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空久】作者通常很愛自家兒女

》空知英秋╳久保帶人
》原指定為激H悲向(在哪
》人物個性捏造400%



「其實人生嘛,笑笑就過去了。」

──摘自無用男自我安慰字典。

空知先生對此的註解是,這時候就要和好友去喝兩杯再逼他請客。



1.

黑猩猩先生今天也一如往常地趕搞著。

他先在紙上畫著幾個草稿,再補上幾個奇怪的詞與加註,和往常一樣。於是大西編輯扭曲又無奈的臉也和平常一樣……

等等,不對,今天的大西編輯不只神色扭曲而且還搬來了個箱子。他把箱子重重放在猩猩先生一旁的地上,然後開始破口大罵,口水甚至濺上猩猩先生的草稿,滴在神樂的傘上。


還真的下雨了啊。猩猩先生放下筆,決定先把稿件收起來以免遇到大豪雨神樂會使出夜兔族的絕招大腿踢

……呃好像錯了,不過沒關係。

猩猩先生慢條斯里地收起紙張,當然他身後火大的編輯還是很努力地噴著越來越多的口水,搞得猩猩先生都想和神樂美眉借傘了。為了不讓雨勢繼續擴大災區,猩猩先生很勉為其難問了到底有什麼事。

於是,話題終於可以從那箱信件怎麼從編輯部搬來這裡有多重有多麻煩扯回來。


「……就有讀者在問啊,新的186話連一句搞笑都沒有啊,你是吃錯藥啦黑猩猩。」大西先生瞄了新的草稿一眼,指著地上的紙箱。你看這箱子裡全都是對186話強烈關切的讀者信件喔。

沒有啦,還不都是大西先生您教得好。」嘖嘖現在的讀者都不用讀書了嘛這麼有空啊。

他們是抽空也要罵罵你啊混帳。「關我什麼事……喂不要以為你用銀魂哏我就不知道啊,我可是定時追魂的現在已經 186 話了啊。這是抄襲。」

「……等等大西先生我就是銀魂的作者啊你搞什麼呢。天底下哪個漫畫家用自己的哏還要被編輯說是抄襲啊混帳!


「嗯,猩猩應該不通用人類版本的法則吧。」

你對猩猩是有多刻薄啊!



2.

編輯拿著手上 Bleach 最新一回的原稿,翻翻除了從蘿莉轉御姐的妮露美眉和在旁邊一臉震驚而台詞只有「哭囉沙吉坤──」的織姬美眉,挑挑眉,狀似不經意提起實則在眾粉絲強烈施壓下提醒一下最近狂畫巨乳的久保先生。


「……露琪亞有半年多沒出現了啊久保先生。」

久保瞟了編輯一眼,然後很快又專心於手中的草稿。

女王陛下渡假去了。

「少來了!這種推託方式是跟誰學的啊!」這麼想度假的話和你撒個嬌不就可以要你在虛圈蓋一棟豪華的女王私人別墅啦!

「女王是真的去渡假了。」她說她暫時不想接戲,每次上血妝很麻煩。久保繼續幫手下的一護上血妝,隨口應道。

「最好是……啊我想起來了,我看你這個貧乳控一定是跟空知有一腿才變得那麼愛推託吧混帳。」

「……」

……等等喂你為什麼要沉默啊該不會是默認吧!

「搞什麼你是新八啊。」幹嘛一直吐槽。

「……」

「搞半天是你暗戀新八吧混帳。」



3.

「大西先生我懶得搞笑了。」

「幹嘛啊?」

「動畫組惡搞我心心愛愛呵護這麼多年的晉助我覺得好累。」他可是銀魂這個大家都污穢的世界裡唯一的清流啊可惡。

「那是你同意的吧。」

猩猩無聊地彈了彈鼻屎,漫不經心開口:「晉助啊──」

「你到底有多愛他啊你這傢伙,該不會和那個半年不讓露琪亞上 JUMP 的久保一樣吧?」其實你跟久保有一腿吧猩猩先生?

「……」

「喂這沉默是怎麼回事?」

喂你說啊喂猩猩先生──



4.

「大西先生根本不能懂我的心情啊。」空知一口將杯中的藥草酒飲盡,然後對坐在旁邊的久保揮揮手,「再來一杯。」

久保拿起一旁酒壺將酒到進空知的杯中,然後也斟滿自己的。

「是啊,自家兒女被批評還是被扭曲了其實最痛苦的還是我們這些作父母的啊。」

「唉,我們家小晉自從動畫組開先例,接下來網路上都鬧翻了。哪裡都看得到小晉被惡搞我也很苦惱都不想開電腦了啊……幸好還有電視機。」

猩猩隨手將自己的黑鼻屎彈進幾呎外辣妹的長島冰茶內,繼續若無其事的和對面的久保繼續喝酒。


「是說最近如何啦?你這貧乳控總算要讓露琪亞美眉上場了嗎?雖然我也滿喜歡巨乳的但是每個都是巨乳那就不多元啦,像我們家小神樂可就扛著平衡的重責大任呢。」

「什麼鬼。我看銀魂裡頭沒半個胸部像樣,其實我是在替你平衡 JUMP 呢看我多有心。」

呦,你這傢伙吐槽越來越厲害了嘛你。「分明就是被家裡的女王壓到無法翻身所以才被迫放她去度假吧喂,丟著草苺王子繼續向虛圈貢獻血液自己跑去度假這樣對嗎?真是的。」

還不都是跟你學的。「怎麼,心疼你們家高杉所以特地來酸我一下就是了?我還在想怎麼特別請我來喝酒,根本就是不懷好意的嘛你這傢伙。」

「才不是咧。我可是聽說這種藥草對身體很好然後又剛好在促銷所以順便省一下錢,來喝打折過的健康食品嘛。」要酸你的話誰要花錢請你啊我自己快快樂樂在家裡煮人生火鍋順便打通電話酸酸你不是更快樂嗎?

「既然這樣就去喝果菜汁嘛真是的。」超商都馬有第二件六折的,這種東西身為新八的創始人你一定最清楚了吧。


空知笑笑,隨口回個什麼大江戶果菜汁搞不好也很賣座喔改天試試好了。找阿通代言的話銷售量應該很不錯吧──「吧你個頭啊,果菜汁和藥草酒能比嗎你這傢伙!

久保哼笑,小啜口酒,然後指著空知的臉,「你這傢伙臉紅得像猴屁股一樣啊,而且越紅越激動難不成你是臨死前不服輸衝衝衝死命向命運挑戰的阿蝦?」快說你是燒酒蝦還是胡椒蝦啊,應該是從大鼎活蝦出來的吧你這傢伙?

「我看你才是從海釣場釣回來的吧。該不會以為這樣就可以和魯夫一起尋找傳說中的廚具嗎?你也太看不起魯夫了吧。

你根本連魯夫出海要幹嘛都不清楚嘛!「……是說這藥草酒還不錯啊,身體很快就暖和起來了超適合入冬的這天氣的啊。」


聞言空知轉頭看了看窗外,微微笑瞇了眼。



5.

「哈哈。……那下次就約好一起來喝藥草酒吧。祝那個時候露琪亞可以籌錢在虛圈蓋別墅啊。」

「你把露琪亞當什麼啦可惡。那我不就只能祝你家晉助可以早日成為歌舞伎町的女王嘛真是的。」


「……唉呀呀真是糟糕的習慣傳染啊。」再這樣學習我的話你們家漂白水一定會變成回鍋油的啊啊啊真是被打敗了啊。

停了幾秒,兩人相視笑開。



祝 Gintama。

祝 Bleach。


……然後也祝你們,我的兒女們。


唉呀是說這個時間露琪亞都盜壘成功啦。
所謂的激 H 悲向↓
激 H→激烈性質的 Herb 酒。
悲的發音就是「大叔努力想從變成老杯杯的路上拖延腳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