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 惡魔中心】十月櫻

》《朝日底秋櫻》番外



我只是在學習,如何在陽光下深沉。

想你一定能明白的,那樣的恬靜只是一種假裝。你跟著我來,走到這樣櫻落,芳華紛飛處,只是不想驚動路上行人吧,我這樣猜著,然後回眸看你。

你溫婉一笑,帶點苦澀。


你知道嗎,我是會思考的,驅魔師先生。所以我不喜歡打鬥,不喜歡殺人,只喜歡這樣靜靜站在樹下,看四季綻放不歇的櫻飛舞。

然而我們都只是伯爵的武器。

一恍神,早已孤獨站在成推屍體中,全身染滿鮮血,不知不覺進化。


花瓣翩翩舞著,華麗卻純然舞著。

而我的死亡會在櫻樹的記憶裡留下痕跡嗎?


在驅魔師先生你動手的那刻,請別傷到櫻花樹,讓她繼續在這裡美麗地存在。

當你舉手發動Innocence,請別忘記它所代表的意思。

你的心靈要像它一樣,也要像空中那純白的花瓣。


至於,我能獻給你的,可能只有在損毀之前,最後那深深的一鞠躬。感謝你只是靜靜尾隨著,讓我能來這裡,向櫻樹道別。

最後,謝謝你,再見了。

我會沉睡著等待,也期待,當明年十月櫻再次盛開紛飛之際,你還記得曾經有這樣一個,眷戀櫻樹的Akum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