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 帶凜】The Other One

》原作向見縫插針集
》潛移默化的卡帶可能有



印象中,與初戀的第一次見面,是在混亂之中的。

「欸欸,自我介紹一下吧,從今天開始就是伙伴囉,我是你們的老師……」

「為什麼要分配一個不同屆的傢伙來我們這組?」

「呃……」

「帶土,不要這樣啦,你讓老師很尷尬呢。」

「我只希望完成任務的時候,你們不要扯我後腿。搞清楚,是你們剛畢業不是我剛畢業,不要一副嫌惡的樣子。」

「你說什麼!?」

「實話。」

「呃,啊……不然老師我先介紹好了──喂喂,帶土、卡卡西,你們有沒有在聽啊、凜!幫我拉開帶土!」

「……喔,好!」




第一次見面,女孩便喜歡上那個,有點酷酷的、沉默的少年。

而另一個衝動、莽撞的男孩,總是在她凝視心愛的人的畫面裡,最熱情的一抹顏色,讓少年的眼光,總放在男孩的身上。

……望不見她這微弱的存在。


但女孩並沒有因此討厭男孩。

只是不知不覺間,便默默地把喜歡少年的心意,藏在內心深處。因為她明白,這份愛戀少年知道,卻不會有更進一步的可能。




當再次想起這份心情的時候,是男孩為了救少年死去的時候。

回別那一眼的淚水,除了不捨以外,只有悲傷。


「帶土託付給我,所以就算死我也要保護妳。」

少年為女孩賭上生命的誓約,是為了達成與男孩的承諾。

「凜……帶土他很喜歡妳,非常喜歡、非常重視妳,所以豁出生命,我也要保護妳……」

因為是對男孩的承諾,除此之外什麼都不是。

就算彼時彼刻,脫口而出的告白,也被果斷地拒絕。

……這段暗戀不會有結果。

女孩在那剎那,徹徹底底的領悟自己的愛戀,比不上已逝的他的一句話。




忍界大戰結束後,慰靈碑前,總是站了個女孩。

女孩總是努力帶著笑,和上面的人名報告近日情形。


「帶土,今天木葉很祥和喔。大戰總算結束了。」

「帶土,我和你說,我們贏了喔,以後就不用不停戰鬥了……」

「帶土,你在的時候有點吵,可是沒有你還真不習慣呢。」

「帶土,現在我看著卡卡西的背影,就會想像你就在他身邊吵他呢。」

「帶土,卡卡西變成了英雄喔、你也是,你們都是使用寫輪眼的英雄。」

「帶土,我好想你……」

「帶土,你是──」


……

每天每天的凝望與呢喃,每天每天的想念……

女孩終於落淚,泣不成聲。




──帶土,

你是……我愛戀中的……The Other One。


寫著寫著卡帶的怨念魂就爆發了囧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爆炸)尤其寫到卡卡西對凜說的那段話的時候最甚。
《The Other One》這題目是因為,我覺得其實就是那種感覺吧。
凜跟在帶土和卡卡西兩人的身後,看著他們吵嘴。在凝視這名為「心愛的人」,這樣的風景裡面,有另一個男孩的存在。
兩個人,喜歡的人是One、另一個人就是The Other One。

補充:嘛,就和之前說的一樣,看卡卡西外傳的時候完全沒有想過六歲就畢業的卡卡西居然還等這兩個人三四年的時間才組隊(帶土的畢業年齡是九歲,比卡卡西晚三年畢業),然後居然是同一屆的學生。欸,帶土同學你晚讀了吼。然後,明明很早就畢業六歲就跑去考中忍地卡卡西同學,請你告訴我為什麼你考中忍時小隊裡面會出現兩個應該還沒畢業的學生(卡卡西六歲升中忍)還是你根本是已經是中忍卻跑去幫這兩個人陪考的啊XDDDDD(帶土升中忍為11歲,第一次考試應該是在畢業那年9歲)
2012.10.1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