續回去上班,想說不放心兒子一個人在家,又聽說隔壁鎮上幼稚園風評很好,還有很多漂亮的小美眉們就讀,就決定把兒子送去那個幼稚園讀幼幼班。

結果沒搞清楚人家幼稚園在幹嘛的結果就是悲劇。當時媽媽聽說男生班只有一個,自然也沒得選,就爽快把兒子送進那個班。然後專情的小男孩就這樣悲劇了,當他每節課都要困惑地問一遍老師「為什麼每節課都要教我追不一樣的女孩子,明明老婆只能娶一個啊,為什麼不能只追一個人呢?」之後,杯具就被擺上桌,等著上肉牛滿麵了。

為什麼為什麼,十萬個為什麼,小孩最愛、老師最煩。

平常教到的學生都是魅力十足十全十美的帥哥,來了一個成不了氣候的男孩子,老師才懶得費心思在他身上,耐心回答幾次後就沒勁了,用非常平板的語氣說:「不然你就轉其他班啊,眾星拱月班以外都只追一個人喔。」雖然那些班級都追男生他不能去讀。

只是老師隨便說說,小朋友卻死腦筋地信了。完全不具有男生只能追女生常識的後藤晉平小朋友在下節課立刻收拾書包,跑到走廊上物色自己的新班級,並在最後選了個看起來是動物、感覺很親切的班級進去。

──哇!一進去同學好多而且都是正妹耶!

進入教室之後,看到許許多多如花似玉的漂亮美眉,小男生的心情飛揚,立刻就把所有前塵往事全都拋諸腦後,喜孜孜選個位置坐下來,自顧自偷偷轉班。

喂喂小朋友!花心地追一打女孩子總比死心蹋地追一個男的好吧?

只是那個時候的小男生哪知道那麼多,他只知道將來只能和一個人結婚,不知道跟男的或跟女的結婚差多少,所以後來毫無懸念地跟著女孩子們一起被老師洗腦,口號是「我是雲雀的死忠粉!」,然後就這樣上了整整一年的雲雀攻略課程。而一年後翻到兒子的結業證書發現不太對勁時,媽媽也已經來不及力挽狂瀾了。

於是之後上了正常小學,初戀情人是個男的這件事會被怎麼恥笑,導致一個小學男生產生龐大的心理陰影與創傷,這裡就暫且不表了。



5.

「呵呵呵呵呵,喔,是喔……喔,是喔。……呵呵。」

真中雪凜一邊研究著自己手腕上的傷痕,一、二、三、四、五……十七、十八,嘖,這個老園長真煩,講完了沒。

當年身為眾星拱月班大咖的真中大小姐,這幾年的生活可說是如魚得水。不僅成功攻略最強的雲雀恭彌(有沒有?人家還叫她凜凜。),同時其他各大男士也全拜倒在她的超短迷你裙下,不管她喜不喜歡。生活優渥,還充滿樂趣,又愛人有情敵有奴隸,再爽沒有是不是?

什麼鬼幼稚園,要不是本小姐自己爭氣,園長你還真以為那個鬼教程幫了我很大的忙嗎?不,只讓我記住大量情敵的臉。(之後一個個打敗打不過就暗殺殺不死就坑掉是後話。)

「……所以啦,想請妳回來主持招生活動嘛,我……」

「呵呵,園長,我沒興趣嘛。感覺有點無聊。」說著說著她就要掛電話。而對頭的園長可能有點緊張怕又被拒絕,立刻祭出原先準備的王牌,死命利誘:「我們還找到當初唯一一個就讀雲雀班的男孩子和妳搭檔喔!」

──不對啊園長,人家明明就掛你電話沒有要來好不好!

「喔?男孩子,真的?」好吧,不管園長再怎麼惡質他都壓對寶,這邊這個真的提起興趣了。

「對對!如果凜凜妳要來的話,我就讓他穿女僕裝上台!」

病急亂投醫,充分說明園長現在的狀態。感覺到邀請有望,他腦袋一熱,流了滿頭熱汗,又繼續補充:「對,然後再準備兔女郎裝,呃,還有,凜凜看妳要什麼就有什麼,我都讓他穿!

──喂喂!人家沒有要來好不好!人家更沒有要穿好不好!

「好啊園長,不過女僕兔女郎那些就算了,你準備兩套女警制服──記得裙子要做超短喔──我們來約時間吧。」

結果,大事底定。



6.

看著眼前的景象,後藤晉平露出微笑,迅速又閉上了眼睛。

一定是我起床的方式不對。

「嗨嗨,湯姆先生,該起床了喔,好孩子不能賴床知道嗎,不然上班會遲到喔。嗯,不然,我就自己幫你換制服囉?」

聞言後藤晉平立刻睜開眼睛,揪起被子後退三步。

眼前只見一個長得非常漂亮的女警──她流著一頭黝黑滑順的及腰長髮,還有剪齊的劉海。精緻的瓜子臉,白裡透紅、吹彈可破的肌膚,一雙透露著調侃意味的黑眸,還有那豐滿的紅唇,從衣領望去若隱若現的酥胸──正伏在自己身上用非常詭異的方式叫自己起床。

不知道把視線往哪望的他只能看著天花板。

「……對不起,可以先請妳從我的床下去嗎?」

「──哈?你是假 Gay 還是真 Gay,我扣子都開成這樣了,你居然沒O起。」美女低頭看著某個方向,語氣聽上去有點失望。

於是後藤晉平簡直要崩潰了。

妳是誰!下去!從我的床上下去!

噢,美女聳聳肩,露出非常玩味的微笑,「好吧,讓你起來換制服。但只給你一分鐘,我們要出門了。」

「……什麼制服?」後藤晉平臭著臉,連問妳從哪裡進來的都失去力氣,只能掩面裝死。

「嗯,就我身上這套,也照著你的身子板做一套。」美女從床邊拿起一套衣服,塞到他懷裡,「園長說你連比基尼都 OK,我相信這套肯定沒有很為難你,對吧?」

什麼比基尼?……等等她剛剛說園長──

「妳該不會是說 KHR 夢小說幼稚園園長吧?我都特地把手機關機拔掉電池,不,我連家裡電話線都拔掉了他怎麼還沒放棄……」掩面。

「沒辦法,瑪莉蘇很多,湯姆蘇還蘇男人的很少嘛。啊,順便一提,我是真中雪凜,可以叫我瑪莉。」笑瞇瞇笑瞇瞇。

「……那,瑪莉,我可以不──」

「唔、等等我改變主意了,叫我凜凜。」

「──不要去嗎……哈?

「不叫凜凜就不理你。」

「……」

硍!不理就不理,他稀罕嗎!

完全沒有受到影響的後藤晉平露出嫌惡的點點眼看她。真中雪凜似乎忘了,不管瑪莉蘇的吸引力再怎麼大,都不會對其他瑪莉蘇/湯姆蘇起作用,這是定律。

畢竟,同業競爭競很大嘛。



7.

「別這樣嘛湯姆,情敵也可能變情人啊?」

看著一手撫摸著肯定大片瘀青而萬分疼痛的肚子,同時不自在地想把裙子再拉低一點的後藤晉平,真中雪凜顯然非常快樂。雖然可惜了她無往不利的魅力值居然無法在對方身上作用,但俗話說得好,言語說服不了,那就打到他說要,漂亮的手段才沒差,只要能贏就好。

所以真中學凜直接一拳往對方肚子揍去,打昏後衣服換一換打包帶走。等後藤晉平捧著肚子唉唉叫醒來時,兩人已經在前往幼稚園的路上了。

──誰跟妳情敵變情人!做一輩子處男都不做妳情敵或情人!一邊吐嘈真中大小姐悠哉的安慰詞,後藤晉平似乎又想起小學的回憶,臉很快就刷黑。

想當時瑪莉蘇當道,湯姆蘇則很少,所以除了直升夢小說專門學校以外,外頭的正常小學也有不少瑪莉蘇,還很多以前和他一樣讀雲雀班。

結果,就是正常的男生每個都鄙視他不肯和他做朋友,女生則不是情敵就是腐女……太慘了,腦袋正常的可愛女生都到哪裡去了?

幸好雖然在幼幼班裡被掰彎,但總歸還是因為那時候還太嫩,連自己喜歡的到底是個男人還女人都說不出哪裡不對,所以上了正常小學被嘲笑後,這株長歪的幼苗立刻就自立自強直了回來。現在誰還敢說他初戀是個男的,他就要抹黑說:「其實雲雀恭彌是個女的你們誤會了,不然就是我把他誤會成女的,誰要他長得娘。」

根本遷怒。

真中雪凜看著他的側臉,只覺得這傢伙真有趣,「欸,湯姆,所以你以前真喜歡過雲雀啊?」

「沒。」臉更臭了。

呵呵呵呵,「那就好,我今天有叫他來。」

一聽後藤晉平就僵直了,他腦海中依稀還能想起幼幼班時期全班在那邊喊口號:「雲雀我是你死忠粉!」的場景。然後,這畫面還沒消化過來他心一上火就吐了。

吐了滿腔悲痛的熱血。

……這口血,敬人生陰影。



8.

要小心蘿莉!

這句話絕對沒錯,不要小看所有即將成為瑪莉蘇的小女生,哪怕後藤晉平那麼大隻,但可是連人家一隻手指頭的攻擊也接不起來。於是最後只剩人氣百分百的真中雪凜在那邊吸引小朋友注意力,而曾被小朋友打趴不下一次的後藤晉平只能去蹲後台角落,就差畫圈圈了。

「呿,所以到底叫我來幹嘛?」把頭上的警帽拆下往地上砸,被綁架出來以至於什麼都沒帶當然也沒錢可以偷溜回家的後藤晉平非常鬱卒。

緊接著身後突然傳來一震足以爆破窗戶的尖叫,無庸置疑,顯然是某個大人物上台了,立刻一句熟悉到爆的「雲雀雲雀我是你的死忠粉!」就傳入耳中。後藤晉平慢條斯理地把兩手的食指都塞進耳洞裡,假裝所有事實都不存在。嗯,日本春有櫻秋有楓冬有雪,夏季的白天什麼都沒有,就是蟬聲震耳欲聾,吵得要命是不是?

咦,等等!……說起來,那時候老師上課好像有教……

於是後藤晉平眉毛一皺,發現案情不單純。

想著想著他從地上站起來,決定往前台一探究竟(當然外頭噪音完全沒有削減,耳朵塞著是必須的),於是,他在大量蘿莉(幾乎是人家兩倍高的人要看到舞台上的畫面毫無壓力)簇擁的舞台上看到會讓他做上好一陣子噩夢的場景,嚇得他立刻原地倒退三步。

真中雪凜不愧瑪莉蘇的王者,大家都知道雲雀先生顯然是個討厭群聚的主,而這廝居然可以在人家手腳各銬上十副手銬,然後整個人綁在小學生的課桌椅上,放在台上展示。

你看雲雀恭彌臉有多黑,大概跟後藤晉平被抓上車的表情差不多。後藤晉平於是默默為自己的初戀(對,雖然他還是堅持因為雲雀太娘他以為他是女的這個論點)掬一把眼淚。同是男性,他懂這種被玩弄的苦逼感。

結果看一看自己居然和雲雀恭彌對上眼了。

後藤晉平臉上立刻滑下數條黑線。

──別看我!你千萬別讓我救你,我幹不來!不知道為什麼有這種危機感錯覺的後藤晉平索性視而不見,然後立刻轉身落跑。



9.

這世界所有事情都能懷疑。

比如說懷疑心高氣傲的雲雀恭彌好像要向人求救;或者懷疑這種強者為什麼生活上老是九級生活殘障,連寵物鳥被掉包體重增加十倍都認不出來?

但有一點絕不能懷疑。

那就是真中雪凜作為最強不可逆存在的事實。

所以當逃跑第一秒,後頭傳來輕柔的「怎麼,湯姆,上來啊。看見沒,恭彌也在這裡喔,你是近鄉情怯嗎」,後藤晉平下意識停下腳步,不敢再動半分半毫。冷汗也立刻就流了下來。

別 cue 我!妳快帶妳男朋友回家好不好?啊對了順便借我零錢坐地鐵回家拜託!欲哭無淚的後藤晉平只敢在心裡抗議,轉過去尷尬一下,然後就踩著穿起來超磨腳的女式皮鞋上台。

「嘿,恭彌,這位是湯姆。」真中雪凜笑著和雲雀恭彌說,接著後藤晉平就看到所有人的視線都釘在他臉上,好像他是這世界最驚奇的生物。

這肯定是因為他正被全世界最威的女人介紹吧。

結果最威的女人下一句接的幾乎讓他再吐一口血。

「恭彌,這位的初戀是你喔!」

才沒有!別亂說!後藤晉平立刻把頭轉到另一邊,死都不要在這種時候對上雲雀恭彌的眼睛,也幸好這位始終臭著臉的大老爺顯然對這個話題沒興趣。於是後藤晉平轉而盯著真中雪凜萬種風情的笑臉,然後嘆口氣:「大小姐,妳就借我個三百塊搭地鐵,讓我回家好嗎。」

「哈──?那不是太無趣了嗎。」她立刻擺出掃興的表情。

「恭彌,」接著她雙手扶上綁著雲雀的椅子,彎腰下來,「恭彌,不然這樣吧,你和湯姆接吻我就放開你、跟你打一場如何。」

就見雲雀恭彌瞇起眼,一開始只是像盯著獵物的視線看她,不一會發出了似是而非的哼笑,開口:「,別挑戰我的底線。」

「噢,我倒是沒看過恭彌你的下限在哪裡?」真中雪凜聞言堆起笑,一點也不在意。

說著她的語氣倒變得有點諷刺,「你的底線是可以無視那隻寵物雞變成企鵝卻視若無睹;或者是打小女生?台下都是可愛的小肉食動物,長大之後目標就是啃你的肉,喝你的血,然後把你踩在腳下……嘿,她們看起來可愛嗎,在你眼底,群聚的肉食動物有沒有很吸引你?」

雲雀恭彌揚起下巴,二十四點五度。「羽翼未豐的肉食動物,與草食動物無異,我沒興趣。」

「但這不是很有趣嗎。」真中雪凜忽地一笑,抽出原先插在腰際的警棍,在這同時響起一連串金屬碰撞、碎裂的聲響,轉瞬間雲雀恭彌已經從他的位置上站起,手裡拿著他鍾愛的浮萍拐。

台下瞬間響起一陣歡呼。同時間後藤晉平被真中雪凜給反手推下台,並在小蘿莉們自動讓開後狼狽地摔到地上。他慌亂地站起,知道台上的女人出手顯然是怕他遭受池魚之殃被打爆,自然他立刻就從人群中退往外圍,知道在場任何一個小蘿莉都比自己有辦法控場,而不讓自己受傷。

他立刻做出一個他自己覺得非常理智的舉動,就是退到舞台十公尺外。然後,他聽到一旁步來的腳步聲,轉頭一看居然是拿著 V8 的園長。

「太好了,這隻招生錄影帶肯定會帶來大量的錢潮!下一屆雲雀班肯定又會成為熱門風雲首選!凜凜太 GJ 了!」

後藤晉平真的覺得自己現在真的非常想把園長給掐死。但他沒有。他知道,要回家,就得乘機和園長要車錢。

「那個園長,你看這事也成了,你就做個好人借五百塊──」讓我搭電車回家……

後藤晉平靜靜看著那把高速從自己和園長中間飛過去,狠狠釘入後頭牆面的瑞士小刀,緩慢轉過頭去,正巧看到用警棍和雲雀恭彌交戰的真中雪凜拋了個飛吻過來。

──忍無可忍,無須再忍。

他感到腦裡一陣暈眩,還有一股無以名狀的怒氣。

於是他的人生悲劇,自此再添一椿。



10.

一般而言,如果衝入兩個正在打架的人中間,身手又不怎麼樣的時候,被打得鼻青臉腫是很正常的事。

不過,這種亂七八糟的方法一向可以讓在打架的兩個人停戰,標準犧牲自己奉獻社會的典型事件,其實挺好的。

但那是一般情況。

對後藤晉平來說──具體一點的形象化來比喻──他此刻闖入的戰場,並不是普通的人類幹架,還要再強上一點……好比說,比起兩隻互相撕扯的虎豹、兩台對撞的卡車……不,再多上一點力道,那比較像是……

對,那比較像是衝向兩架正在對撞的,戰鬥機。

吃力地橫越過一群被雲雀恭彌評為毛沒長齊,確實身高也不及後藤晉平一半的肉食動物,後藤晉平才剛爬到台上站穩,下一秒,他就被兩架戰鬥機重重地給撞飛了。

──那究竟是想不開的自殺行為呢?還是覺得現狀太難忍受,乾脆昏倒了事的逃避行為?

以一條漂亮而高遠的拋物線飛出去的後藤晉平已經茫然了。

其實,他覺得這兩種答案都挺好的,總比剛才自己心中堅信著的,他可以像一般情況阻止戰爭越演越烈、甚至波及路人,這樣一頭熱的見義勇為,還來得不那麼蠢。

最後,後藤晉平幾乎是半放棄地,隨著落地時的砰然巨響,昏過去了。

而幼稚園的新生見面會也在他送醫急救後草草落幕。



00.

現在在讓我們把注意力回到眼前這張招生單上。


KHR夢小說幼幼班熱情招生中!


想成為首屈一指的瑪莉蘇嗎?想像某 DM 筆記的陳小姐一樣出名嗎?想紅若沒趁早,老公就跟人跑!身為媽媽妳應該給孩子最好的,沒錯,我們必須提早開始光源氏計畫,事不宜遲、就是現在,讓孩子們參加 KHR 夢小說幼幼班吧!來電請洽……


KHR 夢小說幼稚園誠摯歡迎您!

(點選觀賞推廣影片:連結


園長 XXX

特別鳴謝:雲雀恭彌、真中雪凜、後藤晉平


上頭的小蘿莉們笑得嬌美可人,相信我,這是真的。雖然嬌美可人的她們通常都很兇殘,不過這並不是重點。

你看了看內容,但沒搞懂瑪莉蘇是什麼。再相信我一次,其實沒搞懂也沒關係。而如果你要問陳小姐是誰,估狗「DM 筆記、瑪莉蘇」你會得到她的,不過,也不建議你這麼做。

嗯?你說你家有女初長成,覺得這家幼稚園還挺有趣的?

請先點下面的 Youtube 連結,然後,再三考慮一番吧。真的不建議你摧殘你家的千金幼苗,真的。


我不是不疼阿閃。是泡茶外掛開太大了。XD
前幾年寫過的,退隱江湖的無名娘是雲雀班轉山本班,這顯然是個明智的選擇。要是像阿閃這要轉進雲雀班,就只能說人生是黑白的 Orz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