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希】歲差配圖(授權轉載/By冰玉)

》By 冰玉
》授權轉載
》小公主優希《歲差》


繪者:冰玉
- 授權轉載

沒想到這年頭永凍土產糧,居然還能促進北極圈經濟生長
超高級!讓我不禁感嘆長銷書的好處就是可以一直遇到每個時期懷舊的新同好,一直重溫感動

雖然距離出本已經過整整三年,不過因為一直都有人懷舊找進來我們家,所以後來決定定期加印。
只要還會繼續參場,應該就會持續補書
(前幾天還在和封面繪者討論說因為太常加印,已經不知道確切印量了XDD,但粗估到目前為止應該有70上下)
謝謝冰玉,也謝謝一直以來對這本有回饋的同好們!



顯然早就忘了當初自己和艾朗克有過什麼對話,優希歪歪頭,疑惑地問:「我有說過什麼嗎?」

「忘記也沒關係,這樣就好了。」他瞇眼笑,扶抱著優希雙雙從地上站起。確定優希站好後,他又矮下身,半蹲半跪,右手收攏靠在胸前,左手手心攤開向上。

「又是只有兩個人的舞會呢。」優希輕輕笑了。

艾朗克笑覷她,又說:「──後來我回答她,『那當然,我的新娘子除了那傢伙以外,沒有其他人了。』」他模仿當時自己回答母親懇求的正經語氣,眨眨眼睛,「怎麼樣啊,我的新娘子,現在可以暫時把手借給我了嗎?」

優希紅著臉,小小力點頭,堅定地將手放入艾朗克的手心裡。

兩人在星空下起舞,隨著身體緩慢的律動,她身上的禮服反射點點星光,照亮心意相通的彼此。

(歲差)

留言